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星源材质吧] 你们不买,我买,我看能咋滴 托尔斯夫 07-1407-14 11:58
- 88 0 [中毅达吧] 费了! n848013397595442 07-1407-14 11:58
- 123 4 [黄金/美元吧] 反弹无力,空不敢空,多不敢多,算了不看了 炒金爱好者 07-1407-14 11:58
- 92 1 [先导基电吧] 先导三熊,全部被先导掏空 坚持一下再坚持 07-1407-14 11:58
- 58 0 [淮北矿业吧] 散户散,谁给你抬轿子 山咔咔的拉西 07-1407-14 11:58
- 122 3 [上海电气吧] 继续拉人头:同一概念,斩仓断气换股东方电气, HKUSTGZ 07-1407-14 11:58
- 203 2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300315正常调整,与什么稳定币概念没毛关系 小散探股 07-1407-14 11:58
- 98 1 [新晨科技吧] 24.20买入,是走是留还是补仓?给个建议哈 毛靖娜 07-1407-14 11:58
- 93 2 [拓日新能吧] 获利盘有点多啊 金牌理赔员 07-1407-14 11:58
- 132 2 [黑猫股份吧] 股托太多了,好股也变烂股了 股友t1153R2913 07-1407-14 11:58
- 253 3 [美格智能吧] 记住!恶炒过的股票以后再不能碰了!远离 慷慨的薛豪影 07-1307-14 11:58
- 93 1 [山子高科吧] 财富狗又出来了,快跑 飞黄为富得感恩 07-1407-14 11:58
- 91 1 [宏昌电子吧] 股市本身不会生钱,只是零胡游戏。 Ckf 07-1407-14 11:58
- 164 1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算稳定币里很主动的一个了 炒股为了零花钱 07-1407-14 11:58
- 106 2 [涛涛车业吧] 主力太弱了,有点实力早给机器人估值了 AAA11113978 07-1407-14 11:58
- 117 1 [宝胜股份吧] 5.2买了,下午该大涨了吧! 狩猎者20250101 07-1407-14 11:58
- 159 0 [新易盛吧] 黄仁勋7月16日将与媒体交流并出席北京供应链博 不爱江山爱美人 07-1407-14 11:58
- 79 0 [方舟健客吧] 我又来了,重复相信这两天机会在次新里面 策略游戏 07-1407-14 11:58
- 211 1 [上纬新材吧] 别大单了,就那么小几亿还不是净利润。长盛轴承 股友TQKS4R 07-1407-14 11:58
- 101 0 [XD贵州茅吧] 银行股更没想像空间居然涨到上证8000点了 股友SoGFD4 07-1407-14 11:58
- 91 0 [有研新材吧] 卖出了还要跌 桀骜不驯的谢佑超 07-1407-14 11:58
- 88 0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进的9.65元懒不想换股了持有一两年吧没事做 风度儒雅的俞芊樱 07-1407-14 11:58
- 100 0 [东方财富吧] 银行上天,券商落地,同为金融属性,相差那么大 去星摘帽 07-1407-14 11:58
- 78 0 [华媒控股吧] 换干净了 必须火箭发射 07-1407-14 11:58
- 320 14 [莲花控股吧] 我周五尾盘清仓并且说了周一肯定跌,还有谁不服 股友EM65775975 07-1407-14 11:58
- 132 1 [中稀有色吧] 10倍牛股!!! 老哲爱折腾 07-1407-14 11:58
- 137 2 [金一文化吧] 拉高出货,今天进的散户肯定被挂起来了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7-1407-14 11:58
- 490 1 [科陆电子吧] 全国大部分地区持续高温,电力都还没完成第二波 足智满堂得王重阳 07-1407-14 11:58
- 191 4 [吉林化纤吧] 追得很快,买一层,结果还在拉,直接干了全仓落 TT按计划走 07-1407-14 11:58
- 77 0 [白银/美元吧] 马上上40了 叼也咩芝捌 07-1407-14 11:58
- 133 0 [中控技术吧] 这只股要等软件开发板块大跌时才会反弹一些,因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7-1407-14 11:58
- 110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矿+钢铁反内卷业内独一无二国资很简单信者 花开四季股来运转 07-1407-14 11:58
- 100 1 [北矿科技吧] 我是看你到19的,又怕你来个业绩预增公告来个一 都是股绳 07-1407-14 11:58
- 100 1 [玻璃吧] 现在是小跌大涨,跌幅基本都控制在1%附近,不会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7-1407-14 11:58
- 10743 248 [包钢股份吧] 周五中午,证券金融大拉指数,个票一般;汽车零 超短不格局者2 07-1107-14 11:58
- 90 0 [航天科技吧] 等待 小洋洋aini 07-1407-14 11:58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烂泥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7-1407-14 11:58
- 100 1 [先导基电吧] 所谓的注入铋产品加工业务其实就是风险资产转移 股友cIZ29R 07-1407-14 11:58
- 431 1 [华宏科技吧] 这封单有点慌啊 吹票哥只抓首板 07-1407-14 11:58
- 93 1 [*ST赛为吧] 拿到年底翻倍走起 st郭昌玮 07-1407-14 11:58
- 930 1 [三七互娱吧] 好险 股友2377T51Y56 07-1407-14 11:58
- 910 3 [楚天龙吧] 早上还是贪心幻想了,恒宝竞价已经不对了,还是 有责任心的薛翼3 07-1407-14 11:58
- 95 3 [洽洽食品吧] 万亿险资入市,上涨趋势已定 股友06Yt588236 07-1407-14 11:58
- 132 3 [海陆重工吧] 撒庄劳资就给他磨,89.2卖,马上8.87回。股票没 没耐心做长线 07-1407-14 11:58
- 1451 3 [爱施德吧] 优友互联马上北交所上市 广发198 07-1407-14 11:58
- 1086 19 [百龙创园吧] 百龙创园:202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百龙创园资讯 07-1307-14 11:58
- 171 4 [江苏银行吧] 分红没复投,亏大了 钱兔无量_Z 07-1007-14 11:58
- 93 0 [时代电气吧] 内资好厉害,清一色的内资排队出货! 买恒大房子赚88万 07-1407-14 11:58
- 743 12 [中国银河吧] 没啥值得喷你的,今天己经缩量解放了三月二十四 韮菜的春天 07-1107-14 11:58
- 106 0 [江海股份吧] 拿稳,冲高回落,释放四天的套牢盘! 多财幸运de发叔 07-1407-14 11:58
- 81 0 [中科江南吧] 先调整半个月再来抄底吧 聪明的足球先生 07-1407-14 11:58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举报主力恶做空 名字叫阳生 07-1407-14 11:58
- 108 3 [紫天退吧] 请问一下这只股票什么时候退市? 基民8el0566892 07-1407-14 11:58
- 133 0 [华电新能吧] 中一签1000多块钱,涨一倍,两倍有个什么毛用? 让我回本 07-1407-14 11:58
- 98 0 [ST龙元吧] 这货主力就控制涨跌在两到三分从而做T,小散量 梦涨停 07-1407-14 11:58
- 13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怂货一枚……… 皮蛋变身招财蛋 07-1407-14 11:58
- 122 0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期货疯涨,这两年涨幅还是远远落后黄金,这 股市老乘客 07-1407-14 11:58
- 82 0 [神州泰岳吧] 中期业绩堪忧! 中华故人 07-1407-14 11:58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人气涨这么多?又有利好? 股友O792D99870 07-1407-14 11:58
- 108 1 [旭辉控股集团吧] 学下人家绿地玩个概念就飞起来了 大发满斗地蓝银皇 07-1407-14 11:58
- 593 2 [国联股份吧] 也就是之前的案子一直没有了结,不然哪有这么个 黄三投资笔记 07-1407-14 11:58
- 1399 79 [电魂网络吧] 恭喜大家吃肉,今天不炸板就拿炸板在走 实战老白 06-2407-14 11:58
- 81 0 [成电光信吧] 大盘大涨,都上3500了,你还这德行 和气富贵的波塞西 07-1407-14 11:58
- 216 0 [上证指数吧] [图片] 股友ZLb1dr 07-1407-14 11:58
- 97 0 [广安爱众吧] 是兄弟就买小爱,有福不同享,有难我先当 股友1Z70L26288 07-1407-14 11:58
- 309 0 [恒生指数吧] 7月14日恒指实盘群统计 MDHZ881122 07-1407-14 11:58
- 88 0 [京北方吧] 股东高位减持,吃相太难看,所有跌的厉害 活泼的汤三仟 07-1407-14 11:58
- 39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最近波动,放一段时间看看。 帝林5 07-1407-14 11:5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坚强不屈的植妙 07-1407-14 11:58
- 195 1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T9马上来了,准备好被ST吧 股友1271t2p601 07-1407-14 11:58
- 102 1 [XD五矿资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,还跌那么多 转运财子天堂鸟 07-1407-14 11:58
- 337 5 [莲花控股吧] 上周五涨几个点,今天又跌回去,那还不如横盘不 色玫尔 07-1407-14 11:58
- 130 2 [宇信科技吧] 赶紧逃命,第一目标17.34,第二目标8.6元。拭目 股友MLhIiO 07-1407-14 11:58
- 103 1 [万华化学吧] 国家鼓励就业,他就让应届毕业生转不了正,先招 股友CxY5vM 07-1407-14 11:58
- 287 2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从132元跌到20几元,也该超跌反弹了。横盘了这 沪16122427344206 07-1207-14 11:58
- 111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为什么不继续请杨笠了?跳梁小丑股价就应该新低 杨文理99 07-1407-14 11:58
- 84 0 [宏工科技吧] 估计跌到20元左右 金马君鹏2023 07-1407-14 11:58
- 94 0 [卫宁健康吧] 看样子又要回到起点的位置 十年三千点 07-1407-14 11:58
- 219 0 [谷歌-A吧] 慧选机构评级目标价:谷歌-A(GOOGL)20250714 慧选海外投研 07-1407-14 11:58
- 103 0 [中颖电子吧] 天理难容 基民7jiOiB 07-1407-14 11:58
- 354 4 [凯撒旅业吧] 4.58的本还能回吗,竞价抢筹,30s内涨停,涨停 涨停吹哨人 07-1407-14 11:58
- 128 1 [浙江东方吧] 下午翻红!赚到钱回来点赞,绿了回来喷我 股友y2933A2308 07-1407-14 11:58
- 310 2 [东材科技吧] 该弱不弱则为强,拿到月底希望别让我失望 友爱的席思源1 07-1207-14 11:58
- 9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么多来指点江山了。 供书教学 07-1407-14 11:58
- 96 0 [保变电气吧] 这个尿性,下午还得往下滑 股友K81626U623 07-1407-14 11:58
- 152 6 [金一文化吧] 妈妈的水下6个点割了今天涨停亏16点要死了 一棵小土豆 07-1407-14 11:58
- 2099 1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布要小看每天只赚几十几百,一年二年五年..... 天逸A 07-1407-14 11:58
- 40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持有政金债,面对行情起伏不慌张,收益稳健有保 龙崆洞 07-1407-14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