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恺英网络吧] 先撤出了,亏了4个点,等稳了再进。 股友8308139u8y 07-1407-14 10:5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股东带着一众中小股东共同致富不香吗?为何要 阳光的沈茜5 07-1407-14 10:57
- 86 0 [光庭信息吧] 板块创新高,你还在磨地板 股友6C57V72558 07-1407-14 10:57
- 141 3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收盘18.63,极大概率 狮行天下1 07-1407-14 10:5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本事一直拉银行,拉到4000点好了 敬畏大A 07-1407-14 10:57
- 91 0 [恒瑞医药吧] 下午跌破五日线,绿 金牙佬发大财 07-1407-14 10:57
- 97 0 [ST洲际吧] 每天拉高出货,老乡别走,另外吸引一些新韭菜。 枫叶333 07-1407-14 10:57
- 7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又要拿个几年了 虹桥隆优通机场 07-1407-14 10:57
- 76 0 [浙文互联吧] 等止跌加仓 骑着砖头飞 07-1407-14 10:57
- 85 0 [东北制药吧] 吃独食的狼忘了一字涨仃 灵活的游南 07-1407-14 10:57
- 149 3 [ST八菱吧] 已经用公积金弥补亏损了,未来就会分红是其中之 金鹤大米最难吃 07-1407-14 10:57
- 545 20 [贵阳银行吧] 又是星期五洗盘,周末一堆人又幸灾乐祸的说银行 黄山石头 07-1107-14 10:57
- 92 2 [能源ETF汇添富吧] 这个基金跟踪误差怎么这么大?跟踪0.8,他只有0 时睿璐 07-1007-14 10:57
- 86 0 [山东玻纤吧] 跟周五一样都是小单拉一下,给你错觉能地天。尾 SoulMate 07-1407-14 10:57
- 76 0 [九芝堂吧] 这是啥意思怎么不跟板块独立行情 股友u0r5xj 07-1407-14 10:57
- 106 0 [天虹股份吧] 预新增冰啤概念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7-1407-14 10:57
- 91 0 [恒生电子吧] 周五34.78逃了,留下的发财 独具慧眼的姜昊银 07-1407-14 10:57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别撑着了,下来吧,先到23,快快 喆月明明 07-1407-14 10:57
- 89 1 [东方国信吧] 买了这只噩梦连连,刚要好转,股东要跑!无语 不爱发贴 07-1407-14 10:57
- 84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补点仓博反弹 诚实的邱易哦 07-1407-14 10:57
- 95 1 [唯特偶吧] 烂东西,贱骨头。 bufaye 07-1407-14 10:57
- 93 1 [贵阳银行吧] 哈哈,贵阳银行今天果然快速向上发起冲击了!! n1426769971ff89e 07-1407-14 10:57
- 140 4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不买,散户不买,都是套牢盘甩货,成交量低 财源滚滚来889988 07-1407-14 10:57
- 197 8 [大连友谊吧] 只要我老毒物购入的票,必定成为板块最弱!事实 老毒物亏钱流 07-1407-14 10:57
- 112 1 [天路转债吧] 使劲干就是了 海哥可转债 07-1407-14 10:57
- 90 0 [有研新材吧] 鬼叫鬼叫要大涨的去哪了,怎么不出来叫了 股友6e12a12222 07-1407-14 10:57
- 255 0 [螺纹钢吧] 螺纹10合约:螺纹前期冲高后开始回落盘整,目前 YX9221520 07-1407-14 10:57
- 7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割韭菜啊 酒兴的项昕 07-1407-14 10:57
- 108 2 [立讯精密吧] 马上就要红了 說出来你可能不信 07-1407-14 10:57
- 101 0 [中国海诚吧] 多线共振,即将主升浪。 炒股一定要当渣男 07-1407-14 10:57
- 96 0 [瑞可达吧] 这股好,都是小富即安的股民。 股友36820q069A 07-1407-14 10:57
- 102 0 [广发证券吧] 冲高的,应该都套上了,可以掉头了 失望的眼泪Sam 07-1407-14 10:57
- 109 1 [白云电器吧] 还以为这一次不一样,结果还是一样 股友N615121E76 07-1407-14 10:57
- 96 1 [欧派家居吧] 跌咧,跌它十个八个百分点就好了 抓狗抵又穿隆 07-1407-14 10:57
- 368 6 [保龄宝吧] 2万多的压单!为什么? 葫芦曈曈baba3 07-1407-14 10:57
- 93 0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田的思想境界比曹德旺老板高。 股友p20B006523 07-1407-14 10:57
- 77 0 [大智慧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 股友Ty01q4Ei 07-1407-14 10:57
- 92 1 [襄阳轴承吧] 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0:57
- 102 2 [越秀资本吧] 周五板块涨不跟,板块跌跟这么快,这是啥玩意啊 执行合一一 07-1407-14 10:57
- 111 1 [爱建集团吧] 上周板块涨了12个点,他涨了1个点,结果还一堆 夏小满77 07-1407-14 10:57
- 189 1 [国债期货吧] 没事,他不敢大跌,跌一会儿又涨上来了,总之就 独立自主de凌波丽 07-1407-14 10:57
- 152 4 [ST凯利吧] 股权之争 一股长航 07-1407-14 10:57
- 338 1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双底明显,低吸。此前说过国之重器,没有对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7-1407-14 10:57
- 2371 14 [元隆雅图吧] 元隆雅图预计上半年收入平稳增长 在职销售人员 元隆雅图资讯 07-1207-14 10:57
- 80 0 [九安医疗吧] 一直在流出下午收盘归零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7-1407-14 10:57
- 71 0 [绿地控股吧] 这个位置放量换手,能走得很远。 泓楷LHK 07-1407-14 10:57
- 84 0 [隆扬电子吧] 挂34.66没成交没想到今天的走势居然是跟着复合 等量齐飞 07-1407-14 10:57
- 85 0 [A50期指吧] 假的!马 股友92I56Z7100 07-1407-14 10:57
- 97 0 [赫美集团吧] 如果帖子一堆唱衰,那就果断买!如果帖子一堆看 佛山9527彭于晏 07-1407-14 10:57
- 76 0 [苏文电能吧] 有些人就是托 不买涨不买涨 07-1407-14 10:57
- 87 0 [ST棕榈吧] 坑爹的 向阳花正开 07-1407-14 10:57
- 90 1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又绿吗 by脚滑的小子 07-1407-14 10:57
- 199 1 [华英农业吧] 鸭货并不便宜。 白玉盘 07-1407-14 10:57
- 85 1 [再升科技吧] 高温概念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7-1407-14 10:57
- 84 0 [东方国信吧] 这票确实也是个人物,这大盘3500了也抵不住又要 一位三好股民 07-1407-14 10:57
- 83 0 [航天彩虹吧] 赚个今天饭钱,走了! Y菜鸟 07-1407-14 10:57
- 193 0 [中大力德吧] 军哥机器人,主力早盘买进,超跌 炒股冠军军哥 07-1407-14 10:57
- 83 1 [银行Ⅱ吧] 知道散户不买银行,偏偏就天天拉银行,人为操纵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1407-14 10:57
- 94 1 [太平洋吧] 又一轮下跌开始了 命里无财来炒股 07-1407-14 10:57
- 105 1 [中国中免吧] 珀莱雅的中报没有任何问题,怕什么 古巴小石头已疯 07-1407-14 10:57
- 45 2 [华银电力吧] 抱团取暖啊不拒监管 我不是肥福 07-1407-14 10:57
- 141 1 [玻璃吧] 怎么分析也是09多单被套最严重,最后一个多月肯 多散不亖空头不止 07-1407-14 10:57
- 182 6 [*ST起步吧] 我套了很多了 致良知4934 07-1407-14 10:57
- 72 1 [银轮股份吧] 一个点也要套嘛?没有人性 风吹苦茶GG啦 07-1407-14 10:57
- 961 17 [永安药业吧] 为挖掘永安潜力,咱每一款都买来试下,确实有解 有判断力的明水燕 07-1407-14 10:57
- 1134 6 [大连重工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旺旺队旺旺 07-0307-14 10:57
- 161 3 [中国中铁吧] 买进中字头最伤散户心,什么人还在一如既往的钟 小小小散123456787730 06-2607-14 10:57
- 71 0 [襄阳轴承吧] 早上抄底进的怎么了韭菜 执着的钟玮清 07-1407-14 10:57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呐!!!这么大的长安竟然走出织布机。。。 炒股不靠桨靠浪 07-1407-14 10:57
- 87 0 [ST达华吧] 跌个股涨指数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7-1407-14 10:57
- 103 0 [中色股份吧] 浠土永滋三川智慧20CM又涨停了 股神的牛 07-1407-14 10:57
- 108 1 [保龄宝吧] 两万多手压单秀肌肉,主力很多货啊,够胆就继续 飞黄亨通de刘备 07-1407-14 10:57
- 93 1 [天保基建吧] 整个自选就你绿,真优秀 嗍螺蛳 07-1407-14 10:57
- 85 0 [XD浙江鼎吧] 老规矩,上午红,下午绿,尾盘跳水 韭菜悲哀 07-1407-14 10:57
- 81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川马上涨停了,你这还在水底下 DT168168 07-1407-14 10:57
- 97 0 [瀛通通讯吧] 自从学会了炒股,只有第一天想赚钱,其他时间都 从容的经珺 07-1407-14 10:57
- 89 0 [冰川网络吧] 炒股这么多年了,没看到过估值这么便宜的游戏股 老马点石成金 07-1407-14 10:57
- 85 0 [中通客车吧] 宋小宝:鄙视我的人多了,你算老几? //@爱炒股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407-14 10:57
- 86 0 [快意电梯吧] 换手这么低?打开 A不抽香烟 07-1407-14 10:57
- 88 0 [比亚迪吧] 使劲跌尾盘买点。 依光而行 07-1407-14 10:57
- 91 0 [沪金吧] 今天减仓 A幸福低调 07-1407-14 10:57
- 86 0 [探路者吧] 没救了哥们儿,这么多赚差价的,上当了 大道至简1919 07-1407-14 10:57
- 94 0 [中国能建吧] 基拉公主 坚守输一半 07-1407-14 10:57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估计至少到20日线 万水千山总是财 07-1407-14 10:57
- 95 0 [ST豆神吧] 不给机会走了拜拜了 炎柱炼狱杏寿郎M 07-1407-14 10:57
- 88 0 [比亚迪吧] 美国燃油乘用车正在走在彻底关门的路上 谭先生1 07-1407-14 10:57
- 137 0 [信澳安盛纯债A吧] 南华瑞泽这神债太绝,小跌后连涨不停,近一月收 玲玲来了 07-1407-14 10:57
- 81 0 [ST棕榈吧] 你让散户赔钱卖票吧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7-1407-14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