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6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酒业(600702.SH)近年来的股价表现确实可 专吃带血筹码 07-1207-12 08:09
- 706 5 [柳钢股份吧] 真的想不明白,今天为什么会跌的 股友1132nM1788 07-1107-12 08:09
- 223 2 [长飞光纤吧] 卖出厦门钨业,尾盘买入这货,不知上当不。 飞黄钵满de波塞西 07-1107-12 08:09
- 228 0 [英洛华吧] 周一板块回调又是领跌的拉几你骂的狗血淋头 股友EQNuA2 07-1207-12 08:09
- 230 0 [中大力德吧] 周一高开就稳了…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7-1207-12 08:09
- 253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布油又涨了,海油周一又要大涨了,加不了仓位。 南疆_翻滚白云 07-1207-12 08:09
- 231 0 [晓程科技吧] 散户多~融资盘多。庄家不会拉有的磨了。昨天换 股友5L07952W90 07-1207-12 08:08
- 239 1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稀土是不是泥巴 无所吊谓之 07-1207-12 08:08
- 334 1 [一汽解放吧] 事实或许就是单纯靠解放内生动力去发展非常艰难 万古狂人 07-1107-12 08:08
- 248 0 [通富微电吧] 星期一会不会下来 强之有道 07-1207-12 08:08
- 630 4 [中旗新材吧] 这个票的走势很奇怪,谁来解释一下?前面4月1号 从人到神之路 07-1007-12 08:08
- 239 0 [上纬新材吧] 会通股份应该比他牛的。会通跌的一塌糊涂的。。 聪明的魏奕4 07-1207-12 08:08
- 201 0 [东财高端制造增强A吧] #晒收益# 基民1B7OL5 07-1207-12 08:08
- 283 0 [中恒集团吧] 理性分析,买这个广西梧州中恒集团的票,要等到 钢举目张 07-1207-12 08:08
- 92 0 [谷歌-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谷歌-C资讯 07-1207-12 08:08
- 326 0 [摩根沪深300自由现金流ETF联接A吧] 摩根沪深300自由现金流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7-1207-12 08:08
- 246 2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大哥,下周来个板吧,这货真的落后太多了! 三千炒到七百万 07-1107-12 08:08
- 258 0 [生益科技吧] 涨一片掌声跌一片骂声过一个月回头一看拍大腿 瘸子走路 07-1207-12 08:08
- 423 3 [新恒汇吧] 英伟达今晚又创新高,现价167.89,28万亿市值不 走单骑志在千里 07-1107-12 08:08
- 639 6 [A50期指吧] 总感觉今天是暴力洗盘 自信的游杰1 07-1107-12 08:08
- 236 0 [*ST宝馨吧] 公告真多,刷屏满满的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207-12 08:08
- 175 0 [摩根整合驱动混合A吧] 这只死基买的啥玩意儿,能亏成这样也是牛。 基民NFk8lb 07-1207-12 08:08
- 224 0 [长白山吧] 一个个的怨气真重,不涨就是为了消化获利盘,对 福尔摩斯123 07-1207-12 08:08
- 95 0 [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alantir Technol资讯 07-1207-12 08:08
- 306 1 [东港股份吧] 2025年"人工智能+教育教学"课题立项名单。2025 严谨的兰程昶 07-1207-12 08:08
- 225 0 [弘业期货吧] 亏损是好事,亏损的哪个不涨 负责的何佑超 07-1207-12 08:08
- 122 1 [联芸科技吧] 联芸科技:融资净偿还1186.96万元,融资余额2.6 联芸科技资讯 07-1207-12 08:08
- 337 2 [国信证券吧] 或有大行情到 寻牛找马人 07-1207-12 08:08
- 7863 9 [财经评论吧] 盘后A股上市公司重点业绩公告精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2 08:08
- 5622 41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(002940)龙虎榜数据(07-03) 昂利康资讯 07-0307-12 08:08
- 231 0 [纳斯达克吧] 全仓卸载,4年后山脚下 股友8609T3e395 07-1207-12 08:07
- 245 1 [中泰化学吧] 今天居然没到4.75元! 股友9F1518r099 07-1107-12 08:07
- 5943 26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产业链:北方稀土、中国稀土、包钢股份、金 股市幸运幸存者 07-1107-12 08:07
- 233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续创历史新高! 股友pv1chl 07-1207-12 08:07
- 91 0 [精达股份吧] 出了利好,高开低走。 有精必达 07-1207-12 08:07
- 325 1 [*ST元道吧] 500股,三个板还能忍,别赛脸啊,多了我我要发 股市存钱罐 07-1207-12 08:07
- 220 0 [华泰柏瑞上证50指数增强A吧]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泰柏瑞上证50指 基金资讯 07-1207-12 08:07
- 348 1 [惠柏新材吧] 观其走势十载之内必有一涨停板 刘25 07-1207-12 08:07
- 135 3 [嘉高达资本吧] 京基稳定币牌一出谁与争锋 周开复16888 07-1007-12 08:07
- 279 0 [股市实战吧] 亏损的还是很多呀 股友918o86c183 07-1207-12 08:07
- 219 0 [多晶硅吧] 最终还会回到供需关系上,下游减产你多晶硅卖给 younglmy 07-1207-12 08:07
- 263 0 [爱施德吧] 这个走势一直是洗盘,昨天双针探底,如果周一周 股友6y6733Y629 07-1207-12 08:07
- 138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跑不赢大盘的基金经理,都应该引咎辞职 别样农夫 07-1207-12 08:07
- 300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 抄作业第一名 07-1207-12 08:07
- 210 0 [广汽集团吧] 这广汽买一次亏一次,这股没赚到过! 执着的韩艳娥 07-1207-12 08:07
- 926 5 [ST百利吧] ST百利7月14日停牌一天 复牌后简称变更为百利科 ST百利资讯 07-1107-12 08:07
- 202 3 [玲珑轮胎吧] 能红就好 森马R 07-1107-12 08:07
- 203 1 [华昌化工吧] 原来的绩优股现在论为垃圾股了!越搞越差劲! 股友g56661K382 07-1107-12 08:07
- 261 7 [先达股份吧] 不是说中报预增2000%多吗?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7-1007-12 08:07
- 278 2 [A50期指吧] 贼老天你骗我,一闷棍一闷棍的 韭菜命了 07-1107-12 08:07
- 241 0 [美诺华吧] 建仓,震荡,拉高,出货 坚韧的俞齐旭 07-1207-12 08:07
- 235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我也觉得回本无望 基民O5k7510207 07-1107-12 08:07
- 1561 3 [协鑫能科吧] 稳定币肯定是贯穿今年是市场核心,目前是初期炒 悟通达界 07-1107-12 08:07
- 340 2 [金岭矿业吧] 看铁矿石期货,周一有希望往上的。 说那么多干啥 07-1107-12 08:07
- 184 3 [A50期指吧] 还是去老衲好很少这样 有同情心地行者 07-1107-12 08:07
- 380 1 [蓝耘科技吧] 公司在算力服务方面竞争力十足,不断中标算力大 翰墨书香 07-0507-12 08:07
- 223 0 [协鑫能科吧] 热榜进50周一才有希望 无量是天尊 07-1207-12 08:07
- 288 0 [汇添富沪深30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关于汇添富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7-1207-12 08:07
- 435 7 [中证白酒吧] 坚定持有,你们看到的是跳水,我看到的资金在高 山顶投资人 07-1107-12 08:07
- 269 2 [ST西王吧] 阿门,西王是怎么得来的? 雅马哈粉碎机 07-1107-12 08:07
- 300 0 [达实智能吧] 有个方法,周一看竞价,如果没有大低开就是跌不 光子加速度 07-1107-12 08:07
- 216 0 [*ST元道吧] 跌停了 红绿灯设备管理 07-1207-12 08:07
- 303 1 [证通电子吧] 周一停牌一天否?规矩太复杂,大多数人都懵逼。 带刀的酒菜 07-1207-12 08:07
- 361 3 [中科金财吧] 陈小群进中科啥成本,都说他到哪砸哪,砸自己脚 才高五斗 07-1207-12 08:07
- 222 0 [丽人丽妆吧] 赚钱不走现在站山上 股友Whutvk 07-1207-12 08:07
- 272 1 [东方甄选吧] 我还是支持东方甄选..... 欢乐小蜜峰 07-1207-12 08:07
- 224 0 [北方稀土吧] 飞飞飞飞飞飞飞飞 股友867H30z185 07-1207-12 08:07
- 256 0 [XD方大炭吧] 电极的寒冬已经来临 大德通钱庄 07-1207-12 08:06
- 2737 1 [基金动态吧] 注意风险!有大资金减仓了!今天的市场非常奇怪 金牛远望号 07-1107-12 08:06
- 247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吧里的空犬投诉了也没用,细思来处~~~ 不可说不必说 07-1207-12 08:06
- 452 1 [赫美集团吧] 一字涨停板! 玄学炒股日常 07-1207-12 08:06
- 668 8 [景兴纸业吧] 今日头条直播,借壳景兴纸业上市,宇树科技CEO 股友20r1968z88 07-1107-12 08:06
- 276 1 [*ST天茂吧] 还要跌多久面值退市 股友0skBQZ 07-1207-12 08:06
- 234 0 [*ST未名吧] 跌到2元? 静静等风 07-1207-12 08:06
- 101 0 [Rigetti Computing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igetti Computin资讯 07-1207-12 08:06
- 287 2 [金发拉比吧] 一个利好一个利空。抵消了 我是邢剑锋 07-1107-12 08:06
- 240 6 [绿地控股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补习班的魏翔鹏 07-1007-12 08:06
- 240 0 [TCL中环吧] 利空落地 股业流氓 07-1207-12 08:06
- 323 1 [盛达资源吧] 今天你怼我爱搭不理,明天我让你嘴仗杀跌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1207-12 08:06
- 199 3 [长白山吧] 75筹码给你了,再见 可可爱爱地金牛座 07-1107-12 08:06
- 267 1 [北方铜业吧] 除了铁没有,金银铜硫酸,啥都有,合理市盈率应 lily168111 07-1207-12 08:06
- 424 4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大盘好的话,涨停了。但主力资金趁大盘不好 不怕看空就怕没人看空 07-0907-12 08:06
- 214 0 [天华新能吧] 本阶段股市最剑的一只。 啤酒下肚 07-1207-12 08:06
- 303 8 [*ST美谷吧] *ST美谷:关于控股子公司债务逾期的进展公告 *ST美谷资讯 07-1107-12 08:06
- 307 2 [左江5吧] 推荐大家去看一下搜弧网文章:左江科技不到5年 yuxiuyuxiu 07-1107-12 08:06
- 269 1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应该加速大阳,否则就又要磨叽了 //@DSX : DSX 07-0807-12 08:06
- 302 0 [南方聪元债券A吧] 关于南方聪元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变更基金 基金资讯 07-1207-12 08:06
- 208 0 [南方集利18个月持有债券A吧] 关于南方集利18个月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7-1207-12 0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