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就这? 岁月有心人 07-1107-11 09:35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心寒啊,每天这样子 独具慧眼的淮叶8 07-1107-11 09:35
- 57 0 [泰福泵业吧] 真狠 温和的年浩瀚2 07-1107-11 09:35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下跌通道开始 九安钉子户 07-1107-11 09:3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5分钟内资就流出50多个亿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7-1107-11 09:35
- 61 0 [中国信达吧] 周五了,该泄了 格雷厄姆完了 07-1107-11 09:35
- 62 0 [鼎龙股份吧] 加速跌下28 坦诚的哥言秋 07-1107-11 09:35
- 52 0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又红不了了 上66下99加油 07-1107-11 09:35
- 300 8 [德林控股吧] 3.750,2000万成交,啥意思? laomu000 07-1107-11 09:35
- 240 7 [广生堂吧] 会不会有国外大的医药企业来购买131和141啊 一片红晖 07-1107-11 09:35
- 190 2 [亚翔集成吧] 随时有断头铡的风险 寒风吹彻 07-1107-11 09:35
- 379 1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收盘来看有点不妙 操作失败的交易员 07-1007-11 09:35
- 48 0 [盛新锂能吧] 快跑,马上绿油油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7-1107-11 09:35
- 57 0 [世名科技吧] 杀猪成功 大A可以买 07-1107-11 09:35
- 60 0 [博士眼镜吧] 割了垃圾 万事腾达得芈月 07-1107-11 09:35
- 59 0 [四川九洲吧] 军工占比并不高 迷人的高翼扬 07-1107-11 09:35
- 49 0 [步步高吧] 快跑咯,垃圾 亿仙姑 07-1107-11 09:35
- 112 0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十五年前陆老板卖过前一个公司,重 衰王之王 07-1107-11 09:35
- 60 0 [滨江集团吧] 9.6在买,暂时休息 迷人的哥南1 07-1107-11 09:35
- 68 0 [北新建材吧] 烂庄 夺目的陈昭东1 07-1107-11 09:35
- 48 0 [*ST宝馨吧] 今天大概率跌破5.8了,服不服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107-11 09:35
- 240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中午我发了那么多帖子,叫你们卖了黄金去买 生活真好558 07-1107-11 09:35
- 63 0 [天和防务吧] 下面还有缺口?要不要补? A羡长江之无穷 07-1107-11 09:35
- 6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家快来德林,要冲上6块了,昊天还要调整 赌徒老K 07-1107-11 09:35
- 64 1 [水晶光电吧] 无止境的心痛!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7-1107-11 09:35
- 93 2 [瀛通通讯吧] 小心大跌 无敌韭菜根22 07-1107-11 09:35
- 58 1 [新恒汇吧] 今天,是主力与大散互掐的关键环节 QMQM 07-1107-11 09:35
- 61 1 [中联重科吧] 又要并购? xulei11062 07-1107-11 09:35
- 63 1 [泰凌微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吧 智慧de金吉拉 07-1107-11 09:35
- 67 1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大涨就出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7-1107-11 09:35
- 96 2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又是涨停开 知行合一的王守仁 07-1107-11 09:35
- 103 0 [西藏天路吧] 此股所有消息都是模棱两可,估计都是不确实的, 股友62823l88v0 07-1107-11 09:35
- 221 2 [新锦动力吧] 核心业务聚焦方向高端装备制造核心产品:离心式 c9593691431802518 07-1007-11 09:35
- 384 16 [航天电子吧] 这波军工炒作已经结束,剩下就是一地鸡毛 纹刀流 07-1007-11 09:35
- 202 5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价位真不知道该不该继续拿,虽然只买了500 股友232t63751h 07-1007-11 09:35
- 168 3 [隆盛科技吧] 买了隆盛好像遇鬼了 守正见奇 07-1007-11 09:35
- 58 0 [利民股份吧] 参考减持后续都会大涨、近期的吉大正元从20涨到 ikun吉你太美 07-1107-11 09:35
- 66 0 [中能电气吧] 5.3?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35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三重顶幸亏割了 lifechain911 07-1107-11 09:35
- 56 0 [逸豪新材吧] 还真是隆杨的小弟 煎饼果子os 07-1107-11 09:35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画圆?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1107-11 09:35
- 48 0 [富乐德吧] 太棒了!! 幽默的魏亚特1 07-1107-11 09:35
- 67 0 [云维股份吧] 和尚式阿Q式小炉匠式TF式撅厕者必须清除 股市经济 07-1107-11 09:35
- 53 0 [光环新网吧] 对味了 顾盼的吉崠 07-1107-11 09:35
- 59 0 [国投中鲁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0r6739u127 07-1107-11 09:35
- 98 2 [京运通吧] 前两天连续说自己被诉讼了,看来是配合主力打压 阿尔法喷气 07-1107-11 09:35
- 64 0 [盟科药业-U吧] 跌吧,快点跌, n1365133463568640858 07-1107-11 09:3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坚持住是对的 股友890k38856Z 07-1107-11 09:35
- 54 0 [牧原股份吧] 后市无限空间 芜湖聪哥 07-1107-11 09:35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扣款时间到,明天不扣了,股东们还有子弹干么? 小红帽788 07-1107-11 09:35
- 50 0 [A50期指吧] 还不跑下午闷杀了!!特大哥又搞事做空了! 哈的嘛 07-1107-11 09:35
- 114 0 [洲明科技吧] 艾比森官方网站已经发公告了。严厉打击竞争对手 纯洁的小PP 07-1107-11 09:35
- 60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今天能不能狠狠地跌破鱼干的所有收益也就一个多 嘿嘿嘿嘿哈哈哦 07-1107-11 09:35
- 65 0 [航宇微吧] 板块轮动一直在银行和证券!!你看好了!! 真牛牪犇 07-1107-11 09:35
- 67 0 [玉米吧] 到底是谁在忽悠你们,看价格走势就知道了 股友16g8P30229 07-1107-11 09:35
- 70 0 [华媒控股吧] 快来浙闻互联马上起飞 股友iS2WBu 07-1107-11 09:35
- 60 0 [*ST中岩吧] 赶紧绿,我卖了等接 广西抄家 07-1107-11 09:35
- 74 0 [美利云吧] 别上当,又开始诱多咯 股市小菜秧 07-1107-11 09:35
- 65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股,远离! 股友0509i68Z75 07-1107-11 09:35
- 67 2 [永辉超市吧] 早盘挂单都是卖出的呢好像 沉着冷静的周杰 07-1107-11 09:35
- 137 1 [中金岭南吧] 国内铜需求旺盛。 股友023T776f63 07-1107-11 09:35
- 56 0 [科泰电源吧] 真的去摸半年线,要死 大涨教 07-1107-11 09:35
- 51 0 [天源迪科吧] 就一个笑话,放弃幻想,面对现实 禅AAA 07-1107-11 09:35
- 55 0 [国力电子吧] 烂股效益怎么来的??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1107-11 09:35
- 49 0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周五兑现出货了,60个亿的盘子,今天至少出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1107-11 09:35
- 60 0 [紫光国微吧] 干啥啥不行,拉稀第一名 横平竖直外圆内方 07-1107-11 09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惨不忍睹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09:35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别急,之前下跌5个点。这个股就这样,每次异动 石埠子草莓 07-1107-11 09:35
- 48 0 [中毅达吧] 废了,能跑就跑吧 比小白还白GX 07-1107-11 09:35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每天一骂,垃圾。 股友4wY2sw 07-1107-11 09:35
- 61 0 [中利集团吧] 中利老贼摘帽后,又在重复之前的恶习,先扬后抑 有幽默感的魏炯17 07-1107-11 09:35
- 91 1 [纯碱吧] [抱拳]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7-1107-11 09:35
- 62 0 [润泽科技吧] 一天一块钱,马上到42了 言不秋 07-1107-11 09:35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不好报团妖股 耐心l等待 07-1107-11 09:35
- 60 0 [永和智控吧] 大盘a杀,又开始咯,小心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1107-11 09:35
- 83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债基总体来说还是稳稳的,耐心等待花开 红红火火lucky 07-1107-11 09:35
- 44 0 [顺威股份吧] 呼叫878 闭嘴吧 07-1107-11 09:35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就知道会涨停 浑沌的股市8451 07-1107-11 09:35
- 41 0 [跨境通吧] 不愧是灌篮小子,有口皆碑 股友9K1v509332 07-1107-11 09:35
- 68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的18万股友们,坐稳了,回落就是加仓机会! 魔托丹0922 07-1107-11 09:35
- 45 0 [科新机电吧] 这个股涨不见得涨,跌的很快。 果然是真的 07-1107-11 09:35
- 54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么大成交量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7-1107-11 09:35
- 54 0 [博瑞传播吧] 股比股得扔博瑞(lj)vs华媒(精品) 谦虚谨慎的汪楷17 07-1107-11 09:35
- 61 0 [苏州高新吧] 又开始拖房地产板块后腿了,这大环境只有下跌才 还我养老金 07-1107-11 09:35
- 52 0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喜欢绿色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7-1107-11 09:3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轮到中国脑机接口科技再度崛起,成功研发出 花菲花 07-1107-11 09:35
- 86 0 [英力特吧] 可以自己查下,预期是注入什么资产就知道了 可爱先知 07-1107-11 09:35
- 122 4 [浙江医药吧] 要分红了吧 不懂K线图 07-1007-11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