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九芝堂吧] 11.2竞价成了吗?我也想买 股友82xC961811 07-1107-11 09:34
- 51 0 [华阳新材吧] 卧槽昨天没进 股友760X0125v6 07-1107-11 09:34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14见 湖北宋宇飞 07-1107-11 09:34
- 66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买盘十分强劲,一大早接二连三卖飞了 gomy3366 07-1107-11 09:34
- 54 0 [和而泰吧] 击碎小散最后救命稻草 现在就是底 07-1107-11 09:34
- 4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完了 股友G268G72353 07-1107-11 09:34
- 51 0 [半导体吧] 老鹰的半导体天天涨,熊猫的半导体天天跌,熊猫 股友MbG0vA 07-1107-11 09:34
- 61 0 [福达股份吧] 又来了, 股友Qz29233933 07-1107-11 09:3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非牛,熊非熊,千股万股齐沉默。拉权重,指数 海博之波大宗商品 07-1107-11 09:34
- 189 0 [大中矿业吧] 不跑等死啊 荒天帝了 07-1107-11 09:34
- 49 0 [佳禾食品吧] 愿赌服输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07-1107-11 09:34
- 52 0 [大连重工吧] 之前就说过,要跌到周五 股友697K73t836 07-1107-11 09:34
- 64 0 [建科院吧] 撑不住啊,还是实力太弱了。。大家不能凝聚力量 股友008d2l1283 07-1107-11 09:34
- 49 0 [汇金科技吧] 我滴个神啊!!!!!这特么天天量化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107-11 09:34
- 77 0 [XD广日股吧] 这叫什么分红?欺骗股民? 回本之路漫长啊 07-1107-11 09:34
- 54 0 [三只松鼠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流浪加菲猫 07-1107-11 09:34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太牛了,龙头就是龙头,不得不服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7-1107-11 09:34
- 89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一样的产品,怎么上纬新材三个20厘米了。。。你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34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天天阴跌这是在憋啥坏招呢? 狼哥百万逆袭 07-1107-11 09:34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惨 k线不对不抄低 07-1107-11 09:34
- 71 0 [华能蒙电吧] 永睡不醒了 花开斗金的韦小宝 07-1107-11 09:34
- 64 0 [通化金马吧] 二楞子,去隔壁给子龙大哥提鞋! 招財葫蘆 07-1107-11 09:34
- 60 0 [*ST未名吧] 人家牛市 渔樵小散 07-1107-11 09:34
- 72 0 [福达股份吧] 我昨天清了外高桥买的它,结果今天外高桥起飞了 股友5QP7Z1 07-1107-11 09:34
- 57 0 [大连友谊吧] 加油红一个点我就出不贪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1107-11 09:34
- 55 0 [盈方微吧] 看看大港就知道调整位置了。 行者天下联盟 07-1107-11 09:34
- 60 0 [赛隆退吧] 连板模式开启了,给上车机会了,好股票 金生水起财源广进 07-1107-11 09:34
- 46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别急一会就绿了 腾腾涨 07-1107-11 09:34
- 602 3 [西上海吧] 【调研快报】西上海接待浙商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西上海资讯 07-1007-11 09:34
- 53 0 [电投产融吧] 昨天跑的快啊 绝世的茹萱 07-1107-11 09:34
- 70 0 [奥飞娱乐吧] 垃圾 股友9071259PU8 07-1107-11 09:34
- 70 0 [威孚高科吧] 无视任何利好 bbg321 07-1107-11 09:34
- 58 0 [瑞普生物吧] 满仓干 股友55y770K075 07-1107-11 09:34
- 58 0 [欢瑞世纪吧] 主力都跑了还涨停呢?全是散户在玩了 呓梦何曾 07-1107-11 09:34
- 58 0 [首都在线吧] 直接退市好了 果断的杨杰 07-1107-11 09:34
- 77 0 [王子新材吧] 唱空的得哭了,我说的话含金量还在上升 Lucky灵魂画手 07-1107-11 09:34
- 150 3 [祥鑫科技吧] 看来今年中报业绩不太好!为什么不公布!为什么 股友13862a15O6 07-1107-11 09:34
- 239 2 [蓝科高新吧] 涨几天跌几天但是低点一直往上抬他想干什么呢? 向前看往后蹲 07-1007-11 09:34
- 173 1 [朗博科技吧] 这种庄古。散户进就是完。不进就给你涨。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007-11 09:34
- 49 0 [良品铺子吧] 消费刺激为良品铺子注入增长新活力 全长红 07-1107-11 09:34
- 53 0 [电投绿能吧] 垃圾,你们不信! ODK1013 07-1107-11 09:34
- 60 0 [安妮股份吧] 冲刺阶段 耳火冲哥 07-1107-11 09:34
- 106 0 [雅运股份吧] 竞价跌停好不到哪里去 股友y1o6600123 07-1107-11 09:34
- 72 0 [盈新发展吧] 一群哈宝玩意,没见过涨停似的,才170就纷纷做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7-1107-11 09:34
- 66 0 [华尔泰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该涨不涨就是这个下场 股友067862tZ05 07-1107-11 09:34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只需要盯住宁王和东财就可以了 一个小目标8886 07-1107-11 09:34
- 49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你不嗲就没天理了! 坚守未必对 07-1107-11 09:34
- 58 0 [江丰电子吧] 买吧接吧!不跌停也在跌停的路上!光知道买不知 一切随缘823 07-1107-11 09:34
- 53 0 [星辉娱乐吧] 别装了,都装好几天了 股友22187VC890 07-1107-11 09:34
- 53 0 [网宿科技吧] 大垃圾一个 股友LzBrAy 07-1107-11 09:34
- 68 0 [中曼石油吧] 我直接哭了 小镇投资家啊 07-1107-11 09:34
- 61 0 [全信股份吧] 量化又在钓鱼 有同情心的小草兰 07-1107-11 09:34
- 87 1 [永和智控吧] 5.59半仓抄底成功坐等拉升 瑞气的闻昇 07-1107-11 09:34
- 72 1 [国泰海通吧] 卖是不可能买的,至少2倍左右 虚幻为真 07-1107-11 09:34
- 80 1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尾盘买的,今早会盈利出来吧。 股友dY50788662 07-1107-11 09:34
- 181 2 [航天智造吧] 提前埋伏,等待业绩公布,上20 敏捷的柳春燕 07-1007-11 09:34
- 97 1 [思看科技吧] 今天下午就到92了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RG9904泰哥 07-1007-11 09:34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不错 lucky6和8 07-1107-11 09:34
- 59 0 [古鳌科技吧] 柚子都快不会玩了 解放路瑞鹤仙 07-1107-11 09:34
- 60 0 [金地商置吧] 今天快走,比较危险 粤J牛队友 07-1107-11 09:34
- 51 0 [创维数字吧] 真是玩意 合富我xxx 07-1107-11 09:34
- 61 0 [中工国际吧] 贴权破八在即。 幽默地阿瑞斯 07-1107-11 09:34
- 57 0 [香溢融通吧] 我发现它只跟跌不跟涨 susie666 07-1107-11 09:34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我站在高岗上,风景真好! 古木月公王 07-1107-11 09:34
- 76 0 [欧菲光吧] 今天要涨停了 豉油王 07-1107-11 09:34
- 156 4 [多晶硅吧] 42000已加空一手,等43000继续加空,求拉爆 感谢不杀之恩 07-1107-11 09:34
- 83 1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医药:融资净买入25.18万元,融资余额4988. 万邦医药资讯 07-1107-11 09:34
- 117 1 [淀粉吧] 一小时横盘,等待选择方向 盒饭仙子 07-1107-11 09:34
- 158 3 [通程控股吧] 稳扎稳打,步步为营。 股友ViC3tR 07-1007-11 09:34
- 39 0 [R吉药1吧] 没动静一片死气 开心的柳飞文1 07-1107-11 09:34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昨天尾盘不是挺猛吗 懂的很多之谢烟客 07-1107-11 09:34
- 49 0 [和而泰吧] 22出,20以下再进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7-1107-11 09:34
- 45 0 [渝开发吧] 这什么情况啊 温文的猫 07-1107-11 09:34
- 46 0 [大连重工吧] 今日策略,按兵不动 不骄不躁的羊羊羊 07-1107-11 09:34
- 37 0 [中京电子吧] 今日跌停板 炒股养小姊妹 07-1107-11 09:34
- 55 0 [金开新能吧] 走了走了 股友0269527lK8 07-1107-11 09:34
- 256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看了一下说买,没买,后面再看涨停了,今天 三娃宝妈理财 07-1107-11 09:34
- 63 0 [金城医药吧] 这票真的很有个性,服 蜗牛的每一天 07-1107-11 09:34
- 88 1 [科大讯飞吧] 怎么会大跌了,你公司 贵州龙哥 07-1107-11 09:34
- 54 1 [泓淋电力吧] 昨天让你们快跑,落袋为安走为上策不宜久留,现 一天一票 07-1107-11 09:34
- 58 1 [思源电气吧] 每天都有新低点,真可 股友1522K0h982 07-1107-11 09:34
- 111 3 [市北高新吧] 没缘分啊,昨天尾盘撤单没买。 一柱秦天 07-1107-11 09:34
- 102 2 [云维股份吧] 煤炭期货涨疯了,重组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,云维 最喜欢小云了 07-1107-11 09:34
- 153 2 [华天科技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,今天爆涨1分,明天微 宁波东浦 07-1007-11 09:34
- 78 0 [隆利科技吧] 等企稳吧 逻辑投资者 07-1007-11 09:34
- 482 6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今天开股东大会,是不是重组前的准备? 股友ev3H83 07-1007-11 09:34
- 45 0 [南天信息吧] 现在不跑,马上打到水下5个点 一家之言 07-1107-11 09:34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彻底没救了 股友PEEIa1 07-1107-11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