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亚玛顿吧] 有点怕,还是有点心惊,怕高切低,先出了,去买 股友6611127lw2 07-1407-14 10:02
- 143 2 [ST长方吧] 现在看来,这摘星前来了一匹短线客。他们就此草 股友c2555975K6 07-1407-14 10:02
- 840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看我跑不跑就完事了 快雪时晴染天霜 07-1407-14 10:02
- 74 1 [青农商行吧] 最好去砸破3500点这时才是好的回补时间.因多为 哈哈mm 07-1407-14 10:0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站稳了? 小和尚下山化斋 07-1407-14 10:02
- 76 0 [京北方吧] 一个小小减持就把你吓成这样?还有点出息不?? 中国股市韭菜 07-1407-14 10:02
- 82 0 [中毅达吧] 能不能别卖了 拳四郎 07-1407-14 10:02
- 96 0 [平高电气吧] 雪琪电气直接封板了。 小石头33 07-1407-14 10:02
- 85 0 [云南锗业吧] 突破所有均线,意味着多头趋势,意味着大部分人 张素芬观察 07-1407-14 10:02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你是真的太差劲了。 烟火哥888 07-1407-14 10:02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nb 价值投机心理 07-1407-14 10:02
- 86 0 [川大智胜吧] 退市倒计时了 力无涯 07-1407-14 10:02
- 76 0 [XD福龙马吧] 卖了等下波 东东北北冲冲冲 07-1407-14 10:02
- 82 0 [拉卡拉吧] 你大哥四方红了啊加油啊 CBSZY 07-1407-14 10:02
- 83 0 [稳健医疗吧] 30元以下才有价值 A3037 07-1407-14 10:02
- 82 0 [北矿科技吧] 稀土永磁主力接回来了 华尔街捡瓶子 07-1407-14 10:02
- 104 2 [激智科技吧] 没有成交量,无人理睬 占星师wsuper 07-1407-14 10:02
- 105 1 [XD贵州茅吧] 我是来看验证的 迪子鹏子做个人 07-1407-14 10:02
- 87 1 [韵达股份吧] 搞起来!!! 二蛋的哥哥 07-1407-14 10:02
- 82 1 [宜宾纸业吧] 小跌四天了今天大涨一个点明天继续小跌 Hfubdynj 07-1407-14 10:02
- 148 3 [宝鹰股份吧] 今天必涨停 股友u6peCc 07-1407-14 10:02
- 88 0 [双林股份吧] 比肇民弱 宁静浮沉 07-1407-14 10:02
- 93 0 [三变科技吧] 主力家里走人了吗? 德高的辕崴 07-1407-14 10:02
- 92 0 [比亚迪吧] 走了,换银行去 股友2k6u150829 07-1407-14 10:02
- 88 0 [海航科技吧] 涨停涨停 鸿运_买家 07-1407-14 10:02
- 82 0 [吉大正元吧] 数字货币龙头恒宝倒下了,树倒猢狲散, 鲁班6号 07-1407-14 10:02
- 142 0 [天伦燃气吧] 走出困局,重回增长 天伦燃气资讯 07-1407-14 10:02
- 85 1 [山东玻纤吧] 还没有调整到位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407-14 10:02
- 76 1 [*ST起步吧] 打开要是开板需要7800W 请叫我跌跌吧 07-1407-14 10:02
- 452 1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SH601186)$ 割是个传说 07-1107-14 10:02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操盘手法大起大落 天天涨停板宝宝 07-1407-14 10:02
- 93 0 [电投能源吧] 垃圾还是!一日游 时来运转54 07-1407-14 10:02
- 93 0 [奥美医疗吧] ,作了恶,要死不活。要跌就狠狠跌,见涨就是老 股友d176y58932 07-1407-14 10:02
- 74 0 [ST云动吧] 就100股,今天亏20元,相当于买了个视频会员 投资111111 07-1407-14 10:02
- 99 0 [鸿远电子吧] 难道是诱空? GOHST 07-1407-14 10:02
- 82 0 [*ST未名吧] 亏到裤衩都没了 点石满堂得牛魔 07-1407-14 10:02
- 93 0 [联合精密吧] 天气那么热,赚点钱去买空调 一瞬间hys 07-1407-14 10:02
- 94 2 [陕西华达吧] 40附近上车,等 云卷云舒92649 07-1407-14 10:02
- 80 1 [郑州煤电吧] 叫唤跌停的呢 有教养的翔里玲1 07-1407-14 10:02
- 141 3 [恒生指数吧] 大家早上好,今日在线连载7.14恒指策略分享,欢 期指沐子 07-1407-14 10:02
- 123 3 [中电环保吧] 6月23日主力就跑了,现在只不过是清仓大甩卖而 打工养庄家 07-1407-14 10:02
- 978 10 [中交发展吧] 今晚苏吴又抬走一个,被立案调查股,营收低于三 ST坚持哥 07-1307-14 10:02
- 229 1 [*ST长投吧] 五天内准见一个板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1307-14 10:02
- 3047 4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对紫光股份是利好吗? 炒股混生活的 07-1307-14 10:02
- 1373 8 [三七互娱吧] 真不咋地 买廖就涨 07-1207-14 10:02
- 818 19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九成股民都亏钱 07-1107-14 10:02
- 113 2 [乔治白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,有望突破前高 细心的乔灏 07-1007-14 10:02
- 77 0 [ST棕榈吧] 现在检验什么股票抗跌了,就这垃圾不行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7-1407-14 10:02
- 94 0 [特发信息吧] 不要怕,今天收十字星 老投新韭 07-1407-14 10:02
- 85 0 [东通退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!!!现价抛出,4.4元再买进 股友1A7631o628 07-1407-14 10:02
- 81 0 [平高电气吧] 中标你最多,业绩你最好,股价你最拉胯 锡锰不停涨 07-1407-14 10:02
- 75 0 [神剑股份吧] 瘟剑,浪费行情, 拿到st 07-1407-14 10:02
- 84 0 [天融信吧] 唱多出来 股友123t8d3250 07-1407-14 10:02
- 79 0 [古鳌科技吧] 赶紧跑 ztztxt 07-1407-14 10:02
- 112 2 [包钢股份吧] 转发 紫月轩 07-1407-14 10:02
- 98 2 [焦作万方吧] 一定要满仓,这个月发大财 領君2021 07-1407-14 10:02
- 121 2 [海欣食品吧] 兄弟们,这个市场已经不能玩了,资金全部去中字 光辉V岁月 07-1407-14 10:02
- 257 3 [锡振转债吧] 怎么卖 战神咆哮7487 07-1407-14 10:02
- 207 2 [新希望吧] 畅畅有三个兄弟姐妹 多文亨通得唐昊 07-1307-14 10:02
- 99 0 [星网锐捷吧] 稳定币要转向数字资产 海阔天空79643 07-1407-14 10:02
- 109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战友们赶快逃命吧庄家挖黄金坑见到2.16才可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7-1407-14 10:02
- 90 0 [海信家电吧] 呼叫多头哥我与你常在 言而有信的碇真治 07-1407-14 10:02
- 6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大牛了,为什么这么多人反感 柔和的秦翼扬 07-1407-14 10:02
- 100 2 [新联电子吧] 整个市场都难找你这种货色 股友9368v5t865 07-1407-14 10:02
- 223 4 [浦发银行吧] 不会买在历史高点吧。。 有耐心的姜铮9 07-1407-14 10:02
- 84 0 [会畅科技吧] 这走势废了,一点量都没有 炒股界的Theshy 07-1407-14 10:02
- 85 0 [达意隆吧] 这也太猛了吧 拳头牛牛牛 07-1407-14 10:02
- 78 0 [博纳影业吧] 跌的好流畅啊 炒股炒币两相成 07-1407-14 10:02
- 84 0 [多晶硅吧] 跟我讲的一样,套保单的出现开始导致机构不敢玩 是慕乡呀 07-1407-14 10:02
- 78 0 [碳酸锂吧] 大佬做空还暴涨 AAABBBCC 07-1407-14 10:02
- 91 0 [中国科传吧] 就知道你是这个调调,跟跌不跟涨。 暨大游子 07-1407-14 10:02
- 102 1 [三诺生物吧] 这啥玩意,看不懂 东财网友9306513631681502 07-1407-14 10:02
- 107 1 [中芯国际吧] 预计今天跌2到3个点 Qio1 07-1407-14 10:02
- 2329 9 [永鼎股份吧] 2025中国国际核聚变与核能源产业大会将于7月16- 股友Kq08035539 07-1307-14 10:02
- 152 1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一袋盐巴又没了。 蒲公英698 07-1207-14 10:02
- 911 23 [*ST摩登吧] 摩登首次并表沈鹏电力,注意是否能顺利发布中报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4 10:02
- 1271 13 [海联金汇吧] 稳定币的情绪退朝期了,看看今天游资全是大卖出 隐形的稻草 07-1107-14 10:02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大哥今天快上票 suwbeb 07-1407-14 10:02
- 119 0 [世纪华通吧] 盘面分析 二弥弧7329 07-1407-14 10:02
- 139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地板买进买进,准备涨停 逢买必跌哦 07-1407-14 10:02
- 92 0 [金达威吧] 量太小了 匠心医者 07-1407-14 10:02
- 86 0 [北化股份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 就你的 07-1407-14 10:02
- 81 0 [金岭矿业吧] 今天跌停 龙虎榜榜五 07-1407-14 10:02
- 101 0 [雪峰科技吧] 北化业绩大增,雪峰如何? 智者先知 07-1407-14 10:02
- 92 1 [国电南自吧] 大盘3600,20年到23年的老妖股开始启动了 七月不换票 07-1407-14 10:02
- 101 1 [恒久退吧] 今天你和万方选择了万方,气人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1407-14 10:02
- 97 1 [中油资本吧] 周五让你砸9.5不愿意,一个低开五日支撑多好, 中油勾庄私立马 07-1407-14 10:02
- 301 3 [碳酸锂吧] 都说是暴涨的信号啦,爽 农夫K 07-1407-14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