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数字货币吧] 很好 向我开炮 07-1107-11 18:14
- 218 0 [北大医药吧] 前几天被骗进来,以为是北大的,幸好今天没亏钱 招财斗金的丘处机 07-1107-11 18:14
- 188 0 [万润科技吧] 指标走势不好都快走出死叉,散户过多想涨难 风神一哥518 07-1107-11 18:14
- 231 1 [大华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。中报以后再看吧。 重要的华慧5 07-1107-11 18:14
- 2291 10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:公司产品聚焦应急交通工程和防汛抢险 ST应急资讯 07-1107-11 18:14
- 552 3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首条抖音点赞破570万 概念股巨星传奇本周 巨星传奇资讯 07-1107-11 18:14
- 155 2 [四川九洲吧] 绿龟庄壳烂了 股友1XNSQk 07-1107-11 18:14
- 479 3 [神州数码吧] 唱空疯子没任何理由天天喊跌停恐吓股民割肉,不 天天托唱空不看好滚 05-1507-11 18:14
- 213 0 [楚天科技吧] 礼拜一会不会扶摇直上九万里 枯荣原上草 07-1107-11 18:14
- 242 1 [长盈精密吧] 看了一下消费电子板块,没有爬岀4月7日坑没有几 ws独思 07-1107-11 18:14
- 143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红利低波最近收益不错的,可以继续投资起来$东 勇敢坚毅的董柏 07-1107-11 18:14
- 234 1 [联科科技吧] 如果业绩真好,上天!如果业绩假好,入地!如果 年轻之心 07-1107-11 18:14
- 796 1 [国联水产吧] 上次说的国联水产涨停后卖掉。因为这个票创业板 坚决的股市收割户 07-1107-11 18:14
- 440 3 [ST云动吧] 买了9万股,6.12卖出的,弄了18万,手太贱,又 股友7322806h7I 07-1107-11 18:14
- 996 6 [大东南吧] 这波没拿住没办法,军工我是没想到的,下周看好 周末悟道 07-1107-11 18:14
- 161 1 [川网传媒吧] 指数都在天天坐T,就不用说个股了 股友qYWIPt0656 07-1107-11 18:14
- 105 1 [格力电器吧] 47.43一口气干掉行不行 M啦啦啦 07-1107-11 18:14
- 197 0 [德国DAX30吧] 下周要跟了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1107-11 18:14
- 260 2 [中科金财吧]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骂群总,如果不是他来拉的 阿非凡 07-1107-11 18:14
- 202 3 [海能达吧] 受不了吧,快割,好拉升 股友210230g5m5 07-1107-11 18:14
- 186 2 [新中港吧] 四方牛地天板 股友98oZ271573 07-1107-11 18:14
- 137 0 [特变电工吧] 平地一韭菜买那么多股票,那么多行业,你了解几 长江之子WH 07-1007-11 18:14
- 207 1 [建投能源吧] 如果跟华银一同出季报至少有4个涨停,可昔晚了 股友655876i5i7 07-1107-11 18:14
- 803 0 [网宿科技吧] 累计减持15个亿,难道是卖公司跑路的节奏? 匆匆xtss 07-1107-11 18:14
- 219 2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放量及红三兵,下周看涨 会买不会卖了 07-1107-11 18:14
- 186 0 [胜宏科技吧] 紧跟英伟达的兄弟们才有收获哦。 股友55r206993R 07-1107-11 18:14
- 294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日月星汉 07-1107-11 18:14
- 189 0 [国联民生吧] 这业绩牛逼啊,下周二板 书斋里 07-1107-11 18:14
- 319 7 [金田股份吧] 下周还能买进吗? 挪威大森林4055 07-1107-11 18:14
- 232 1 [视觉中国吧] 哥,我看你是rda概念我进来了,你今天涨的都不 股友63q785I297 07-1107-11 18:14
- 168 1 [合兴股份吧] 庄家每天都是做T尾盘拉升 赢1亿就收工 07-1107-11 18:14
- 190 0 [阿莱德吧] 怎么减持没发公告,是不是在骗人, HAIWAN 07-1107-11 18:14
- 775 11 [翠微股份吧] 说实在的,恒宝很强,但是恒宝现在的走势其实是 弦之清音 07-1107-11 18:14
- 63 0 [天元股份吧] 这票已经死了,我说的。大行情,你大跌 股友ea98665711 07-1107-11 18:14
- 911 5 [联环药业吧] 实在受不了! 职业炒菜人 07-1107-11 18:14
- 176 0 [中京电子吧] 以为你业绩亏损呢 天使妹妹隆基 07-1107-11 18:14
- 5868 44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板块震荡回升 华银电力逼近涨停 华银电力资讯 07-1107-11 18:14
- 813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我嘞个豆,卖飞了,明天给我干到10快,,让我满 潜伏的韭菜666 07-1107-11 18:14
- 223 3 [金安国纪吧] 周一还有一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8:14
- 227 3 [通富微电吧] 来个涨停我就解套啦 凯不倒 07-1107-11 18:14
- 158 2 [中农立华吧] 今天买了你5万股,盼望享受明天的上涨快乐 施建仓 07-1007-11 18:14
- 193 0 [中兵红箭吧] 利空落地,下周一高开高走今天主力就急不可耐了 老阳开泰 07-1107-11 18:14
- 186 0 [大智慧吧] 牛逼每天创新高 八费特师 07-1107-11 18:14
- 166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你是真该st 股友IZnJea 07-1107-11 18:14
- 192 0 [海南橡胶吧] 这破公司争过钱吗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7-1107-11 18:14
- 190 0 [九芝堂吧] 今天复权价50.25,5加2加5等于12,1加2等于3, 吃面条油条0401 07-1107-11 18:14
- 198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没有猫猫版? 你的腚漏出马脚了 07-1107-11 18:14
- 181 1 [上证指数吧] 真丢人啊,大盘涨一个多点的时候个股还有几千只 股友76U203E321 07-1107-11 18:14
- 219 1 [豪鹏科技吧] 热度掉得好快 梭哈一时爽smile 07-1107-11 18:14
- 368 2 [鹏欣资源吧] 下周指数回调下跌,鹏欣必破4元,个人观察半个 小心我的断魂刀 07-1107-11 18:14
- 199 1 [奥瑞德吧] 这盘尾竞价有点意思 二东那个瓜 07-1107-11 18:14
- 465 2 [滨江集团吧] 4000多手压了一个小时,一万多托单就是不成交, 饿了会捡啦机吃 07-1107-11 18:14
- 192 0 [海南华铁吧] 就你啥概念都有啊!怎么不做龙头?要做铁头 融资卖房满仓干 07-1107-11 18:14
- 261 7 [三峰环境吧] 这都7月中旬了,还没有分红的消息 明天一字板涨停 07-1107-11 18:14
- 195 0 [立讯精密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小赌怡芯情 07-1107-11 18:14
- 285 0 [鼎佳精密吧] 北矿检测,上会通过 三人行691 07-1107-11 18:14
- 141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山精密资讯 07-1107-11 18:14
- 176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好起来了,势不可挡 梓量嗏悦碧佳赢 07-1107-11 18:14
- 148 1 [北方稀土吧] 金十数据7月11日讯,美国最大稀土生产商芒廷山 股友g389l52872 07-1107-11 18:14
- 197 2 [荣盛石化吧] 水熊老贼涨你会巧辫子啊! 雨禾有色 07-1107-11 18:14
- 147 8 [华电科工吧] 各位看过12年的合同??说句难听的,第二年解约 北京市西城区 07-1107-11 18:14
- 163 6 [亚世光电吧] 改目标价,16块抄底 打托儿 07-1007-11 18:14
- 203 0 [成都路桥吧] 成都路桥: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四川道诚建设工程检 成都路桥资讯 07-1107-11 18:14
- 182 1 [四方新材吧] 这票都上热搜,玩的他恶心,天地天 美如冠玉地银杏 07-1107-11 18:14
- 266 1 [张家界吧] 跌了就是机会,重整一点问题没有,省里主导的, ST狙击哥 07-1107-11 18:14
- 194 0 [北方稀土吧] 感觉要走缩量板了 一根棒棒糖 07-1107-11 18:14
- 228 0 [信元股份吧] 大宗6.8%。看李百亿给机构还是个人了。 有条理的卢臻8 07-1107-11 18:14
- 206 0 [红日药业吧] 黑日药业! 股神袁天罡 07-1107-11 18:14
- 221 2 [哔哩哔哩-W吧] 每一次回调,都送走了一部分人! 熊猫大侠2024 07-1107-11 18:14
- 243 0 [英维克吧] 今天没问题的,已经4天有效站上半年线了,主力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8:14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公司让大家过好周末啊,周一这里给大家一碗 波段大哥 07-1107-11 18:14
- 318 2 [新特电气吧] 养套杀:主力三部曲,8元是养,15元是套,13元 股道天赋3858 07-1107-11 18:14
- 10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行情有回暖趋势,等待数字经济板块上涨起来 黑羽破晓 07-1107-11 18:14
- 197 1 [新特电气吧] 神经病一样,跑这来躲 ma一战封神 07-1107-11 18:14
- 244 1 [成都华微吧] AI、数据中心这么火,高端芯片需求蹭蹭涨,华微 心态NO1 07-1107-11 18:14
- 223 2 [奥瑞德吧] 跌破10日线就坏了 机智勇敢得天蝎 07-1107-11 18:14
- 159 2 [国旅联合吧] 联合亏钱了,今天晚上闪击江西妹子。 常山公子 07-1007-11 18:14
- 124 0 [长江能科吧] 长江能科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长江能科资讯 07-1107-11 18:14
- 98 0 [吉小棉袄吧] 吉小棉袄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吉小棉袄资讯 07-1107-11 18:14
- 197 0 [国脉科技吧] 大家都不看好,那就太好了,今天刚进来的,星期 股友06613Y28l6 07-1107-11 18:14
- 194 1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怎么没有榜呀 寄一段过往 07-1107-11 18:13
- 12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盲盒猜想涨0.3 睿哥选萃 07-1107-11 18:13
- 166 4 [佳力图吧] 佳力图:佳力图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非 佳力图资讯 07-1107-11 18:13
- 253 3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,已经在13元以下震荡半年了。 斐然富贵的凤彬 07-1107-11 18:13
- 188 2 [中农立华吧] 兄弟们!我满仓了!!! 法喜之乐 07-1107-11 18:13
- 190 0 [清新环境吧] 慌啥?大盘都3500点了,板块轮动懂不懂?蹲得越 股友131382R23p 07-1107-11 18:13
- 209 0 [中兵红箭吧] 跟长城业绩一样,都是一季度大亏,二季度盈利, 今年看多者 07-1107-11 18:13
- 651 1 [财经评论吧] 大连优化住房公积金政策吸引和留住人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