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走了走了,浪费行情浪费时间 怎么买赔 07-0407-04 11:26
- 147 0 [江龙船艇吧] 挂涨停出 AngelAnn 07-0407-04 11:26
- 171 1 [鑫科材料吧] 真它娘的250一个 股友32d0v11603 07-0407-04 11:26
- 543 6 [电化转债吧] 下午几点开盘 股友68W2G62198 07-0407-04 11:26
- 127 3 [电投绿能吧] 好多天没看吉电了,还是在这呢。。。。。兄弟们 丑男玩股票 07-0407-04 11:26
- 239 9 [迈瑞医疗吧] 熊市不是刑场,是验金炉。活下来的才是真玩家, 股神在世lll 06-2007-04 11:26
- 148 0 [南京商旅吧] 下午必拉起 股友a0V2008979 07-0407-04 11:26
- 156 0 [芒果超媒吧] 有生之年回本系列 超市战法 07-0407-04 11:26
- 152 0 [岩山科技吧] 脑袋上贴了个纱布就说自己是脑机接口 股友9228f5X829 07-0407-04 11:26
- 170 0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向上冲 五变百 07-0407-04 11:26
- 146 0 [沪电股份吧] 资金回流封好 轩昂的万嶂 07-0407-04 11:26
- 157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连续开杀,恶狗无德, 股友53f9H90728 07-0407-04 11:26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以为是牛市能赚钱,没想到全绿比2800的时候 霉霉的铁粉 07-0407-04 11:26
- 390 0 [永泰能源吧] 加仓了,最近一元股,资源股,破净股这些随着大 敬发2026 07-0407-04 11:26
- 157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你不是电力???? 一买就飞升 07-0407-04 11:26
- 172 0 [新城市吧] 看尾盘能否收在14.05元之上吧这是去年10月8日的 家财纳福的鲁班 07-0407-04 11:26
- 153 0 [兴业股份吧] 主力都走完了,拉萨进来就没好戏,直接就到跌停 期市华九妹 07-0407-04 11:26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茅台,太恶心 苹果iPhoneiOS 07-0407-04 11:26
- 181 0 [*ST东方吧] 怎么没变东方3 基民355P61215Q 07-0407-04 11:26
- 146 0 [苏州天脉吧] 每次涨10元必回调 空仓等待的境界 07-0407-04 11:26
- 183 1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又是边角料 雄鹰26 07-0407-04 11:26
- 153 0 [ST天玑吧] 连跌这么多帖,超跌反弹,连板块都涨不过。 有毅力的戴皓5 07-0407-04 11:26
- 154 0 [众信旅游吧] 喷射啊 楼兰王子 07-0407-04 11:26
- 143 0 [好上好吧] 这股真的红都不带红的,深股通最近动不动就上亿 结实de雷神 07-0407-04 11:26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游戏商务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全球领先顺网科技3001 板块投资clup 07-0407-04 11:26
- 158 0 [大地熊吧] 割肉走了。主力你可以拉了 经纶成章得珮青 07-0407-04 11:26
- 141 1 [TCL中环吧] 五日线走势还是不错的,也没一个股一直在涨,等 锦鲤附体发发 07-0407-04 11:26
- 99 2 [大悦城吧] 今天港股大跌,这个仙股暴跌3个点 森森淼淼淼 07-0407-04 11:26
- 869 4 [中恒集团吧] 真不错,天天涨,中恒让我己经赚了很多钱了。这 用心的公孙日轩 07-0307-04 11:26
- 365 3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:2025年第二季度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情 飞鹿股份资讯 07-0107-04 11:26
- 132 9 [迈瑞医疗吧] 煮粥守则:沸了抽柴,潜沫加勺凉水,灶前剪影比 oadqan75606769 06-1907-04 11:26
- 149 0 [西部黄金吧] 光伏这段时间涨了多少知道吗?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7-0407-04 11:26
- 270 3 [同洲电子吧] 半年报扭亏不是应该预报吗? 用_户_名 07-0407-04 11:26
- 16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出货概率大 韭菜根根都被割 07-0407-04 11:26
- 163 0 [ST合纵吧] 天天红一下 股友wKjjmL 07-0407-04 11:26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你为什么不买银行,不买大蓝筹,天天炒垃圾股 蓝天的盛顺昊 07-0407-04 11:26
- 236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(300490)今天dde散户数量为3258.71散户 东北大型游资 07-0407-04 11:26
- 138 0 [好上好吧] 很好下来了 开炮123456789 07-0407-04 11:26
- 260 5 [晶澳科技吧] 上升趋势能做t的都得是大神级别了!99%的普通人 捌零陆伍 07-0407-04 11:26
- 93 1 [百诺医药吧] 百诺医药、中机试验、中建信息、中科仪都不错! 花花世界好美妙 07-0407-04 11:26
- 164 0 [伯特利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,这还优质股,现在比4.7还低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7-0407-04 11:26
- 155 0 [弘讯科技吧] 这是外国公司吗?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7-0407-04 11:26
- 170 0 [科拓生物吧] 不敢卖了怕被收走 jz追涨杀跌 07-0407-04 11:26
- 140 0 [*ST亿晶吧] 刚才没卖的是不是有点后悔了 心细如尘的许钧坤 07-0407-04 11:26
- 157 0 [朗科科技吧] 牛市亏钱很正常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0407-04 11:26
- 163 1 [碳酸锂吧] 买多晶硅不如买碳酸锂,因为光伏需要储能配合才 飞龙出海 07-0407-04 11:26
- 143 0 [中毅达吧] 20日均线 阿鲁卡德 07-0407-04 11:2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展后劲强劲。 jiamanhong6 07-0407-04 11:26
- 161 0 [平煤股份吧] 牛逼,竟然翻绿 股友GyvJ0Z 07-0407-04 11:26
- 169 0 [华泰证券吧] 加油啊,涨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7-0407-04 11:26
- 1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三年退市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7-0407-04 11:26
- 166 0 [鲁阳节能吧] 大家准备好我下午要拉了 匕基尼 07-0407-04 11:26
- 176 2 [中旗股份吧] 我在此大声疾呼,操盘中旗股份的的主力机构庄家 股友51C7979N87 07-0407-04 11:26
- 142 0 [塞力医疗吧] 真龙头,膜拜 劳斯莱斯车主1 07-0407-04 11:26
- 247 0 [翰宇药业吧] 加油进次前20 悟道独行者 07-0407-04 11:26
- 144 0 [海正药业吧] 放下手机立地成佛 勤勉的贺珂昊 07-0407-04 11:26
- 157 0 [万马股份吧] 上午小锤,下午上大锤,砸! nsrh 07-0407-04 11:26
- 208 0 [万泰生物吧] 卖力地吹吧![呲牙]让大量短线散户买入[吃瓜]主 真传壹句话 07-0407-04 11:26
- 188 5 [诺德股份吧] 看好的票不给力,不看好的天天涨停。 HX9842094365267512 07-0407-04 11:26
- 166 0 [ST龙大吧] 这走势,整得自己有几万亿的市值,真几把恶心 谦虚的君清雪 07-0407-04 11:26
- 149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追高哭晕在厕所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0407-04 11:26
- 147 0 [国光电器吧] 主力小单子洗筹呢 七五一 07-0407-04 11:26
- 100 1 [亨通光电吧] 垃圾!在金一文化和你之间选了你,金一两个涨停 股友3812062Nt8 07-0407-04 11:26
- 148 0 [湘电股份吧] 掐着分时图按秒砸盘? anran无恙 07-0407-04 11:26
- 145 0 [哈三联吧] 最恶心的 稳定的哥春燕 07-0407-04 11:26
- 144 1 [东信和平吧] 这主力太菜做t做反,现在十几亿在里面。耗死他 潮汕云资本 07-0407-04 11:26
- 293 1 [起帆电缆吧] 目前看来还碰不得,5%以下股东交易还没出清,向 恒远T 07-0407-04 11:26
- 134 1 [汇金股份吧] 12.30割了亏了认亏 玉玫瑰 07-0407-04 11:26
- 104 1 [百龙创园吧] 全是托,大家还不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哎 股魔3636 07-0407-04 11:26
- 140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惨了 来時路 07-0407-04 11:26
- 143 0 [工大科雅吧] 这货是真不行 雨凡37695 07-0407-04 11:26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这个市场,今天上午,上证指数创反弹新高。 股友797i8X2155 07-0407-04 11:26
- 140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估计要开始调整了 繁花688 07-0407-04 11:26
- 170 0 [ST兴化吧] 当被选中为向下调整的筹码时,绝对不可能有涨的 远远程 07-0407-04 11:26
- 177 1 [盛达资源吧] 庄家的套路和昨天一模一样的,下午准点又要拉1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0407-04 11:26
- 161 1 [国盛证券吧] 太差了,走了走了,去银之杰 A市小渣男 07-0407-04 11:26
- 164 1 [睿昂基因吧] 热了一下又冷下来,需要伟哥来补充一下 西方游记 07-0407-04 11:26
- 208 2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持有大量银行股,目前持股市值超三百亿 静谧的柳柯汀 07-0407-04 11:26
- 145 1 [德业股份吧] 这股机会大于风险。随便怎么弄, Pos风流 07-0407-04 11:26
- 239 2 [青松股份吧] 今天主力触底反攻了,资金不断净流入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7-0407-04 11:26
- 150 2 [东华测试吧] 所有测试股是你最弱 serenata 07-0407-04 11:26
- 200 4 [华峰铝业吧] 一个半月几十万投进去就赚一万,浪费行情 血的教训铁的纪律 07-0407-04 11:26
- 124 1 [旗天科技吧] 骚动 龙强59989 07-0407-04 11:26
- 97 1 [上峰材料吧] 每天要死不活的,没有一次是规规矩矩涨的 股友OlSIYt 07-0407-04 11:26
- 181 1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为什么暂停申购了? 基民D0772008r2 07-0407-04 11:26
- 449 4 [大元泵业吧] $大元泵业(SH603757)$ 王小猫 07-0307-04 11:26
- 245 6 [易明医药吧] 快来解救我啊,解救我,我23.16一共2.16万股, 这几天赚8啦 07-0307-04 11:26
- 160 0 [中信海直吧] 中不信还不值 仙女是我姑 07-0407-04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