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翔宇医疗吧] 有机器人概念 红师辩证法 07-1407-14 13:37
- 94 2 [R东方1吧] 我要卖,谁教一下我有3200 我买就板 07-1407-14 13:37
- 112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调整结束,起飞 舒服是沩君子 07-1407-14 13:37
- 94 0 [金龙羽吧] 继续跌啊怎么不跌了 优雅淡然的章南 07-1407-14 13:37
- 92 0 [共进股份吧] 这走势跟庄向下做t比较好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7-1407-14 13:37
- 385 0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张了差不多5个点 随波逐流一小虾米 07-1407-14 13:37
- 107 1 [LPG吧] 一共就两个散户还是做多的 随便玩玩不上头 07-1407-14 13:37
- 101 2 [云天励飞-U吧] 磨吧,今天涨了等明天减持卖吗? 善思考的老王 07-1407-14 13:37
- 100 1 [仕佳光子吧] 看戏 时也运也命也 07-1407-14 13:37
- 118 0 [粤高速A吧] 高速公路终结了 专门玩龙头 07-1407-14 13:37
- 78 0 [新开普吧] 伤的太深了,升又没有怎么升。走了 舒缓的车淳美 07-1407-14 13:37
- 82 0 [迈瑞医疗吧] 210加仓 南宫的回本路 07-1407-14 13:37
- 128 3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办,该怎么办 股友T8e7090010 07-1407-14 13:37
- 158 2 [博实股份吧] 二年以来的低点,9xx,l0xx,11xx,12xx,13xx 肥_____牛 07-1407-14 13:37
- 102 1 [盐湖股份吧] 一卖就涨 股友87W95n2089 07-1407-14 13:36
- 126 1 [银轮股份吧] 竟价呼出,现在再吸回来。 股友00O05189h6 07-1407-14 13:36
- 111 0 [XD中国联吧] 大盘又回去上午高点了,震荡一下联通回不去了唉 珍丶惜 07-1407-14 13:36
- 86 0 [招商南油吧] 别等了这股你等半年顶天就涨10个点 股友65z013c736 07-1407-14 13:36
- 92 0 [深圳华强吧] 跑了看来要回落了, 劝人不要买华强 07-1407-14 13:36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3000多家股票红了,华胜到底有多差劲!??? 只想回本清仓 07-1407-14 13:36
- 93 0 [万科A吧] 五日线都没破,你们慌个得儿 石平太郎 07-1407-14 13:36
- 89 0 [天保基建吧] 压不住的,房地产地位绩优股,大盘要起来的话, 股海跃龙门 07-1407-14 13:36
- 93 1 [指南针吧] 2点加速下跌 心电分析 07-1407-14 13:36
- 7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黑芝麻糊了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7-1407-14 13:36
- 104 0 [蓝英装备吧] lj又来装,13,了 人在山旁便是仙 07-1407-14 13:36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跌出黄金坑,今天定投按钮按爆,鹏华半导 独角兽财富树 07-1407-14 13:3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又下去了 今天加鸡腿了吗 07-1407-14 13:36
- 509 1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就是神奇九转,怕什么!不要怂 桃花岛周伯通 07-1407-14 13:36
- 102 1 [东方精工吧] 看看下面的托单,不要抱任何幻想了 YUSHUA 07-1407-14 13:36
- 198 2 [大胜达吧] 这种票属于仙股,在这种票里亏钱概率较低,但想 神仙老道 07-1407-14 13:36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跌到14元附近再买回来。 木林晟 07-1407-14 13:36
- 95 0 [海宁皮城吧] 呼叫十万手哥海皮,午睡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07-1407-14 13:36
- 78 0 [南华期货吧] 别上,没人点火 黑皮大师 07-1407-14 13:36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管你涨跌,先加个几万股 悠闲的孙柏 07-1407-14 13:36
- 95 0 [中电港吧] 真是小日子的后代 活泼俏皮的欧阳艳 07-1407-14 13:36
- 95 0 [中原传媒吧] 收13.45附近 包青天是另类 07-1407-14 13:36
- 95 0 [隆基绿能吧] st隆基 FoeverAlive 07-1407-14 13:36
- 105 1 [金能科技吧] 买了一点点,再跌再猛买 孤翁寒钓 07-1407-14 13:36
- 119 2 [豫能控股吧] 桃李面包即将放量拉升 经纶高雅的曹操 07-1407-14 13:36
- 125 2 [沪银吧] 这个压价压的这么厉害,外盘39了。都没早上开盘 股友7y99902e77 07-1407-14 13:36
- 113 1 [永安药业吧] 开始业绩杀了,虽然业绩不可能好,因为是炒预期 界海0708 07-1407-14 13:36
- 107 1 [博敏电子吧] 盘后有利好 基民1352Dp8322 07-1407-14 13:36
- 127 1 [浙商证券吧] 王麻子这条Gou如果不是托,那就是散户代表,什 修身养性罢了 07-1407-14 13:36
- 131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经理还好意思在操作基金啊,有个地缝钻进去算 金银四海de孤独雁 07-1407-14 13:36
- 90 0 [君亭酒店吧] 加仓干加仓干 通财八方 07-1407-14 13:36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[空仓][空仓][空仓][空仓][空仓] 基民RRquZK 07-1407-14 13:36
- 89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完了 做个果断的人 07-1407-14 13:36
- 107 2 [四川长虹吧] 能不能翻红让我走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7-1407-14 13:36
- 111 2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能在冲一波? 捞了就跑的小韭菜 07-1407-14 13:36
- 103 1 [五洲医疗吧] 还好上午卖了,跌到35元以下又买回来, 股友4MJdOz5556 07-1407-14 13:36
- 1651 9 [ST云动吧] ST云动:预计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亿元~1.5 ST云动资讯 07-1307-14 13:36
- 35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13输出目标看到17,完全验证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7-1407-14 13:36
- 187 0 [乐歌股份吧] $乐歌股份(SZ300729)$ 小海的春天 07-1407-14 13:36
- 79 0 [楚天龙吧] 明天还要跌 平和的戚麦克1 07-1407-14 13:36
- 120 1 [冰山冷热吧] 为什么涨一点就有秀图的,真是蝌蚪身上纹青蛙。 赛云6 07-1407-14 13:36
- 78 0 [光大嘉宝吧] 拉基 朱唇的封波 07-1407-14 13:36
- 138 0 [兴发集团吧] 磷氟锂业更强 蜀叔家 07-1407-14 13:36
- 170 0 [上汽集团吧] 牛逼,市值超过赛力斯,你就是华为系的王。什么 青芒散尽又经年 07-1407-14 13:36
- 124 0 [江西长运吧] 什么股票天天如此一根针。 随便玩玩WQ 07-1407-14 13:36
- 86 0 [正海磁材吧] 希望在哪里?能有活路吗? 股友1HN7982655 07-1407-14 13:36
- 86 1 [山大电力吧] 好几年不中新股 苏坡慢01 07-1407-14 13:36
- 144 3 [远东股份吧] 订单少时说没单药丸了,订单多了说没利润做多亏 小孩童股海踏浪 07-1407-14 13:36
- 79 0 [宏柏新材吧] 出货行情 散户私募黄奇亮 07-1407-14 13:36
- 137 0 [道氏技术吧] 在15.60元分别大单吃了6530+1118+2896=10544手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7-1407-14 13:36
- 97 0 [复旦微电吧] 中报废了 andyliao2985 07-1407-14 13:36
- 99 1 [拓维信息吧] 太烂了 Z星人 07-1407-14 13:36
- 93 1 [乾照光电吧] 这么多压单应该是可以突破的啊,向上冲一冲吧 白马估值陷阱 07-1407-14 13:36
- 116 1 [津滨发展吧] 骂声一片 论土方 07-1407-14 13:36
- 81 0 [津信科3吧] 震荡吃货,会有每天涨2分钱一天 chosen1lbj 07-1407-14 13:36
- 82 0 [上海洗霸吧] CS啊,卖了就起飞 多一点好运吧 07-1407-14 13:36
- 98 0 [飞力达吧] 扎一针 小顽石 07-1407-14 13:36
- 72 0 [京源转债吧] …… 气运四面八方来 07-1407-14 13:36
- 79 0 [碳酸锂吧] 尾盘拉涨停? 反弹伤害 07-1407-14 13:36
- 114 0 [宗申动力吧] 好久没在低空了,仍然希望你涨的好,你得支棱起 三傻不涨就骂海直 07-1407-14 13:36
- 84 0 [太极集团吧] 日线拉不上去了。大家一起挂55。买买买 甜蜜小金豆 07-1407-14 13:36
- 148 2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在洗,不要怕 豪放不羁的山栀8 07-1407-14 13:36
- 203 0 [ST亚光吧] 天天流出大资金还想补涨,这俩父子发套套死人不 无语的股海 07-1407-14 13:36
- 97 0 [众信旅游吧] 港旅都在涨,今天主板的全部发预报,利空落地后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1407-14 13:36
- 89 0 [广汽集团吧] 哈哈哈压单必涨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7-1407-14 13:36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费劲上去了,别再下来了 冰糖葫芦娃888 07-1407-14 13:36
- 86 0 [宁波韵升吧] 反正我就稳抓不放 股友69M8658Y22 07-1407-14 13:36
- 111 0 [德冠新材吧] 均线系统正在趋向完美,主力和散户共同加油! 股友86303n17g3 07-1407-14 13:36
- 85 0 [技源集团吧] 求中一个开开张啊 股友GklGXU 07-1407-14 13:36
- 123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E吧] 在经济发展的浪潮中,国有企业转型升级正成为推 老末想吃鱼了 07-1407-14 13:36
- 89 1 [新城市吧] 房地产以后坚决不能碰,里面的主力非常没有格局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7-1407-14 13:36
- 120 2 [博菲电气吧] 33.18卖了,获利出局,不贪心啦拜拜 武林小子1 07-1007-14 13:36
- 106 0 [森林包装吧] 宜宾纸业助攻涨停,明天一字了 不追高不打板 07-1407-14 13:36
- 92 0 [三只松鼠吧] 一齐砸 WM共赢 07-1407-1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