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三六零吧] 难不成你也有稳定货币? 三板斧联合投资 07-0407-04 11:27
- 163 0 [ST百灵吧] 让庄自己玩去 股友80o67K8876 07-0407-04 11:27
- 315 0 [青岛金王吧] 继续压无所谓有本事跌破你支撑位,笑死 操作知行合一 07-0407-04 11:27
- 163 0 [新国都吧] 追高又被套一段时间 股友gmmKdR 07-0407-04 11:27
- 151 1 [诚邦股份吧] 吃饱走 作手李 07-0407-04 11:27
- 253 3 [广誉远吧] 还有机会上40不 幸运的猎人 07-0407-04 11:27
- 119 2 [锦泓集团吧] 主力出逃2000多万,这股不行了,撤退 白菜金桔 07-0407-04 11:27
- 114 3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应该会破一下6.6震荡上行 游荡收割机 07-0407-04 11:27
- 158 0 [天阳科技吧] 完蛋,大好形势要被长亮卡位了。赶快冲 冰封客 07-0407-04 11:27
- 147 1 [富特科技吧] 就这么点量,换手率6% 精准的韩芸菲 07-0407-04 11:27
- 296 3 [韵达股份吧] 7月7实施量化交易新规 韭菜它割割 07-0407-04 11:27
- 159 4 [旋极信息吧] 统计一下,今天卖的是不是都是割肉的? 活泼的红牛 07-0407-04 11:27
- 200 3 [联泰环保吧] 联泰两个集团公司作为第一二大股东应启动把房地 股友m580V86363 07-0307-04 11:27
- 2143 2 [禾赛吧] 数字化成为激光雷达重要升级方向 禾赛资讯 07-0307-04 11:27
- 5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长期持有的爽了吧,回调过后还可以进入,抓紧上 宽容的俞芊樱 07-0407-04 11:27
- 167 0 [深科技吧] 好长时间不见主力, 股友Hum6vI 07-0407-04 11:27
- 161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么弱几,久庄可以自嘎了 深海之眼一鹰眼 07-0407-04 11:27
- 180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题材那么多,涨不动有啥用?一百手以上的单子都 低智商炒股 07-0407-04 11:27
- 150 0 [传艺科技吧] 真正的下跌应该在下周一 恰逢时势 07-0407-04 11:27
- 155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一夜行情,尾盘买,开盘卖,尾盘再买,周一开盘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07-0407-04 11:27
- 149 0 [星源材质吧] 可以干 纳摩撒多喃 07-0407-04 11:27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,却不停亏钱 昵称被取完了 07-0407-04 11:27
- 147 0 [中文在线吧] 上面有托是好事 股友DrSdBd 07-0407-04 11:27
- 147 0 [R爱迪1吧] 要么就在1毛,每天早上压着又不下来,搞事情啊 一天一点小收获 07-0407-04 11:27
- 154 0 [博士眼镜吧] 大盘要3500点了 股友16U11n3396 07-0407-04 11:27
- 129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再说1个股。神州泰岳。我说了压力是11.3。过了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0407-04 11:27
- 170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小易子上市发行价17.58港元,应该要价值回归了 半盏清茶半清欢 07-0407-04 11:27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清逸灵动的庄翼扬 07-0407-04 11:27
- 169 1 [杭钢股份吧] 清仓了!下午就算涨停也不稀罕! 嗨哥7753191 07-0407-04 11:27
- 154 0 [东材科技吧] 封个板真难啊,一年了没个涨停 向钱哥 07-0407-04 11:26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自在的耿佳玉 07-0407-04 11:26
- 154 0 [唐源电气吧] 看下午银行会不会回落,回落了个股才有发挥空间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7-0407-04 11:26
- 164 0 [方大集团吧] 乌龙指吧 股友9Z99i62505 07-0407-04 11:26
- 142 0 [乐山电力吧] 多少次了天天拉高回落 基民wBPbDq 07-0407-04 11:26
- 158 0 [双良节能吧] 新入的韭菜们注意啦,超大单和大单已经扛不住抛 落落袋为安 07-0407-04 11:26
- 138 0 [南山控股吧] 已满仓杀入 娴淑典雅的欧尹衍 07-0407-04 11:26
- 159 0 [大智慧吧] 跌到10.98支撑着,直接拉涨停 做梦里啥都有 07-0407-04 11:26
- 151 0 [万泰生物吧] 跌了一个月,真正有效上涨就前天一天。 庄家收割鸡 07-0407-04 11:26
- 162 0 [五洲交通吧] 差点儿发生踩踏 银杏竹166016 07-0407-04 11:26
- 155 0 [洋河股份吧] 都到了吧 股友GyvJ0Z 07-0407-04 11:26
- 148 0 [XD亚星锚吧] 半天15换手率,真 大吉富贵地殷野王 07-0407-04 11:26
- 159 0 [ST达华吧] 假智能 股友97rd352091 07-0407-04 11:26
- 148 0 [神开股份吧] 有兴趣的朋友去爱朋医疗了解下,只是建议,卖买 ST国华守BL 07-0407-04 11:26
- 151 0 [金力泰吧] 温水煮青蛙,都是散户 向上得锦鲤 07-0407-04 11:26
- 190 2 [电魂网络吧] 冲啊,让他们看看减持的厉害 炒股强于上班 07-0407-04 11:26
- 162 1 [盛天网络吧] 你看看别人名字带网络的,都涨成什么样子了,到 样样精通2025 07-0407-04 11:26
- 154 1 [森源电气吧] 我说今天也是收5.09,谁赞成?谁反对? 飞黄满斗得天天 07-0407-04 11:26
- 135 2 [多晶硅吧] 反内卷意思是是要把价格都抬得很高,让下游消费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26
- 777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拟更换审计机构 信永中和接任 数字认证资讯 06-2707-04 11:26
- 153 0 [贵州燃气吧] 炒韭菜 生机勃发地枇杷 07-0407-04 11:26
- 164 0 [华宏科技吧] 一手哥别砸盘了 大诸葛股神 07-0407-04 11:26
- 161 0 [*ST天箭吧] 什么玩意儿 股友RcvJIV 07-0407-04 11:26
- 192 3 [协鑫集成吧] 熟悉的走势,今天涨停 小明叔叔 07-0407-04 11:26
- 173 1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842.49万元( 同济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1:26
- 340 0 [沃尔核材吧] 盘子太大漏单正常 股友76A2d85282 07-0407-04 11:26
- 150 0 [风范股份吧] 垃圾 丰富的许小蝶4 07-0407-04 11:26
- 149 1 [京北方吧] 下午天地板了,这封单根本不够了,我先跑了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7-0407-04 11:26
- 154 1 [老百姓吧] 都开始起飞了,就你还趴着。丢人不~ 翡翠高升得露娜 07-0407-04 11:26
- 104 1 [江西铜业吧] 最垃圾的票了这些年根本没涨过跟紫金比差的真不 浪子无痕金不换 07-0407-04 11:26
- 107 1 [南风股份吧] 徐开东就是一个托,害死散户 劵赢天下赵哥 07-0407-04 11:26
- 126 3 [皓元医药吧] 接下来就是,新高不断 楠~ 07-0407-04 11:26
- 186 4 [先达股份吧] 卖了先达,进了利民,两个股票来回切换 股友238c18790P 07-0307-04 11:26
- 140 0 [南山控股吧] 大单砸下去,跌停啊 闲适的赫簫 07-0407-04 11:26
- 159 0 [迎驾贡酒吧] 收盘39.51 艾拉布拉 07-0407-04 11:26
- 141 0 [飞马国际吧] 这货还用猜怎么走?跳水一样的落着走 股友2n2D681562 07-0407-04 11:26
- 137 0 [好上好吧] 能翻红吗? 热爱生活2026 07-0407-04 11:26
- 160 0 [万兴科技吧] 空狗3812出来受死,天天狗叫,为了吃口SHI,这 全仓买入就是现在 07-0407-04 11:26
- 161 0 [锦浪科技吧] 怎么能比大哥阳光电源跌的多呢? 慈祥的潘港 07-0407-04 11:26
- 156 0 [浙数文化吧] 下午会有大动作吗?求指点 股友092x07C730 07-0407-04 11:26
- 170 0 [深物业A吧] 散户的自相残杀。。。只有下跌。 飞天大雄6002 07-0407-04 11:26
- 156 0 [神农种业吧] 关税来了,可以来一波5.88好吗 小红秘书 07-0407-04 11:26
- 258 0 [雷科防务吧] 十年磨一剑! 吉祥纳福地嬴政 07-0407-04 11:26
- 150 0 [新易盛吧] 132有毒? 赚500个就跑 07-0407-04 11:26
- 151 0 [耀皮玻璃吧] 快一个跌停了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有洞察力的薛霄17 07-0407-04 11:26
- 157 0 [吉林化纤吧] 我撤了,是不是该起飞了? 大师来了888 07-0407-04 11:26
- 137 0 [胜宏科技吧] 真牛啊 有责任心之腊梅 07-0407-04 11:26
- 167 0 [*ST长投吧] 这么洗盘,起码5个板以上了 你说的万水千山 07-0407-04 11:26
- 158 0 [浦东建设吧] 一半仓位买入强邦新材,一半仓位分时均线低吸云 不开玩笑哦 07-0407-04 11:26
- 143 0 [因赛集团吧] 死股了,没交易量了 我们的股市是故事 07-0407-04 11:26
- 162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午,压盘控制明显。 股友RQdjZt 07-0407-04 11:26
- 141 0 [拉卡拉吧] 下午直接起飞,让卖飞的人拍大腿 股市翻翻 07-0407-04 11:26
- 156 0 [盈新发展吧] 破垃圾股 股友rH5pdt 07-0407-04 11:26
- 150 0 [法尔胜吧] 别装了,拉升吧,昨天异动,今天不可能这么拉胯 百战而归 07-0407-04 11:26
- 68 0 [*ST和科吧] *ST和科7月4日盘中涨停 *ST和科资讯 07-0407-04 11:26
- 156 1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量缩可以布局点。 堆金高升的陆尓豪 07-0407-04 11:26
- 197 2 [创新医疗吧] 怎么突然开板了?是资金抢跑砸盘还是主力自己撤 有专注力的秦桢18 07-0407-04 11:26
- 160 1 [天利科技吧] 这玩意为啥不跟涨 点石来财的珮柔 07-0407-04 11:26
- 216 1 [江苏国泰吧] 如果大股东回购是个人出钱,那就会形成市场正向 阳光的沈茜5 07-0407-04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