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四方新材吧] 这种要么买不到,买到就是大面吃到撑 冷静de剑客 07-1107-11 00:29
- 171 1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都换股:房地产吧!没错! 东财网友3004513623496632 07-1007-11 00:29
- 182 1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还有谁减持? 乐观主义 07-1007-11 00:29
- 132 1 [蓝英装备吧] 明天开-3 磊磊落落得阿童木 07-1007-11 00:29
- 208 17 [白银有色吧] 股吧里那里来的空苟,我今天加仓10万手不翻倍不 哪吒小颖 07-1007-11 00:29
- 580 12 [大唐发电吧] 直播间有主播说这票会翻倍?是下一只华银电力? 股友8711638dZ7 07-1007-11 00:29
- 246 0 [神剑股份吧] 兄弟们冲啊,3000米19年铁底,现在遍地都是黄金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1107-11 00:29
- 272 0 [大悦城吧] 万物皆可RWA,今天地产也香港Web3.0协会理事李 基民RMCHNR 07-1107-11 00:29
- 148 0 [四方精创吧] 走吧 虚心小悟空 07-1107-11 00:29
- 57 0 [ST云城吧] 连续四天上涨,下个交易日低开低走 美好的沈寻南5 07-1107-11 00:29
- 169 0 [中源协和吧] 这家公司全是忽悠人的东西,假大空 我又要胡说了 07-1107-11 00:29
- 1131 6 [盛和资源吧] 我这是买到最高点了吗 趋势王2021 06-3007-11 00:29
- 2135 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全球化战略迈入新阶段 构建本土化产业 比亚迪资讯 07-1007-11 00:29
- 424 0 [佛慈制药吧] 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、行长张晓华一行莅 佛慈制药 07-1007-11 00:29
- 11970 106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(002562)龙虎榜数据(07-10) 兄弟科技资讯 07-1007-11 00:29
- 114 1 [宏源药业吧] 三板回来的都这样,5年还会退市的 股友998D79020w 07-1007-11 00:29
- 160 0 [中科金财吧] 金财 水下金叉 07-1107-11 00:29
- 255 3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放量过大,有放量过头之嫌。 盘股仙帝 07-1007-11 00:29
- 306 3 [望变电气吧] 看的有钱途,追了,次高点13.3,要是跌到12.6附 litao20082001 07-1007-11 00:29
- 567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看涨! 股友7186q5h078 07-1107-11 00:28
- 178 0 [中国国航吧] 看看你兄弟国货航,拖个货还一年赚几十亿呢,你 栽颗白菜当花养 07-1107-11 00:28
- 216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么多人全仓16的本都敢拿,我一成仓昨天13.3进 学会等待818 07-1107-11 00:28
- 160 0 [东方日升吧] 这次上涨绝对会超过前期的12块3毛1, 果断的舒婕 07-1107-11 00:28
- 162 0 [威孚高科吧] 难得强于板块和大盘,以往只有大盘大涨它微涨。 打蜡布拉 07-1107-11 00:28
- 77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如何看待这篇文章 善良的厉飞雨 07-1007-11 00:28
- 238 7 [英伟达吧] 不要以为地球离了YWD(yinweida)就不转了......H 股友0C201922I8 07-1007-11 00:28
- 195 1 [和而泰吧] 看看今天的分时图,主力吃饱了,明天知道怎么玩 雪崩股市3326 07-1007-11 00:28
- 178 0 [宇信科技吧] 咱是纯爷们真金不怕火炼!继续看好! 远离幻想 07-1107-11 00:28
- 321 1 [三六零吧] 有投资价值吗@妙想 韭飛特 07-1107-11 00:28
- 185 1 [梅雁吉祥吧] 电力电力,你还发电吗? 股友2239OH5180 07-1107-11 00:28
- 308 3 [恒宝股份吧] 当年华强我第11个涨停板进去的,这货涨的这么慢 善良的钟炯3 07-1107-11 00:28
- 168 1 [瑞斯康达吧] 投资有风险, 纯真质朴的尘念7 07-1007-11 00:28
- 698 1 [特发信息吧] 主力我准备进来玩几把可以便宜点吗? 姬尼泰美 07-1007-11 00:28
- 129 1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连个活口都没有,明天发令枪响 基民rjc9Uf 07-1007-11 00:28
- 438 6 [奕东电子吧] 上海恒穗资产管理中心旗下那么几只私募基金持有 n933013693138080 07-1007-11 00:28
- 162 2 [立讯精密吧] 太难跌了,每次冲高卖了,下来以为会绿多点,结 股友rgiYsW 07-1007-11 00:28
- 185 0 [耀皮玻璃吧] 金凤凰形态,后期看涨 股友3U12O32256 07-1107-11 00:28
- 143 1 [中国石化吧] 方向已转,明天继续吃肉 股友0c82K31905 07-1007-11 00:28
- 1491 4 [信雅达吧] 明天加油——7.10 小年轻爱股 07-1007-11 00:28
- 122 2 [盛新锂能吧] 感谢主力解我的套,已清仓跑路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7-1007-11 00:28
- 98 1 [顺鑫农业吧] 后续发力,今天上一个点没问题 股飞0792 07-1007-11 00:28
- 169 0 [胜宏科技吧] 达子又红了,跟跟达子吧,希望明天红回口血 每天赢小小 07-1107-11 00:28
- 315 5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加速拉升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7-1007-11 00:28
- 123 0 [中仑新材吧] 兄弟们,我己经叫了机构来了,我要减持,他们会 股海淘金肖 07-1007-11 00:28
- 162 0 [牧原股份吧] 业绩好,也挡不住回调!!! 月周线抓波段 07-1107-11 00:28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董秘,半年报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出 活力的冉麦克1 07-1107-11 00:28
- 375 2 [*ST高鸿吧] 债权申报:最短不少于30日,最长不得超过三个月 南京大罗卜 07-1007-11 00:28
- 159 0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开始连续跌停 炒股照人性 07-1107-11 00:28
- 236 2 [天工股份吧] 这个股票将会暴跌,跌到什么时候有谁能知道,跌 聪慧的林艳娥 07-1007-11 00:28
- 245 5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一字跌停 股友O27009W687 07-1007-11 00:28
- 302 3 [永辉超市吧] 坐等老特搞事情!别急!期待四月份行情重现! 龍飛九天 07-1007-11 00:28
- 1173 2 [同宇新材吧] 涨幅榜单解析,关注结构性投资机会 Food流You 07-1007-11 00:28
- 317 8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股份: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 华塑股份资讯 07-1007-11 00:28
- 28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蚂蚁要是真的接老美的那个稳定币那才是见了鬼了 看猫睡觉 07-1007-11 00:28
- 159 0 [渝开发吧] 草,这儿错失几个板,犹豫败北 一步惊云 07-1107-11 00:28
- 16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比特币已经创新高了 俊逸出尘的公孙婉 07-1107-11 00:28
- 727 6 [海南华铁吧] 绝对重大利好。上次和蚂蚁眉来眼去就是此地无银 TTB 07-1007-11 00:27
- 438 7 [东信和平吧] 无需惊慌,想走的明天会走的很体面 坚韧的乔晨光 07-1007-11 00:27
- 341 1 [新研股份吧] 财务人投资人没意思,关键是产业投资人,有19个 歼2021 07-1007-11 00:27
- 399 5 [伊戈尔吧] 短线再忍耐几天,快则3天,慢则7个交易日,伊戈 高骊山 07-1007-11 00:27
- 394 8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昨夜,全线冲高!科技机会来了! 顺风财姐 07-1007-11 00:27
- 384 4 [ST云动吧] 业绩这么差了,居然还是造假的属实给爷整笑了 湖南尽情天投 07-0907-11 00:27
- 162 0 [ST云动吧] 很好 基民3a0577H928 07-1107-11 00:27
- 168 1 [*ST亿晶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抢筹吧 股友728H93m610 07-1107-11 00:27
- 250 1 [省广集团吧] 哈哈哈,发财了,哈哈哈哈哈,明天竞价绝对是抢 幽渡dy 07-1007-11 00:27
- 382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周五之前必破7立帖为证 带K刀进出的Jay 07-1007-11 00:27
- 26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美联储穆萨莱姆:稳定币在支付领域是一项有趣的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7-1007-11 00:27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长亮科技要出货了吗? 股友qYoPKY 07-1107-11 00:27
- 187 0 [海南华铁吧] 亲身经历,在这货身上1个半月套了10个点,最后 小白菜和长韭菜 07-1107-11 00:27
- 153 0 [中京电子吧] 亏麻了 A情怀 07-1107-11 00:27
- 1224 3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7.10 光伏又领涨了,反内卷行情还在继续! 骑牛看世界123 07-1007-11 00:27
- 177 3 [退市锦港吧] 今天是连续15天低于1元,是不是最后一天 股友APrJvZ9859 07-1007-11 00:27
- 194 4 [兰生股份吧] @妙想这个扫地的你懂个屁 家财富贵得说不得 07-1007-11 00:27
- 204 4 [红枣吧] 现在不是减产不减产的事情,是减产多少,减产百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11 00:27
- 335 2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$挺住,兄弟们!战斗到 巴山夜雨共剪西烛 07-0407-11 00:27
- 167 0 [奥瑞金吧] 666再次上攻 犇犇火 07-1107-11 00:27
- 205 1 [ST长园吧] 今天刚卖就出回复利好消息,真郁闷。 n1439853470c31828808 07-1007-11 00:27
- 405 1 [中成股份吧] 买回了一部分仓位,继续陪他玩。 股海胜存 07-1007-11 00:27
- 835 23 [普邦股份吧] 我又来了,各位,普邦股份之前骗人的把戏演到头 普邦股份大忽悠 07-0807-11 00:27
- 956 0 [宁德时代吧] 硅宝科技:目前公司密封胶类产品已向宁德时代及 宁德时代资讯 07-1107-11 00:27
- 1382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站上3500点,金融地产共舞!不出意外,周五 股海玫瑰 07-1007-11 00:27
- 191 5 [九安医疗吧] 砸的太慢了,能不能来点暴力洗盘 九安钉子户 07-1007-11 00:27
- 270 1 [顺鑫农业吧] 两个涨停开始 严格落实1008 07-1007-11 00:27
- 184 0 [亚钾国际吧] 韭菜黄就是个奇葩,一根筋,我不买亚钾,为啥非 隆盛资产 07-1107-11 00:27
- 281 7 [新研股份吧] 昨天收盘345,今天354,下周可见543,哈哈 股友78d191d391 07-1007-11 00:27
- 327 3 [利民股份吧] 三连跌已经是提前释放部分利空了,这点减持差不 王舒笛 07-1007-11 00:27
- 229 7 [金春股份吧] 技源集团7月14日申购,发行价10.88元。 待时待发 07-1007-11 00:27
- 2320 14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科技:公司暂无核电客户 硅宝科技资讯 07-1007-11 0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