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万华化学吧] 我受不了你了已经 股友01650im798 07-1407-14 11:57
- 2134 3 [中科曙光吧] 这次合并后不仅能完成产业链的重组,还能到科创 高端霸气上档次 07-1407-14 11:57
- 487 1 [德明利吧] 萌新进群,这股怎么样 喜欢夏天渴望红 07-1407-14 11:57
- 165 2 [雷科防务吧] 猪力啊!已经是最底部了你还怎么洗盘?在怎么洗 股神之重出江湖 07-1407-14 11:57
- 111 3 [浙江世宝吧] 耸宝,让你爹中马越拉越远了 如风舞动 07-1407-14 11:57
- 1123 4 [PEEK材料概念吧] 一切都是大周期的轮回,前面说的pcb,cpo,光伏 宇哥C 07-0807-14 11:57
- 79 0 [指南针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庞几的大巴 07-1407-14 11:57
- 83 0 [拓斯达吧] 以为星期五的星期一也行。今天努努力追上我的67 股友39993 07-1407-14 11:57
- 341 8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承接国内最大的气相聚乙烯反应器就位 炒股只炒硬逻辑 07-1407-14 11:57
- 126 2 [乐普医疗吧] 业绩肯定不行。。这段时间留底仓回避为好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7-1407-14 11:57
- 131 1 [普天通信集团吧] 这股港股通没法买 响当当地白鹤 07-1407-14 11:57
- 102 2 [中国稀土吧] 这票废了吗?早盘追进去了,现在好凉快 全屏红 07-1407-14 11:57
- 145 4 [东方创业吧] 分红日,参考东方创业上次分红日2024.12.27日的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7-1407-14 11:57
- 116 1 [通鼎互联吧] 十五号前不出预告!中报大概率又亏埙 废话不多 07-1407-14 11:57
- 258 3 [民生银行吧] 谁低估谁最牛这是我半年前发的贴,大家还有印象 低估之王民生托 07-1407-14 11:57
- 687 9 [华银电力吧] 放量涨大家也担心。看看华光,周四缩量涨停周五 牛气冲天花开富贵 07-1207-14 11:57
- 94 0 [同兴达吧] 不知我这单撤的对不对,15.08再挂点试试 潜伏111 07-1407-14 11:57
- 153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逼近前高1.45了。现在面临方向选择。是一飞 喜马拉雅雪崩 07-1407-14 11:57
- 751 1 [北方稀土吧] 上周四五连续流入两天,200亿,换手百分之20, 价值投资的信仰 07-1407-14 11:57
- 115 3 [连云港吧] 天天跌,折磨死了 大牛哥哥的哥哥 07-1407-14 11:57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标基本稀碎。预示了什么⁉ 钱途J似海 07-1407-14 11:57
- 92 0 [安硕信息吧] 还会暴跌到40,怎么涨上去,怎么跌下来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7-1407-14 11:57
- 128 0 [德明利吧] 别闹了半天又是发套行情就行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1:57
- 110 0 [大东南吧] 今天不涨,后面也就结束了,明天会有反抽,全拿 幽渡dy 07-1407-14 11:57
- 7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大涨超3个点呢 秋意浓浓 07-1407-14 11:57
- 103 0 [金一文化吧] 华自科技:固态电池产线更新+统一电力大市场+虚 长沙路游资 07-1407-14 11:57
- 201 1 [东方雨虹吧] 所有建筑物都需要防水 解套回本奔光明 07-1307-14 11:57
- 74 0 [柳钢股份吧] 这都能亏,买点不好,下午割肉 有耐心的猎人 07-1407-14 11:57
- 86 0 [H20融信1吧] 想卖出,想买的留电话 股友oAF35A 07-1407-14 11:57
- 109 1 [景峰医药吧] 摘帽就是连续跌停之日!!不可能摘帽了,预期就 超级股神aa巴菲特 07-1407-14 11:57
- 220 1 [紫光股份吧] 说真的,紫光的园区交换机在国内企业网市场份额 韭菜主理人 07-1407-14 11:57
- 94 0 [退市锦港吧]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来陪你一起度过,在你辉煌 机智的诸葛亮 07-1407-14 11:57
- 374 3 [世名科技吧] 假拉伸,这个人是托 不在相信有牛市 07-1407-14 11:57
- 90 0 [*ST新元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,周五跌,今天跌,做好长期作战 趋势牛一起发 07-1407-14 11:57
- 36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稳稳的收益:政金债收益看得见,风险不用担心, 向往一下 07-1407-14 11:57
- 8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开始干活啊 金河主力 07-1407-14 11:57
- 82 0 [传智教育吧] 先跌到6块再说 好名被狗取222 07-1407-14 11:57
- 116 0 [华光环能吧] 下午股友跟我干001236弘业期货,上午暴力洗盘下 股友6Do9621201 07-1407-14 11:57
- 108 0 [华媒控股吧] 金一文化拉直线的时候,我就开始看这个票了,稳 散户蓝华 07-1407-14 11:57
- 8030 4 [中科曙光吧] 科创板“1+6”政策配套规则来了!利好个股(附 股海小龙虾2008 07-1407-14 11:57
- 187 0 [欧通转债吧] 顶级认知不赚没天理 可转债王者归来 07-1407-14 11:57
- 83 0 [金辉控股吧] 半天不动一下,没救了 股友7081F21t05 07-1407-14 11:57
- 101 0 [融发核电吧] 利好出货,大单流出一个多亿了,还有人幻想涨停 舒适的梅兰芳 07-1407-14 11:57
- 115 1 [*ST湘邮吧] 早上应该都跟着队长一键止盈了吧,这种竞价典型 涨停收割队队长 07-1407-14 11:57
- 6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看来今天就这样了,等明天。 海树懒 07-1407-14 11:57
- 72 0 [*ST元道吧] 一米之后再来 每股赚一亿 07-1407-14 11:57
- 97 0 [国轩高科吧] 骗,子集团龙头,假消息,小作文龙头!没有之一 骨王aaa 07-1407-14 11:57
- 97 0 [海能达吧] 这票现在抄底?还早呢 壹瓢弱水 07-1407-14 11:57
- 86 0 [大东南吧] 拉萨盘 南宁二代战神 07-1407-14 11:57
- 85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会真掉坑了 n1419407911a874c 07-1407-14 11:57
- 89 0 [中国稀土吧] 买了试试水,明天早上反包,稀土行情刚刚开始怕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407-14 11:57
- 100 2 [思源电气吧] 那几个天天鬼叫的呢?出来打打脸 北派南叔 07-1407-14 11:57
- 89 0 [五方光电吧] 阴跌半个月了,我擦 龙祥不锈钢加工 07-1407-14 11:57
- 865 0 [郑州煤电吧] $郑州煤电(SH600121)$$豫能控股(SZ001896)$$大 九上悠雅 07-1407-14 11:57
- 273 3 [三未信安吧] 三未信安被中国移动列为负面企业,大家觉得这事 锤子剪刀布2023 07-1407-14 11:57
- 137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老铁们,我跑了,祝好运。 炒股三十一年 07-1407-14 11:57
- 163 0 [XD福龙马吧] 接下来不久股价就超中马传动!龙头马身!总公司 满仓涨停符 07-1407-14 11:57
- 337 1 [长龄液压吧] 检测系统显示,散户筹码不超过50万人民币。99.9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1207-14 11:57
- 9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必须暴跌70%,现在做空动能强劲,等割完了 新JXXXXXX 07-1407-14 11:57
- 90 1 [兄弟科技吧] 明日会有溢价吗 有自制力的兰钊19 07-1407-14 11:57
- 106 1 [XD方大炭吧] 大势已去,根本站不上250日线,太弱了,还需要 TalRasha 07-1407-14 11:57
- 102 3 [阳光城3吧] 今天一把吃完 天玺之王者归来 07-1407-14 11:57
- 609 0 [海光信息吧] 成交量是缓了点,但买盘没断。行业风口一直吹, 专属番茄炒鸡蛋 07-1407-14 11:57
- 1094 22 [万马科技吧] 继续拿着,一动不动 古畑1984 07-0307-14 11:57
- 137 0 [精锻科技吧] 涨了两个点就欢呼雀跃了,一个补下跌缺口的技术 股友o71KFy 07-1407-14 11:57
- 108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拉长时间,拉低成本都是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1407-14 11:57
- 89 1 [圣邦股份吧] 各位,加仓抄底的机会来啦 才情卓绝的魏言秋 07-1407-14 11:57
- 106 1 [浙江东方吧] 耐心点,说不定下午资金抢筹呢 迷途漫客 07-1407-14 11:57
- 140 3 [*ST美丽吧] 早上绿盘割了上当了!红的跑就好了!千万别再涨 战无不胜1284 07-1407-14 11:57
- 2203 5 [中科曙光吧] 合并不也是件好事吗,现在曙光也算是走在行业前 股友Y2208M9005 07-1407-14 11:57
- 2899 13 [国网英大吧] 电力RWA业务若落地,国网英大承接可能性最大( 持股超过三天就是有罪 07-1207-14 11:57
- 84 0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下午三点后依旧会有哪几个广东托来唱多 股友mGc9nw 07-1407-14 11:57
- 284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这走势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:送! 股友0AK8306762 07-1407-14 11:57
- 90 0 [隆基绿能吧] 老韭菜只相信一条铁律,散户太多的票不可能有行 明亮的人马 07-1407-14 11:57
- 98 0 [*ST春兴吧] 算了,不逗了,下午拉涨停吧 花开亨通地风清扬 07-1407-14 11:57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傻币留点赔你演演戏! 股友p106i33803 07-1407-14 11:57
- 171 7 [中国国航吧] 我有点忍耐不住了想进,8.1出的 思念三个涨停 07-1407-14 11:57
- 89 3 [*ST元道吧] 让我走吧 不到100不分仓 07-1407-14 11:57
- 94 1 [科陆电子吧] 这周涨的韭菜们目瞪口呆,涨到韭菜们不敢上车, 有求币应 07-1407-14 11:57
- 138 2 [金晶科技吧] 我发现基本面好的股票反而不能买!买的几个这种 股友68888l301o 07-1407-14 11:57
- 920 3 [赛力斯吧] 信息汇总,尾盘竞价量很大周k月k都很漂亮 和大多数人作对 07-1307-14 11:57
- 84 0 [艾迪康控股吧] 7.6能飞到吗? 秀美地柚子 07-1407-14 11:57
- 84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别墨迹了,该上涨了↑ 股友88130F1G28 07-1407-14 11:57
- 88 0 [晶泰控股吧] 还得上蹿下跳一段时间 szmit 07-1407-14 11:57
- 85 0 [九鼎新材吧] 这走势好像不太妙啊。哈哈哈哈是好了还是不好了 隐形的稻草 07-1407-14 11:57
- 103 1 [华北制药吧] 这就没了????? 观世音菩萨保佑我 07-1407-14 11:57
- 201 4 [*ST元道吧] 大家看看特发信息。连续5年财务造假,现在不也 张薛 07-1407-14 11:57
- 93 0 [大东南吧] 我己清仓,留下的发财。涨后的股一地鸡毛。 活力的池舒茜 07-1407-14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