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1 1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预期是一字吧 吹票哥只抓首板 07-1407-14 11:55
- 105 0 [世荣兆业吧] 成本7.5,何时能解套 怎么买都亏 07-1407-14 11:55
- 300 3 [淳中科技吧] 先挂个隔夜单,毕竟我年龄大,腿脚不利索,跑的 股灵金贵 07-1407-14 11:55
- 102 0 [卧龙电驱吧] 伏击聚焦,(金田)结伴,趋势是第一形态。量能 韭菜开花最美季 07-1407-14 11:55
- 86 1 [锋尚文化吧] 毛毛的,居然被一个嘻子给套住了 热情的亮情道45 07-1407-14 11:55
- 133 4 [恒铭达吧] 预测低开五个点。 事缓则圆徐而图之 07-1407-14 11:55
- 102 0 [阿里健康吧] 买 自省地霹雳火 07-1407-14 11:55
- 91 0 [神农种业吧] 人气高反而跌 股友ybfp62 07-1407-14 11:55
- 104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看好科技的进步空间,继续守株待兔 峰回路转暖阳阳 07-1407-14 11:55
- 280 4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(SZ002721)$ xxc扶摇直上 07-1407-14 11:55
- 15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拿着不动就行了别T来T去,总有一天你会T飞 上岸必斩意中人 07-1407-14 11:55
- 92 0 [北方国际吧] 什么玩意 空心的聊绮怀2 07-1407-14 11:55
- 11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早上割肉的都很聪明的,这股给财姐推的名气很大 股友39E6l05356 07-1407-14 11:55
- 112 4 [*ST未名吧] 今天开始一个跌停买10万,总会有翻身的日子!! 谁买谁吃大亏 07-1407-14 11:55
- 89 1 [晶科科技吧] 拉稀的东西 韭老8 07-1407-14 11:55
- 483 1 [赫美集团吧] 早跑了 我要八方来呀财 07-1407-14 11:55
- 96 0 [华银电力吧] 下跌的时候抓的死死的,上涨一点就开跑,妈的, 火火兔与小公主 07-1407-14 11:55
- 95 0 [国轩高科吧] 还是别说出来了,大家都懂。[奸笑][奸笑][奸笑] 很老很老的韭菜 07-1407-14 11:55
- 95 2 [金一文化吧] 这次总算坚持住了没被洗出去,差点被跌的怀疑人 股友9Y908511H0 07-1407-14 11:55
- 521 3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不跳水下午最好先别进大金融,不然哪天大盘 股友R2665757p5 07-1407-14 11:55
- 116 2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股好啥概念都能踩上 黄昏见虔诚 07-1407-14 11:55
- 157 3 [东方电气吧] 四仙指路 股友212695g58t 07-1407-14 11:55
- 150 2 [欧圣电气吧] 今天机器人又大涨了,不过是之前宇树有关的股, 日落归天海 07-1407-14 11:55
- 91 2 [西菱动力吧] 全市场最垃圾之一 c1494381433428551 07-1407-14 11:55
- 95 0 [豫能控股吧] 郑州明日44度高温,最低温度33度,破历史记录, 乡村教官 07-1407-14 11:55
- 91 0 [*ST宝馨吧] 银行万岁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1407-14 11:55
- 97 1 [招商蛇口吧] 疯狂的对倒交水费,之前每天疯狂的对倒20亿,现 股友2ERJcp 07-1407-14 11:55
- 99 2 [森林包装吧] 底部筹码峰居然还在,这两天120换手换的啥 笑吟吟的张无忌 07-1407-14 11:55
- 202 2 [元隆雅图吧] 财务规则,家人们先去读读新国九条,监管介入马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1:55
- 107 1 [利民股份吧] 上升趋势,又有业绩支撑,放着不动了 股友ollmO2 07-1407-14 11:55
- 544 5 [天路转债吧] 221.5 五路护身 07-1407-14 11:55
- 293 37 [乐享集团吧] 九月底前大盘有大动作,也不排除近期有动作。乐 魔鬼唐三葬 07-0907-14 11:55
- 76 0 [广生堂吧] 筹码松动了,5个点跑了。 有责任心的陆程10 07-1407-14 11:55
- 88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 股友I99K862057 07-1407-14 11:55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股这么垃圾? 美好的苗靖娴 07-1407-14 11:55
- 5913 36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回购180万股 金额1320万元 上海电气资讯 07-0907-14 11:55
- 79 0 [中铁装配吧] 最高点进去,今天保守亏五个点 股友VTOSwk6542 07-1407-14 11:55
- 2199 0 [中科曙光吧] 在这闹是没有用的,看隔壁的中国船舶,不也还是 他才是托 07-1407-14 11:55
- 295 2 [多晶硅吧] 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7-1407-14 11:55
- 123 0 [百合股份吧] 请问百合股份的回扣门是真的吗? 爱尚血色浪漫 07-1407-14 11:55
- 84 0 [国药现代吧] 好股通常都不涨这就是我们的人生 抱紧多头 07-1407-14 11:55
- 94 0 [国盛证券吧] 收盘14.69 海尔斯了 07-1407-14 11:55
- 91 1 [华峰超纤吧] 你在纠结是跟塑料还是跟稳定币,还是跟数字货币 用意念操作股市 07-1407-14 11:55
- 106 1 [利亚德吧] 今天要是能拉上去就成了,向上趋势,就出名了啊 宁静的高里 07-1407-14 11:55
- 125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券商今天稍微有点回撤也正常,毕竟之前涨这么好 呆萌小资资资投 07-1407-14 11:55
- 103 0 [卫宁健康吧] 最拉垮的EDA概念股啊,其他的都板了,这货跌几 那年那年1 07-1407-14 11:55
- 84 0 [大智慧吧] 2进3进不去直接被按地板? 股友9795p82Z95 07-1407-14 11:55
- 84 0 [韶能股份吧] 早盘追高, 福星宝宝开挂 07-1407-14 11:55
- 113 0 [冀东装备吧] 今天晚上不出预报,中报前看涨没问题吧。 长常的红鸿虹 07-1407-14 11:55
- 80 0 [科力远吧] 5.88收盘 股友d70l962887 07-1407-14 11:55
- 85 0 [山大电力吧] 今天两个都中行吗 n1410348377c9551 07-1407-14 11:55
- 133 2 [金龙羽吧] 下午放量砸盘,我就陆陆续续进场 高手买股先看亏 07-1407-14 11:55
- 167 6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最低3.42,所以大家不要担心了 指数创新高 07-1407-14 11:55
- 90 0 [北陆转债吧] 烧烤个 xcvh5757 07-1407-14 11:55
- 158 0 [熙菱信息吧] 前几天阳线追进来又吃几天下跌,一卖又涨起来了 只买亏钱股 07-1407-14 11:55
- 87 0 [远东股份吧] 逗你玩呢千万别买等你呢2.30分跳水我买回来了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1407-14 11:55
- 93 0 [中航机载吧] 期待九三带货 正义之堂吉诃德 07-1407-14 11:55
- 145 3 [浙商证券吧] 大家还不如去买浙商银行。银行绝对还要创新高, 股友27a6h67972 07-1407-14 11:55
- 104 0 [深南电路吧] 感谢深南电路,让我赚50%跑了,感谢感谢 开窍了么 07-1407-14 11:55
- 87 0 [居然智家吧] 让你跌,让你跌,股价比亏损股ST股低多了,阿里 股友8510P61Z82 07-1407-14 11:55
- 112 1 [巨人网络吧] 打孩子打太很会不会打坏 川古达 07-1407-14 11:55
- 125 0 [中材国际吧] 所谓的市盈率就是个笑话指标,业绩谁能精准预测 且听风吟丶 07-1407-14 11:55
- 161 3 [中兴通讯吧] 可套了不少人。 股友12y098357v 07-1407-14 11:55
- 227 5 [ST惠程吧] 终于突破了。 楊柳風 07-1007-14 11:55
- 83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盲选一组股票,4年也不会亏一半, 股友ZYyw7H3976 07-1407-14 11:55
- 83 0 [优博讯吧] 公司 股友EIHyDq 07-1407-14 11:55
- 103 0 [嘉凯城3吧] 拿几年回3毛问题不大 剑走偏峰527 07-1407-14 11:55
- 40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,稳健投资的安心之选,收益稳稳的! 健康永远 07-1407-14 11:55
- 104 1 [*ST新元吧] 兄弟们,我吃过几次亏了,真的劝大家不要去赌这 控制情绪AA 07-1407-14 11:55
- 107 1 [元隆雅图吧] 到底谁在疯狂加仓疯狂买呀! zpjaicxf 07-1407-14 11:55
- 189 2 [*ST南置吧] 南置里面总有一些人低位买入,高位砸盘,这些人 步步的郗籦 07-1407-14 11:55
- 320 10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什么情况啊。有没有高手能给分析一下啊。 小小菜菜棉花草 07-1007-14 11:55
- 1219 2 [神州泰岳吧] 尊敬的懂秘:您好!贵公司的两款新游戏于去年底 神州泰岳股友 07-0107-14 11:55
- 121 0 [甘李药业吧] 15个亿的融资盘?笑死我了 提线木偶的舞蹈 07-1407-14 11:55
- 184 1 [永鼎股份吧] 8.67七月七号中阳的最低点,今天目前的最低点也 隔夜单来啦 07-1407-14 11:55
- 106 2 [欧菲光吧] 我滴妈,走势图变成缝纫机了,成本还在12.5无主 财富基友007 07-1407-14 11:55
- 134 1 [珈伟新能吧] 301091深城交概念:虚拟电厂、低空经济、车联网 抱利来4846 07-1407-14 11:55
- 1106 1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数据:海量数据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海量数据资讯 06-2607-14 11:55
- 80 0 [国货航吧] 下午估计爆砸 股友0502pN3559 07-1407-14 11:55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券商完蛋你就起来,是不是我卖了你才涨停 一生行善善有善报 07-1407-14 11:55
- 7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1分不值 港股推土机 07-1407-14 11:55
- 113 1 [ST合力泰吧] 小心丢筹码。 股友2839729Vi5 07-1407-14 11:55
- 130 3 [辉隆股份吧] 5.87买,5.90卖,又T3分…… 小哥驾到 07-1407-14 11:55
- 164 4 [农业银行吧] 上周砸盘我怂了没加仓,是我的错 股友A597h88013 07-1407-14 11:55
- 107 0 [初灵信息吧] 收盘跌破16。就清仓割肉。主力。砸 买到的全是杂毛 07-0307-14 11:55
- 103 0 [七彩化学吧] 该反内卷了! 等一年花开 07-1407-14 11:55
- 126 0 [晶澳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周五全仓出,今天半仓进,还是 会泽百家 07-1407-14 11:55
- 85 0 [*ST长投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光清仓无量庄股 n557013726511008 07-1407-14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