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2 4 [广东建工吧] z明年这个时候能不能到15块啊 善于赚钱高手 06-2807-04 11:20
- 133 0 [多晶硅吧] 止损昨天低点,搞一下试试 花儿都谢了 07-0407-04 11:20
- 157 0 [格力电器吧] 量能跟不上,需要加油发力 金地灿烂 07-0407-04 11:20
- 144 1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大概率红盘收 坚韧的小强 07-0407-04 11:20
- 152 1 [厦门银行吧] 涨幅板块倒数第一 kakarong 07-0407-04 11:20
- 159 1 [鲁北化工吧] 跌不下去了,75是底线。 双峰插云川 07-0407-04 11:20
- 129 1 [高新发展吧] 36能到否? 孔雀东北飞 07-0407-04 11:20
- 468 3 [林泰新材吧] 林泰新材:委托理财进展的公告 林泰新材资讯 07-0307-04 11:20
- 144 0 [锦泓集团吧] 莎比玩意 善良使13571 07-0407-04 11:20
- 151 0 [工商银行吧] 只要钱, 三个靠谱11 07-0407-04 11:20
- 138 0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听了大兰买入的吗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7-0407-04 11:20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千八百多家下跌,股市却创新高了 逆天改财运 07-0407-04 11:20
- 141 0 [翰宇药业吧] 银行一拉,生死难料! 雪豹突击 07-0407-04 11:20
- 135 1 [国脉科技吧] 做好今天是短期次高点的准备。 基民lG6hEP 07-0407-04 11:20
- 141 3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涨起来,跌好多天了 股友56971G2g39 07-0407-04 11:20
- 270 7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庄家笑坏了,捡了一大堆便宜筹码,明明是利 宽心的尹湘圆 07-0407-04 11:20
- 151 0 [群兴玩具吧] 今天加仓300万 只有散户是多头 07-0407-04 11:20
- 166 0 [冠昊生物吧] 尾盘再跌还要进 二股牛A 07-0407-04 11:20
- 132 0 [胜宏科技吧] 加速见顶啊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7-0407-04 11:20
- 168 0 [大西洋吧] 织布机开机 年年如意de紫薇 07-0407-04 11:20
- 175 0 [天岳先进吧] 参考老大昨日上涨52%,还要跳跳一顿时间,老二 股友52699R3O35 07-0407-04 11:20
- 141 0 [大位科技吧] 天天玩的花里胡哨的 财运来财的柯镇恶 07-0407-04 11:20
- 157 0 [大金重工吧] 套我这两个鼻哥有意思吗 万手哥g 07-0407-04 11:20
- 143 1 [西昌电力吧] 还好没贪心,回本微赚就卖了! 聪慧的荻丝梦娜 07-0407-04 11:20
- 124 2 [汇车退债吧] 7.4号,收5000张,56.5价格请直接下单即可三板 st404004 07-0407-04 11:20
- 167 2 [鸡蛋吧] 今天会不会绿? 股友59P2595P35 07-0407-04 11:20
- 101 3 [工业硅吧] 7942的空,不让我出来啊 懒得理它 07-0407-04 11:20
- 146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能收在50.5周一还能吃一波。 捡矿泉水瓶炒股 07-0407-04 11:20
- 152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能到10.5吗??? 赢赢轩 07-0407-04 11:20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买600570 云淡风轻馽 07-0407-04 11:20
- 151 0 [中鼎股份吧] 有点僵 基民t16M399068 07-0407-04 11:20
- 134 0 [健康之路吧] 开盘就奖励一个瀑布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07-0407-04 11:20
- 148 1 [南京熊猫吧] 这股其实挺避险的。 帅是一种修养 07-0407-04 11:20
- 132 1 [华电辽能吧] 山顶来一个做伴 股友a9C8713288 07-0407-04 11:20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全靠四方了,成跟风狗了 股友9D7bkg1419 07-0407-04 11:20
- 215 0 [固高科技吧] 固高科技,作为行业内的知名品牌,拥有深厚的技 股友5636060W2f 07-0407-04 11:20
- 138 0 [南威软件吧] 一日游 文旅大年 07-0407-04 11:20
- 153 0 [伟隆股份吧] 就两天行情 Wjsnb 07-0407-04 11:20
- 135 0 [胜宏科技吧] 买 四只猴子 07-0407-04 11:20
- 158 1 [兴业股份吧] 下午地天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张八万 07-0407-04 11:20
- 133 1 [新亚电缆吧] 跑了都去买银行股了么 熊牛判官 07-0407-04 11:20
- 151 1 [快手-W吧] 不停做T,成本越做越低,涨跌都从容。 积极的夏舒茜 07-0407-04 11:20
- 815 6 [飞亚达吧] 调仓卖涨停板抄地板 沪深胡升 07-0407-04 11:20
- 1249 3 [北方导航吧] 美国的大而美法案是不是也利好中国A股的军工呀 价值共创 07-0407-04 11:20
- 108 0 [广东建工吧] 加5万股! 他山之石k 07-0107-04 11:20
- 143 0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就是一字跌停板 金逍遥 07-0407-04 11:20
- 151 0 [合百集团吧] 终于不装了,横了一个星期,选择向下了 股友d69686313R 07-0407-04 11:20
- 146 0 [青龙管业吧] 突破前高,指日可待,要有耐心 生财满堂的韭菜12 07-0407-04 11:20
- 137 0 [大位科技吧] 人吃马喂的,搞波大的? 我是一颗葡萄柚 07-0407-04 11:20
- 167 0 [顶点软件吧] 今天20日线接了顶点,除了这个还有一个医疗红了 股友36W933x751 07-0407-04 11:20
- 148 0 [京运通吧] 还能托得住吗 眞訫第贰世 07-0407-04 11:20
- 150 0 [上海电影吧] 大盘要3500了啊天啊。。。你怎么这样? A既来之则涨停A 07-0407-04 11:20
- 191 7 [九芝堂吧] 下午砸绿信不信 婀娜的何淼洋 07-0407-04 11:20
- 136 2 [众泰汽车吧] 完了,流出了52266手,都跑了 飞黄发财的雅典娜 07-0407-04 11:20
- 183 1 [广宇集团吧] 放心持有,只要不是高位杭州股不用怕,实在不行 西瓜换芝麻 07-0407-04 11:20
- 151 0 [新瀚新材吧] 3219 别人都叫我股神 07-0407-04 11:20
- 1543 0 [中科曙光吧] 恐怕你是等不到这一天了吧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07-0407-04 11:20
- 136 0 [R东方1吧] 看样子,不到一块三左右,是买不进了! 宽心的公孙南1 07-0407-04 11:20
- 147 0 [豪恩汽电吧] 还不如德迈仕 伊凡木真 07-0407-04 11:20
- 304 0 [九芝堂吧] 想静静 隔壁五老六 07-0407-04 11:20
- 160 0 [粤高速A吧] 跑了,下午剩0.几 兴顺旺 07-0407-04 11:20
- 157 0 [卡倍亿吧] 一天六毛钱的波动,真牛啊! chen123456789asd 07-0407-04 11:20
- 154 0 [ST金顶吧] 下午涨停?意一下,嘿嘿 凯文爸爸 07-0407-04 11:20
- 154 0 [新易盛吧] 上次被吓跑一次,这次没跑了,同样的伎俩不会再 股友69591LN896 07-0407-04 11:20
- 174 0 [康华生物吧] 其中社保基金持股比例达1.5% pick的都要进 07-0407-04 11:20
- 153 0 [思维列控吧] 浑浑噩噩 神话20175692 07-0407-04 11:2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明明在弱周期还一直硬拉,没有鬼才怪 股友516150H9F2 07-0407-04 11:20
- 140 0 [山子高科吧] 就这么价格庄家还犹豫不决的 天生我才必有財 07-0407-04 11:20
- 145 0 [*ST正平吧] 废了。。。彻底废了 赛林木呀 07-0407-04 11:20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用心陪伴,怎么会硕果累累。从早晨的巨亏到现 积极的态度平和的心态 07-0407-04 11:20
- 140 0 [长亮科技吧] 没有涨停基因 微笑的韭菜ct 07-0407-04 11:20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歌猛进看3500 最恨白眼狼 07-0407-04 11:20
- 145 0 [鸿博股份吧] 涨停涨停,今日风水转到算力,快买赚大钱。 股友52q5l99716 07-0407-04 11:20
- 167 1 [燕京啤酒吧] 穷得饭都吃不起还喝个屁啤酒!只会让你变得更穷 浪头逐梦 07-0407-04 11:20
- 75 1 [游戏ETF华夏吧] rnm我一卖,你就飞起来了 小罗师傅 07-0407-04 11:20
- 155 2 [孩子王吧] 今天下午还会启动吗?我觉得很有可能 黄河路宝总666 07-0407-04 11:20
- 173 2 [东方财富吧] 上半年市场交易额较上年同期增长61%,券商半年 稳健前行225 07-0407-04 11:20
- 343 2 [豪威集团吧] 走了,调仓卫通,在这里呆了这么久没吃到肉,祝 幹中學 07-0407-04 11:20
- 157 2 [国睿科技吧] 起飞! gokuaile8 07-0407-04 11:20
- 199 5 [跨境通吧] 这么明显的盘散户还看不出来哐哐的往里买。服了 反弱道之动用 07-0407-04 11:20
- 2004 6 [东方财富吧] 2025年7月4日【东方财富】预测操作记录,1层仓 牛市旗手熊市鸣金行者 07-0307-04 11:20
- 13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给点力整个A股港股金融就看你了 超过小鱼干 07-0407-04 11:20
- 150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丝杆,一直在出货 强制炒股 07-0407-04 11:20
- 160 0 [海鸥股份吧] 加 傻哥看股 07-0407-04 11:20
- 145 2 [多晶硅吧] 砸到跌停都不稀奇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07-0407-04 11:20
- 152 1 [新北洋吧] 既然把筹码杀岀来了,股价没必要再跌回去 半仙先生 07-0407-04 11:20
- 214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够搞笑的,个股跌成狗,你还能创新高 豪迈奔放的许港 07-0407-04 11:20
- 310 1 [华中数控吧] 这些就是量化庄的砸盘,如图。强弩之末了,呵呵 zigzagroad 07-0407-04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