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R旭蓝1吧] 中国保安,保你平安。 故事留一手 07-1107-11 12:18
- 245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7-1107-11 12:18
- 165 2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卖恒瑞买了你,我TM真是个天才! 麦米就很nice 07-1107-11 12:18
- 522 2 [ST云动吧] 家人们,不要慌,我们散户一个都跑不了的,小资 择时与风控 07-1107-11 12:18
- 126 1 [XD五矿资吧] 迈阿密阳光还在不坚守住啊 做空11 07-1107-11 12:18
- 231 3 [中石化油服吧] 已经70了,明天等你哟 妖皇无传说 07-0807-11 12:18
- 115 4 [信达证券吧] 继续做差价 乐股记 07-0807-11 12:18
- 153 0 [中成股份吧] 又发套子了啥 n820813783667798 07-1107-11 12:18
- 154 0 [华映科技吧] 稳得一逼 股友95787eR090 07-1107-11 12:18
- 142 0 [拓日新能吧] 8月份又到3.5左右 中红吉祥 07-1107-11 12:18
- 135 1 [中仑新材吧] 题材全红,就你乱七八糟 静而不争L 07-1107-11 12:18
- 90 1 [陕鼓动力吧] 应该有大不知道要扣税,今天会卖掉 多多额8哦 07-1107-11 12:18
- 156 3 [博士眼镜吧] 老师说了明天水下2个点 捂股册然后托运 07-1007-11 12:18
- 104 1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股价跌了,但是套保赚了,做空铜赚了。苦了 经纶如意地丘处机 07-1007-11 12:18
- 156 1 [ST豆神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,到现在亏多少个点了? 股友377K293q95 07-1107-11 12:18
- 144 2 [新潮能源吧] 可惜只买了1100股 耐心的罗小白1 07-1107-11 12:18
- 162 1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虽说偶有点小波动,不过鑫丰这里拿的住收益就挺 独立的春飘语17 07-1107-11 12:18
- 151 0 [南山控股吧] 船舶大涨,你造船的还不涨? 经纶高升的止水 07-1107-11 12:18
- 161 4 [大中矿业吧] 金岭又涨停了,我还套在这里 卖花椒炒股的小哥 07-1107-11 12:18
- 313 2 [惠城环保吧] 独有黑科技概念!谁会是下一个光启,下一个千亿 善良的武宸3 07-1107-11 12:18
- 125 1 [恒邦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,说明对未来经济看好,对黄金是利 向钱看黄金 07-1107-11 12:18
- 9236 56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(600475)龙虎榜数据(07-10) 华光环能资讯 07-1007-11 12:18
- 148 0 [ST云动吧] 下周三元见 有赢不贪 07-1107-11 12:18
- 151 0 [ST百灵吧] $贵州百灵(大盘大好行情,买贵州百灵真是三炮, 樱茶水 07-1107-11 12:18
- 175 0 [长江电力吧] 这是带新股了,也没办法了,这些天没有一家千亿 搞搞窝窝谈利 07-1107-11 12:18
- 161 0 [新开普吧] 开涨的前一天一个不停的发股东坚持的截图,提醒 操盘手巴韭特 07-1107-11 12:18
- 160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有没有搞错,天天跌,nnd基金利润全跌完了,能 为银发狂 07-1107-11 12:18
- 149 0 [中国飞鹤吧] 别退市我就知足 股友o0n7618932 07-1107-11 12:18
- 149 0 [星网锐捷吧] 已走,去别的地方!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107-11 12:18
- 160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中石化油服拉了,回油价大跌前位置了,联合能源 有专注力的范澄4 07-1107-11 12:18
- 362 10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票回调了这么久,我整整守了73天,还是没有 猎巫师 07-1107-11 12:18
- 258 7 [塞力医疗吧] 艾,做了个倒T又买回来一些!!! 冒泡3 07-1107-11 12:18
- 216 0 [景顺长城安鑫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持有五十只基金,碰到这么一个烂玩意儿!下岗 金银有余得雨农 07-1107-11 12:18
- 149 1 [ST际华吧] 猪力趁中报亏损打压,正好是低吸机会。猪力不跑 老叔通吃 07-1107-11 12:18
- 221 4 [金安国纪吧] 这种午盘搞突击的大多是佛山无影脚操盘法,大概 飞龙在天201899999 07-1107-11 12:18
- 204 1 [天和磁材吧] 对比中科磁业,我觉着天和磁材更有优势!更有群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7-1107-11 12:18
- 144 1 [大烨智能吧] 跟大家一起耗在这里,我就不行主力不亏 专心的祝昭 07-1107-11 12:18
- 148 1 [深科技吧] 今天已经买了1500手,继续捡筹码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1107-11 12:18
- 110 1 [中州证券吧] 吃了玛卡都没有这样厉害!有什么新消息吗? 股友W3pB5O 07-1107-11 12:18
- 72 1 [外高桥吧] 上海股实力差比不了深圳股,最喜欢玩冲高回落 小菲菜开花啦 07-1107-11 12:18
- 189 10 [歌尔股份吧] 山东ip又出现了,大家小心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7-1107-11 12:18
- 363 3 [铭普光磁吧] 中科磁业、金力永磁、银河磁体、天河磁材、正海 A股d丁x蟹 07-1107-11 12:18
- 152 1 [合锻智能吧] 和昨天一样,大概率,下午拉起来 最终都是空 07-1107-11 12:18
- 453 4 [韶能股份吧] 公告;科兴制药7月9号晚间发布大股东减持完毕的 刚哥量地球 07-1007-11 12:18
- 204 1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养了十几年,还亏20%多,快起来吧,经理在干嘛 基民6CHOYX 07-1007-11 12:18
- 10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摩根大通将富途控股目标价从145美元上调至185美 稳定的池涛 07-1107-11 12:18
- 195 3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,今天模式内的回封打板买点,明天看看 无锡小掌柜 07-1107-11 12:18
- 147 2 [福斯达吧] 中报增长如果达不到50%,这个股价是撑不住的 股友ZQXQYw 07-1107-11 12:18
- 1183 20 [太平洋吧] 6月24日:难兄难妹天风老兄太平公主是同价的 n股海巨龙 06-2707-11 12:18
- 163 2 [光大证券吧] 下午起飞模式 Red10厘米就行 07-1107-11 12:18
- 106 1 [银河3吧] 今天怎么走 股友2p92Q70869 07-1107-11 12:18
- 2810 22 [农业银行吧] 注意银行股中期顶部的形成,按现在的股价市盈率 股市没有赢家只有急早抽身离去 07-1107-11 12:18
- 577 2 [中国人寿吧] 这股在金融板块估值是最低的,业绩也稳步增长, 精选使者 06-2707-11 12:18
- 163 0 [中粮糖业吧] 高股息将会受资金关注 dyjhfrukhdy23853 07-1107-11 12:18
- 153 0 [恒顺醋业吧] ? 厉害的拾晨雨 07-1107-11 12:18
- 118 1 [朗威股份吧] 挂好41,快下来 满仓gan 07-1107-11 12:18
- 421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了一眼国债收益率,感觉很难有下降空间了,这 箫_骋 07-1007-11 12:18
- 386 10 [太平洋吧] 明天收盘3.6,立贴为证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7-1007-11 12:18
- 190 4 [*ST摩登吧] 明年摘帽5元见。。。。 鸿运照当头 07-1007-11 12:18
- 193 2 [百德国际吧] 好事将近多多益善 大佬毛肚 07-0907-11 12:18
- 163 0 [凯因科技吧] 康华生物69.4212.02%益方生物-U33.979.40%特宝 股友6q0055H866 07-1107-11 12:18
- 220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感谢经理辛苦了 n671813471520378 07-1107-11 12:18
- 278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苏J4CH58 07-1107-11 12:18
- 180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是的,阁下的分析到位。这个公司盈亏真假都搞不 求真投资 07-1107-11 12:18
- 106 1 [华研精机吧] 能不能红一下? 大涨的好人 07-1107-11 12:18
- 236 14 [冀衡医药吧] 暴击开始 泛大丁 07-1107-11 12:18
- 66 2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吧里兄弟都懒得说话了! 股友6866O2210x 07-1107-11 12:18
- 113 3 [R东方1吧] 涨到5毛能不能炸开板呢?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7-0907-11 12:18
- 310 4 [长龄液压吧] 庄真好,怕散户吃不到肉,跑了,上两个交易日按 画根大阳线 07-1107-11 12:18
- 141 0 [华阳新材吧] 稀土 烁烁的巧秀曼1 07-1107-11 12:18
- 142 1 [跨境通吧] 不回补就不进。 热心的戚莉 07-1107-11 12:18
- 192 3 [莲花控股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有远见的钉子户 07-1107-11 12:18
- 169 0 [跃岭股份吧] 风神只管阳谋,看着周孕疯姐妹表演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2:18
- 147 2 [国药现代吧] 大盘都快3600了,你这庄装神弄鬼! 向往神华 07-1107-11 12:18
- 159 0 [中远海发吧] 走了,太能磨叽了,浪费时间 股友ciSyJg 07-1107-11 12:18
- 153 0 [蓝焰控股吧] 进这里来躲牛市 股友mm7uVF 07-1107-11 12:18
- 132 1 [金安国纪吧] 佛山来了,下午地天 概率导论 07-1107-11 12:18
- 127 2 [万事利吧] 16.14买一万股锁仓坐等暴涨 龙虎山怼人王 07-1107-11 12:18
- 433 21 [兴业股份吧] 尾盘抢筹了,明天妥妥的要反弹补涨了!!16.47 逆天巴菲特 07-1007-11 12:18
- 218 1 [工商银行吧] $工商银行(SH601398)$ 老牌韭菜根 07-1107-11 12:18
- 160 0 [中程退吧] 哈哈,都挣钱走了,我也挣10亿还在里面,明天跑 股友59hf322261 07-1107-11 12:18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数钱数到手软 控仓等待 07-1107-11 12:18
- 142 1 [华银电力吧] 拉高出货,下午跌停。 周到的吕言涵 07-1107-11 12:18
- 143 1 [协鑫能科吧] 无量涨了点,下午继续下跌 股友39C612366h 07-1107-11 12:18
- 197 3 [海南华铁吧] 上午不封下午就地板了 古灵精怪的清樾2 07-1107-11 12:18
- 214 2 [小型纳指吧] 九天雷霆双脚蹬! 江苏蓝宝4专家 07-1107-11 12:18
- 57099 99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沪指3500点之后,谁来接棒?科创芯片藏着意外彩 鹏哥百元买科创 07-1007-11 12:18
- 492 13 [济高发展吧] 尾盘新韭菜还抢筹,晚上就公告退市,不知者无惧 奉旨抄股fc 07-1007-11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