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爆辣银行 没耐心资本 07-1107-11 09:32
- 57 0 [楚江新材吧] 啊,真就是买的票就是不涨? n1419407911a874c 07-1107-11 09:32
- 49 0 [郑州煤电吧] 都毕门!!! 诡道真人 07-1107-11 09:32
- 52 0 [运达股份吧] 开始收割韭菜们!蛋总说的! 金蛋子666 07-1107-11 09:32
- 49 0 [渝开发吧] 连板 达者之路 07-1107-11 09:32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股价对比其他还是偏低 志摩达人 07-1107-11 09:32
- 67 0 [奥普光电吧] 是是是是吧。 老布什6 07-1107-11 09:32
- 55 0 [精达股份吧] 重回地下 梦里翔 07-1107-11 09:32
- 69 0 [万科A吧] 绿地连板了 财源满堂的李小鱼 07-1107-11 09:32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龙头 嘲己逐离 07-1107-11 09:32
- 197 0 [广电电气吧] Nnd.好不容易站上的4元,分了几分钱就破了 股友25Wc565009 07-1107-11 09:31
- 53 0 [ST应急吧] 10.8买了一点 股友gHzgVy 07-1107-11 09:31
- 59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破11吧 JokEr 07-1107-11 09:31
- 61 0 [金奥博吧] 我说今天绿吧 跑步的刘翔 07-1107-11 09:31
- 60 0 [创益通吧] 清仓其它股,全杀入创益通 小汪爱做T 07-1107-11 09:31
- 79 3 [紫天退吧] 今天继续40个点,胆大者发达 以静制动_敌不动 07-1107-11 09:31
- 86 1 [天融信吧] 听说这票有稳定币概念,不知是不是真的,还是看 金欣向荣 07-1107-11 09:31
- 55 1 [英威腾吧] 反正每天一个点震荡,把握好做T 韭韭乘法 07-1107-11 09:31
- 243 4 [大位科技吧] 如果今天9.30不红甚至水下开那就说明昨天是主力 牛气冲天大炮手 07-1107-11 09:31
- 109 2 [信质集团吧] 买入信质集团感觉很不好玩当时二十买入如今十七 天马行太空 07-1107-11 09:31
- 237 2 [ST路通吧] @细腻的董宇航<这位兄弟,今天没有诋毁吴世春 沉毅果决的唐云卉 07-1007-11 09:31
- 125 3 [博众精工吧] 利用利好砸盘,利用利空吸筹,几分几毛都赚,这 有力的桂花茶 07-1007-11 09:31
- 232 16 [浙江医药吧] 明天买入 深深圳2868 06-1807-11 09:31
- 45 0 [中银证券吧] 妈的,真羡慕 大亚湾巴菲特128 07-1107-11 09:31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天天跌天天跌,没玩了你啊 胜华毁一生 07-1107-11 09:31
- 4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就一个字:买! 看好了就出手 07-1107-11 09:31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跌停的话,买一点做T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7-1107-11 09:31
- 62 0 [中铁装配吧] 来个20CM吧 刻苦耐劳的椪柑 07-1107-11 09:31
- 55 0 [中毅达吧] 哎!!!!我真是蠢蠢哒!!!满仓你纯等死!! 我不当韭菜niuniu 07-1107-11 09:31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一个字抓紧时间割肉止损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1107-11 09:31
- 58 1 [宝地矿业吧] 高开高打,争取做龙头大哥! 抚顺钢铁 07-1107-11 09:31
- 100 3 [安徽建工吧] 再说三遍,明天收盘不会超过4.78 n170513734180022 07-1007-11 09:31
- 53 0 [矽电股份吧] 破-1全撤,这小垃 辛苦就休息 07-1107-11 09:31
- 61 0 [安硕信息吧] 开盘1分钟就差不多3元震幅 zrhml 07-1107-11 09:31
- 56 0 [聚胶股份吧] 今日大跌 微笑101 07-1107-11 09:3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黄线不起来,一股不买 股友JTSPGG 07-1107-11 09:3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家银行天下无敌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1107-11 09:31
- 54 0 [移远通信吧] 我一脸问号?????? 股友A52550Y560 07-1107-11 09:31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憋着个大利空 天眼壹姐 07-1107-11 09:31
- 44 0 [科恒股份吧] 别恶心人了,抓紧破16吧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7-1107-11 09:31
- 62 1 [华虹宏力吧] 烂泥巴 余生努力赚钱 07-1107-11 09:31
- 322 1 [*ST金科吧] 今天跌停么 灵巧的乔睿博 07-1107-11 09:31
- 49 0 [盈方微吧] 真的过分了!天天跌!操0的盈方微 傻乎乎5858 07-1107-11 09:31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强不过三分钟 股友M259P35866 07-1107-11 09:31
- 47 0 [新易盛吧] 昨天沪电二选一选了你,你能帮我争口气,不要让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7-1107-11 09:31
- 57 0 [中国汽研吧] 一出利好,心慌慌。 欲修力先修心 07-1107-11 09:31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黑色星期五 国家队抬抬轿子 07-1107-11 09:31
- 58 0 [绿发电力吧] 烦死人 小橙子的星星 07-1107-11 09:31
- 58 0 [锦江航运吧] 熄火吧,兄弟 股友7022Q70o93 07-1107-11 09:31
- 61 0 [信息发展吧] 出了又上去了,昨天买了跌 基民JUX8b3 07-1107-11 09:31
- 41 1 [中策橡胶吧] 中厕垃圾涨不了一天就下跌,有病吧 股友6a352o0755 07-1107-11 09:31
- 122 3 [哈三联吧] 还有救吗 天财兄 07-1107-11 09:31
- 49 0 [跨境通吧] 快加仓 马立八百800 07-1107-11 09:31
- 82 0 [艾美疫苗吧] 飞50个点 一六班 07-1107-11 09:31
- 60 0 [科创50吧] 拉阿里健康,阿里影业,泰格医药,晕顶新耀,小 东洋马太郎 07-1107-11 09:31
- 52 1 [平安银行吧] 今日是调整,还是冲冲冲? HENG智 07-1107-11 09:31
- 127 1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英大:融资净偿还2085.05万元,融资余额4.7 国网英大资讯 07-1107-11 09:31
- 62 0 [飞荣达吧] 过山车,玩心跳 股友QSwu56 07-1107-11 09:31
- 388 0 [兄弟科技吧] 挂6出来了 董斌赚大发 07-1107-11 09:31
- 46 0 [科创50吧] 厉害厉害,天天跌 A股不要恋 07-1107-11 09:31
- 54 0 [*ST高鸿吧] 管好手中筹码 长鸿高歌 07-1107-11 09:31
- 57 0 [深科技吧] 这垃圾深科技已经年万臭遗了 阴跌阴兵 07-1107-11 09:31
- 208 1 [德马科技吧] 首日世界马日!! 好运连连称赞赞 07-1107-11 09:31
- 69 0 [雪天盐业吧] 来个涨停板搞起来 可爱招财兔 07-1107-11 09:31
- 399 1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:公司暂无固态变压器业务 智光电气资讯 07-1107-11 09:31
- 912 2 [森林包装吧] 华光环能PK森林包装华光环能(600475)和森林包 诸葛飞天168 07-1107-11 09:31
- 50 0 [ST得润吧] 好吧,今天反包不了 踏雪至山巅888 07-1107-11 09:31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第二波开启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7-1107-11 09:31
- 50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要跌停 乐观的玉月影15 07-1107-11 09:31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有雷,大概率35止跌 卛的一批 07-1107-11 09:31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35%关税!特朗普宣布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9:31
- 1262 0 [路维光电吧] 路维光电可转债上市:加码先进产能建设,占据掩 路维光电资讯 07-1107-11 09:31
- 112 0 [鼎佳精密吧] 破发股,降降温 勤学上进的梅花 07-1107-11 09:31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水经济项目再获亿元级投资,生态绿水“变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9:31
- 62 0 [远东股份吧] 高开必低走 莫念莫贪莫急莫激 07-1107-11 09:31
- 48 0 [宝丽迪吧] 准备加速了,前面大坡都坐稳了。 aa000111cc 07-1107-11 09:31
- 63 0 [涪陵电力吧] 司马主力 诚实守信de宝瓶座 07-1107-11 09:31
- 51 0 [*ST高鸿吧] 全出了,88 股友eDhUjZ 07-1107-11 09:31
- 55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是要奔涨停的节奏呀!上车了。 飞黄生财的文泰来 07-1107-11 09:31
- 50 0 [旗天科技吧] 发套了!快来领 乐淘淘得魅兰莎 07-1107-11 09:31
- 55 0 [中再资环吧] 抽象 骆驼和驴拔河 07-1107-11 09:31
- 42 0 [欢瑞世纪吧] 继续涨停 随遇而安抓龙头 07-1107-11 09:31
- 64 0 [创业黑马吧] 看到一帮所谓大师在阳包阴地吹涨,就知道开市凉 影子zsr 07-1107-11 09:31
- 49 0 [海利得吧] 全体起立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7-1107-11 09:31
- 54 0 [赛力斯吧] 主力趁着这次机会直接砸跌停吧 精致的龚昭 07-1107-11 09:31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不可全仓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1107-11 09:31
- 60 0 [安科瑞吧] 张一天跌一个星期 安详的龚艳娥 07-1107-11 09:31
- 208 1 [康龙化成吧] 我尾盘又加满了看好明天大概率中阳 春風得意笑顏開 07-1007-11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