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中粮资本吧] 涨半个月一天跌一半 股友ETHZge 07-1407-14 10:57
- 93 0 [江苏新能吧] 你们都什么时候买入啊?让我跟个机会啊 坚毅不拔的TT 07-1407-14 10:57
- 91 0 [福石控股吧] 价格虚高太多,一个画饼公司,炒过后一定是一地 一贪心就误所有 07-1407-14 10:57
- 83 0 [富临精工吧] 起量了开始冲 海深见鲸2023 07-1407-14 10:57
- 95 0 [*ST闻泰吧] 别人跌都是前期大涨过,你这跌幅80%的,有资格 我在闻泰渡劫 07-1407-14 10:57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趋势还得跌 股友7507e52h77 07-1407-14 10:57
- 89 0 [视觉中国吧] 人弃我取 股友DrSdBd 07-1407-14 10:57
- 198 2 [新国都吧] 稳定币能选中新国都,大家相聚一起也不容易,在 毛球666 07-1407-14 10:57
- 113 3 [祥鑫科技吧] 这货竟然十三天出货。不是人玩意。 股友8H677d1151 07-1407-14 10:57
- 95 2 [韶能股份吧] 我也割肉了,去华银总龙头了,白白 霸道的玉女 07-1407-14 10:57
- 100 1 [贵广网络吧] 赶紧举报量化在里面操纵股价 股友50791q237i 07-1407-14 10:57
- 113 2 [乖宝宠物吧] 今天必反包 细心的小鹿斑比 07-1407-14 10:57
- 173 2 [永臻股份吧] 继续阴跌到17左右 股友5m076T6756 07-1407-14 10:57
- 641 5 [XD五矿资吧] 国家对股价低于净资产的央企采取了一系列措施, 股友OauTkE 07-1107-14 10:57
- 1130 14 [方正电机吧] 王炸啊!“借壳”方正电机登陆大A平台迎来无限 Mr1888 07-1007-14 10:57
- 141 0 [松发股份吧] 看松发半年业绩预告有惊喜啊,预计2025年半年度 迷人的池楠莉 07-1407-14 10:57
- 91 0 [浙江交科吧] 万手单又来压盘,今天完啦 股友29xK557735 07-1407-14 10:57
- 100 0 [劲仔食品吧] 大家说这个逼股好久跌破11.8 风大浪大鱼更大 07-1407-14 10:57
- 102 1 [恒生指数吧] 最阴就是港股 股友63119x115E 07-1407-14 10:57
- 105 2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会回调吗,上星期涨停之后连着回调了3天 涨一下就坐立难安 07-1407-14 10:57
- 164 2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问学依托HICA推理加速套件与HISO异构算力调 天天必向上 07-1407-14 10:57
- 180 1 [长龄液压吧] 请问公司截止7月1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长龄液压股友 07-1107-14 10:57
- 82 0 [福莱新材吧] 只要银行上来!就要跑 耐心的捕食者 07-1407-14 10:57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太牛逼了一点儿脸不给 股友ADUufO 07-1407-14 10:57
- 93 0 [万安科技吧] 这段时间就是要炒这种连续阴跌的票,主要是量化 逮修 07-1407-14 10:57
- 79 0 [*ST亿通吧] 每每涨的好好的,一堆唱多苟一出来叫,就高开低 去逆駡的亿通 07-1407-14 10:57
- 70 0 [曼恩斯特吧] 人形机器人的灵巧手,什么时候出来?套了好几个 我是9527的好朋友 07-1407-14 10:57
- 75 0 [格尔软件吧] 还好跑了!留下的发才! 合格投资6440 07-1407-14 10:57
- 85 0 [大丰实业吧] 12.95.我来接盘了 小阿蓝之虾米 07-1407-14 10:57
- 99 0 [格林精密吧] 真是垃圾,预计回到14块钱以下 拿铁很甜 07-1407-14 10:57
- 89 1 [昆仑万维吧] 真是要气死我了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大跌,想 致力更生 07-1407-14 10:57
- 87 0 [九典制药吧] 你的感觉≠现实 钉了个钉 07-1407-14 10:57
- 8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完玩了 龙王19187512 07-1407-14 10:57
- 86 0 [东星医疗吧] 股指期货放空单然后这东星全仓买入 gs917382x999 07-1407-14 10:57
- 93 0 [三星电气吧] 买盘小卖盘大主力拉高筹码派不去所以还得继续洗 股友02880Wd777 07-1407-14 10:57
- 107 1 [国投中鲁吧] 干它,上车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7-1407-14 10:57
- 85 1 [健之佳吧] 做口罩的?疫情结束就没它啥事了!? 不见那鹰不撒兔子 07-1407-14 10:57
- 81 0 [法本信息吧] 韭菜的幻想 全都退市 07-1407-14 10:57
- 86 0 [慈文传媒吧] 明天跟着一起砸,既然你要走二杀,认赌服输。 wlbbobofu 07-1407-14 10:57
- 88 0 [兆易创新吧] 海底捞月 高效的温艳娥 07-1407-14 10:57
- 106 0 [青岛食品吧] 是真墨迹,上周四天时间给你都走不好,股性是真 Tthdhjjd 07-1407-14 10:57
- 104 1 [新里程吧] 明天开始打点点。 梁俊1233 07-1407-14 10:57
- 93 0 [包钢股份吧] 早上2.26没卖,现在2.16卖了,留了一万股做纪念 股友Pg32683070 07-1407-14 10:57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资金净流出2个亿,这是半天,下午会流出更 lincheng123 07-1407-14 10:57
- 85 0 [金安国纪吧] 早就说了此股没有服务器,没有供货英伟达!傻散 莲映雅盈 07-1407-14 10:57
- 103 0 [易见3吧] 云南杰瑞,想学吕蒙白衣渡江? 常无复反 07-1407-14 10:57
- 106 0 [长安汽车吧] 道歉信:由于本人今天出卖10股长安汽车,造成该 洪江萝卜湾 07-1407-14 10:57
- 101 2 [凯因科技吧] 涨一个点咋感觉用了洪荒之力 股友0F81756k25 07-1407-14 10:57
- 111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线头部已经形成,有人会接到最后一棒 超电子 07-1407-14 10:57
- 80 0 [贪玩吧] 前几个礼拜下行的时候入手,这次持续拉高了,还 标致的谢宜仲 07-1407-14 10:57
- 81 0 [金力永磁吧] 稀土叠加机器人,不会差 下海回来加仓 07-1407-14 10:57
- 78 0 [屹通新材吧] 垃圾股 股友QHiAzX 07-1407-14 10:57
- 96 1 [连云港吧] 我特么后悔了。这一分玩一天。 基民6N151n0139 07-1407-14 10:57
- 98 0 [供销大集吧] 割肉不可能的,做套也不可能的,2.56放我走 俏俪的赵先生 07-1407-14 10:57
- 264 5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一直搞一字板吃独食走不远啊 赚钱换腾势 07-1407-14 10:57
- 168 3 [三川智慧吧] 稀土是中美贸易谈判决胜筹码,三川是主力相中的 胡萝卜家大棒子 07-1407-14 10:57
- 676 6 [赫美集团吧] 今天就这样,下班不加了,明天在高抛低吸 大A跑男 07-1407-14 10:57
- 128 2 [向日葵吧] 重组36捏鬼 懂呵呵2 07-1407-14 10:57
- 139 3 [天阳科技吧] 日均线画的太美了!坐等发射! 资本嗅觉 07-1407-14 10:57
- 128 1 [上港集团吧] 给你震荡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3GWRzi 07-1407-14 10:57
- 117 2 [奔图科技吧] 太拉垮了 光之宇 07-1407-14 10:57
- 147 2 [*ST春天吧] 怎么跌涨都没什么人,感觉自己在玩单机股票 股友E801Q77976 07-1407-14 10:57
- 121 3 [润欣科技吧] 跌到19或18都有可能? 盼望等待 07-1407-14 10:57
- 92 1 [用友网络吧] 佣仔啊,亏这么多,对得起列祖列宗吗 还是AI值大钱 07-1407-14 10:57
- 94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进来的都要被套着,我就等下个月来吃你们的 股友335587Gi71 07-1407-14 10:57
- 84 0 [国海证券吧] 不会又行成老太太下楼梯走势吧,连跌三天啊 一入凡尘深似海 07-1407-14 10:57
- 80 0 [东贝集团吧] 啥时候散户为负再进,看散户炒股最准了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7-1407-14 10:57
- 98 0 [电光科技吧] 很多股都是高开低走,今天它走的很稳 小白咖啡特 07-1407-14 10:57
- 87 0 [森赫股份吧] 点火了,冲鸭 股友9vIteJ0025 07-1407-14 10:57
- 123 3 [融发核电吧] 活脱脱的庄股,离历史高点55.77还远呢 开心的席子轩 07-1407-14 10:57
- 106 1 [广博股份吧] 这公司问题不小啊 龙头558 07-1407-14 10:57
- 190 4 [信息发展吧] 哎呀大腿都拍肿了,张老板酸不酸少赚1.5个亿了 吾乃三国第一喷子 07-1407-14 10:57
- 96 1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票没有价值意义,散户不出主力会下跌盈利 股友02992Fe589 07-1407-14 10:57
- 97 1 [新中港吧] 涨停取代华银!华银不敢拉,怕被监管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7-1407-14 10:57
- 148 3 [华峰超纤吧] 这次拉高没跑的,这个月估计都难了 牛市又来了了 07-1407-14 10:57
- 70 0 [A50期指吧] 拉指数个股跌,指数维持不住跳水。个股暴跌,有 股神巴菲莉 07-1407-14 10:57
- 80 0 [欢瑞世纪吧] 不好弄吧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1407-14 10:57
- 76 0 [氧化铝吧] 多狗好多价钱给我到底 紫气7东来 07-1407-14 10:57
- 93 0 [中铝国际吧] 还把港股带下来了,害人害己 万事发财地原随云 07-1407-14 10:5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觉得您啊,就是针对我,刚才啊,我没买,你一 只做可转 07-1407-14 10:57
- 92 0 [永贵电器吧] 海外市场在突破,充电标准兼容欧美,出海能卖溢 一定直线涨 07-1407-14 10:57
- 104 0 [杭齿前进吧] 襄阳都涨停了你还墨迹啥 股友12957F3a32 07-1407-14 10:57
- 94 0 [建元信托吧] 这,板块涨是它不涨,板有点风吹草动它比什么都 空心的倪世渚1 07-1407-14 10:57
- 138 4 [渝开发吧] 你的小弟国义招标又反包30cm了!!!!!!! 创世霄云 07-1407-14 10:57
- 221 3 [锡业股份吧] 16.25是短线一定要跑的,16.26是一个非常重要的 重点小金属国改 07-1407-14 10:57
- 7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吓死人,幸亏跑了365亏几万跑了 韦小小 07-1407-14 10:57
- 100 0 [公牛集团吧] 改名蜗牛集团吧, WT1 07-1407-14 10:57
- 90 0 [晶方科技吧] 丢,又被追高了 义气的颜圣翼2 07-1407-14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