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96 2 这个溢价为什么变化这么大 股友188u5p5858 06-23 15:57
171 4 小白求问一万块多少钱的手续费 财源纳福de燕十三 06-23 15:54
81 4 你个肺物,人家普纳溢价是你的几倍都没跌你那么惨 股友UuQaJh 06-23 15:50
92 4 不要幻想着自己在抄底,你以为的底也许只是山腰而已, luffy007 06-23 15:17
70 0 $标普信息科技LOF(SZ161128)$ 锅假堆都是半吊 06-23 15:02
29 0 标科前三的老登今晚不可能跌3个点,明显跌多了,明天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06-23 15:01
70 2 目前存储大跌,就苹果和微软撑着。 股市大割2100 06-23 15:00
19 0 跌幅又是第一 最爱看美女 06-23 14:57
20 0 打我算了我是不跑的 股友11092M916v 06-23 14:53
168 5 今天接一层,昨天清掉的。 这股是个笑话 06-23 13:54
331 3 还好卖得早,真坑。 乘风破万仞 06-23 13:47
26 0 折价了? 花开富贵得弗兰德 06-23 13:34
79 2 老子还不如拿去支付宝买场外 无事做看白板 06-23 13:08
48 0 7.07买的,1万多股。当做底仓了。 娴淑典雅的闻笛 06-23 11:59
60 0 标科2个多点溢价,你凑什么热闹,跟着跌什么啊。人家 基民snFspc 06-23 11:46
79 2 这么杀溢价的?再跌我可就满上了 唐牛才是食榊 06-23 11:45
91 2 有没有大哥知道的实时溢价多少 入市为回本 06-23 11:06
110 2 标科对比纳科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买纽交所的股票,做长 逍遥2010 06-23 10:28
81 1 今天盘中其实只有3%的溢价,算是好机会 httristan 06-23 10:21
82 1 持仓情况 suki2333 06-23 10:08
66 1 实时溢价多少了?是不是趋近于0了? 花开富贵得弗兰德 06-23 09:58
235 3 这里溢价太高,AI又要回调,这里中短期不看好,我买了 骆驼草刺 06-23 09:53
30 0 太坑了 股友0Z2065i729 06-23 09:53
79 2 实际溢价多少? 股友1X8515n396 06-23 09:51
87 1 溢价很低了,上周五是大涨的,昨天晚上基本没跌没涨, 齐心合力得珊妮 06-23 09:41
90 1 为什么基金估值显示涨了两个多点? westleader 06-23 09:20
111 0 昨日场外收盘大概验算:娜柯基(足秤),标柯基(缺斤 股友76675da95 06-23 09:16
115 2 标科应该是换了成分股了。 股友1F8h861668 06-23 06:07
785 6 雪球APP的实时截图 股友829w9I0732 06-23 05:00
449 5 场外万家纳指只用一天时间额度就干到50,明天场内美基 股友UuQaJh 06-22 21:44
42 0 走了还是去纳斯达克吧 股友69919g5g37 06-22 21:24
86 2 前三个老登持仓太重了。 股友jzOUHS 06-22 19:37
118 1 这个限购吗 北京1 06-22 19:20
65 0 不是老登股的这个基金不重仓。 股友jzOUHS 06-22 18:37
114 3 持仓都是涨!跌的理由是什么? wiwi6910 06-22 18:36
54 0 牛股成了老登股后这个成重仓了,垃圾 股友jzOUHS 06-22 18:35
147 3 纳系清了,留了一层鬼子,尾盘追了一层香港证券。 这股是个笑话 06-22 17:50
153 4 标科纳科普纳我都有持仓,现在标科最次,主要是持仓前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06-22 17:17
128 3 真实溢价是多少 股友t25916U025 06-22 16:27
59 1 嫌弃的去通信半导体啊高的又怕高低的又嫌弃干脆去x银 wugard 06-22 16:17
310 6 有些吧友都没搞清楚这是啥就买进来了,大A里的纳指标 Toyolo 06-22 14:58
34 0 不进来在外面看看就行哈哈哈 股友11092M916v 06-22 14:47
33 0 期货从-0.25%走到水上,上午砸下午拉 Toyolo 06-22 14:45
27 0 期货已经红了 股友11092M916v 06-22 14:30
151 1 微软为什么要那么高的持仓 股友69919g5g37 06-22 14:11
206 3 这个etf如果能参考smh或者soxx就好了。你的前几名的比 纳指股友大金 06-22 14:10
57 1 垃圾,反弹都不会 乘风破万仞 06-22 13:53
58 1 搞不懂为什么天天跌 基民a68953533a 06-22 13:51
199 4 可以换个场内基金操盘手吗?这些女操盘手没有一个行的 股友0ATSSG 06-22 13:43
84 1 开盘清了标普,日经,港美,海外,晚点清掉纳指。减仓 这股是个笑话 06-22 13:42
192 3 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 画意的瞿茜 06-22 12:45
86 1 标普指数涨这么好,今天还大跌,天天跌,到底是什么原 画意的瞿茜 06-22 11:51
66 1 看来是杀溢价了。杀杀更健康 投资标普养老 06-22 11:13
79 2 可能要放开额度了,所以杀溢价?那还得杀3个点 最爱看美女 06-22 11:07
105 2 溢价为什么还高了,不是大涨吗 股友6957220hA9 06-22 10:54
51 0 溢价比人家普纳少一倍还学人家杀溢价 股友UuQaJh 06-22 10:35
42 0 现在的实时价格算上期货应该不到5个点溢价吧 O冯先生O 06-22 10:35
41 0 不要f@ce天天玩杀溢价 并并不饼饼 06-22 10:14
25 0 大傻春 唱多做空选手 06-22 10:06
30 0 为啥每天开盘就跌 基民0w09529G70 06-22 10:02
26 0 果然死性不改 仙女阿絮 06-22 09:57
38 0 大哥都停牌了你找不到方向了? 股友h69a272608 06-22 09:37
72 2 跌停? 老纳up 06-22 09:26
104 2 竞价撤单霉5年 股友1A11178Y76 06-22 09:25
412 5 场外额度放开,场内溢价要降啦。 阿巴阿巴阿阿阿 06-22 09:04
333 3 周一要是杀溢价,这玩意不仅不会涨,甚至有可能下跌 迅捷的付雯圆 06-21 15:50
445 8 谁告诉现在涨了百分之几了左右呀 股友11092M916v 06-19 16:29
84 0 周一能涨多少呢 山前两三点雨 06-19 16:24
88 0 良心基金 基民6e56272N08依山傍水 06-19 13:36
83 2 买了点513290 骆驼草刺 06-19 11:26
2030 4 6.18操作分享,怕涨的都是苦命人 丁先生要上进 06-19 10:57
206 2 现在整体情况可以,保持现状,下周一涨 yout123000 06-19 01:56
130 1 前三个老登股占比太大了,涨不过普纳了 老乡别跑我有利好 06-19 00:08
197 4 有人可以算出这个基金美光科技现在占比多少吗 股友jzOUHS 06-18 22:13
119 2 今晚又是微软扯后腿 股友69919g5g37 06-18 22:01
64 0 来了来了 无名666666 06-18 20:46
123 2 这只要管理费吗? 时至夏末 06-18 18:37
122 1 sx不持仓吗 熊出没8023 06-18 17:39
91 2 涨和最少,跌也跌的多,无语 股友817a239a01 06-18 17:01
101 1 人为控制你也得控制得合情合理点啊,今天没理由涨不过 股友UuQaJh 06-18 17:00
共有帖子数19489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