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ST云动吧] 拉几股,卖都卖不掉 珍爱血汗钱 07-1107-11 09:35
- 51 0 [大位科技吧] 全部套姥 牛气冲天大炮手 07-1107-11 09:35
- 76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多少连阴了。我已经忘记了,当个人吧 股友87P09f2377 07-1107-11 09:35
- 367 4 [老百姓吧] 昨日我已经全仓买进,它还能跌多少呢?止跌就在 大师兄_010 07-1107-11 09:35
- 121 4 [复星医药吧] 国庆节纪念日,25年30元,26年50元,27年70元, 投资满盈 07-1107-11 09:35
- 179 1 [数据港吧] 上海必须得用数据啊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7-1107-11 09:35
- 199 3 [立中集团吧] 哈哈,这是一个造轱辘的公司,赚的是劳务费用。 cmhk2907 07-1007-11 09:35
- 51 0 [南京熊猫吧] 阴爹 上手一手上 07-1107-11 09:35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长期坚守,科技成长企业 长线价值业绩股 07-1107-11 09:35
- 66 0 [国风新材吧] 天天被骗,真是无语了 暴富进行时5566 07-1107-11 09:35
- 77 0 [新大陆吧] 出货意愿明显,每次拉一点冲高回落,让跟风的接 mp58169803682452 07-1107-11 09:35
- 52 0 [顺威股份吧] 878,人呢 果冻123456 07-1107-11 09:35
- 42 0 [中科磁业吧] ! 毛绒绒之石榴 07-1107-11 09:3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祝大家心想事成哈 股友290F9l3896 07-1107-11 09:35
- 56 0 [润达医疗吧] 不用看了18以上我再来买 钱总裁 07-1107-11 09:35
- 48 0 [美邦服饰吧] 1.8再接 伟圣精密 07-1107-11 09:35
- 393 0 [宁波韵升吧] 感谢! hackerbobo 07-1107-11 09:35
- 54 1 [赣能股份吧] 天天跌 宽厚的可琛 07-1107-11 09:35
- 55 1 [XD国泰海吧] 是骗人的还机会 国通888888 07-1107-11 09:35
- 62 0 [金龙汽车吧] 赶快抄底买买买,机不可失。 小1号 07-1107-11 09:35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应该跌停了 仁慈之惊奇队长 07-1107-11 09:35
- 39 0 [北方稀土吧] 会怎样 YL芬芳个疤瘌 07-1107-11 09:35
- 60 0 [再升科技吧] 退朝了 点石诚金 07-1107-11 09:35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消灭低价稀土股 牛启圣 07-1107-11 09:35
- 49 0 [大秦铁路吧] st了? 太阳下都是黑灯 07-1107-11 09:35
- 60 0 [锦江在线吧] 服不服?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1107-11 09:35
- 53 0 [ST云动吧] 不错,还是有不少兄弟姐妹支持的 打伞小九 07-1107-11 09:35
- 45 0 [工商银行吧] 拉到20,牛市一起赚钱 小鸡吃大米 07-1107-11 09:35
- 66 0 [赫美集团吧] 氢能叠加,气运加身,赫美好久不见,上一次还是 将军策马天下 07-1107-11 09:35
- 60 0 [电投绿能吧] 高开没卖出时最后悔的事 赚个饭前 07-1107-11 09:35
- 54 0 [国风新材吧] 昨天刚买就被套~果然,听人劝才能吃饱饭那~ 乱拳打si老师傅 07-1107-11 09:35
- 53 0 [中国铝业吧] 涨一天跌几天的套路又开始了,垃圾 坚韧的钟畅1 07-1107-11 09:35
- 55 0 [李宁吧] 天天跌你是人? 疯狂的小鲨鱼 07-1107-11 09:35
- 54 0 [宝钛股份吧] 小金属涨上天了 wmg3100 07-1107-11 09:35
- 48 0 [XD国泰海吧] 洗出去小心 大神豆豆豆豆 07-1107-11 09:35
- 106 0 [利民股份吧] 昨天该说的都说了还挂跌停那就没办法咯 韭菜根的根 07-1107-11 09:35
- 59 0 [中国西电吧] 几天没来骂你,你又拉胯了! 头铁头硬 07-1107-11 09:35
- 149 3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准备抄底了,抄到就是赚到,回调了三天了, 股友2007rW6600 07-1107-11 09:35
- 101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下午准备做一波T的,大盘回落就没有T,看看 韭菜姐看盘日记 07-1107-11 09:35
- 54 1 [瀛通通讯吧] 没人交易了,剩下的只有阴跌 无敌韭菜根22 07-1107-11 09:35
- 215 7 [赛力斯吧] 满仓瑟瑟发抖,短期对我塞信心不足啊 ST韭弟 07-1107-11 09:35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没有大单进来,别买,买了就套住,不要跟趋势作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7-1107-11 09:35
- 59 0 [ST际华吧] 根本不废话,开盘就再见,昨天板上出了半仓,今 新代股神 07-1107-11 09:35
- 75 0 [安迪苏吧] 当初反对我的还有谁!还有谁!快 我是天父YHVH 07-1107-11 09:35
- 52 0 [*ST金科吧] 老赖重整第一股,a股第一笑话 债权驴们爱老赖 07-1107-11 09:35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守两个月,大涨前守丢了,减持给我带耒的祸 n14188296835b0d52139 07-1107-11 09:35
- 51 0 [多晶硅吧] 不行啊还没爆仓啊主力加油爆我仓 带你吃虚空 07-1107-11 09:35
- 78 0 [广电电气吧] 分红必跌,我开盘就走了果然没错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35
- 78 0 [众泰汽车吧] 摇号13年老司机终“上岸”,北京新政力推汽车消 有魄力的冷小泥 07-1107-11 09:35
- 51 0 [大智慧吧] 最差的格尔软件7.3%涨 若水111111111111 07-1107-11 09:35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人气跌到2000开外此股的下跌才会更为顺畅! 热带渔民 07-1107-11 09:35
- 53 0 [每日互动吧] 银行取款机 股友318p8689u8 07-1107-11 09:35
- 80 0 [中化国际吧] 包钢不错 足智州鹤得蔡文姬 07-1107-11 09:35
- 56 0 [红塔证券吧] 每次涨后都大跌,尿性 被捣烂了的韭菜 07-1107-11 09:35
- 48 0 [创新医疗吧] 开盘就抢钱!呵呵 股友9117c76o65 07-1107-11 09:35
- 68 0 [温氏股份吧] 真是无语,牧原尾灯都看不见了 姓黎的做空 07-1107-11 09:35
- 64 0 [沃华医药吧] 6.84博弈 短线聚焦A 07-1107-11 09:35
- 30 0 [凯莱英吧] 有没有游资过来接力一下 小超总丶 07-1107-11 09:35
- 57 0 [交投生态吧] 真呢吗 股友8O29023e53 07-1107-11 09:35
- 58 0 [中国国航吧] 航空的春天来了,这个点位不会亏,满仓干,让这 专门打假 07-1107-11 09:35
- 54 0 [贝瑞基因吧] 深证涨,你看板块儿跌,板块儿涨,你看深证跌, 心细如尘的章博弘 07-1107-11 09:35
- 53 0 [南方精工吧] 稳当了,低吸高走。 股友06a637G000 07-1107-11 09:35
- 63 0 [佳创视讯吧] 昨天就应该跑的 吉星闪耀 07-1107-11 09:35
- 54 0 [欧菲光吧] 。去的 有担当的双鱼 07-1107-11 09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柴富自游者 07-1107-11 09:35
- 53 0 [盈方微吧] 是不是要st了?? 飘逸的耿日轩 07-1107-11 09:35
- 58 0 [泰禾智能吧] d跌吧 股友3002m5G799 07-1107-11 09:35
- 68 0 [中国海油吧] 分红加仓完毕 酸辣牛肉面 07-1107-11 09:35
- 48 0 [纯碱吧] 空头又加仓,无语了,继续空吧 维特的烦恼 07-1107-11 09:35
- 42 1 [凯莱英吧] 总比药明弱 小超总丶 07-1107-11 09:35
- 216 2 [伟测科技吧] 伟测科技:融资余额5.6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1 伟测科技资讯 07-1107-11 09:35
- 179 9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明天港股创新药继续强势拉升!!兄弟们拿稳啦 股友y5t1571703 07-0907-11 09:35
- 60 0 [必创科技吧] 你就只管跌 干净的钱翔云1 07-1107-11 09:35
- 57 0 [跨境通吧] 快跑呀 股友911v59c521 07-1107-11 09:35
- 62 0 [立方制药吧] 能飞起来吗?我都要准备割肉了。 基民A320255p38 07-1107-11 09:35
- 44 0 [卫星化学吧] 拉几拉几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7-1107-11 09:35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精彩。 吴彦蛆 07-1107-11 09:35
- 41 0 [京北方吧] 继续下杀。坚决不看好 股市黑小虎 07-1107-11 09:35
- 37 0 [*ST金科吧] 以俏丽赵头像的尿性就知道金科股份的尿性了吧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7-1107-11 09:35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继续洗盘吧快点跌下来我好进场 股友65ac239599 07-1107-11 09:35
- 38 0 [紫天退吧] 不跑要哭晕在厕所 学员小朋友 07-1107-11 09:35
- 50 0 [*ST沐邦吧] 站岗吧 股友67F220P980 07-1107-11 09:35
- 248 2 [瑞联新材吧] 瑞联新材股东之间互相厮杀对公司的发展百害无一 股友27i1P37160 07-1107-11 09:35
- 54 0 [景嘉微吧] 不玩了,走了 鸥快活 07-1107-11 09:35
- 46 0 [常山药业吧] 真能洗 坐忘道__Q 07-1107-11 09:35
- 5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这个套有点大啊,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太阳光芒万丈666 07-1107-11 09:35
- 66 0 [ST任子行吧] 指数大涨跌,小跌时还跌 淡定的云啊 07-1107-11 09:35
- 58 0 [金能科技吧] 不到1000万就砸了一个点,会玩 纯朴得莎珂拉 07-1107-11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