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毛驴来,我想看看啥表情 基民81715V6W51 07-1407-14 10:55
- 86 0 [中兵红箭吧] 你要没气了吗 股友REgFqh 07-1407-14 10:55
- 132 3 [中银证券吧] 套住了怎么办 平平凡凡淡泊明志 07-1407-14 10:55
- 111 7 [先锋新材吧] 牛市大牛市10年大牛市想不赚钱也难了,低开高走 大牛市刚刚开始 07-1407-14 10:55
- 303 2 [中国化学吧] 射击之星!即将开始暴跌! 姜子牙的师叔1 07-1207-14 10:55
- 93 0 [泸州老窖吧] 这只最近当白酒龙头了呀 主力轻点砸 07-1407-14 10:55
- 96 0 [松原安全吧] 退市吧 东财网友6715513576429956 07-1407-14 10:55
- 80 0 [湖南白银吧] 搞人心态 人民路720 07-1407-14 10:55
- 88 0 [盛新锂能吧] 宜春落后产能停工了,四川矿不错 龙头得传人 07-1407-14 10:55
- 66 0 [银行Ⅱ吧] 吧 突破历史123 07-1407-14 10:55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和北方挺够意思了,给你们出货的机会 柠檬小武 07-1407-14 10:55
- 70 0 [双杰电气吧] 冲 潇洒不羁的眠云坞 07-1407-14 10:55
- 91 0 [金河生物吧] 到成本线了。要不要跑 Z張先森 07-1407-14 10:55
- 97 0 [ST信通吧] 摘帽了变垃圾了 乱溜溜 07-1407-14 10:55
- 80 0 [山东玻纤吧] 跌停算了磨磨叽叽的。反正都吃过一个涨停了 踩坑不迷路 07-1407-14 10:55
- 89 0 [金城医药吧] 磨磨唧唧的,走了 基民7H33889t93 07-1407-14 10:55
- 95 0 [国光电器吧] 看盘面大户走了,剩下量化勾在里面,量化勾还是 股友wwzi7V 07-1407-14 10:55
- 212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荣登中国轻工业二百强、科技百强企业双 海信家电 07-1407-14 10:55
- 239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想到结局,没拿稳。 炒股三十一年 07-1407-14 10:55
- 116 1 [三利谱吧] 真是丢人 低调的股民 07-1407-14 10:55
- 11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现在这个盘子太大了,所以资本没那么大资金 无处问道 07-1407-14 10:55
- 156 2 [中国中车吧] 还能涨停不成? 气宇不凡的雷宜仲 07-1407-14 10:55
- 94 5 [寒锐钴业吧] 大家看涨还是看跌 DavidFung20 07-1407-14 10:55
- 135 0 [旗天科技吧] 又回到熟悉的价格区间,真不知周五还好好表现了 senlin2016 07-1407-14 10:55
- 81 0 [森林包装吧] 挂12.45卖了半仓,涨停出完,刚进来看给我惊讶 Hi个毛线 07-1407-14 10:55
- 79 0 [海阳科技吧] 骂无用,这段时间新闻时间对股市影像太大,这种 抄底预警 07-1407-14 10:55
- 180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医药生物 痴心_绝对 07-1407-14 10:55
- 78 0 [同宇新材吧] pcb就是笑话,最没技术含量的东西 广州一代战神 07-1407-14 10:5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砸啊 生龙活虎的乔心宇 07-1407-14 10:55
- 102 0 [南京商旅吧] 出来干0026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1407-14 10:55
- 131 1 [中文在线吧] 炒短线的,建议反弹到27.3左右割肉离场,这个价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7-1407-14 10:55
- 102 2 [交大昂立吧] 跌停没买到,算了不进了 春鸢啊 07-1407-14 10:55
- 333 2 [渤海化学吧] 这个股,没看懂,每年每季亏损这么多?请问它的 LJAn168 07-1307-14 10:55
- 354 2 [宏昌科技吧] 技术分析是骗人的,没有技术分析是不行的,关键 追求成长的价值 07-1207-14 10:55
- 314 3 [衢州发展吧] 氧化镓就能让你涨到10元,美国国家都入主稀土 网吧大神百万 07-1107-14 10:55
- 91 0 [XD乐山电吧] 以后要买华银电力好,股价低还经常涨停板 股友6l70v32032 07-1407-14 10:55
- 97 0 [江苏国泰吧] 属于恶股概念,专靠割韭菜苟活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7-1407-14 10:55
- 93 0 [包钢股份吧] 我认定的价格是1.36才出手,多一分我都不要。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7-1407-14 10:55
- 94 0 [拓普集团吧] 牛,怪不得高管减持 敬畏大A 07-1407-14 10:55
- 75 0 [银行Ⅱ吧] 买房也是贷款,房子没人消费,现在提倡买车,有 股友U651910X16 07-1407-14 10:55
- 89 0 [渝开发吧] 套了多少人进来啊,估计很多人都在哭吧 股友167P98k713 07-1407-14 10:55
- 118 0 [锋尚文化吧] 真看好周杰伦概念的,不如买志邦家居,代言股, 东方小洋人 07-1407-14 10:55
- 117 1 [广大特材吧] 别磨几了,赶快到赎股价吧,让管理层决定强赎否 n2739133289776366194 07-1407-14 10:55
- 183 3 [成大生物吧] 个人感觉,预防性病尖锐湿疣和私处癌症的HPV疫 勤劳的大猫 07-1407-14 10:55
- 151 13 [中国电建吧] 《又多了N手601669》-2025-07-14 伍公平 07-1407-14 10:55
- 388 1 [*ST元道吧] [图片] 畅享zhe 07-1407-14 10:55
- 109 2 [国投中鲁吧] 再不走就站岗了! 经纶积玉的游坦之 07-1407-14 10:55
- 81 3 [钒钛股份吧] 上窜下跳的6666,早晚被罚 訓馬師 07-1407-14 10:55
- 140 2 [尚荣医疗吧] 不涨也就算了,靠中报业绩购我筹码,你省省吧 开心的章诺原 07-1407-14 10:55
- 751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与必和必拓将合作研发适用于重型采矿设 宁德时代资讯 07-1407-14 10:55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时候只有一个策略,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,拉 我就不信命 07-1407-14 10:55
- 89 0 [晶科科技吧] 外面的风险莫测:晶科是个温暖的避风小屋:4根 上海市阿富根 07-1407-14 10:55
- 91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股怎么没有控股股东? wlkg 07-1407-14 10:55
- 113 0 [国睿科技吧] 就不能学一下瑞士手表,优势产业来个大幅度提价 股友08m83731H3 07-1407-14 10:55
- 31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板块泰度】周五上影线是见顶信号吗?(2025.0 国泰基金 07-1407-14 10:55
- 89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北交国资,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7-1407-14 10:55
- 109 2 [南山控股吧] 是要逼我满仓吗 炒股太失败 07-1407-14 10:55
- 99 2 [*ST新元吧] 4.72-4.74-4.76满仓抄底买入建仓后市目标价位翻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1407-14 10:55
- 109 0 [金晶科技吧] 在供给侧改革和成本定价法的支撑之下,硅料价格 我只是一棵小韭菜 07-1407-14 10:55
- 50 0 [军工ETF广发吧] 继续上行哈 财经老仲 07-1407-14 10:55
- 81 0 [游戏ETF华泰柏瑞吧] 让你们炒垃圾票 uvc肉夹馍 07-1407-14 10:55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又要到17.5 n4932137514158461344 07-1407-14 10:55
- 89 0 [通行宝吧] 我来站岗了 竹影复清风 07-1407-14 10:55
- 87 0 [长亮科技吧] 等不急啦呜呜呜受不了杀了8000股进来 坏脾气牛 07-1407-14 10:55
- 111 1 [中无人机吧] 下套了谨慎 挑战10w本金 07-1407-14 10:55
- 85 0 [紫天退吧] 建议证监会查查此股:有可能筹码被出借给人做空 股友NcDxt51079 07-1407-14 10:55
- 88 1 [中油资本吧] 29个点没走的路过 豪迈奔放的盛港 07-1407-14 10:55
- 91 1 [长源电力吧] 马上ST长源 股海急先锋 07-1407-14 10:55
- 126 3 [隆基绿能吧] 下跌趋势。 hdhehduhh 07-1407-14 10:55
- 141 3 [海博思创吧] 换手这么低,这是控盘了吗? 拿铁因素拿铁因素 07-1007-14 10:55
- 85 0 [戴维医疗吧] 渣渣 龙王19187512 07-1407-14 10:55
- 80 0 [中科软吧] 这是爆什么雷了 能言的乜昕 07-1407-14 10:55
- 72 0 [绿地控股吧] 可怕的庄家,套了多少人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7-1407-14 10:55
- 84 0 [吴通控股吧] 资金都跑去金融股了 恭喜州鹤de李洛克 07-1407-14 10:55
- 84 0 [中百集团吧] 有没有24年11月28的走势 股友22W02805N2 07-1407-14 10:55
- 96 2 [新易盛吧] 还是没力反弹啊,快跟上中际啊,她都创出历史新 同途万里人 07-1407-14 10:55
- 107 1 [英洛华吧] 主机控制的非常好,牛逼 只行合一老师 07-1407-14 10:55
- 83 1 [XD五矿资吧] 涨的没人家多,跌的到是快的狠 李子亿 07-1407-14 10:55
- 117 1 [熵基科技吧] 趋势不可挡!可逆势的垃圾却要将自己搞成笑话, 依峰之巅 07-1407-14 10:55
- 135 1 [金安国纪吧] 投机了一下,会不会失把米 秦时明月1013 07-1107-14 10:55
- 83 0 [冰山冷热吧] 起飞涨停 财源民丰地陆尓豪 07-1407-14 10:55
- 85 0 [广电运通吧] 诱多 有用的林总 07-1407-14 10:55
- 135 0 [杰瑞股份吧] 61亿的订单走成这样,不知道的还以为只是61元的 林六少 07-1407-14 10:55
- 74 0 [光莆股份吧] 卡住了? 娴淑典雅的汤洪 07-1407-14 10:55
- 8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说的周一来吃瓜,舒服了!那些托应该都走了,把 聪慧的冉梦香 07-1407-14 10:55
- 160 0 [三川智慧吧] $三川智慧(SZ30006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1407-14 10:55
- 117 1 [恒久退吧] 明天能突破5块么 每天都想板 07-1407-14 10:55
- 95 2 [皓宸医疗吧] 09进来的跌吧大不了浮盈还给你哦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