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信不传,拉吧,能耐就拉到我信那一天 韭菜盒子不加菜 07-1407-14 13:40
- 74 0 [惠柏新材吧] 反包搞起来 低头服输 07-1407-14 13:40
- 84 0 [大智慧吧] 放我出来,我不玩了 玩玩短线而已 07-1407-14 13:40
- 102 0 [兆易创新吧] 还会到110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7-1407-14 13:40
- 89 0 [衢州发展吧] 下三烂的玩意 股友rwy1bs 07-1407-14 13:40
- 107 0 [海锅股份吧] 明天爆涨…… 倾国的雪谷 07-1407-14 13:40
- 73 0 [广聚能源吧] 这股好像没主力,死气沉沉 石平太郎 07-1407-14 13:40
- 94 0 [盾安环境吧] 社保股以后不买了。 plhhc 07-1407-14 13:40
- 91 0 [中马传动吧] 现在进去就算涨停也就吃两个点,这么弱明天要是 股市明天还在 07-1407-14 13:40
- 102 0 [金瑞矿业吧] 主力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。该 阿尔法狗Alfg 07-1407-14 13:40
- 87 0 [精锻科技吧] 此货债券不结束正股没戏 股友aAR11d 07-1407-14 13:40
- 97 0 [正虹科技吧] 这走得实在憋屈,周五涨停今天走成这幅鬼样,哎 隔天就卖 07-1407-14 13:4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月目标就快完成!再赚个十万就够了! 丙火照路 07-1407-14 13:40
- 83 0 [指南针吧] 80以下见 lifeng3334 07-1407-14 13:40
- 82 0 [雷尔伟吧] 轨交设备概念都涨了一个多点,你还不动不让涨 倾觞清风 07-1407-14 13:40
- 88 0 [太龙股份吧] 走了,拜拜 摩登小韭菜 07-1407-14 13:40
- 75 0 [超捷股份吧] 短线破5日线止盈 //@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:哪个//@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1407-14 13:40
- 90 0 [大东方吧] 红了会犯罪吗? cc你好 07-1407-14 13:40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可以反弹一下吗 努力炒股赚钱 07-1407-14 13:40
- 81 0 [金岭矿业吧] 昨天低位抢着买入,今天更低位却抢着卖出,真是 nbt2589482 07-1407-14 13:40
- 99 0 [航天信息吧] 有业绩吹业绩,没业绩吹概念,概念拉不动吹重组 生财的卡卡西 07-1407-14 13:40
- 103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渣孑涨跌多跟它大哥,同享科技大涨, 龙王19187512 07-1407-14 13:40
- 107 0 [优宁维吧] 给我下来,上午才刚买了一丢丢,下午谁就猛干到 入袋才是硬指标 07-1407-14 13:40
- 210 0 [基金动态吧] 斯子文:低息时代,议固收+的价值 兴证全球基金 07-1407-14 13:40
- 109 0 [美湖股份吧] 亚普,涨停,跟上 晴天8彩虹 07-1407-14 13:40
- 79 0 [德方纳米吧] 不骂你不甘心,真费啊! 坚决的黎晨光 07-1407-14 13:40
- 124 1 [巨星传奇吧] 后天是周杰伦日,7月16日,有没有可能来搞个大 敬畏市场V 07-1407-14 13:40
- 92 0 [石化机械吧] 王俊桥可以去扶零车了,5.5逮你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7-1407-14 13:40
- 95 0 [海油发展吧] 这里,怎么有一个疯子 姐来炒股 07-1407-14 13:40
- 1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股友7U07053q27 07-1407-14 13:40
- 82 0 [中银证券吧] 冲 股友81Y09W1165 07-1407-14 13:40
- 94 0 [锦鸡股份吧] 真是垃圾发瘟鸡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7-1407-14 13:40
- 96 0 [三湘印象吧] 又是一碳水 稳稳的幸福郡 07-1407-14 13:40
- 76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跟的黄金概念别报以希望了 股友RdcAhh 07-1407-14 13:40
- 83 0 [慧博云通吧] 早晨就指出该调整了 择时买入 07-1407-14 13:40
- 98 0 [巨子生物吧] 未来可期 卡卡al 07-1407-14 13:40
- 43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天是上车机会,明天后天就继续涨了 随风飘散的诗意 07-1407-14 13:40
- 143 1 [博俊科技吧] 新能源汽车市场扩张,客户要属地化。博俊四大区 ccxxxxw 07-1407-14 13:40
- 544 1 [万马股份吧] 明显诱多,别买 a嘟嘟的炒股路 07-1407-14 13:40
- 93 1 [中证白酒吧] 快涨上去,加油 股友05L552m819 07-1407-14 13:40
- 99 2 [美锦能源吧] 走了4.78麻痹东西 vell2008 07-1407-14 13:40
- 131 1 [北汽蓝谷吧] s9t打的是领克腾势z9这种瓦罐车,销量应该比s9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1407-14 13:40
- 440 2 [长飞光纤吧] 加油 顺利赢 07-1207-14 13:40
- 98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天天下午搞个一百w压单,笑死了,明天回踩我就 小韭菜割成花 07-1407-14 13:40
- 106 0 [永贵电器吧] 研发肯砸钱,专利七百多项,液冷技术全链路自研 A牛市沧沧 07-1407-14 13:40
- 102 0 [中天科技吧] 5000股已清仓,小亏出局 全珍珠0141 07-1407-14 13:40
- 87 0 [福石控股吧] 又要跌几天了 基民l7hCsP 07-1407-14 13:40
- 94 0 [爱玛科技吧] 前几天周杰伦进来的量化快走没了是吧 Zzihao 07-1407-14 13:40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4.45已上车,我看要甩晕的节奏 海无言123 07-1407-14 13:40
- 95 2 [中科金财吧] 快快进,20厘米 股友60700n765h 07-1407-14 13:40
- 139 12 [山西焦化吧] 傻庄,就是牛马,一路拉,拉,拉 股市人人人 07-1407-14 13:40
- 133 2 [长江通信吧] 抛压太大 mmyyz 07-1407-14 13:40
- 143 2 [金发科技吧] 万手哥表示压力有点大,上11得5万手 家财来财的容小仙 07-1407-14 13:40
- 164 3 [海能达吧] 去年妖了一波,今年也会 猎妖股魁本尊 07-1407-14 13:40
- 109 2 [永安药业吧] 也不知庄洗个啥毛蛋,天天砸盘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1407-14 13:40
- 334 4 [首都在线吧] 每日互动,北信源都在涨,就你跌 眉清的宫茜 07-1407-14 13:40
- 166 4 [江苏雷利吧] 46.98是门槛。过得去,高看一眼。过不去,下午 钟卑微了承诺 07-1407-14 13:40
- 103 1 [快意电梯吧] 完了,我扔了2/3,它就涨停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7-1407-14 13:40
- 128 1 [赛微微电吧] 这个真的是烂 阿祥平安 07-1407-14 13:40
- 210 5 [交大昂立吧] 千万别买!诱多诱多!不听吃面 账户已注销 07-1407-14 13:40
- 236 4 [首都在线吧] 周一我计划买入5万股试一试! 天马行空人 07-1307-14 13:40
- 310 2 [东材科技吧] 只能把你当洗盘看 一塌糊涂了 07-1107-14 13:40
- 569 4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可转股债权融资提供 *ST仕净资讯 06-2907-14 13:40
- 68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$广发科技先锋混合$这垃圾是没救了。 基民7hQSol 07-1407-14 13:40
- 122 1 [爱旭股份吧] 看银价一路涨不停,光伏行业对这个的依赖真是个 人间已晚123 07-1407-14 13:40
- 117 1 [恒生指数吧] 没有量,下午继续砸盘 股友pBfnQf 07-1407-14 13:40
- 98 0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,央企败类! 基民7kJRIm 07-1407-14 13:40
- 99 0 [四会富仕吧] 看吧,扶不起来 爱就是要涨停 07-1407-14 13:40
- 99 0 [郑州煤电吧] 睡的沉一些,才醒,涨了停了?!有一点超预期, 诡道真人 07-1407-14 13:40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既然涨的那么吃力就往轻的方向跑 股友mwUN0W 07-1407-14 13:40
- 44 0 [惠柏新材吧] 惠柏新材7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惠柏新材资讯 07-1407-14 13:40
- 130 1 [上海银行吧] 最慢的你,是股民的最深情的爱,如果涨十年,一 友邦达 07-1407-14 13:40
- 143 2 [紫天退吧] 济净资产7.55元/股! 等跌透了再买 07-1407-14 13:40
- 81 0 [金现代吧] 你啥概念都有就是不涨怎么事呢 厚德载物77777777 07-1407-14 13:40
- 76 0 [杭电股份吧] 这股是什么板块啊 北证总督 07-1407-14 13:40
- 113 0 [中国神华吧] 香港神华大涨5%,离上面缺口还有一块的距离,明 股友2965OQ9803 07-1407-14 13:40
- 357 1 [XD中国医吧] 什么时候站稳250线10.72就可以睡觉了 chao2021大底 07-1407-14 13:40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完了,活埋 灵巧的龚琦1 07-1407-14 13:40
- 100 0 [焦煤吧] 一个郑州煤电涨停,也能让多头这么嗨,看股票买 会赚钱的Raymond 07-1407-14 13:40
- 133 0 [利扬芯片吧] 25协议出货这样的票谁敢来 韭菜888 07-1407-14 13:40
- 78 1 [华银电力吧] 今日涨停,毫无疑问。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7-1407-14 13:40
- 163 1 [吉宏股份吧] 港股的惊天大涨还在后头,今天a股的操盘手鬣狗 股友u70835732c 07-1407-14 13:40
- 96 0 [海能达吧] 的确够狠毒,的确够邪恶的!这里还那么多吱吱㗏 你想点搞定 07-1407-14 13:40
- 97 0 [海锅股份吧] 快买!!!! 倾国的雪谷 07-1407-14 13:40
- 186 1 [中船防务吧] 从现在最少得拿到18号,直接做做t就行了,做不 澹台宗崎 07-1407-14 13:40
- 837 5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:关于公司预重整债权申报通知的公告 亚太实业资讯 07-1107-14 13:40
- 93 0 [恒瑞医药吧] 这里面的量化收割机太牛了 股友H6968p6198 07-1407-14 13:40
- 84 0 [石药创新吧] 之前赚了没有走现在倒亏 那一抹鲜红87 07-1407-14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