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 [宝泰隆吧] 又试碰了一下2.68.结果大败而归! 股友LLWDGh 07-0407-04 11:21
- 146 1 [正海磁材吧] 太弱。天天阴跌 踏波而行 07-0407-04 11:21
- 146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的约定,今天就长出花 冬日烈阳6706 07-0407-04 11:21
- 143 2 [汤姆猫吧] 爆款小涨1.5%,你暴涨1分 基民6oshgX 07-0407-04 11:21
- 176 0 [上海莱士吧] 6.84的大脱单是几个意思呀,都说有压单才会涨的 zhaocaimao招财猫 07-0407-04 11:21
- 139 2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又瀑布杀。??1.51没走,你又跌成这样了??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21
- 110 1 [中国人保吧] 掐指一算,今天涨不了了,即将跳大水啦!卖卖卖 基民LjnU5Y 07-0407-04 11:21
- 422 4 [ST泽生吧] 又做了一件好事,纯属路过,助人为乐,积善成德 纯真质朴的何全 05-1407-04 11:21
- 173 0 [晶澳转债吧] $晶澳转债(SZ127089)$ 股友u9jKh6 07-0407-04 11:21
- 153 0 [联诚精密吧] 幸亏昨天跑了 俊逸超凡的肖飞文 07-0407-04 11:21
- 325 0 [中油资本吧] 根本感觉它跟跨境支付不同板块啊,一点也不同步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7-0407-04 11:21
- 151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种票别买了一般人拿不住,挣了七个两天亏完今 香喷喷的香泡泡 07-0407-04 11:21
- 150 0 [楚天龙吧] 涨停加油,为啥你不涨停?给个理由!市值就你低 股友bZ2BxA 07-0407-04 11:21
- 163 0 [安泰集团吧] 请止跌,我来了,希望的不是下跌! 金米慢聚惜财守成 07-0407-04 11:21
- 164 2 [金力泰吧] 股权之争,给了我进场的绝佳时机,3.94进场,谢 山花浪漫 07-0407-04 11:21
- 146 1 [翠微股份吧] 14.8抛了 深情的柯晗楚 07-0407-04 11:21
- 221 3 [工业富联吧] 开盘23.7真的慢慢降。我23.33不愿意卖了。昨天 炒股终将一贫如洗 07-0407-04 11:21
- 209 3 [东北制药吧] 大股东手握56%多筹码,霸占茅厕不拉,胀死了 股友umV5n2 07-0407-04 11:21
- 1844 52 [R东方1吧] R东方1:关于召开2024年年度股东会通知公告(提供 R东方1资讯 06-0607-04 11:21
- 162 0 [招商银行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83P8552B60 07-0407-04 11:21
- 185 0 [博菲电气吧] 前两天换手率总和超过110%,前天假涨停吸引量化 超短龙道 07-0407-04 11:21
- 137 0 [多晶硅吧] 我做期货坚持长期主义,趋势多晶硅必跌 趋势大于价值 07-0407-04 11:21
- 155 0 [众生药业吧] 加油吧,趁势而起 xmlsgy 07-0407-04 11:21
- 183 0 [浦发银行吧] 国有银行股市净率必须达到1以上,否则就是国有 诺亚新方舟 07-0407-04 11:21
- 148 0 [新宙邦吧] 希望能拉红,破10日线! 股友3bCML8 07-0407-04 11:21
- 143 0 [恒生指数吧] 怎么又是绿的? 夜读客 07-0407-04 11:21
- 156 0 [紫光国微吧] 不如北方华创一根毛 跟着孙庄做套 07-0407-04 11:21
- 157 0 [北大荒吧] 做极端量化的还有最后几天幸福生活 股友3GWRzi 07-0407-04 11:21
- 110 1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7月4日打开涨停 创新医疗资讯 07-0407-04 11:21
- 170 7 [欧菲光吧] 昨天4.4手大哥还在不在呀 股友0717709DX7 07-0407-04 11:21
- 143 0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3500大盘 王骏滔 07-0407-04 11:21
- 334 0 [兄弟科技吧] 这操盘手真大方,直接搞涨停板给人家。现在入场 开启正确模式 07-0407-04 11:21
- 136 0 [健康之路吧] 啊啊啊啊啊啊,不是说好了下午再砸的吗?怎么11 趋势跟随客 07-0407-04 11:21
- 194 0 [桂冠电力吧] 华银电力涨停桂冠电力主力怎么在一直出货吖被抖 堆金钵满得律香川 07-0407-04 11:21
- 166 0 [中旗股份吧] 主力砸盘意图明显,不要碰 悄悄地等风 07-0407-04 11:21
- 169 1 [中水渔业吧] 没有主力全是散户,估计还要跌 郑州王力宏 07-0407-04 11:21
- 147 2 [江波龙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跌3个点也是没谁了 全仓猛干豪威 07-0407-04 11:21
- 146 0 [重庆钢铁吧] 快跑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,垃圾股 股友705262x53x 07-0407-04 11:21
- 148 0 [海利得吧] 永远卖不玩 股友n3fWEo 07-0407-04 11:21
- 160 0 [湖南白银吧] 僵尸股! 害人精钟发套 07-0407-04 11:21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C信通,两市唯一不限制涨跌幅的股,博一下大长 傲视的马蕙 07-0407-04 11:21
- 145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都这么多天了这主力还没看出来?评论区一堆在这 团结路28号 07-0407-04 11:21
- 46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下幅度,等下周再看现在的军工 没有贪欲终成god 07-0407-04 11:21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拉高出货,吸引买盘 马克菠萝 07-0407-04 11:21
- 150 0 [新里程吧] 周阴线,下周会加速下跌! 清逸灵动的钱念茜 07-0407-04 11:21
- 164 1 [常青股份吧] 马上出半年报了..没一个是好的..主力拼命出逃 股友BzpWQw1423 07-0407-04 11:21
- 144 1 [金房能源吧] 就这名字,这市盈率,这小盘子!妖股潜质! 股友L28820n887 07-0407-04 11:21
- 212 5 [罗牛山吧] 抛压太重,赶紧走人! 大德通钱庄 07-0407-04 11:21
- 188 5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电力改革牛股!有望连板成妖! 股友7PUqVo 07-0407-04 11:21
- 181 5 [菜粕吧] 老王擒龙哪去了????快点召唤你的小弟小妹护 天汇双策守月无日 07-0407-04 11:21
- 161 0 [金财互联吧] 中科金财 股友DrSdBd 07-0407-04 11:21
- 146 0 [爱旭股份吧] 能不能红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0407-04 11:21
- 167 0 [沃特股份吧] 今天的多头,下周一的龙头,收集筹码,下周继续 惬意的柳麦克 07-0407-04 11:21
- 158 0 [国投资本吧] 赶紧跌,我把爱建卖了 来股市捡钱的娃娃 07-0407-04 11:21
- 164 2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几句话的确看出来累总是有点飘了“没必要”“ 河北牛县网友 07-0407-04 11:21
- 167 1 [四方精创吧] 噗。笑死我了。刚刚冲高。我要卖出一部分。结果 MingGuoGuo 07-0407-04 11:21
- 192 2 [药明生物吧] 中报什么时候发 细致的罗亚特 07-0307-04 11:21
- 154 0 [松芝股份吧] 这个大盘指数有多少虚伪呢。这个就是杰作。稳健 ZHUJ 07-0407-04 11:21
- 137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是回首掏吧 赌市小小鱼 07-0407-04 11:21
- 299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:从2022到2025,从寂静到喧哗,持续强 MT调研1 07-0407-04 11:21
- 161 0 [和而泰吧] 走势非常好,但我还是要说一句,不如稳定币。 玩家_9527 07-0407-04 11:21
- 139 0 [弘业期货吧] 连续三天上榜!牛逼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7-0407-04 11:21
- 144 0 [东华软件吧] 什么龙头,高一个 翡翠满堂的鲁班 07-0407-04 11:21
- 227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有戏 股友BWc6uR 07-0407-04 11:21
- 156 2 [盈方微吧] 今天龙虎榜一看,全是家人们 和光同尘1990 07-0407-04 11:21
- 225 3 [宇信科技吧] $宇信科技(SZ300674)$ 浣熊沙漠绿洲 07-0407-04 11:21
- 151 0 [东土科技吧] 别的票都开始涨我还继续跌 ezrl 07-0407-04 11:21
- 158 2 [国盛证券吧] 大智慧才是龙头这垃圾套太多韭菜了起不来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7-0407-04 11:21
- 217 5 [万凯新材吧] 这耸货想干嘛,放巨量冲高回落,然后资金还一直 愿赌不哭 07-0407-04 11:21
- 289 9 [R东方1吧] 为什么我留了10手在里面,还是显示没有50万资产 风吹散了眉弯 07-0407-04 11:21
- 160 0 [川宁生物吧] 走势已经很好了,近十天已上涨0.6元了,你们要 开启鸿运 07-0407-04 11:21
- 135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y70O182563 07-0407-04 11:21
- 142 0 [塞力医疗吧] 开板就是顶 奈雪中的茶 07-0407-04 11:21
- 173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!庄家机构联手刻意的疯狂打压砸盘,就 安全炒 07-0407-04 11:21
- 407 3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今天也要努力丫 07-0407-04 11:21
- 163 1 [苏文电能吧] 股价在大盘2600点附近坑里,就是不涨滚刀肉。天 股友6pm0936112 07-0407-04 11:21
- 174 4 [名臣健康吧] 名臣健康走到现在没有一个板块肯认它,日化不是 股友8h5051609T 07-0407-04 11:21
- 129 1 [PVC吧] 冲高了都是大单出货,笑死我了,一群马前卒,炮 顽强的康小达 07-0407-04 11:21
- 78 1 [鲁北化工吧] 使劲往下咂,我在等着你! tracy5180 07-0407-04 11:21
- 145 2 [游戏ETF华夏吧] 要下来了,谨慎 从不追高进 07-0407-04 11:21
- 223 3 [富春股份吧] 牛逼,涨停 家财斗金的雁若 07-0407-04 11:21
- 195 6 [永顺泰吧] 涨停满月了,再次涨停 多文四海de柯镇恶 07-0307-04 11:21
- 117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556OM63668 07-0307-04 11:21
- 156 0 [菲达环保吧] 这种走势不会大涨 股友n53115158K 07-0407-04 11:21
- 143 0 [大连圣亚吧] 下午就绿了这个票真的是唉 江扬路888 07-0407-04 11:21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大家跟不跟?不跟就继续拉指数拉到10000点! 会滑雪的骆驼 07-0407-04 11:21
- 171 1 [爱旭股份吧] 旭子我回来啦! 刚刚出生的韭菜 07-0407-04 11:21
- 145 3 [众泰汽车吧] 再不买买不到了 赚多赚少有赚就好 07-0407-04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