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3 [御银股份吧] 7.14补二层进去试试, 股友13qE880780 07-0907-11 00:36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里只有量价不会骗人,量价是资金驱动的结果 江沐林 07-1107-11 00:36
- 1344 10 [ST亚光吧] 尊敬的老李最近身体如何。 抄股混开销 07-1007-11 00:36
- 169 4 [JS环球生活吧] 这老板纯没良心的,为了一己私利出老千半年了, 基民Df7eAk 07-0707-11 00:36
- 172 0 [四维图新吧] 大佬再等风来,耐心持有一个星期 股友延迟满足 07-1107-11 00:36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上官啸 07-1107-11 00:36
- 153 0 [奥瑞德吧] 原来是被恒宝带崩了 六一中路张满仓 07-1107-11 00:36
- 230 1 [叮当健康吧] 那个大神分析下健康之路,如果叮当市值是7亿, 张婷的前夫 07-1007-11 00:36
- 232 2 [中炬高新吧] 华润越来越明显了,之前说老被喷 精准抄底的散户 07-1007-11 00:36
- 328 3 [大智慧吧] 害怕玄学对子顶15.51之前的指南针85.85最近一直 时光吹老了童年66 07-1007-11 00:36
- 1266 22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明天封板,并且后天连板开启约2~3板,东信 风度儒雅的戎耀3 07-0807-11 00:36
- 184 2 [合力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板! 自能驾驶 07-1107-11 00:36
- 178 1 [金正大吧] 今天涨停 金涨停 07-1107-11 00:36
- 421 0 [三力制药吧] 今天涨停卖了,早上去买永东了没顾上踩60日线加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7-1007-11 00:36
- 215 1 [奥飞娱乐吧] 应该会上10元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1007-11 00:36
- 155 0 [粤电力A吧] 冲吧,老铁们 一瞬激光222 07-1107-11 00:36
- 161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敢跌停我加百分之200仓 自信的魏珊龙 07-1107-11 00:36
- 200 2 [包钢股份吧] 老子去年2块多套到现在 有毅力的枫冰竹18 07-1107-11 00:36
- 163 1 [牧原股份吧] 最好带头发稳定币! 红尘騳骉 07-1007-11 00:36
- 233 2 [中信证券吧] 爷叔干啥去了?中信证券啥时去700元 陶大小姐 07-1007-11 00:36
- 194 6 [霍普股份吧] 前两天61.45卖,今天55.16接回来了 johnx15888 07-1007-11 00:36
- 239 3 [煤炭ETF国泰吧] 电力这么涨煤炭光伏都不涨吗 日照大业 07-0707-11 00:36
- 156 0 [宏昌电子吧] 怎么股吧里突然多了好几个唱多的托儿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07-1107-11 00:36
- 370 1 [越秀资本吧] 横的有多长,竖着就有多高,越秀秀肌肉的日子来 股友FdKuPM 07-1107-11 00:36
- 152 0 [工商银行吧] 你没吃到葡萄觉得酸吧。 股友3i3i361815 07-1107-11 00:36
- 171 1 [飞乐音响吧] !想开点才行。 老头爱烦人 07-1107-11 00:35
- 388 6 [晶科科技吧] 兄弟们,放量滞涨,意味着什么?大家懂不,是不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-1007-11 00:35
- 295 12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负5个点开盘,下砸补缺口然后跌停 sstt0506 07-1007-11 00:35
- 163 0 [泸州老窖吧] 明天涨两个点就满足了 两袖冷风0244 07-1107-11 00:35
- 2135 13 [天风证券吧] 未来可期:我是长城军工!指南针!东方财富!大 杰克科技股东A 07-0807-11 00:35
- 173 0 [Strategy Inc-A吧] 牛逼 股友I2i9001339 07-1107-11 00:35
- 170 0 [雅克科技吧] 守着吧绝对是个潜力股 文静秀气的公孙琦 07-1107-11 00:35
- 163 0 [国脉科技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! 股友988q5173O1 07-1107-11 00:35
- 197 0 [奋达科技吧] 的每天的成交两三亿,涨二三分,毛都没有,一个 股神阿华哥哥 07-1107-11 00:35
- 214 0 [ST际华吧] 明天如果跌停能买吗?还是要过两天?今天涨停板 不要涨停哦 07-1107-11 00:35
- 193 0 [黑牡丹吧] 上半年利润大增 有自信的池扬9 07-1107-11 00:35
- 135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一坨臭翔 基民8d56c22751 07-1107-11 00:35
- 375 2 [神马股份吧] 各位股友,我这老韭菜来吱一声哈。神马股份(SH 韭菜头子888 07-1007-11 00:35
- 1550 10 [新研股份吧] 兄弟们,允许我瞎猜,仅供交流。在重整成功率较 saiqiuhong 07-1007-11 00:35
- 220 0 [泽璟制药-U吧] 7月11号这票要么高开要么探底放量往上拉高,不 宇智博 07-1107-11 00:35
- 163 0 [雪迪龙吧] 稳定币又火了,会跟么 霸天liu 07-1107-11 00:35
- 185 0 [ST沈化吧] 第二个云内动力 早春来了 07-1107-11 00:35
- 178 0 [三美股份吧] 三美中报也出来了 万年羽人 07-1107-11 00:35
- 148 0 [英伟达吧] 天空才是你的尽头,加油 股友70H09382S6 07-1107-11 00:35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静静是谁[哭][哭][哭]知道的估计都是从山上下来 圣_坤 07-1107-11 00:35
- 187 2 [广核转债吧] 闭着眼中签。爽 追求大牛股 07-1107-11 00:34
- 229 1 [金橙子吧] 如下:1)金橙子(易方达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 善于思考de金钟 07-1007-11 00:34
- 132 1 [晋亿实业吧] 砖头碰石头硬碰硬不得了 别忽悠 07-1007-11 00:34
- 772 6 [升达林业吧] $升达林业(SZ002259)$ 兴奋的柳港1 07-1007-11 00:34
- 78 1 [曹操出行吧] 祝愿曹操出行每天创新低。 自豪的朽木白哉1 07-1007-11 00:34
- 181 0 [多晶硅吧] 家人们有点傻,2509-2510-2511合约不都一样吗, 等待那一天 07-1107-11 00:34
- 156 1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索隆大舅哥 07-1107-11 00:34
- 176 1 [润和软件吧] 美国的英伟达都40,000亿美元了你能不能搞个40,0 brison3016 07-1107-11 00:34
- 133 3 [银河磁体吧] 今年能上50不? 哦哟喂ccc 07-1007-11 00:34
- 53 1 [煤炭ETF国泰吧] 点位太高了,不解盘了…… 等等我_我还没上车 07-1007-11 00:34
- 1268 3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呼吸机也有点像 07-1007-11 00:34
- 166 0 [狄耐克吧] 何其有幸,在3500点,栽在你手里 齐心协力之天堂鸟 07-1107-11 00:34
- 350 0 [新城控股吧] 万科大股东无限资金模式,北京公积金优化,广州 股友0G7799w061 07-1107-11 00:34
- 279 0 [北方稀土吧] 美股稀土公司MP公司一日翻倍股价,北方稀土开启 Woodpecker 07-1107-11 00:34
- 147 0 [恒宝股份吧] 出利好了 饭冰块 07-1107-11 00:34
- 161 0 [金安国纪吧] 跌停开还有得干,高开基本 股友0C710216Z3 07-1107-11 00:34
- 147 0 [中京电子吧] 看盘尾这样子明天还要跌 大A真难炒 07-1107-11 00:34
- 164 0 [保变电气吧] 今日涨停! 依路长虹 07-1107-11 00:34
- 161 0 [四川双马吧] 这标的有机器人概念? 鸿鹄智奕 07-1107-11 00:34
- 158 0 [南山智尚吧] 谢谢! 深奥的颜雨 07-1107-11 00:34
- 209 1 [ST际华吧] 中科金财宣布亏损后直拉涨停 股友t15O682365 07-1107-11 00:34
- 492 1 [中远海控吧] 从我个人的角度,我希望他再跌一段时间,前段时 水角2 07-1007-11 00:34
- 1274 3 [仕佳光子吧] 这一段文字谁读懂了 尔东飞扬2003 07-1007-11 00:34
- 199 8 [三元生物吧] 几个跌停? 信守承诺三年华康 07-1007-11 00:34
- 133 2 [多晶硅吧] 散户们不要动了,有仓位不要动,没仓位别进来, 平常心_理智 07-1007-11 00:34
- 269 0 [北方稀土吧] 10日晚间,美股开盘后,美股稀土概念股全线爆发 不爱淋雨的青蛙 07-1107-11 00:34
- 158 0 [三博脑科吧] 看看这如此多的水军,就知道有多少资金在关注着 hetaichang03 07-1107-11 00:34
- 465 5 [利民股份吧] 不要制造恐慌情绪了好不好,大不了亏几个点割肉 基民STUKOU 07-1007-11 00:34
- 610 3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掉队了,加油!今日连板票龙头提炼:6 芜湖帅哥 07-1007-11 00:34
- 224 1 [同宇新材吧] 明天三百见,这种股散户很少买,大资金的战场 波顿逃顶王 07-1007-11 00:34
- 155 0 [技源集团吧] 四年没中过一签 心平气和的莲花 07-1107-11 00:34
- 151 0 [重庆建工吧] 主力,我白银重仓空,又被逮住,空在最低点了啊 斗罗战神大仙尊 07-1107-11 00:34
- 171 0 [中广核技吧] 还不走登似吧,明天把你们砸出翔来 精准预判丿 07-1107-11 00:34
- 217 3 [中际旭创吧] 达子跌了,怎么办 股友766I67h271 07-1007-11 00:34
- 246 0 [圣农发展吧] 是中国白羽肉鸡全产业龙头企业,2024年国内餐饮 英哥稳赢 07-1107-11 00:34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#楚天龙 索隆大舅哥 07-1107-11 00:34
- 172 0 [移远通信吧] 立讯都能涨停移远还有什么理由不涨停 股友io1HGZ 07-1107-11 00:34
- 1189 2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:拟购买福可喜玛82.38%股权 11日起复 仕佳光子资讯 07-1007-11 00:34
- 588 3 [省广集团吧] YY的明天肯定打脸这股的鸟样就是拉高跑。。。。 熟悉的海洋 07-1107-11 00:34
- 2390 1 [*ST华幸吧] 沪指重返3500点! *ST华幸资讯 07-1007-11 00:34
- 399 2 [恒生电子吧] 蚂蚁国际否认接入Circle,迅速碧瑶鸟,明天怎么 城头看山1 07-1007-11 00:34
- 1212 4 [三羊马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三羊马接待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 三羊马资讯 07-1007-11 00:34
- 116 1 [国际复材吧] 此票已结束3.3建点底仓 体贴的黎婉 07-1007-11 0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