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5 0 [华银电力吧] 出生东西啊 婀娜的吕欣儿 07-1407-14 11:57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马上改St天风了 美好的苗靖娴 07-1407-14 11:57
- 86 0 [北陆药业吧] 头顶有避雷针没有好事,继续寻底,8元见 有判断力的常薇4 07-1407-14 11:57
- 79 0 [千里科技吧] 振聋发聩:作为一个代工厂力帆的估值泡沫太高啦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1407-14 11:57
- 110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做了个T,可惜出货位置一般,2.20出,2.13 紫气东来西往 07-1407-14 11:57
- 124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买这样的基金。股市行情再好也赚不到钱。 基民9666x580w2 07-1407-14 11:57
- 83 1 [金一文化吧] 你大哥都不动,你动什么,还没有带动性。 股友6X86218z09 07-1407-14 11:57
- 95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卖了科润追了你,一口鲜血吐一地 有毅力de程灵素 07-1407-14 11:57
- 612 1 [MiNK Therapeutics Inc吧] 真正的inkt概念股 爱风001 07-1407-14 11:57
- 84 0 [神宇股份吧] 早上先跑了,希望你能跌回37 比熊小白 07-1407-14 11:57
- 96 0 [东百集团吧] ……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07-1407-14 11:57
- 76 0 [白银/美元吧] 疯了 o散户中的霸主o 07-1407-14 11:57
- 106 3 [R东方1吧] 哇塞!今天2分钱?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1407-14 11:57
- 155 4 [拓斯达吧] 都是选择34元卖,冲不过去了。 光辉岁月66 07-1407-14 11:57
- 95 0 [*ST椰岛吧] 那么多ST涨停了,你在装睡吗? 股友Y592m98958 07-1407-14 11:57
- 87 0 [美锦能源吧] 时间没到不会起来了。夏天电力还没结束 vell2008 07-1407-14 11:57
- 83 0 [逸豪新材吧] 看样子今天要反包了 诚实的欣梦落11 07-1407-14 11:57
- 108 0 [中国信达吧] 恒生的大盘最近已经在警告空头了。 早买早享受 07-1407-14 11:57
- 8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要跌了,这种最烦人 谦虚的秦楚 07-1407-14 11:57
- 176 6 [百富环球吧] 每天狼来了,等所有人麻木的时候它就突然一天真 天天向上ZENG 07-1407-14 11:57
- 94 0 [融发核电吧] 国铀一号不带它玩是吧? 六三路 07-1407-14 11:57
- 84 0 [北陆药业吧] 总共4亿转债,有必要这样玩吗?! LVL1998 07-1407-14 11:57
- 452 2 [亚虹医药-U吧] 你们吃大肉,我中签的还在回本的路上,还差20个 不盈利就不卖出 07-1407-14 11:57
- 159 4 [亚通股份吧] 8.6我就跑! 赵佳伟 07-1407-14 11:57
- 105 1 [*ST步森吧] 看来今晚有公告 有魄力的紫若扬16 07-1407-14 11:57
- 129 1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不破1.43。收盘收在1.44就属于强势。明天十 山水重钢999 07-1407-14 11:57
- 96 1 [退市锦港吧] 胆大点,在大点,这个价格无脑冲就行,有收获的 机智的诸葛亮 07-1407-14 11:57
- 175 4 [XD浙商银吧] 感觉跟着银行,就能捡钱,下午再给个机会进点呗 机智的苏星银 07-1407-14 11:57
- 175 0 [华银电力吧] 为什么减仓互联网? 股友HF87683 07-1407-14 11:57
- 299 0 [山东玻纤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11:57
- 118 2 [华光环能吧] 命苦,为什么板块这么强,还能走成这样 万丰啥时候补涨 07-1407-14 11:57
- 149 2 [广汇能源吧] 那么大的卖单压在上面,就一两分的价差,他是真 骑扬高雅de哪吒 07-1407-14 11:57
- 143 4 [ST云动吧] 妈的现在已经被第三个退市股关闭了 买入下跌当天卖 07-1407-14 11:57
- 103 0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为了得到中国稀土都投降了,稀土是中国之利 咆哮的小猫1号 07-1407-14 11:57
- 100 0 [三川智慧吧] 稀土领头羊,照这个换手率,明天还是涨停板,作手 大阪刚巴 07-1407-14 11:57
- 82 0 [南华期货吧] 下午不放量,明天向下摸五日线 投机吧 07-1407-14 11:57
- 102 0 [光洋股份吧] 证券多元金融数字人民币稀土金属资金回流到机械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1407-14 11:57
- 99 0 [康力电梯吧] 看看快意 天圣光 07-1407-14 11:56
- 86 0 [航高5吧] 刚好一毛。看不见047!靠。 海陆童 07-1407-14 11:56
- 80 0 [楚天龙吧] 良心主力,早上集合竞价平盘出了,-7时接回10%. 长夜明灯88 07-1407-14 11:56
- 100 0 [H20融信1吧] 想卖出,想买的留意 股友oAF35A 07-1407-14 11:56
- 88 0 [巨力索具吧] 留下的发财,最后一点搞反抽揩油的底仓也清空了 军团勇士 07-1407-14 11:56
- 730 8 [元隆雅图吧] $元隆雅图(SZ002878)$ han堡 07-1407-14 11:56
- 666 8 [浙文互联吧] 8块3左右可以抄底了。上海Rwa稳定币都有了。浙 追龙一族 07-1407-14 11:56
- 111 2 [誉衡药业吧] 越走越像拉高出货 股友525qd75663 07-1407-14 11:56
- 109 0 [百洋股份吧] 椿不待发,怎么能在这里? 游资赚快钱 07-1407-14 11:56
- 90 0 [平潭发展吧] 评论区全是唱空的,主力今天给拉红吧 静谧悠然的玉衡 07-1407-14 11:56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的市场红利风格显优势!$富达悦享红利优选 酒穆1 07-1407-14 11:56
- 83 0 [山东玻纤吧] 砂仁咯,抄底毁一生啊嘤嘤嘤嘤。。。。。 张蜉蝣 07-1407-14 11:56
- 136 3 [金力泰吧] 还好今早走得坚决,不然就惨了!一看股吧里全是 迷人的西门茁 07-1407-14 11:56
- 90 0 [拓日新能吧] 的,下午冲上4.9让我赚钱离场 军弟炒股 07-1407-14 11:56
- 79 2 [蓝黛科技吧] 怎么还不分红? 基民CNIY5Q 07-1407-14 11:56
- 81 0 [科陆电子吧] 板上出货了,稀胡了。恶 放量即出货 07-1407-14 11:56
- 150 2 [退市锦港吧] 连续跌停 三板宝1 07-1407-14 11:56
- 229 6 [天沃科技吧] 差一分涨停,这么玩儿,看不懂 一剑直达天庭 07-1407-14 11:56
- 293 3 [金涌投资吧] 有余力的,可以关注下京基国际金融,参考之,备 i科苑 07-1407-14 11:56
- 2254 3 [中科曙光吧] 人家公司也已经解释过了,每个步骤都是合规的, 猴哥抄底 07-1407-14 11:56
- 1108 5 [均普智能吧] 重磅:均普智能攻克“刀尖上的艺术”!自研剃须 庆歌账户 07-1007-14 11:56
- 106 0 [石头科技吧] 早上挂低了一点点,没成交,拍断大腿 许意澄 07-1407-14 11:56
- 103 0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冰轮表现不错,值得拥有 碎哥吃跌停 07-1407-14 11:56
- 89 2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股市怎么都不动了 股友fg61395887 07-1407-14 11:56
- 109 0 [中稀有色吧] 全仓吃2个点一早出了,去的机器人。 一塌糊涂啊 07-1407-14 11:56
- 108 0 [三七互娱吧] 人都肉痛时才会醒的,ST就是肉痛时。到时各位就 股惑仔是我 07-1407-14 11:56
- 36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$昊天国际建投(HK|01341)$ 钞能力999 07-1407-14 11:56
- 688 2 [宝信软件吧] 周五减仓的兄弟们,下周一二应该还有补仓的机会 skatelove 07-1207-14 11:56
- 72 1 [XD方大炭吧] 稀土过后会是石墨 迷一样的方大 07-1107-14 11:56
- 91 0 [劲拓股份吧] 拉起来主力求求你了 股友HUE7PO 07-1407-14 11:56
- 116 1 [上纬新材吧] 如果你把上维新材看作是新股重新上市实控人主业 维尚必牛 07-1407-14 11:56
- 248 1 [华凯易佰吧] 2024跨境大卖海外电商收入排行TOP10中,赛维时 零子柒0707 07-1407-14 11:56
- 518 2 [内蒙一机吧] 继续加仓内蒙一机,看好北方装甲龙头跟南方军工 宏图多谋地龙啸云 07-1407-14 11:56
- 1079 7 [神州泰岳吧] 美国大而美法案对神州泰岳走势的影响:1若法案 股友DquJVJ6461 07-0607-14 11:56
- 88 0 [美锦能源吧] 玩意儿 逛股市的草根 07-1407-14 11:56
- 230 3 [精工科技吧] 这家伙要起飞的节奏 股友P79O127589 07-1407-14 11:56
- 158 2 [汇金股份吧] 没有资金敢再顶着监管干了,不跌下来不给解除, 风度儒雅的蒋楠莉 07-1407-14 11:56
- 505 4 [金一文化吧] 水下不敢买,水上买了 沉着冷静的何舒茜 07-1407-14 11:56
- 107 1 [同宇新材吧] 钱以到账,下午准备建仓!目标300财富自由的机 今天明天Lp 07-1407-14 11:56
- 181 4 [中油资本吧] 够狠,还有5个点利润,10日线补仓 老练的汤日轩 07-1407-14 11:56
- 151 2 [中材节能吧] 全部卖了一股不留,留下的发财,7成交 biubiu全场 07-1407-14 11:56
- 159 3 [航天彩虹吧] 目前24.81冲高正常回调可加仓 孤身在股 07-1407-14 11:56
- 121 2 [恒辉安防吧] 全是砸盘,军工和机器人都不跟…… 沉甸甸的消费者 07-1407-14 11:56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主力真狠,连续几天一口气出二十个亿, 时尚的高昆1 07-1407-14 11:56
- 131 0 [招商南油吧] 3.47元时,所有人都赚钱。筹码峰看那时是顶部。 月有圆缺 07-1407-14 11:56
- 72 0 [山东玻纤吧] 元气大伤啊 山要无忧无虑哦 07-1407-14 11:56
- 128 2 [绿地控股吧] 现在是卖盘枯竭,还是买盘枯竭?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7-1407-14 11:56
- 231 12 [东方甄选吧] 这股涨了,比我吃跌停还难受!这股跌了,比我吃 拉黑一切唱空的人 07-1407-14 11:56
- 120 2 [中熔电气吧] 高开低走,跌倒周五? 股友oHMyq7 07-1407-14 11:56
- 184 2 [博信3吧] 不到2毛左右不会进,踏空了都行 豪爽泼辣的孙念茜 07-1307-14 11:56
- 89 0 [交通银行吧] 最近市场起起落落,也就中证银行ETF512730走得 苏格兰肯定比 07-1407-14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