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6 5 [平安银行吧] 大涨行情还没到来,缺一个点火的,比如保险增持 梦想成直 07-1407-14 13:27
- 97 1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CuhQcd 07-1407-14 13:27
- 74 0 [银行Ⅱ吧] 全部跌停 点石四海的虞姬 07-1407-14 13:27
- 88 0 [XD乐山电吧] 电力板块暴涨,这拉几直线开始下跌。。。主力。 五味的菲漾 07-1407-14 13:27
- 100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胎神 吃嘎嘎L 07-1407-14 13:27
- 86 0 [郑州煤电吧] 上平煤股份,河南 负三千渡 07-1407-14 13:27
- 94 0 [中科金财吧] 跌停收盘明天低开5个点收盘价28以下拭目以待 伏虎芩龙 07-1407-14 13:27
- 110 1 [京运通吧] 跌的时候,涨的时候吃独食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27
- 182 3 [宜宾纸业吧] 这股是走的什么 基民70qI820271 07-1407-14 13:27
- 582 4 [中大力德吧] 10号分享的,一不小心就涨停两个板了,林哥这实 林哥观hgcj1988 07-1407-14 13:27
- 111 1 [维信诺吧] 唉,浪费行情。先走留个底仓。后面择机回来 外观其形 07-1007-14 13:27
- 276 0 [佳先股份吧] 板块大红 股友330uC62520 07-1407-14 13:27
- 92 0 [哈焊华通吧] 全都冲高回落 股友F1977V8678 07-1407-14 13:27
- 90 0 [金安国纪吧] 前期涨太高了,明天还要回调一天,观望中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7-1407-14 13:27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1分钟图真是漂亮 A6251 07-1407-14 13:27
- 102 0 [比亚迪吧] 广汽亏那么大,也没你跌得猛 完善的赵之山4 07-1407-14 13:27
- 107 0 [再升科技吧] 止跌等缩量,围观! hbhczzw3978 07-1407-14 13:27
- 135 0 [李子园吧] 一个最赚钱的买卖。让主力搞成这个样子! 股金之道 07-1407-14 13:27
- 95 1 [跨境通吧] 能跌到5以下吗? 亚里士嘟德 07-1407-14 13:27
- 112 2 [皖通科技吧] 今天早上吓走好多上方筹码 追风盖亚 07-1407-14 13:27
- 103 2 [润本股份吧] 好消息:润本下跌动能减弱了坏消息:没资金搭理 快进哥 07-1407-14 13:27
- 212 1 [财经评论吧] 汽车板块持续调整,朗博科技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1607-14 13:27
- 94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牌织布机,工艺高超,走势平稳。保暖效果 百亿和科 07-1407-14 13:27
- 94 0 [A50期指吧] 银行拉冒烟了 阿凡达买买t 07-1407-14 13:27
- 112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下午创新高 基民978886zT17 07-1407-14 13:27
- 85 0 [易瑞生物吧] 都跑了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khnbccxsh5563 07-1407-14 13:27
- 96 0 [雄韬股份吧] 要回调了。减半仓 开始学会盈利 07-1407-14 13:27
- 94 0 [共进股份吧] 量能忒过了些。向下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7-1407-14 13:27
- 99 1 [掌趣科技吧] 别人涨的多了回调你没涨回调啥 股友756126cx53 07-1407-14 13:27
- 77 0 [弘业期货吧] 拿钱看病吧 天天股票大涨 07-1407-14 13:27
- 112 1 [中金黄金吧] 这操作就是骗人过去的 复星大股东 07-1407-14 13:27
- 154 6 [富士莱吧] 压不住了,瞒不住了,下午涨停了 好运连连而至 07-1407-14 13:27
- 91 0 [新易盛吧] 这走势,是因为业绩差吗?期待今晚公布业绩 无空散人 07-1407-14 13:27
- 96 0 [鸿博股份吧] 股吧安静了才会好,天天的一群鬼叫的,亏死你们 股友R3933l2389 07-1407-14 13:27
- 85 0 [襄阳轴承吧] 这股就没有一次能封住的吗 有专注力的鲁淇 07-1407-14 13:27
- 95 0 [微盟集团吧] 下午会红不。大姐的票香港中旅都红了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1407-14 13:27
- 78 0 [卧龙新能吧] 涨停加仓了 精准上车 07-1407-14 13:27
- 113 1 [新特电气吧] 就知道是这德行,好在换了龙头欣灵 军师龙空龙 07-1407-14 13:27
- 137 2 [易成新能吧] 操,不买天天涨,一买就是爹,4丶41又留在山顶 等待回大A 07-1407-14 13:27
- 102 0 [安控科技吧] 股 朝气蓬勃的韦韵蓓 07-1407-14 13:27
- 106 0 [大地熊吧] 主力,你不拉你出不了货的,别装了好么 股友787609FO80 07-1407-14 13:27
- 99 0 [远方信息吧] 冲呀!3800 乙点点 07-1407-14 13:27
- 385 12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如果下午拉涨停,那就牛啦 耐心资本05 07-1407-14 13:27
- 405 0 [中远海科吧] 早上9点让大家关注的,表现如何大家自己去看。 波段擒龙手阿豪 07-1407-14 13:27
- 108 1 [创世纪吧] 确实太强了机器人今天都涨上天了,他在这里磨磨 xcnbb 07-1407-14 13:27
- 196 5 [郑州银行吧] 买港股原价出就要亏损6个点,这汇率也太坑人了 股友6FrjWT 07-1407-14 13:27
- 106 0 [瑞声科技吧] 雄起! 股友695633P7m7 07-1407-14 13:27
- 89 0 [九阳股份吧] 别拉我,看到这个恶庄家太恶心了。我要退市, 废掉这只股票 07-1407-14 13:27
- 151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更关注核背景 张启莱 07-1407-14 13:27
- 92 0 [京东方A吧] 绿毛龟 股友SkAUO1 07-1407-14 13:27
- 199 1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 n1419570614ac8a8 07-1407-14 13:27
- 120 4 [大位科技吧] 卖8.5买回来了怎么办 股友82C051u237 07-1407-14 13:27
- 220 0 [珠免集团吧] 调整到位了,赶紧上车,必重回16-18 三体股市 07-1407-14 13:27
- 255 4 [铜冠铜箔吧] 上周五尾盘抢的,今天8个点肉跑了 股惑你心 07-1407-14 13:27
- 100 0 [万马股份吧] 落袋了,等下波了 东东北北冲冲冲 07-1407-14 13:27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现在还要追吗朋友们?心里还是有点慌 幸运每一天666 07-1407-14 13:27
- 89 0 [融发核电吧] 核电都出利好的消息了还不起来。 习惯了有你 07-1407-14 13:27
- 104 0 [大智慧吧] 下午主力挂湘财,大智慧开板,收盘涨五个点。 我心依旧734 07-1407-14 13:27
- 85 0 [*ST天茂吧] 无量完蛋 牛在炒股 07-1407-14 13:27
- 88 0 [兆新股份吧] 开动挖机。 笨笨1981 07-1407-14 13:27
- 80 0 [联芸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半导体板块和存储概念都翻红了, 尽管跌 07-1407-14 13:27
- 101 1 [多晶硅吧] 现货涨了吗 侩刀斩乱麻 07-1407-14 13:27
- 119 1 [怡亚通吧] 一觉午睡醒来,发生了什么?我都懵逼了 股友X9776c3898 07-1407-14 13:27
- 95 0 [*ST康佳A吧] 能不能拉起来 有趣的罗佑超 07-1407-14 13:27
- 107 4 [杭电股份吧] 下午不拉涨就清仓了 丁丁无敌 07-1407-14 13:27
- 176 3 [电科网安吧] 18.06冲进来的 致良知4934 07-1407-14 13:27
- 164 2 [XD厦门银吧] 看谁死里面 萬氏入亿 07-1407-14 13:27
- 202 3 [力源信息吧] 大股东减持,拉高出货,没有三个月,是涨不了, 冬冬股市 07-1407-14 13:27
- 538 5 [永顺泰吧] 各位股东好,我在你们大门口 要干就全仓干 07-1407-14 13:27
- 90 0 [中色股份吧] 收盘肯定再水下了 随性而为的人 07-1407-14 13:27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东西 小小鱼儿 07-1407-14 13:27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短线跑 //@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:行,让它歇着,看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407-14 13:27
- 528 1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驰骋高原 07-1407-14 13:27
- 342 1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股友6Z2u012783 07-1407-14 13:27
- 111 4 [弘业期货吧] 行,让它歇着,看市场自己蹦跶~ //@爱炒股的数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407-14 13:27
- 134 4 [三佳科技吧] 文一改三佳,你就没有成绩, 飞黄积玉地展翔 07-1407-14 13:27
- 117 0 [国际复材吧] 中材科技拉升,国际复材才会跟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7-1407-14 13:27
- 92 0 [山煤国际吧] 晕加仓到山顶 挥剑独断万古 07-1407-14 13:27
- 75 0 [巍华新材吧] 诱多了,快跑 股友z707812R61 07-1407-14 13:27
- 78 0 [志邦家居吧] 一坨! 股友9W905e8222 07-1407-14 13:27
- 86 0 [赛力斯吧] 等等我啊,再跌四五天啊 有毅力投资 07-1407-14 13:27
- 71 0 [石基信息吧] 冲11去了 雨浥芊绵 07-1407-14 13:27
- 79 0 [福莱特吧] 18都到不了,继续格局? 东神西毒 07-1407-14 13:27
- 7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会跌没了 基民326dt90228 07-1407-14 13:27
- 82 0 [中国国航吧] 谁涨谁热? 股友IWqMBP 07-1407-14 13:27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大单砸小单拉 ndbbd 07-1407-14 13:27
- 140 3 [长芯博创吧] 赶快绿吧。 平睿科技园 07-1407-14 13:27
- 87 0 [京基智农吧] 它那的,还是高开那天追进山顶的,还有没有希望 农村爆花户666kk 07-1407-1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