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9 0 [四方精创吧] 一、短线情绪周期口诀图表通过五阶段市场情绪周 武汉蒋菲 07-0607-06 16:17
- 276 2 [中航成飞吧] 日本养老基金大面积亏损,期望中国的养老基金不 Happy2018 07-0607-06 16:17
- 296 0 [新华医疗吧] 加油啊,抓住机遇,做大做强。 股友19L5526l30 07-0607-06 16:17
- 913 9 [山东墨龙吧]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:山东墨龙目前在手订单20余万 塞北股民 07-0507-06 16:17
- 650 17 [DR数据港吧] 吃到肉的兄弟们,我希望以后我分析的时候,有咬 股市玩家老刘 07-0407-06 16:17
- 229 0 [国投中鲁吧] 明天大盘是混沌期,这股有点阳光就灿烂 股友657652IZ33 07-0607-06 16:17
- 248 1 [时代万恒吧] 周一试探30线? 八哥便民服务 07-0607-06 16:17
- 543 15 [上海电影吧] 有人有这个票的筹码图吗, 骑牛吃肉 07-0407-06 16:17
- 871 5 [*ST岭南吧] 上方套牢盘已经不多了,别跟新元一样突然发个重 上进的人 07-0507-06 16:17
- 297 6 [*ST天茂吧] 能和金力泰一样的结局就满意了 李万三vvv 07-0307-06 16:17
- 196 1 [杭州园林吧] 此股异动跟的是工程建设或者咨询方面的利好,资 仙人指路998 06-2307-06 16:17
- 275 0 [洪田股份吧] $洪田股份(SH603800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17
- 232 0 [御银股份吧] 好公司股东是不会减持的,这是常识! 永道康瑞硕 07-0607-06 16:17
- 3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e3XNKJ 07-0607-06 16:16
- 240 1 [中金辐照吧] 食品安全能不能走出来一波 股友g60H693396 07-0607-06 16:16
- 278 1 [美信科技吧] 每次吃中午饭前搞偷袭 哈哈哈哈哈哈711 07-0607-06 16:16
- 484 5 [新研股份吧] 筹码峰完全没变啊,到底谁在买卖 小达达就是个zz股 07-0407-06 16:16
- 214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赔了十万割肉了,没时间在这票里浪得了。 微姐加油 07-0607-06 16:16
- 239 0 [威派格吧] 迟早退市的,不能碰 小韭菜11 07-0607-06 16:16
- 232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本来就没稳定币概念,逻辑不正,加上稳定币 股友8379061kh8 07-0607-06 16:16
- 186 0 [金安国纪吧] 这是关于炒股成功名言的内容图,属于“投资心法 武汉蒋菲 07-0607-06 16:16
- 2515 1 [戴维医疗吧] 戴维医疗:公司部分医疗器械产品完成延续注册 戴维医疗资讯 07-0407-06 16:16
- 820 7 [赣锋锂业吧] 未来全球平均气温不断上升,预示着新能源才是未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7-0607-06 16:16
- 239 0 [瀛通通讯吧] $瀛通通讯(SZ002861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16
- 218 0 [御银股份吧] 不是A杀的股票,有机会走掉的 竹秀123 07-0607-06 16:16
- 4160 6 [财经评论吧] 网友问为什么与特朗普关系转变?马斯克称赤字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6 16:16
- 8630 13 [美团-W吧] 美团外卖崩了 美团-W资讯 07-0507-06 16:16
- 6409 27 [新研股份吧] *ST新研:农机业务毛利率21%依旧保持行业前列 新研股份资讯 04-0807-06 16:16
- 355 2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废了,均线死叉,这是公认的下跌形态,如果 大王来炒股1547 07-0607-06 16:16
- 408 3 [大智慧吧] 量化限制新规也对大智慧是利空 看到的都是骗局 07-0607-06 16:16
- 315 3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双飞冲天 07-0507-06 16:16
- 520 1 [歌华有线吧] 等待企稳,站上5日线在说吧,不着急补仓。 聪明的懒人 07-0407-06 16:16
- 284 0 [三维股份吧] $三维股份(SH603033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16
- 539 3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买了第四次吃了点小肉,总结就是连续大跌变 请执行纪律 07-0507-06 16:16
- 289 0 [股市实战吧] 坚持?减存? 股友e3XNKJ 07-0607-06 16:16
- 497 3 [金洲3吧] 黄金何止23吨?!所有的老三板股票,其公司管理 买入涨停A 07-0607-06 16:16
- 539 8 [厚普股份吧] 中报预告如果营收6亿,盈利1.2亿,会怎么样走势 华强北777 07-0507-06 16:16
- 842 11 [九鼎新材吧] 玻璃纤维,没有什么炒作空间,最多2板,最多8元 股友59a18793G0 07-0407-06 16:16
- 228 1 [东材科技吧] 到底谁在吹,谁买了热搜,怎么一板就吹成龙头了 劝割不劝抄 07-0607-06 16:16
- 819 3 [东方甄选吧] 热卖79单! 股友5W0963X759 07-0607-06 16:16
- 202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灵鸽科技大股东,你牟秦挂了吗,你不当个人,偏 泰山学者 07-0607-06 16:16
- 473 2 [双良节能吧] 信我的,这股不能卖,要买,漂亮国法案通过,扩 爱里菜的小羊 07-0507-06 16:16
- 838 4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抄袭大模型,出利空了,大家周一谨慎 功盖三分国 07-0507-06 16:16
- 393 3 [纳指ETF广发吧] 两大利好推动纳指再创新高,保持定投才是王道! 爱投资的小老虎 07-0407-06 16:16
- 284 6 [冠农股份吧] 前几天有春绿忽悠什么硒腰带,番茄labubu,涨不 暗黑圣骑士_985 07-0407-06 16:16
- 775 6 [焦煤吧] 周末没有太多相关消息 圆月大弯刀 07-0607-06 16:16
- 223 0 [电力吧] 电力情绪到位了 道系操盘手 07-0607-06 16:15
- 234 0 [华银电力吧] 兄弟们明天华银一字都去c信通支持一下 新生代炒新一族 07-0607-06 16:15
- 630 0 [晋控电力吧] $晋控电力(SZ000767)$ 基民nLyHUp 07-0607-06 16:15
- 213 2 [景兴纸业吧] 感觉拖好多 一二三涨停 06-3007-06 16:15
- 232 0 [丰元股份吧] $丰元股份(SZ002805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15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突发!美国芯片禁令,直指东南亚! 风口解码站 07-0607-06 16:15
- 464 1 [中国广核吧] 中国广核:向不特定对象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 中国广核资讯 07-0607-06 16:15
- 273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泰莱大地,你肯定是27附近自己踏空后拍断大腿, 启动2026大牛 07-0507-06 16:15
- 258 3 [华凯易佰吧] 昨天受不了清了。等过段时间再来看看。亏我一万 基民fFjHrz 07-0407-06 16:15
- 289 0 [中建信息吧] 80%负债率!80亿应收账款,10亿坏账计提!上游 股市漂亮虎 07-0607-06 16:15
- 281 2 [原油吧] 今天不是有外盘吗,看看,现在怎么个事 股友5L233U2601 07-0607-06 16:15
- 980 3 [农业银行吧] 晒一下赢利 海阔天空呐0845 07-0507-06 16:15
- 16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财联社7月6日电,根据有关法律法规,经批准,财 基民1019691OA3 07-0607-06 16:15
- 235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15
- 89 0 [扬杰科技吧] 科技强国 股友1cKFmO 07-0607-06 16:15
- 273 1 [明阳电路吧] 看1月14至3月18漂亮的均线走势,在看4月9日至今 啊不错12345678906799 07-0607-06 16:15
- 1046 4 [屹唐股份吧] 都说芯片股上百元,为什么发行价才8元多? 股友6obPqN 07-0507-06 16:15
- 455 6 [皖能电力吧] 周线月线开始拐头向上,看情况要涨一波 赚一点比套着强 07-0507-06 16:15
- 343 1 [奥尼电子吧] 这泥一上市就是坑 刚正不阿的璃心3 07-0507-06 16:15
- 306 3 [京北方吧] 板了就有人说几个一字板明天买不到了发异常公告 希望回到五年前 07-0607-06 16:15
- 226 1 [皖能电力吧] 到处在吹电力,拿了这么久也没见涨过,明天能高 堆金为富的弗兰德 07-0607-06 16:15
- 2719 7 [中炬高新吧] 2024年年报2025年一季报点评:控货稳价恢复市场 中炬高新资讯 05-2707-06 16:15
- 371 1 [明阳智能吧] 友友们,重大利空来了,川大爷,没有人比我更懂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7-0607-06 16:15
- 687 4 [屹唐股份吧] 我是中签户,原来是想开市能高价。现在突然觉得 股友6obPqN 07-0507-06 16:15
- 339 2 [菜油吧] 诱多行情不可持续,跌到9000,空头下方至少600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6 16:15
- 219 4 [金一文化吧] 冲高回落,调整,2到5天 快斩杀333666 07-0107-06 16:15
- 303 2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高管无视股价,任由股票无底线下跌。这是利 赵公紫 07-0607-06 16:15
- 33846 183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信通院:5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2371.6万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6 16:15
- 5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就一个特斯拉不至于拉低整个盘子,无非就是关税 广东普宁棉湖路 07-0607-06 16:15
- 219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就让我赚点。 ngy012 07-0607-06 16:15
- 1491 8 [内蒙一机吧] 据媒体周五报道,德国正考虑采购多达2500辆装甲 善于赚钱得海鸥 07-0507-06 16:15
- 179 2 [金明精机吧] 散户才是接盘的主力 蒋茂林 07-0407-06 16:15
- 1493 3 [美团-W吧] 爆单1.2亿!美团出手,狂撒“0元吃喝”券、大额 美团-W资讯 07-0607-06 16:15
- 410 0 [沃尔核材吧] 重仓了这只票,而且到了止盈点了!周五的放巨量 明志泊 07-0607-06 16:14
- 369 0 [华银电力吧] 目前银行板块是资金投入的主战场之一。苏州银行 摇钱树投资 07-0607-06 16:14
- 238 0 [新里程吧] 周一要起飞 股友O6870652x3 07-0607-06 16:14
- 254 0 [TCL科技吧] 融资增发李东生。 股友B7LE3n 07-0607-06 16:14
- 262 2 [*ST天茂吧] 一群韭菜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…一道开心的风景线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07-0607-06 16:14
- 458 3 [大中矿业吧] 人家研究固态电池了,你研究锂矿,人家量产锂电 投资银行股 07-0407-06 16:14
- 23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以后的股票或者股巴,可能有一两个人发言。买到 心态大肚佛 07-0607-06 16:14
- 237 0 [嵘泰股份吧] $嵘泰股份(SH605133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14
- 433 5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股凭什么走出牛市? 铃儿响叮当000 07-0607-06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