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青岛啤酒吧] 这明显是青岛啤酒销量不及预期,饭店充斥各种品 种棵摇钱树WW168 07-1407-14 10:09
- 86 0 [盈新发展吧] 笑死了 漫漫回本路口 07-1407-14 10:09
- 81 0 [金田股份吧] 走peek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09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为啥这么拉胯啊 多财成金地白起 07-1407-14 10:09
- 87 0 [川宁生物吧] 近两月交易冷清,上涨无望 jw620300 07-1407-14 10:0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是跳水,老剧情 L安凤 07-1407-14 10:09
- 102 0 [格林精密吧] 还在下跌趋势中 搬砖砸7371 07-1407-14 10:09
- 73 0 [越秀资本吧] 脚底摸油。 吹泡泡 07-1407-14 10:09
- 78 0 [双良节能吧] 清仓为妙 专买LJ股的小韭菜 07-1407-14 10:09
- 81 0 [曼恩斯特吧] 连20线都够不上吗 果断的小散 07-1407-14 10:09
- 96 1 [拓斯达吧] 看看长盛,你简直烂透了 股友886013zh69 07-1407-14 10:09
- 101 1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货币大跌 达者之路 07-1407-14 10:09
- 150 4 [博敏电子吧] 股东谢先生的减持对博命电子是重大利好,庄家正 股友D3Ylj0 07-1407-14 10:09
- 98 1 [湖北宜化吧] 该往上动一动了吧 只可相信自己 07-1407-14 10:09
- 2051 12 [豫能控股吧] 不知道能翻几倍,持续看好,继续持有,下周继续 有凝聚力得小旋风 07-1307-14 10:09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真是个 计谋的边绫 07-1407-14 10:09
- 79 0 [图南股份吧] ttt的货 n889313657757600 07-1407-14 10:09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好家伙,连东风都不如了,马上被超越了 胜华毁一生 07-1407-14 10:09
- 80 0 [长春一东吧] 这个票太恶劣了,举报 幸运的安墨染2 07-1407-14 10:09
- 85 0 [剑桥科技吧] $剑桥科技(SH603083)$ 基民qKUmz9 07-1407-14 10:09
- 95 0 [顺丰控股吧] 轮都轮到你了吧,涨吧 空仓顿悟人生 07-1407-14 10:09
- 99 0 [骆驼股份吧] 从分红角度分析,保险基金应该是考虑的? 股友F8250y3082 07-1407-14 10:09
- 128 1 [济民健康吧] 追再山顶了 平淡的李雪4 07-1407-14 10:09
- 94 1 [药石科技吧] 羡慕隔壁泓博医药的韭菜们,盘子小好拉升。债转 黑土集团 07-1407-14 10:09
- 109 1 [长春高新吧] 中报业绩拉胯板上钉钉,不然的话也不会走得如此 黑马背上的红公鸡 07-1407-14 10:09
- 81 1 [欢瑞世纪吧] 游击队已走!没走的呵呵! 一千年再来 07-1407-14 10:09
- 76 1 [丰元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就大跌 丁蟹蟹 07-1407-14 10:09
- 96 1 [国民技术吧] 这家伙步入稳定币啊 碧海澜天 07-1407-14 10:09
- 595 6 [兰州银行吧] 年少不知工行香,错把科技加满仓。年少不知农行 胜宏1000 07-1307-14 10:09
- 112 0 [申通快递吧] 七个点,我先止盈了,车上的兄弟们,后市市看多 赚两毛 07-1407-14 10:09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庄出不了货急眼了。赶紧兄弟们赶紧跑。。 有点钱就当韭菜 07-1407-14 10:0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牛市,只有她最猛了 沉稳的西门芝蔓 07-1407-14 10:09
- 90 0 [比亚迪吧] 320买了十万块,放一年能亏多少 股友71872p7e21 07-1407-14 10:09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庄票横行的时间里每笔交易都是爆亏 俊逸出尘的沙璧 07-1407-14 10:09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经典涨的时候没你,调整必有你 满仓单调选手 07-1407-14 10:09
- 75 0 [中远海科吧] $中远海科(SZ002401)$ fk640921 07-1407-14 10:09
- 80 0 [宜宾纸业吧] 水军太多,已经沦为废纸了。 股友8665uq2207 07-1407-14 10:09
- 71 0 [长春一东吧] …… 自省de丽妲 07-1407-14 10:09
- 83 0 [昭衍新药吧] 看不懂了,选择暂时不动 韭菜推土机 07-1407-14 10:09
- 76 0 [步步高吧] 要么涨0.2要么跌一直都是这 六一上路会 07-1407-14 10:09
- 81 0 [航宇微吧] 叫多狗,不岀来吠了吗 股友2r8P356255 07-1407-14 10:09
- 69 0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定是地板不可能拉的 辛者追 07-1407-14 10:09
- 93 0 [万通智控吧] 你们说,现在主力在干嘛!是吸吸吸还是出出出 微醺丶韭菜 07-1407-14 10:09
- 75 0 [英思特吧] 这缺口补不了了 小七腿 07-1407-14 10:09
- 97 0 [菲利华吧] 逗你玩,涨这样都能打回原形,牛。 股友33927T6G77 07-1407-14 10:09
- 92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封不住了 股民123456789abc 07-1407-14 10:09
- 90 1 [扬杰科技吧] 稀烂 温暖的香豌豆 07-1407-14 10:09
- 220 0 [巨星传奇吧] 14.24 金蚂蚁168 07-1407-14 10:09
- 87 1 [白云电器吧] 每次都是拉高出货,兄弟们不要碰 三思而行11 07-1407-14 10:09
- 74 1 [XD福龙马吧] 每天开盘拉高一下就泄气 股友nGF6MU 07-1407-14 10:09
- 240 2 [南网能源吧] 马上高温来了,电力板块又要涨了。这不知道怎么 股友m95l000157 07-1307-14 10:09
- 101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稳步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多业务协同发展成果 左三圈右三圈 07-1407-14 10:09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害人苟 yang8866770543 07-1407-14 10:09
- 81 0 [中国能建吧] 卖了就涨,不出你就一直绿。也是服了你这老6 坐看风起云雨 07-1407-14 10:09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超多万手哥都送不上去的股 乐滋滋de甘蓝 07-1407-14 10:09
- 87 0 [天融信吧] 看多的人太多,看来要跌 金欣向荣 07-1407-14 10:09
- 72 0 [恩华药业吧] 涨不涨无所谓,你倒是放点量啊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1407-14 10:09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一日游。明天竞价割肉了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7-1407-14 10:09
- 95 1 [久其软件吧] 一定要量,分岐,双方博弈充分换手才有后市! 股友GnopJg 07-1407-14 10:09
- 104 2 [新华制药吧] 能不能给力一点啊拉上去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7-1407-14 10:09
- 437 2 [湖南发展吧] 吹的越狠,跌的最深。 电投产融biubiu 07-1407-14 10:09
- 192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全军覆没完了 目标1个亿 07-1407-14 10:09
- 85 0 [中旗转债吧] 加油冲上去,你一定可以冲300的 股友362d18103r 07-1407-14 10:09
- 70 0 [大智慧吧] 全部闷杀。一个不剩 王小莉 07-1407-14 10:09
- 83 0 [青龙管业吧] 卖吧,这么多托单 字写在水上 07-1407-14 10:09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加仓干机会不喜匆喷! 股友X26T392735 07-1407-14 10:09
- 88 0 [长源电力吧] 烂股一个 小小鱼儿 07-1407-14 10:09
- 76 0 [国联民生吧] 积蓄力量,一举击穿12 楼兰王子 07-1407-14 10:09
- 131 1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主力,求你做个人,高位接盘散户在你这里折 股海小锦鲤pcx 07-1407-14 10:09
- 85 0 [万马科技吧] 最垃的一匹马 百思不得淇姐 07-1407-14 10:09
- 79 0 [拉卡拉吧] 拉圾 飓风继续吹 07-1407-14 10:09
- 80 0 [耐普矿机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一如既往的天天倒数第一五千 沉着的白羽 07-1407-14 10:09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A股也要被天齐追上了,港股你快去追天齐啊 CCGU 07-1407-14 10:09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上车! 豆豆的豆 07-1407-14 10:09
- 71 0 [国联民生吧] ,昨天懵擦擦的买进,今天开盘懵擦擦的买掉,老 股友267za13700 07-1407-14 10:09
- 84 0 [中通客车吧] 建议大家别抄底全是拖单 克制人性弱点 07-1407-14 10:09
- 89 0 [云南白药吧] 今天估计又要歇菜了 股友v7062i6768 07-1407-14 10:09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洗出不坚定的筹码,坚定持有 股友15hV987779 07-1407-14 10:09
- 82 0 [雪人集团吧] 它大哥涨的好猛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1407-14 10:09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可能要跑,感觉有雷,像出货了,看到下午吧 温文尔雅的止水 07-1407-14 10:09
- 102 2 [钒钛股份吧] 卖卖原料还会亏本,一群人才啊! 黄山dfcf 07-1407-14 10:09
- 90 0 [大洋电机吧] 我猜想……如果想在香港上市,就必须把A股股价 n662713399832696 07-1407-14 10:09
- 89 0 [辉丰股份吧] 又进场了家人们 炘心阁 07-1407-14 10:09
- 94 0 [华培动力吧] 行情板块好他跌,细细品 大学毕业了 07-1407-14 10:09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该冲了 股友0nOVVK 07-1407-14 10:09
- 78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09(GFEX|ps2509)$ 割是个传说 07-1407-14 10:09
- 92 0 [天舟文化吧] 虽然涨的少,但是你今天为啥会涨呢 先思考再交易 07-1407-14 10:09
- 101 0 [国邦医药吧] 产品投放外拓积极,关注不买 鸿蒙白菜 07-1407-14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