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3 10 [中油资本吧] 28号提醒开始建仓,恭喜吃肉,点赞加关注吃肉不 区区无名小卒 07-0407-11 00:51
- 729 13 [利民股份吧] 我总算明白前几天为啥减持那么多了,我之前还以 旮旯game糕手 07-1007-11 00:51
- 214 2 [纳斯达克吧] 不科学,太TM不科学啦! 冰雪聪明的菊韵 07-1107-11 00:51
- 243 6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是五块多,一下子起来的,大家想想吧 股友239055m3P6 07-1007-11 00:51
- 2675 10 [牧原股份吧] 暴涨1129.97%–1190.26%!牧原股份2025年上半年 牧原股份资讯 07-1007-11 00:51
- 607 12 [长亮科技吧] 这根K线可以理解为空中加油么? 财源亨通得珮青 07-1007-11 00:51
- 185 1 [东信和平吧] 俗话说得好头顶三珠香不死也重伤,现在头顶这么 股友611o17z069 07-1007-11 00:51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荣耀 司马懿马哥dad 07-1107-11 00:51
- 153 0 [金时科技吧] 给领导加鸡腿,明天起飞 风枪点烟 07-1107-11 00:51
- 344 2 [科陆电子吧] 跟着道爷学习如何选股,持股和卖股。感恩遇见, 非常家族叶锦澜 07-1007-11 00:51
- 118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在3330-3332做空,止损3340,目标3320-3313 金小芳ryc6188 07-1007-11 00:51
- 430 1 [永清环保吧] 永清环保控股股东永清集团解押2115万股质押1815 永清环保资讯 07-1007-11 00:51
- 169 2 [利民股份吧] 各位要是还意涨的话自己看看盘口,跑了多少了, 股友68r52l0776 07-1107-11 00:50
- 171 1 [惠城环保吧] 这股真牛,22年买入10万,现在变240万 A股加油吧 07-1107-11 00:50
- 179 1 [赛伍技术吧] 有没有14块的兄弟出来谈谈观后感 夜雨寄南不寄北 07-1007-11 00:50
- 1111 5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 情绪为王知行合一 07-1007-11 00:50
- 264 4 [ST云动吧] 不是说主板ST个股涨跌由5%调整到10%吗?为什么 逆耳忠言 07-1007-11 00:50
- 113 1 [中创环保吧] 主力又走了几千万 深谋远虑的妖姬9 07-1007-11 00:50
- 208 3 [沪银吧] 也是些没见过世面的天天喊,一个棕榈油都上1000 多多很多 07-1007-11 00:50
- 415 8 [诺普信吧] 请课代表估估中报的业绩会是多少? 股友g6bAH44454 07-1007-11 00:50
- 180 0 [科陆电子吧] 城市电力系统概念,原来是炒作新型城镇化,新的 一统东方 07-1107-11 00:50
- 153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万古如长夜 散兵游勇10086 07-1107-11 00:50
- 631 7 [包钢股份吧] 会不会一字板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7-1007-11 00:50
- 754 1 [新特电气吧] $新特电气(SZ301120)$ 野马牧人 07-1007-11 00:50
- 1184 2 [硅宝科技吧] 明天可以加速了! 希哥01 07-1007-11 00:50
- 59 1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我的纯债碎蛋啊,泓德慧享收了9个,15天0回 股友05911l6T21 07-1007-11 00:50
- 130 1 [协鑫能科吧] 比菜市场还乱 东财网友9307513233943796 07-1007-11 00:50
- 144 2 [通富微电吧] 科技股已经被抛弃 年赚百倍 07-1007-11 00:50
- 152 0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看是抱团还是谁接最后一 好运连连霖哥哥 07-1107-11 00:50
- 189 0 [华盛昌吧] 我在华盛躲牛市 心态好之阿伊达 07-1107-11 00:50
- 756 4 [合众思壮吧] 跌破20日线的第二天,第三天收盘还跌破,就是有 缠学徒 07-1007-11 00:50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 lemon1207 07-1107-11 00:50
- 274 0 [财经评论吧] 城市24小时 | 提升首位度,“弱首府”如何扛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00:50
- 198 1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后面还有继续加油并购重组吗? 股友63v052U926 07-1107-11 00:50
- 178 1 [药明康德吧] 还真被我说中了,明天起飞 理性的小怪 07-1007-11 00:50
- 223 2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很强了为什么还有人做空? 风和云彩 07-1007-11 00:50
- 165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必绿 股友977l00F101 07-1007-11 00:50
- 339 3 [长龄液压吧] a股感觉都可以这个操作方法,注册个100万收购几 股友2YzuTr 07-1007-11 00:50
- 2756 11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去年中报利润10亿多,北方稀土今年中报 股友vHPbHE 07-1007-11 00:50
- 1108 1 [中京电子吧] PCB板块今日领跌,大概率源于英伟达供应链的龙 炒股养几家 07-1007-11 00:50
- 192 4 [烧碱吧] 所有都涨的很好,只有pta。。。 wxLynn_huang1998 07-1007-11 00:50
- 175 3 [晨光新材吧] 这是妥妥的硅头,上游涨价,利润飙升 勤劳de林月如 07-1007-11 00:50
- 3969 9 [阿里健康吧] 这个世界已经到了天地馄饨的境地了,阿里把股票 一路向东8 07-0907-11 00:50
- 204 1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至少还有三个板,今天热榜第二,低价,稳 股友stCs3N 07-1007-11 00:50
- 954 0 [科蓝软件吧] $科蓝软件(SZ300663)$ 虹日东方 07-1107-11 00:50
- 235 0 [浙文影业吧] 奉劝董秘,浙文影业各位股东,你们就摆烂挺好的 本国企业危机 07-1107-11 00:50
- 1732 8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没量了,主力都摆烂了 小萌9527 07-1007-11 00:50
- 151 0 [沪银吧] 这么搞是往上试盘的感觉 凡尘一梦1号 07-1107-11 00:50
- 200 2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跌得真的有点严重,为啥?搞不懂????? Lmh668 07-1007-11 00:50
- 175 1 [道琼斯吧] 明天提前挂单稀土概念。 宁静致远888666 07-1107-11 00:50
- 185 1 [浙江世宝吧] 这家伙9月份退通吗 李逍遥123 07-1007-11 00:50
- 257 2 [嘉楠科技吧] 这个庄家太含了,不断压价格,不断吸筹!你不怕 股友V0qJPE0083 07-1007-11 00:50
- 1312 6 [协鑫能科吧] 你们可以收钱了 生机利市地殷野王 07-0707-11 00:50
- 235 1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今日债市震荡(10年国债收益率上行1.35BP),$ 有条理的小伙伴 07-1007-11 00:50
- 283 1 [兆易创新吧] LPDDR6内存标准,正式发布! 真炼金术士1020 07-1007-11 00:50
- 157 0 [常青股份吧] 放量把涨的票是好票吗? 股友131o5P5257 07-1107-11 00:50
- 176 0 [华天科技吧] 我也觉得跌到8块可以建仓 上当铁塔2 07-1107-11 00:50
- 2782 8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S9旅行版的样子看起来不错 寰宇明 07-0807-11 00:49
- 537 3 [惠城转债吧] 这到底经历了什么? 风度翩翩的潘云卉 07-1007-11 00:49
- 276 6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破12.66 股友5M1C996583 07-1007-11 00:49
- 181 5 [先达股份吧] 太恶心了这样玩销户了 有魄力的依恋谷8 07-1007-11 00:49
- 161 0 [沪铜吧] 我看这货明天白天还要翻绿 神之避佑 07-1107-11 00:49
- 180 0 [DallasNews Corp-A吧] 怪不得我们市场尾盘疯狂抢筹传媒板块 我的狐尼克一定成 07-1107-11 00:49
- 3708 9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:公司当前开采规模已基本达到满负荷生 湖南黄金资讯 07-1007-11 00:49
- 199 0 [纳斯达克吧] 老衲最喜欢的走势就是V 股友3189Mm1271 07-1107-11 00:49
- 152 0 [鑫铂股份吧] 反弹开始,短期看到19元 文静秀雅的耿南 07-1107-11 00:49
- 156 0 [小商品城吧] MD裤衩都亏没啦垃圾垃圾 博学多才的鲁欣源 07-1107-11 00:49
- 177 1 [上海建工吧] 小作文是真的吗?第五次pg。 欧阳满仓 07-1007-11 00:49
- 278 9 [利民股份吧] 一个减持能把人吓成这样,都清仓别抄了 Dalston_wang 07-1007-11 00:49
- 167 0 [长城电工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招锁喉 07-1107-11 00:49
- 16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有过一次跌停?有跌停还不一定一次就结束呢 国金上海云鹃北路 07-1107-11 00:49
- 371 3 [天融信吧] 明天稳了 心善福贵财富来 07-1107-11 00:49
- 225 2 [北方导航吧] 可惜呀。能不能等到14号呢?再往下降一点。 股友0rL9819012 07-1007-11 00:49
- 198 1 [粤泰3吧] 这只大盘股的散户数量高达3.73万,目测全部套牢 诚挚de白鹤 07-1007-11 00:49
- 180 1 [宜宾纸业吧] 20日线支撑,调整洗盘,明天看涨,不及预期明天 时空战士 07-1007-11 00:49
- 220 4 [长高电气吧] 明天收周K,有惊喜! 潮汕路月浦游姿 07-1007-11 00:49
- 356 5 [华电新能吧] 千亿市值,不破发就庆幸了 股友69Y061268h 07-1007-11 00:49
- 252 0 [九洲集团吧] 更新白天忙忘了!今日总结:入了九洲集团,入袋 柚子财姐 07-1107-11 00:49
- 212 2 [优博讯吧] 下午突然往下拉直线什么情况?最后一洗还是崩盘 蚂蚁强壮又有力 07-1007-11 00:49
- 152 2 [东吴证券吧] macd背离,兄弟们快跑,要套人的 非人类中心鉴定 07-1007-11 00:49
- 126 2 [澄天伟业吧] 天啊吓死人了?? 姥九采 07-1007-11 00:49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盘面回顾指数日内继续新高,大金融,权重等支撑 股友0596L255d1 07-1107-11 00:49
- 824 4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吧里好热闹全是散户,看了下筹码分布底部筹 姗姗来迟33 07-1007-11 00:49
- 157 0 [长城电工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7-1107-11 00:49
- 148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,为什么你还在徘徊,你的兄弟都走前面 巴菲余搬砖加仓 07-1107-11 00:49
- 171 0 [中红医疗吧] 还差五个点回本,拿了一年了, A股王者 07-1107-11 00:49
- 189 3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见红就跑吧 套主力的小散户 07-1007-11 00:48
- 166 0 [青岛金王吧] 毛哥:说啥都无用,金王就是金王,闷杀王就是闷 中国小宝88888 07-1107-11 0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