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雷科防务吧] 拉升没量,小心诱多 山顶吹西北风 07-1407-14 13:27
- 122 2 [仕佳光子吧] 我的神啊!我被洗出去了! 金融海思 07-1407-14 13:27
- 119 1 [郴电国际吧] 对对对,你也是涨了两张嘴,硬的很,顺便告诉你 时来运转钱多多 07-1407-14 13:27
- 99 0 [国机重装吧] 没庄护盘,走了 孜孜不倦地摩羯座 07-1407-14 13:27
- 90 1 [恒宝股份吧] 陈枯竭、剩下的散户哀嚎遍野。 股友URh7Mg 07-1407-14 13:27
- 148 1 [中油资本吧] 吧里有几个死多,天天唱高调,少说点话吧,我都 牛冲天888 07-1407-14 13:27
- 485 5 [*ST沐邦吧] 抄地板比涨停追划算多了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7-1407-14 13:27
- 212 7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涨停了。筹码在哄抢。融券全部还了。融资有 飞皇来财得嬴政 07-1407-14 13:27
- 221 3 [神通科技吧] 随便瞧一下,就是减持。 超凡脱俗的白菡 07-1307-14 13:27
- 334 1 [上实发展吧] 坐等周一发车一字板 红蚁财富K 07-1107-14 13:27
- 111 3 [工大科雅吧] 走了,没戏了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7-0707-14 13:27
- 93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这基真是买对了,近期收益很香,之后逢跌都要补 鹿寻微光 07-1407-14 13:27
- 106 0 [金力永磁吧] 宇树机器人供应商 心在股海 07-1407-14 13:27
- 90 0 [金桥信息吧] 起来呗,我对你好在意的 股友7g290f7509 07-1407-14 13:27
- 90 0 [佑驾创新吧] 人家都紧张的不行,你却走出了九九八十一难 吉祥亨通得金锁 07-1407-14 13:27
- 80 1 [上纬新材吧] 你们慢慢玩吧鬼来接盘 基民RR90851879 07-1407-14 13:27
- 161 1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1:04 估值播报: -0.25% 估值播报员 07-1407-14 13:27
- 1072 9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:上半年净利预增32.18%~57.27% XD上海电资讯 07-1307-14 13:27
- 86 0 [税友股份吧] 继续干,不要虚,就是干 诚实的亮云静14 07-1407-14 13:27
- 769 0 [华阳新材吧] 高开低走,也是小肉看午盘有没表现吧稳不住,有 鸟叔趋势 07-1407-14 13:2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柔的姚弘煦 07-1407-14 13:27
- 82 1 [中国稀土吧] 14点26 猫会后空翻111 07-1407-14 13:27
- 102 2 [中嘉博创吧] 预测今天收盘3.77 和气满斗地王怜花 07-1407-14 13:27
- 92 1 [中央商场吧] 好大一根黑乌鸦 来大a吃饱喝足 07-1407-14 13:27
- 1693 24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:预计上半年亏损18.2亿元-26亿元 广汽集团资讯 07-1207-14 13:27
- 88 0 [中天科技吧] 的,中天科技,腾讯买你的光纤你都不长一点。 未来价值重估 07-1407-14 13:27
- 88 0 [北陆药业吧] 要去8元l了吗? 股友92Y3x56065 07-1407-14 13:27
- 90 0 [ST能特吧] “欲穷千里目,更上一层楼” 稳健的冉小达 07-1407-14 13:27
- 97 0 [*ST高鸿吧] 不用看了睡觉吧,尾盘也就是两块八到八毛三晃悠 咦涨停了 07-1407-14 13:27
- 79 0 [工商银行吧] 完了套人了 就想整点小钱 07-1407-14 13:27
- 157 0 [R东方1吧] 挺稳,不用出货,不担心跌停 自在的孟亦慧 07-1407-14 13:27
- 85 0 [奥飞数据吧] 势头不强,继续观望 小小半仙儿海里游 07-1407-14 13:27
- 95 0 [山东墨龙吧] 被诱多了! 真空妙有l 07-1407-14 13:27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4月开始阴跌到现在,你还是国企么?丢人啊 红红火火的小玖 07-1407-14 13:27
- 85 0 [渝开发吧] 昨天没有反包,今天是要彻底跌停出货了,跌停位 近20年老股民 07-1407-14 13:27
- 476 3 [方正电机吧] 王又炸了!华为入股浙江千寻智能!方正电机(丽 Mr1888 07-1407-14 13:27
- 246 0 [大东南吧] 拜拜大东南我知道你要不行了,我现在去金麒麟了 坚决的翁金铃 07-1407-14 13:27
- 79 0 [国联民生吧] 看错了我也a股涨停了原来看的是h股 想上不回头zs 07-1407-14 13:27
- 90 0 [贝因美吧] 昨天是低点今天就是高点 解变手法 07-1407-14 13:27
- 77 0 [桂冠电力吧] 麻痹 四千点再见 07-1407-14 13:27
- 130 3 [商络电子吧] 为什么人家一涨就是五六七八九十个点,你呢涨个 股友aZSpO0 07-1407-14 13:27
- 89 0 [青岛金王吧] 主力家里等钱用 基民g570515L19 07-1407-14 13:27
- 81 0 [中再资环吧] 一万股掉沟里了 忘了股票吧 07-1407-14 13:27
- 72 0 [石基信息吧] 哈基米! 股友U10i299189 07-1407-14 13:27
- 92 2 [跨境通吧] 跌停 股友L831870d57 07-1407-14 13:27
- 94 0 [三晖电气吧] 思源电气都80元,三晖必过4o元,储能十机器人概 A6888888 07-1407-14 13:27
- 80 0 [浙文互联吧] 拉都不拉一波?这还出什么货 不想加仓了哥 07-1407-14 13:27
- 77 0 [华峰超纤吧] 下来吧,下来吧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7-1407-14 13:27
- 96 0 [信维通信吧] 啥几把碗易! 其中123 07-1407-14 13:27
- 92 1 [保变电气吧] 盘子太大 HX4841094350703218 07-1407-14 13:27
- 212 2 [圣农发展吧] 买点看看 李川寶 07-1407-14 13:27
- 262 5 [王子新材吧] 明显的洗盘,下午涨停 基民QJBDll 07-1407-14 13:27
- 78 0 [柳钢股份吧] 这波行情完了,要几年等下波了 wjl高山流水 07-1407-14 13:27
- 4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种缓慢的上行筹码还是比较坚实的 等待那蓝天 07-1407-14 13:27
- 103 1 [同为股份吧] 高买低卖,买新股勇士们,同宇好劲,跌10.69%, 股友0k79M29139 07-1407-14 13:27
- 78 0 [天元股份吧] 明天低开多少 浴火三风 07-1407-14 13:27
- 89 0 [中国海诚吧] 到头了 和平饭店72号 07-1407-14 13:27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#核能核电#当时看懂到现在慢慢体现出含金量 万物有为法 07-1407-14 13:27
- 127 0 [交通银行吧] 老老实实半仓银行拿股息得了,散户想喝汤都不易, 基民5mCQQJ 07-1407-14 13:27
- 94 0 [中国神华吧] 煤炭好像回暖了 肖泰成 07-1407-14 13:27
- 74 0 [安培龙吧] 这么能跳水 整洁的陆昱源 07-1407-14 13:27
- 88 0 [石基信息吧] 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 满天繁星 07-1407-14 13:27
- 100 1 [光线传媒吧] 半年线都破了,5/10/20/60日线全破 蒸蒸日上83158 07-1407-14 13:27
- 119 4 [金力永磁吧] 一起猜猜下午跳几个点 赚钱是真的难 07-1407-14 13:27
- 74 0 [山东玻纤吧] 估计是诱多,尾盘还跌停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1407-14 13:27
- 126 2 [东华软件吧] 这差不多是软件板块最套人的票了吧,还好前面出 股友5M153o6779 07-1407-14 13:27
- 92 0 [炬光科技吧] 洗的真狠 宽宽1670 07-1407-14 13:27
- 86 2 [东宏股份吧] 我已打出三成仓位,大家伙为何不冲呢?嗯?冲板 联通99 07-1407-14 13:27
- 79 2 [万马科技吧] 庄家股, 生龙活虎的肖杰 07-1407-14 13:27
- 88 3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持续长红 鱷魚王 07-1407-14 13:27
- 81 0 [重庆建工吧] 没财运 快乐地小新 07-1407-14 13:27
- 80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股都没人关注 i5rVlu 07-1407-14 13:27
- 92 1 [睿智医药吧] 看这个走势,不好不好 慷慨的池睿博 07-1407-14 13:27
- 125 1 [跨境通吧] 马上打板 许褚做先锋 07-1407-14 13:27
- 115 1 [时代电气吧] 业绩很好,不过科创板的炒作力度很弱 农夫老徐NowFet 07-1407-14 13:27
- 82 0 [舒泰神吧] 这跟大叶股份一样啊 dragon_King 07-1407-14 13:27
- 94 1 [保变电气吧] 主力生个小孩都 坚决执行操盘策略 07-1407-14 13:27
- 97 2 [金一文化吧] 恒宝的资金来这边了 认真的小韭菜丶 07-1407-14 13:27
- 88 0 [碳酸锂吧] 韭菜们!现在可以确定这是底部区域了!谨慎做多 h穷三 07-1407-14 13:27
- 48 0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7月14日快速上涨 三维天地资讯 07-1407-14 13:27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7月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93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407-14 13:27
- 92 1 [赛力斯吧] 没涨两分钟又掉了! 努力就好 07-1407-14 13:27
- 172 5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洗盘,下午拉升 体贴的贺欣寒 07-1407-14 13:27
- 140 2 [普联软件吧] 所有的小酒菜们,你们都给我出来,现在还有人说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7-1407-14 13:27
- 102 1 [三孚股份吧] 涨一天跌一周 侠骨的储茗 07-1407-14 13:27
- 84 2 [鹏辉能源吧] A股里最恶心的股票之一 摸鱼老怪 07-1407-14 13:27
- 82 0 [超捷股份吧] 和瑞可达一个操盘手吗 不着急买 07-1407-14 13:27
- 88 0 [海格通信吧] 三进三亏,害人不浅 淘p6 07-1407-14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