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前方大路一起走,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蛇口渡天劫 07-1407-14 10:5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,钱没了 股友z25P765015 07-1407-14 10:56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排不进,明天就不排了,资金浪费了。 菩提下的尘埃 07-1407-14 10:56
- 95 0 [华菱线缆吧] 一辈子的垃圾庄 股友55862o66Q2 07-1407-14 10:56
- 150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大涨大卖小涨小卖,大跌大买小跌小买,去年1分5 鑫牛牛牛牛牛牛 07-1407-14 10:56
- 138 3 [*ST闻泰吧] 择机减仓,兄弟们,财运都被他耗没了,有好股推 只会价值投资 07-1407-14 10:56
- 119 5 [*ST沐邦吧] 没啥,就是受苏武影响,找机会再买 天选之人0204 07-1407-14 10:56
- 198 4 [立讯精密吧] 死守技术派看好的股票,如果没人气就是浪费时间 南天门玄天神威 07-1407-14 10:56
- 89 0 [数据港吧] 上周五回本清了,要不然得出的血了 心细如尘的康心宇 07-1407-14 10:56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逃命啊 誓不抄底 07-1407-14 10:56
- 85 0 [巨力索具吧] 看见这吗多人挂山顶,你就好受了,今天不走,明 俏俪的赵先生 07-1407-14 10:56
- 78 0 [和而泰吧] 均线都守不住 股友2h65610H16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*ST天茂吧] 来几个100万手哥点火,才是真的要出年报季报, 账户一直红 07-1407-14 10:56
- 132 0 [南极电商吧] 持仓股4只唯独南极下跌,中顺洁柔与南极被套亏 得力浅水湾 07-1407-14 10:56
- 68 1 [银行Ⅱ吧] 银行继续拉到5万点! 露福寿科技 07-1407-14 10:56
- 108 1 [华旺科技吧] 不是说越垃圾就越要涨吗 股友35P188c001 07-1407-14 10:56
- 85 1 [湖南裕能吧] 伄戼 绿油油的韭菜芽 07-1407-14 10:56
- 77 0 [中国长城吧] 又是不死不活的一天 股友BrPPYY 07-1407-14 10:56
- 90 0 [*ST宝实吧] 襄轴马上要涨停喽 打酱油时看戏的 07-1407-14 10:56
- 84 0 [豆粕吧] 这个跟踪的哪个指数 请让我割一刀 07-1407-14 10:56
- 86 0 [科隆新材吧] 煤矿辅助运输设备经过数十项工况验证,安全性、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6
- 89 0 [多元金融吧] 坐等下午跌停加仓 诸葛司马勋 07-1407-14 10:56
- 92 0 [恒久退吧] 顶板恒久 尽职的耿顺昊 07-1407-14 10:56
- 73 0 [*ST沐邦吧] 主力吃的饱饱的 有运才能发财 07-1407-14 10:56
- 76 0 [永杰新材吧] 永跌新材永跌新材永跌新材永跌新材永跌新材永跌 股市里的东方不败 07-1407-14 10:56
- 80 0 [襄阳轴承吧] 超牛,大牛 波吉大王 07-1407-14 10:56
- 67 0 [川网传媒吧] 跌2个点跑的 我本是仙 07-1407-14 10:56
- 265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电气,卖出7.17,已买回7.05。百利电气,卖 股友hPAZBt 07-1407-14 10:56
- 102 0 [市北高新吧] 介入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407-14 10:56
- 34 0 [通用电梯吧] 通用电梯7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通用电梯资讯 07-1407-14 10:56
- 86 0 [富临精工吧] 今晚有可能出预增吗 ST富临 07-1407-14 10:56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总署:上半年我国高技术产品出口增长9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0:56
- 68 0 [梅轮电梯吧] 梅轮电梯7月14日快速上涨 梅轮电梯资讯 07-1407-14 10:56
- 69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7月14日快速上涨 泓博医药资讯 07-1407-14 10:56
- 69 0 [中创股份吧] 军工 多文四海的芈月 07-1407-14 10:5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外贸半年报揭秘:21.79万亿背后的韧性密码与市 高家庄朱老总 07-1407-14 10:56
- 73 0 [森林包装吧] 森林包装7月14日打开涨停 森林包装资讯 07-1407-14 10:56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AI大模型持续迭代,Kimi发布K2模型,科创AIETF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0:56
- 7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$昊天国际建投(HK|01341)$ 博鑫养家 07-1407-14 10:56
- 239 0 [鸣志电器吧] 图片评论 极泰来安 07-1407-14 10:56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上汽,这是个啥玩意 股友g85092197L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恒瑞医药吧] A股不争气没关系,等港股那边卖了,再来买A股 ▄︻┻┳═一起 07-1407-14 10:56
- 97 0 [双林股份吧] 叫人走自己呆着 竹节新芽 07-1407-14 10:56
- 87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是跟什么板块? 爱炒股的小帅哥 07-1407-14 10:56
- 83 0 [尚品宅配吧] 渣渣 龙王19187512 07-1407-14 10:56
- 142 0 [上海莱士吧] 一万二的大单,终于出来了,各位朋友,一定要有 很棒de小柿子 07-1407-14 10:56
- 76 0 [恒鑫生活吧] glj高开低走 天天20cm涨停板 07-1407-14 10:56
- 92 0 [赛伍技术吧] 亚玛顿这些前排看着位置高,但是人家肉真多,不 熊不出没yyds 07-1407-14 10:56
- 92 0 [华宏科技吧] 永泰能源600157 贵宴樽酒 07-1407-14 10:56
- 100 3 [宏昌电子吧] 两天都是标准破位走势。 紫气雲涛 07-1407-14 10:56
- 279 4 [岱勒新材吧] 【坚决进岱勒新材】温州宏丰拉起来就算了,岱勒 彪红色 07-1407-14 10:56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公司发展没问题,影响行情因素太多了 眼波浩淼 07-1407-14 10:56
- 187 0 [雪人集团吧] 下来我在加点 言某谋 07-1407-14 10:56
- 82 0 [石英股份吧] 看吧,我有说错吗 股深似海入凡尘 07-1407-14 10:56
- 91 0 [长亮科技吧] 下午再杀10000股进来就这样拼啦 坏脾气牛 07-1407-14 10:56
- 78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也是个奇葩 看不懂的局123 07-1407-14 10:56
- 99 0 [杭齿前进吧] 曾经的龙头,顶起来 Tony666324 07-1407-14 10:56
- 82 0 [容百科技吧] 这只股走不出独立行情,全靠当升带,当升都不行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6
- 78 1 [中科金财吧] 老庄跑完了 九月九南山南 07-1407-14 10:56
- 93 1 [顾家家居吧] 真垃圾啊 股友03385G8v02 07-1407-14 10:56
- 534 11 [东方海洋吧] 大哥太牛逼了 三月不知十月苦 07-1407-14 10:56
- 151 4 [高能环境吧] 上涨力度不够,没有量。 a原野 07-1407-14 10:56
- 384 3 [百川畅银吧] 这个票能涨到多高,大家发表一下看法。 夏天的风227517 07-1307-14 10:56
- 2862 8 [财经评论吧] 国有商业保险公司长周期考核“更新”:两大指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4 10:56
- 78 0 [泰永长征吧] 一路发,至少4个 有幽默感的柳霖3 07-1407-14 10:56
- 79 0 [精达股份吧] 祥都磨出爆浆 文静秀雅的袁涛 07-1407-14 10:56
- 106 0 [恒宇信通吧] 10亿小盘主力不是随手拿捏已坐稳!!! 我来你跌 07-1407-14 10:56
- 80 0 [电力吧] 从6月20号开始平铺的,7月7、8号全部清仓,现在 情绪最稳定的V1 07-1407-14 10:56
- 72 0 [联芸科技吧] 庄发育不良 陶仙股票 07-1407-14 10:56
- 176 1 [博时新能源主题混合A吧] 怎么当上那个基金经理的?这人就是一个蠢才 基民5093h5n981 07-0707-14 10:56
- 97 0 [东湖高新吧] 上午是按错键了吗? 股友tTbsrH 07-1407-14 10:56
- 106 0 [东通退吧] 前车之鉴,就问你怕不怕 韭菲犇玐斐特 07-1407-14 10:56
- 82 0 [昭衍新药吧] 调整跑不了了 股友652M201G55 07-1407-14 10:56
- 149 0 [渤海租赁吧] 一毛钱差价也赚,3.63卖了,3.53买回来了,都是 股友3521n02R59 07-1407-14 10:56
- 95 0 [金奥博吧] 哪个鲨凋买了14.5,避雷针拉这么长... 坟头化债 07-1407-14 10:56
- 88 0 [上海凤凰吧] 太难了,磨磨唧唧,走了 基民7H33889t93 07-1407-14 10:56
- 86 0 [国投智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,哪像个搞经营的样子 高富帅一米八大个 07-1407-14 10:56
- 117 0 [华新申购吧] 什么时候上市,要是上不了,赶紧把钱退给我 天才交易员0218 07-1407-14 10:56
- 79 0 [华丰股份吧] 这股怎么了,这么糟糕 股友85P251l513 07-1407-14 10:56
- 96 1 [成大生物吧] 今天吃了药了? 小强强2024 07-1407-14 10:56
- 117 2 [星网锐捷吧] 大冤种就是我 憨态可掬的康港 07-1407-14 10:56
- 97 2 [中一科技吧] 看了这个月要腰斩了,亏麻了30个点 五六十六六 07-1407-14 10:56
- 102 2 [凯撒旅业吧] 上周五就说是诱多,没想到这么狠,今天估计套死 哥不爱打板 07-1407-14 10:56
- 82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谁买谁倒霉,这票可能更坏在后面了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7-1407-14 10:56
- 149 3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股价为何长期不涨?中报亏损七月惊雷振 牛年忘返 07-1407-14 10:56
- 269 9 [英洛华吧] 哪位大神能给讲讲今天暴跌的原因是什么吗?看不 天天红彤 07-1407-14 10:56
- 132 2 [金丹科技吧] 我的好大儿风花雪月今天怎么还没出来叫呢 听我的能赚钱 07-1407-14 10:56
- 187 5 [浙江龙盛吧] 走过路过,不要错过,分红的筹码捡吗 医者仁心股者忍术 07-1407-14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