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创历史新高,没什么压力了 清新的哥婕1 07-1107-11 16:22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波中线多单真是舒坦,继续持有,可观摩 股友410483244 07-1107-11 16:22
- 167 0 [工商银行吧] 进来就被割恶心 勤勉的远远 07-1107-11 16:22
- 186 0 [退市苏吴吧] 尤太朱 慧越18 07-1107-11 16:22
- 287 1 [敦煌种业吧] 你们别不信,今天有几个大户,还有一些小散已经 中种荃银 07-1107-11 16:22
- 663 1 [新城市吧] 新个人操作笔记:平少开启实战之旅:今日卖出: 平少实盘 07-1107-11 16:22
- 225 5 [*ST岭南吧] 我还有七万多股!不回本不会走的,目前一股赔两 CHEN手握风云 07-1107-11 16:22
- 282 1 [联化科技吧] 有没有兄弟知道,这周末会不会出二季报预报? 漂移大菠萝 07-1107-11 16:22
- 201 2 [大连热电吧] 清仓及时啊,感觉这票必定埋有一颗大雷,只不过 欧巴有只招财猫 07-1107-11 16:22
- 253 0 [永辉超市吧] 坚决一手压盘!坚决执行大家死才是真滴死!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6:22
- 359 1 [天工股份吧] 8月25日,就公布2025年中报了,会不会有惊喜? 投之论道 07-1107-11 16:22
- 126 5 [跃岭股份吧] 独玩,韭菜都走了你割谁? 三生万物699 07-1107-11 16:22
- 43 0 [19中交G4吧] 155606:北京观韬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交通建设股 19中交G4资讯 07-1107-11 16:22
- 72 0 [19中交G4吧] 155606:关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 19中交G4资讯 07-1107-11 16:22
- 101 0 [药明康德吧] 7月11日涨停复盘金融000607华媒控股--4板----- 板哥抓牛 07-1107-11 16:22
- 200 0 [旷达科技吧] 公告:股价便宜,股本太多了,哪位好心大佬炒作 如履薄冰9 07-1107-11 16:22
- 1459 14 [宏盛华源吧] 那个江南style100小朋友有没有在这里? 江南狼哥100 07-0407-11 16:22
- 188 0 [上证指数吧] 靠硬拉金融股拉指数,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,今天 明子轩 07-1107-11 16:22
- 1176 3 [中超控股吧] 当初被量化交易拉到6.82。后来量化交易要控制买 股友7275z109f3 07-1107-11 16:22
- 170 0 [中京电子吧] 下周给你跌破20日线。 自由投机者 07-1107-11 16:22
- 710 0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股友i53960599G 07-1107-11 16:22
- 197 2 [国投中鲁吧] 下班了,那些叫空叫A杀的叫吃独食的可以在周末 股友Z258892d50 07-1107-11 16:22
- 176 0 [建研院吧] 垃圾股 孜孜不倦的勾静秀 07-1107-11 16:22
- 321 1 [退市锦港吧] 今年年底完工的46亿元“锦州港30万吨航道扩展工 股友15Q05952x7 07-1107-11 16:22
- 29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肉落袋,低位埋伏,继续开,下周继续有肉。你 稀琦股怪 07-1107-11 16:22
- 115 1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$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$,这基近一年收益 十分干活 07-1107-11 16:22
- 187 0 [博腾股份吧] 烂板都不是好现象,下周负5个点起步 股友eX7wKH 07-1107-11 16:22
- 657 1 [久其软件吧] 一如既往的牛逼! 和光同尘829 07-1107-11 16:22
- 10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奉劝你们想买的人好好再考虑考虑 呆萌小资资资投 07-1107-11 16:22
- 190 0 [宁夏建材吧] 业绩这么好,怎么还下跌,别的个股都几个板了 股友565p598C76 07-1107-11 16:22
- 199 2 [宝光股份吧] 求求你下来吧,12.9我肯定接 戴百达翡丽买汇科 07-1107-11 16:22
- 245 5 [欧晶科技吧] 亚玛顿板了,你跟不 多多的谷粒 07-1107-11 16:22
- 219 4 [XD五矿资吧] 涨停板我就买了一手就崩了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7-1107-11 16:22
- 206 3 [中信重工吧] 听说这次大盘要冲到3900,不知道是真是假 沉淀岁月 07-1107-11 16:22
- 422 7 [中兴通讯吧] 《盼中兴涨停》晨钟催涨势,紫气绕屏来。万股齐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7-1107-11 16:22
- 198 0 [北汽蓝谷吧] 我真妈啊烂股 华尔街之狼888 07-1107-11 16:22
- 1216 1 [Coinbase Global Inc-A吧] 比特币突然狂飙,超19万人爆仓! Coinbase Global 资讯 07-1107-11 16:22
- 99 0 [恒勃股份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七月 1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恒勃股份股友1 07-1007-11 16:22
- 60 0 [华星创业吧] 董秘好: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杭州传游网络科技有限 华星创业股友 07-1007-11 16:22
- 667 0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饮料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33.48%到41.57% 东鹏饮料资讯 07-1107-11 16:22
- 424 0 [晨光生物吧] 西南证券给予晨光生物买入评级,棉籽回暖扭亏为 晨光生物资讯 07-1107-11 16:22
- 746 0 [德迈仕吧] 德迈仕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7.55% 德迈仕资讯 07-1107-11 16:22
- 317 0 [富临运业吧] 富临运业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5.57% 富临运业资讯 07-1107-11 16:22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债券市场不太好,不过权益市场还不错,混债 老牛爱吃芹菜 07-1107-11 16:22
- 193 1 [科达利吧] 买入620万股了,我买股能做到股价不涨,卖股股 山上红牡丹1 07-1107-11 16:22
- 200 5 [退市锦港吧] 这个已经是僵尸股了 三板宝1 07-1107-11 16:22
- 394 6 [宁波韵升吧] 好好的龙二走成这笔样 会魔法的77 07-1107-11 16:22
- 227 2 [广核转债吧] 中签 基民8567L6l371 07-1107-11 16:22
- 246 4 [工商银行吧] 我想问一下八块三什么时候可以回本 被针对的散户 07-1107-11 16:22
- 254 0 [COMEX白银吧] 今晚空头爆仓 徐翔2023 07-1107-11 16:22
- 183 0 [昆药集团吧] 双底才能确认 jz追涨杀跌 07-1107-11 16:22
- 581 1 [兴业银行吧] 适度的高抛,做做价差补贴家用。80%的底仓收息 二十六年加股民 07-1107-11 16:22
- 168 1 [指南针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五亿雷洛探长 07-1107-11 16:22
- 275 4 [协鑫能科吧] 企稳了缩量十字星下周变盘 歪神2022 07-1107-11 16:22
- 120 2 [广哈通信吧] 也算是中字头的吧,丢脸 股友DuYlyo 07-1107-11 16:22
- 298 0 [粉笔吧] 粉笔掌握了用户与数据两大稀缺资源,AI服务把“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7-1107-11 16:22
- 82 0 [银行ETF天弘吧] $银行(SH515290)$ 阿丰yf 07-1107-11 16:22
- 179 1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主力属亡八的,好几天了一动不动! 擒龙捉妖躲杂毛 07-1107-11 16:22
- 221 2 [双象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出业绩预告,还有股东人数? 蓝天的郑全 07-1107-11 16:22
- 163 2 [富特科技吧] 这个烂股只能等新的韭菜进来 精准的韩芸菲 07-1107-11 16:22
- 173 0 [*ST未名吧] 看来和双成走势差不太多,哪里来哪里去!到6元 耐心品茶 07-1107-11 16:22
- 210 0 [现货吧] 现货交易对市场的积极作用 股友55t201866Y 07-1107-11 16:22
- 179 0 [联创股份吧] 一个个地在这里意yin,根本没庄 盖世英牛 07-1107-11 16:22
- 187 0 [*ST康佳A吧] 大盘下周也该调整了,你也该启动了,都拿好。 红运连莲 07-1107-11 16:22
- 448 0 [微盟集团吧] 微盟亏的太多不敢做T,国泰就拿微盟的零头玩都 笋子味道不错 07-1107-11 16:22
- 132 0 [新洋丰吧] 新洋丰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新洋丰资讯 07-1107-11 16:22
- 67 0 [新洋丰吧] 新洋丰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齐文浩) 新洋丰资讯 07-1107-11 16:22
- 71 0 [新洋丰吧] 新洋丰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齐文浩) 新洋丰资讯 07-1107-11 16:22
- 123 0 [新洋丰吧] 新洋丰: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及补选独立董事的 新洋丰资讯 07-1107-11 16:22
- 182 2 [世茂能源吧] 我又来了!你们怎样了!牛市来了!今晚你们可以 和气有余得雨农 07-1107-11 16:22
- 218 2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小尾巴拉起来,就是下周暴跌的标志。看得多 股友28108D1l12 07-1107-11 16:22
- 270 11 [长城电工吧] 真牛b,大盘3500了,全市只有12家跌停,你就占 股友7C301193O7 07-1007-11 16:22
- 236 5 [彩蝶实业吧] 中报预亏公告一出,5个涨停起步,现在都玩这套 搞搞窝窝谈利 07-0907-11 16:22
- 374 3 [朗迪集团吧] 拉萨路的宝宝们会抱团自救吗,我们拭目以待 寒风吹彻 07-1107-11 16:22
- 197 4 [格力电器吧] 高开低走 坚韧的车宇航 07-1107-11 16:22
- 245 3 [海联金汇吧] 汽车零部件的,根本不跟稳定币金融,可以说是一 观山水风光 07-1107-11 16:21
- 175 1 [幸福蓝海吧] 我一点都不幸福 拉高必跑8888 07-1107-11 16:21
- 190 1 [圣泉集团吧] 11有人吗 虎插翅膀 07-1107-11 16:21
- 194 1 [永兴股份吧] 今天能摸一下15.8吗? 蜗牛过江来 07-1107-11 16:21
- 111 4 [寒武纪吧] 很多军工主题型基金跨界抱团这个巨亏股,这下可 南方资管 07-1007-11 16:21
- 447 1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与赤湾胜宝旺宣布合作,加快深远海大型 炒股伤神伤身 07-1107-11 16:21
- 176 1 [中国银行吧] 下午做了接盘侠了 干练的戚小达 07-1107-11 16:21
- 243 1 [金安国纪吧] 今日本可以收复五日线,奈何抛压太大,应该是被 从1到2000的距离 07-1107-11 16:21
- 243 1 [XD贵州茅吧] 你好狠呀,最后一秒硬生生把大盘砸了9个点 牛气冲天1_00 07-1107-11 16:21
- 310 3 [国盛证券吧] 还会有第二波上涨行情,大家耐心等待,看下周能 善良的天恋欣17 07-1107-11 16:21
- 193 0 [农业银行吧] 早晚会有一天…跟之前基金抱团的医药股白酒股一 改革排头兵 07-1107-11 16:21
- 218 0 [螺纹钢吧] 黑色系强得离谱,回调都非常小,多头稳步推进中 Shishi_Bigpig 07-1107-11 16:21
- 186 0 [大叶股份吧] 大便庄 勤勉的贺珂昊 07-1107-11 16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