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9 5 [长安汽车吧] 今晚研究了一下云内动力,有想冲进去接盘的冲动 万绿丛中一姐红 07-1007-11 00:31
- 324 5 [东阿阿胶吧] 第二季度业绩不错,必然会拉升,现在是洗盘阶段 炒股赚钱20余年 07-1007-11 00:31
- 281 7 [川发龙蟒吧] 强力建议公司改名字。川发资源绝对比你那个又龙 股票搬运 07-1007-11 00:31
- 292 3 [光弘科技吧] 中报业绩公告呢?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1 00:31
- 150 2 [北方稀土吧] 能破61吗 乌拉乌拉发财啦 07-1007-11 00:31
- 828 1 [多晶硅吧] 如果有政策支持,短期涨到38000可以理解,但是 kafly 07-1107-11 00:31
- 171 0 [勘设股份吧] 看戏中 不想亏钱就得空仓 07-1107-11 00:31
- 204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@旋极信息 明亮的四只眼 07-1107-11 00:31
- 1227 7 [东华软件吧] 怎么股价没有反应?1.2亿新中标!东华至高加速 纲子1971L 07-1007-11 00:31
- 228 0 [中京电子吧] 宏和科技反而涨停了,中京反而瀑布杀,没看懂哈 基民m8I6269892 07-0707-11 00:31
- 158 0 [英伟达吧] 反正空了 韭菜成长记689 07-1107-11 00:31
- 769 2 [恒鑫生活吧]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鸡蛋要抢,为啥不看好,要尊重 向阳而上阿 07-1007-11 00:31
- 295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整整3年股价没有起色.没别的要求9月3日阅兵前你 馬大发 07-1007-11 00:31
- 335 4 [飞亚达吧] 几天抄底了,预计明天开启第二部 SEEA 07-1007-11 00:31
- 275 8 [北方长龙吧] 一直没买。昨天买的。。你真牛批… 伯爵sky 07-1007-11 00:31
- 291 7 [海澜之家吧] 亏了一个多点,想割肉了,又怕割肉就涨。天天看 是林在啊 07-1007-11 00:31
- 171 0 [真视通吧] 当初二十多套牢,割肉离场,现在回来看看,真的 滔滔韭菜不绝 07-1107-11 00:31
- 173 1 [恒宝股份吧] 里面庄急的出不了货。估计拿了百分之九十的筹码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7-1107-11 00:31
- 160 0 [鑫铂股份吧] 空头已经枯竭!开始回升 文静秀雅的耿南 07-1107-11 00:31
- 1100 16 [京北方吧] 漫话稳定币概念之高标股!今天是7月10日,从7月 京都侍郎 07-1007-11 00:31
- 159 4 [川发龙蟒吧] 大家好,我又来了。今天尾盘进来了。 中国股神威武 07-1007-11 00:31
- 1269 17 [挖金客吧] 今天放出了历史巨量,留下了长达7%的长上影线, 浪子燕青0626 07-1007-11 00:31
- 1308 97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中科金财资讯 07-0907-11 00:31
- 238 0 [星湖科技吧] 明天涨不涨我不清楚、新项目赚不赚钱也不知道、 小面包总 07-1107-11 00:31
- 538 5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加仓 股友1779m9005G 07-1007-11 00:31
- 282 4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真牛这么长时间半死不活的,人气排名还这么 没事啊啊 07-1007-11 00:31
- 127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多说无用,3天K线组合显示明天有冲高的大概率 谈股论市杨大师 07-1007-11 00:31
- 128 1 [亚星锚链吧] 看来第一板就人气第一,是真的不能进了。 太空船007 07-1007-11 00:31
- 198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板价格94.38。非常好记,“就是三八” 股友1693R5t681 07-1007-11 00:31
- 164 0 [万华化学吧] 还得洗一波? 烤章鱼ultra 07-1107-11 00:31
- 159 0 [*ST天茂吧] 加st是为了保护天茂。去年才一块多,现在也高 蛮瘦绝不割肉 07-1107-11 00:31
- 166 0 [天和磁材吧] 转移阵地,做了宁波韵升这是赔的早就赚回来了! 温文尔雅的朗月1 07-1107-11 00:31
- 211 0 [紫天退吧] 当时保力新退市前两天涨了两个板,到老三板又翻 盈利了再卖 07-1107-11 00:31
- 192 0 [比亚迪吧] 垃圾电动车,就跟白酒一样,故事讲完了,股价就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0:31
- 156 0 [沪银吧] 9k以上都是空的货有多少收多少,随便你怎么啦 安全第一Z 07-1107-11 00:31
- 175 0 [中嘉博创吧] 等你3.5全仓进 买入什么都涨停 07-1107-11 00:31
- 190 6 [飞乐音响吧] 你们在股吧天天看,就不会给证券会打电话举报吗 手握长枪穿牛熊 07-1007-11 00:30
- 163 1 [恒宝股份吧] 都别猜了,是我砸的,股票买卖自由,你们凭什么 本人巨亏百分之90 07-1107-11 00:30
- 114 1 [ST龙韵吧] ,分红一毛钱,那还不如不分呢 股友h550997R70 07-1007-11 00:30
- 246 1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1.2以下才会继续回购,目前回购任务才完成10%, 科莫多买股票 07-0407-11 00:30
- 177 2 [索菲亚吧] 建议前期在车上的老铁可持续跟踪,毕竟磨了这么 修行旅人 07-1007-11 00:30
- 176 1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回到发行价,股吧里的大神怎么没有动静了? 爱唱歌的小散1 07-1007-11 00:30
- 410 3 [上海新阳吧] 加征关税影响相应从美国进口的电镀液到岸价格上 上海新阳股友 06-2507-11 00:30
- 615 21 [中油资本吧] 不要慌家人们,锁仓 亮亮622 07-1007-11 00:30
- 139 0 [广核转债吧] 中1 追求大牛股 07-1107-11 00:30
- 1307 11 [多晶硅吧] 逼仓是不可能逼仓的 财经诸葛 07-1007-11 00:30
- 165 0 [中信证券吧] 妙想一下:中信证券呼家楼连续大宗交易购进万源 渔猎人生杀伐决断 07-1107-11 00:30
- 6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太顽固了,本来恒科爽快跳水的。这样搞得不 江西丰城股民 07-1107-11 00:30
- 749 1 [国瓷材料吧] 排名第四的KEMET(NYSE:KEM)涨幅也高达110倍,是 光明石头 07-1007-11 00:30
- 1193 5 [交大昂立吧] 公款投保 巨额退保资金却流向个人账户?警方未 交大昂立资讯 07-1007-11 00:30
- 1084 3 [海波重科吧] 海波重科:股东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2.95%公司股 海波重科资讯 07-1007-11 00:30
- 1676 3 [浪潮信息吧] 这大晚上还灯火通明 小小小小小小菜菜 07-1007-11 00:30
- 157 0 [英伟达吧] 超级大牛股 股友60973XO538 07-1107-11 00:30
- 368 6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开盘买性价比最高 与主机同行 07-1007-11 00:30
- 321 4 [天孚通信吧] 英伟达大跌 画技的叶莘 07-1007-11 00:30
- 177 0 [XD同方股吧] 明天能向上补缺么 散户一个007 07-1007-11 00:30
- 1214 5 [冰川网络吧] 7.10号指数红我还是不动观望 股友DK919188 07-1007-11 00:30
- 954 9 [广核转债吧] 中签率高达21%。乜就是5人必中1鉴。估计上市一3 追求大牛股 07-0907-11 00:30
- 100 6 [基金动态吧] 大A站稳3500点了,七月份行情给力,好多基金都 优雅淡然的瘦子 07-1007-11 00:30
- 226 0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进来的股友们,恭喜你们抢到龙头股了 散人牛八 07-1107-11 00:30
- 176 1 [紫天退吧] 明天大概率平开或者高开二个点 股友613qu27593 07-1107-11 00:30
- 215 1 [R东方1吧] 才看见这货居然有12.8亿股民生银行,牛掰,民生 石头也能成金 07-1007-11 00:30
- 1113 1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财入我库 07-1007-11 00:30
- 650 6 [绿地控股吧] 5.8成本,算了一下,今天1.89收盘,从明天开始 金牛斗气冲云霄 07-1007-11 00:30
- 125 1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能摸298元,收盘回落小阳线居多。 小老大 07-1007-11 00:30
- 1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挣钱了!普涨!牛鼻! 汪氏一家亲 07-1107-11 00:30
- 256 5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地板,已经确认过了。我先地板价排队,但愿 隔夜茶圣 07-1107-11 00:30
- 1571 4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换手率47.77%,机构净卖出521.91万元, 隆扬电子资讯 07-1007-11 00:30
- 1989 32 [中国海油吧] 虽然我持有20多万股。如果让我说句实话,我真的 股友2f8680q088 07-1007-11 00:30
- 14562 5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设立新公司 聚焦区块链业务 海南华铁资讯 07-0707-11 00:30
- 176 0 [精艺股份吧] 铜价起来了 赚亿点点钱 07-1107-11 00:30
- 153 0 [中科磁业吧] 明天涨停 股友X8u9058715 07-1107-11 00:30
- 177 1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涨停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1107-11 00:29
- 1409 1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估计高开了,阿里和数字货币都有 高抛低吸啊啊啊 07-1107-11 00:29
- 233 1 [再升科技吧] 完全是被宏和带崩的。不过从侧面反应国际复材才 十点干活多拿拿 07-1007-11 00:29
- 518 8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开盘多少钱,请教,是17.94吗 大白小裁缝8101 07-1007-11 00:29
- 198 3 [长春一东吧] 明天怎么走啊,感觉不大妙呢 炒股养娃8888888 07-1007-11 00:29
- 246 5 [晨光生物吧] 没放出量来就不用怕的,我等14.70的突破 股市老念 07-1007-11 00:29
- 322 12 [城发环境吧] 天花板位置接盘不怕死吗,套万年 thuyhff556 07-0707-11 00:29
- 137 0 [广核转债吧] 今年第三签 HX2899A 07-1107-11 00:29
- 242 3 [移卡吧] 大家觉得这波是否已经见顶了呢 老财论股 07-1007-11 00:29
- 1980 6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:预计2025年第二季度净利润约3.27亿元 华测检测资讯 07-1007-11 00:29
- 1069 5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09%—113% 山东玻纤资讯 07-0907-11 00:29
- 371 6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000589净资产达5.682元,股价仅4.5元。 马到功成财旺旺 07-1007-11 00:29
- 1013 5 [四川九洲吧] $四川九洲(SZ000801)$ 我就是一牵牛娃 07-1007-11 00:29
- 410 3 [美凯龙吧] 保本了 有领导力的潘严19 07-1007-11 00:29
- 361 9 [品渥食品吧] 补仓3000股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1 00:29
- 266 1 [捷顺科技吧] 捷顺科技,自上市以来,始终专注于智能停车及智 鹰眼量化 07-1007-11 0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