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4 [工业硅吧] 85空平了,低点没有下降了,得观察了 木森财 07-0407-04 11:21
- 158 2 [众生药业吧] 我是看到钟院士买的 娜妮888888 07-0407-04 11:21
- 625 3 [合众思壮吧] 它奶奶的,不赚你一分钱,也不能亏一分钱给你, 疯了啊 07-0407-04 11:21
- 177 3 [A50期指吧] 销户吧,天天银行牛 韭菜大王是你 07-0407-04 11:21
- 123 1 [ST远智吧] [发财][发财][发财][发财] 股友g16v816677 07-0407-04 11:21
- 170 5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勾庄咋不砸了快砸啊 华尔街韭九姐 07-0407-04 11:21
- 151 6 [新易盛吧] 胜宏比你强 如此wait 07-0407-04 11:21
- 166 9 [西部证券吧] 日k下跌趋势 fakebeerwor 07-0407-04 11:21
- 98 1 [方正电机吧] 一直到死不活的,十足的脓包股! 股友306013Ew60 07-0307-04 11:21
- 1638 8 [西藏天路吧] 各位清醒点吧,不在今年的名单里 股友bgjEKI 07-0307-04 11:21
- 283 2 [中稀有色吧] 7月线收阴,只能告诉你们这么多。 一点一点一点赚 07-0207-04 11:21
- 177 0 [东北证券吧] 潜力券商,盘小绩优 江上数青峰 07-0407-04 11:21
- 160 1 [康达新材吧] 你要不跌停吧,我看的难受的 炒股赚钱买夸戳 07-0407-04 11:21
- 168 1 [成都燃气吧] 惊吓总比惊喜多,这种股从来没有给人带来喜悦 燊燊向荣 07-0407-04 11:21
- 37 1 [冰川网络吧] 唱空的还叫不叫了 专业养侄人 07-0407-04 11:21
- 134 1 [宜搜科技吧] 一群拖啊。。我挂了390买入,400卖出。。 股市风浪弄潮儿 07-0407-04 11:21
- 183 4 [海利得吧] 大盘突破了,依然带不动你啊 詹临侃股 07-0407-04 11:21
- 175 6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同辉信息大涨,跟!!!!!!!!!! 大胆心细地白羊 07-0407-04 11:21
- 150 3 [川网传媒吧] 不信你会涨,赶紧下来,我还没上车呢 我本是仙 07-0407-04 11:21
- 90 1 [河钢股份吧] 开始砸了 股友jJDDOk 07-0407-04 11:21
- 121 1 [*ST特迅吧] 400手哥,糊涂啊 赌鬼没有明天 07-0407-04 11:21
- 105 1 [河钢股份吧] 放心买入吧,主升浪阶段了,金隅也要大涨 股友w536I82052 07-0407-04 11:21
- 1085 5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:第三大股东国盛资本拟减持不超186万 先导基电资讯 07-0307-04 11:21
- 201 5 [小崧股份吧] 这个股肯定有股民不知道的事? 日进高雅地陆小凤 07-0307-04 11:21
- 613 6 [大智慧吧] 27号喷我的韭菜还好吗 A简爱 07-0107-04 11:21
- 147 0 [远东传动吧] 尿性, 陶朱公发发发 07-0407-04 11:21
- 13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膜拜 逆风飞扬春 07-0407-04 11:21
- 156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货有先手还行,没先手会被套,喜欢练习跳水 股友792q8R9308 07-0407-04 11:21
- 466 0 [宗申动力吧] 开盘跑的真快啊. 如何才能回本 07-0407-04 11:21
- 3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午没戏了 贪财66 07-0407-04 11:21
- 166 1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这个量能不涨停说不过去 瑞雪兆丰年206 07-0407-04 11:21
- 158 0 [通用股份吧] 这货不挖坑是不会上涨的 浪子回头666888 07-0407-04 11:21
- 141 0 [大东南吧] 还不走? 远山行1998 07-0407-04 11:21
- 136 0 [*ST亿晶吧] 2.7被套过,吓得到现在没缓过来,无法预判 股友7680c3y058 07-0407-04 11:21
- 140 0 [天阳科技吧] 快涨停吧,主力爸爸 股友8b2te74173 07-0407-04 11:21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寻找下一家黑马? 公正和平卫士杨哥 07-0407-04 11:21
- 163 0 [山河智能吧] 买这个票感觉要过年了结束了什么都没有的感觉 太平公主无趣 07-0407-04 11:21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和保险是我们A股的命脉 股友yskIms 07-0407-04 11:21
- 198 4 [泉阳泉吧] 有人开始偷偷吃货了 股友31re200071 07-0407-04 11:21
- 265 2 [新钢股份吧] 这250天天唱空不知道误导了多少股民现在屁都不 请说谢谢 07-0407-04 11:21
- 197 2 [金时科技吧] 稳定币8月1日在香港实施,是关乎国计民生的新事 股友vpxwAB 07-0307-04 11:21
- 160 0 [信雅达吧] 开板洗人,漂亮啊,主升浪来了 花满红城 07-0407-04 11:21
- 185 0 [合肥城建吧] 恒生电子已经涨了5个点了,蚂蚁概念起来了 n415413814651014 07-0407-04 11:21
- 175 0 [航天长峰吧] 双头成立 股道_无言 07-0407-04 11:21
- 145 0 [多晶硅吧] 必然双杀期权。35000多空都要归零 大美合肥合肥大美 07-0407-04 11:21
- 161 0 [翰宇药业吧] c.n.m.早上霍普股份跟你这垃圾,二选一,选了你 一生何求啊 07-0407-04 11:21
- 165 4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还不良心吗?还有人喷 北派南叔 07-0307-04 11:21
- 139 0 [证券Ⅱ吧] 没有1个以上的中阳线不行的,大盘危险 文哥3buk6t 07-0407-04 11:21
- 151 0 [红太阳吧] 农化股里,最差的了吧 股友RNd579 07-0407-04 11:21
- 140 0 [博敏电子吧] 来个地天吗 低头服输 07-0407-04 11:21
- 151 0 [长白山吧] 今天做了个反套低卖,高买全埋了,别吓我啊。。 股友K0331x1336 07-0407-04 11:21
- 145 0 [国脉科技吧] 还能不能重复昨天的故事,最后10分钟 股友298738Kf75 07-0407-04 11:21
- 142 0 [秀强股份吧] 就怕下周板块大回调。这这真成了一日游了 古灵精怪的林小达 07-0407-04 11:21
- 154 0 [山东墨龙吧] hk都涨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21
- 197 0 [新叶股份吧] 本来是前两天进来搏个反弹,怕周末老美再出个什 有点鼠了 07-0407-04 11:21
- 392 0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股震荡拉升,巨人网络冲击涨停 巨人网络资讯 07-0407-04 11:21
- 168 2 [新易盛吧] 大家出来说一下,这个走势是挖坑还是倒车接人? n142562351770a6e 07-0407-04 11:21
- 230 0 [华东重机吧] 还好红盘跑了,就知道今天这贱苟要坑人 股友339c15v309 07-0407-04 11:21
- 142 0 [三维通信吧] 没吃肉,净挨打了 日进万贯的韩信 07-0407-04 11:21
- 141 0 [纯碱吧] 2601合约1234持续关注,周线10均线压力位 盘绿账红星期五 07-0407-04 11:21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兄弟们,冲,让它新高 股友8g0c070098 07-0407-04 11:21
- 158 0 [深南电A吧] 这回真的一战成名 冬去春须泮 07-0407-04 11:21
- 158 0 [协鑫能科吧] 12万手直接吃,直接砸,收盘最少两机构买入过两 将你一军 07-0407-04 11:21
- 137 0 [*ST亿晶吧] 这不是光伏吗?狗狗不买,光伏的特点就是你买进 平平无忧 07-0407-04 11:21
- 154 0 [丽人丽妆吧] 看来刚才是洗盘啊! 旭峰9858 07-0407-04 11:21
- 149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我割肉了,买了香港中旅 婀娜妩媚的南枝 07-0407-04 11:21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狠狠拉升,冲击3500点,格局打开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0407-04 11:21
- 200 0 [地素时尚吧] 这里还不够安静,还不是下手的时候。一手都还不 疾驰的蛋黄 07-0407-04 11:21
- 160 0 [朝阳科技吧] 昨天打板进的,早盘看妇联还可以,回抽均价线就 有正义感滴侠客 07-0407-04 11:21
- 169 0 [剑桥科技吧] 天天盼着你回调,你天天涨,行吧,你涨,我不进 峰回路转1029 07-0407-04 11:21
- 169 0 [同济科技吧] 存在严重问题!恶意操纵打压股价! TomShen 07-0407-04 11:21
- 156 0 [旅游酒店吧] LJ板块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怕 股魔3636 07-0407-04 11:21
- 152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退市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诚恳的戴诚炳 07-0407-04 11:21
- 37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还在蓝色趋势线3481之下,两市总成交额尚未 tyj天赢居 07-0407-04 11:21
- 141 1 [维峰电子吧] 大盘肯定是要冲3500的 sigur_oct 07-0407-04 11:21
- 1225 3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香港上市对A股的利空利多分析 大漠狼主 07-0407-04 11:21
- 158 3 [天孚通信吧] 后排确实不能玩 波波古古 07-0407-04 11:21
- 148 2 [百川股份吧] 白捡的筹码 操盘手法 07-0407-04 11:21
- 142 2 [国际复材吧] 压力位4.57站不住,高抛低吸拉,我留了一部分底 我说进就进 07-0407-04 11:21
- 96 4 [石基信息吧] @巴菲特弟子卖飞特安妮股份,我现在集合竞价开 西落夕 07-0407-04 11:21
- 184 1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你何时能腾飞一次呀。 基民gAyJKn 07-0307-04 11:21
- 102 1 [苑东生物吧] 捶死挣扎 堆金多谋de老顽童 07-0307-04 11:21
- 181 2 [退市海越吧] 我的成本价是3.531,反正亏没了,也不在乎再亏 股友61187A81f7 07-0307-04 11:21
- 256 2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太郁闷了,刚刚卖了一半,就换经理。 K烟斗 07-0207-04 11:21
- 147 0 [大东南吧] 今天又拉权重股还有大金融,电风扇转太快了 金牌理赔员 07-0407-04 11:21
- 150 0 [纯碱吧] 焦煤玻璃纯碱三个里面,纯碱最弱了,能不能起来 尊重的白淼洋1 07-0407-04 11:21
- 124 1 [德艺文创吧] 感觉有出不尽的货 勇敢的小泥鳅 07-0407-04 11:21
- 154 3 [上海医药吧] 不久之后肯定会冲击20,看好 吃饭了吗_123 07-0307-04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