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0 [唐源电气吧] 凭借轨交智能运维领域深厚技术积淀,紧抓“一带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7-0607-06 16:20
- 379 2 [景峰医药吧] 5.77、6.60高点附近和现在的基本面变了没有?那 无限风光自在观 07-0607-06 16:20
- 271 1 [*ST聆达吧] 力案被查的票,从一块涨到七块的票,你们也敢买 英姿飒爽的范菡 07-0607-06 16:20
- 418 3 [翠微股份吧] 下周周线要放量,拭目以待 不听老人言的人 07-0507-06 16:20
- 226 0 [汇金科技吧] 还要下台阶 捕风捉妖照妖镜 07-0607-06 16:20
- 235 2 [北方铜业吧] 这股是个好股,不过有个又贪又坏的,控盘度太高 大王来炒股1547 07-0607-06 16:20
- 172 1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本周融资净买入836.13万元,居风电设备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6 16:20
- 239 0 [ST萃华吧] $萃华珠宝(SZ002731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20
- 276 1 [阅文集团吧] 不可能成为下一个泡泡玛特,学我者死,像我者生 人的贪欲与恐惧 07-0607-06 16:20
- 222 0 [菲利华吧] 周一低开 暴富的吕晓辉 07-0607-06 16:20
- 258 0 [中粮糖业吧] 分红公告呢,不是7.11分红吗,该公告了。 认知__是财富 07-0607-06 16:20
- 223 0 [*ST天茂吧] 第一天放我们出去吧61000,这段时间本来可以赚 起风了380 07-0607-06 16:19
- 245 0 [冠盛股份吧] $冠盛股份(SH605088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19
- 221 1 [多点数智吧] 一壶好酒 孤独的阿Q 07-0607-06 16:19
- 137 1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本周融资净买入2081.49万元,居通用设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6 16:19
- 273 0 [药明康德吧] 融资融券活动本来就是普通的金融活动,看到个消 旧金山第一庄 07-0607-06 16:19
- 328 0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商旅近期的表现引起了市场关注。该股在经历 鹰眼量化 07-0607-06 16:19
- 450 0 [伯25转债吧] 伯特利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 伯25转债资讯 07-0607-06 16:19
- 488 4 [汇通达网络吧] 数字经济 少聚多 07-0607-06 16:19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壶化股份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6 16:19
- 216 0 [*ST天茂吧] 这种两个月除了警示公告啥也没有,真怕一字到退 炒股四年亏了6万 07-0607-06 16:19
- 516 5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,7月翻倍,立贴为证,拭目以待? 股神不是神吗 07-0607-06 16:19
- 143 1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3838.44万元,居电子元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6 16:19
- 447 2 [中创智领吧] 这种股要配署一些的! cen岑 07-0507-06 16:19
- 247 1 [西部建设吧] 水泥的坚持就是凝固,跌破4块再说都等3块的底才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6 16:19
- 152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600023分红,1派0.29元,股息率5%。等待分红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7-0607-06 16:19
- 207 0 [太钢不锈吧] 建议中纪委进驻太钢 股友BQsE41 07-0607-06 16:19
- 25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是票,难得硬挺一回 平和的慕容南1 07-0607-06 16:19
- 398 4 [融发核电吧] 周一直接9.20开盘价 宽容的游婕 07-0607-06 16:19
- 216 0 [海印5吧] 下个星期020收盘勺子三个够! 有条理的温阳8 07-0607-06 16:19
- 295 2 [沪银吧] 开盘直奔10000 //@串天猴道 :反手空它啊,傻 股友5266rO7178 07-0607-06 16:19
- 181 1 [西部建设吧] 跌下去就是绝对,水泥伴随基建只能缓跌,4块在 账户已注销 07-0607-06 16:19
- 228 1 [联创股份吧] 梭哈了,以前20万在你这里腰斩,这次我拿了40个 盖世英牛 07-0607-06 16:19
- 497 2 [好上好吧] 周五为撒不地板闷掉,地板上随便让你们走,老庄 起来起来起来吧 07-0607-06 16:19
- 359 1 [纯碱吧] 周一有相当概率新低,先看到1144,坐等走势验证 Shishi_Bigpig 07-0507-06 16:19
- 258 0 [信雅达吧] 我看空,低开才能进,放量必跌,哈哈哈 股友28525T273X 07-0607-06 16:19
- 239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群,空仓的评论远远超过持仓的评论……。不 风中飘荡的菩提4226 07-0607-06 16:19
- 1395 5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股市春晓 07-0607-06 16:19
- 695 5 [上汽集团吧] 真正造车的才是小米、比亚迪,希望上汽和吉利等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7-0507-06 16:19
- 226 0 [博菲电气吧] $博菲电气(SZ001255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19
- 241 0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就是生命之源。 热情的馨雪路15 07-0607-06 16:19
- 228 0 [*ST宝馨吧] 哇,大利好又来了啊,周一要起飞了,赶紧挂单抢 基民JMeKzy 07-0607-06 16:19
- 478 0 [华银电力吧] 威高血净,明天强势涨停了。本来已经市场占有率 A股神算鬼谷子 07-0607-06 16:19
- 228 4 [健康之路吧] 进去呆了两天己经亏了近二十点 股友t81523x210 07-0607-06 16:19
- 1062 2 [广生堂吧] 厉害了 目空一切才能赢 07-0607-06 16:19
- 710 7 [南京熊猫吧] 强庄洗盘很彻底,周一必定高开秒板! 股友352L8623m8 07-0507-06 16:19
- 396 2 [屹唐股份吧] 也就500股再怎么上涨赚钱也就是一个红包而已, 鳌水0001 07-0507-06 16:19
- 237 0 [明阳电路吧] 不无脑扩张有格局! 谁偷了我的牛啊 07-0607-06 16:19
- 272 0 [爱朋医疗吧] 利好出了,就比实际效益 国富家强 07-0607-06 16:18
- 5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我等小散鱼肉而已 傻散而已 07-0607-06 16:18
- 28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白人啊 身口意禅 07-0607-06 16:18
- 432 0 [华银电力吧] 股票细节分析,主要分析那些参数?一,主力建仓 斌哥寻牛记 07-0607-06 16:18
- 16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擦,夏天这么热,是不是该整点藿香正气水这个药 基民1019691OA3 07-0607-06 16:18
- 228 1 [健康之路吧] 这公司值得押注,去年公司营收12亿用户2亿,十 市场深不可测 07-0607-06 16:18
- 316 16 [退市创兴吧] *ST创兴: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 退市创兴资讯 07-0407-06 16:18
- 237 5 [鼎汉技术吧] 鸟毛今天绿了-6972元 九萬来财 07-0407-06 16:18
- 547 15 [碳酸锂吧] 难道没人关注7月4日美国取消对华贸易限制,deep 股友sZbA8V 07-0607-06 16:18
- 489 5 [广信材料吧] 增发股票,是割韭菜行为,出利空。 九哥001 07-0407-06 16:18
- 226 0 [天和磁材吧] $天和磁材(SH603072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18
- 455 2 [基金动态吧] 继港股创新药精准高位提示风险后,这次轮到港股 且涨海外投 07-0507-06 16:18
- 119 0 [华银电力吧] 放慢节奏 趋势wei赢 07-0607-06 16:18
- 59 2 [健康之路吧] 清仓?建仓?补仓? 耐心期待共赴真爱 07-0607-06 16:18
- 1181 1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退出1386 07-0607-06 16:18
- 139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本周融资净买入3785.81万元,居软件开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6 16:18
- 455 2 [华特气体吧] 华特气体,国内电子特气行业龙头企业,正逐步拓 鹰眼量化 07-0607-06 16:18
- 344 6 [健康之路吧] 刀口舔血。赚了900块。等收盘集合竞价在买点! 给点券源做空吧 07-0407-06 16:18
- 416 5 [上海医药吧] $上海医药(SH601607)$ 黄国东论市 06-2807-06 16:18
- 483 4 [欧菲光吧] 9月份重组成功,再加上消费旺季,大家再坚持两 诚恳的肖婉 07-0407-06 16:18
- 245 0 [华银电力吧] 大器晚成靠什么?一是靠复利思维,修心养性。二 静谧悠然的杨思源 07-0607-06 16:18
- 248 2 [汇金科技吧] 周一竞价直接进场捡上方45割肉带血的筹码,好兴 有执行力的贺熠5 07-0607-06 16:18
- 215 1 [金龙鱼吧] 这个票的命运都掌握在郭家和adm手里面,千万不 股友11309t70n5 07-0607-06 16:18
- 357 4 [中嘉博创吧] 九点多钟了,怎么还不开盘?停牌了?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07-0607-06 16:18
- 1141 9 [华正新材吧] 采访公众号写的明明白白,比董秘还清楚! 股友38x2079l91 07-0507-06 16:18
- 521 3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下周必将腾飞,600666懂的都懂,让我们勇 高山流水357 07-0507-06 16:18
- 302 1 [金字火腿吧] 双头!还不跑0 懂得珍惜de枫树 07-0507-06 16:18
- 544 3 [广康生化吧] 董秘好,我看到7月1号的回复是目前公司未申请K 广康生化股友 07-0207-06 16:18
- 241 0 [冰轮环境吧] 人气上升有点快 碎哥吃跌停 07-0607-06 16:18
- 340 0 [A50期指吧] 各大股东们别买亏损股做贡献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7-0607-06 16:18
- 343 0 [长亮科技吧] 以下是A股全年操作指南(每月核心策略):一月 武汉蒋菲 07-0607-06 16:18
- 235 0 [永兴材料吧] $永兴材料(SZ002756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18
- 12491 95 [财经评论吧] 清华大学李稻葵:建议发行占GDP40%—50%的国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6 16:18
- 1090 11 [广康生化吧] 广康生化:公司未申请K胺项目安全设计专篇 广康生化资讯 06-2707-06 16:18
- 280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到周末全是卖公司的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607-06 16:17
- 314 1 [德邦股份吧] 17.8的本要么回本要么归零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7-0507-06 16:17
- 262 3 [博敏电子吧] 完了这么多唱多的 六wan 07-0607-06 16:17
- 241 1 [上海机电吧] 明天周一买入,祝我好运。 首板回调上升买入 07-0607-06 16:17
- 253 1 [御银股份吧] 周一低开高走可以留着,高开低走直接跑,再不舍 了麻了 07-0607-06 16:17
- 294 0 [常山药业吧] 老鸭头即将构筑成功 我们风雨同舟 07-0607-06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