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银行板块下跌了一下,一大堆人在那里喊见 问鼎资本张佳男 07-0407-04 11:21
- 178 4 [佛山照明吧] 死撑,主力你有多恶毒 股友76n90236N5 07-0407-04 11:21
- 145 1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月能不能突破前高6.07?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7-0407-04 11:21
- 284 0 [生物股份吧] 加持!!!$生物股份(SH600201)$ 深度财经分析 07-0407-04 11:20
- 155 0 [博威合金吧] 哪怕一分钱都不想让涨,寸土必争呀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7-0407-04 11:20
- 207 4 [天赐材料吧] 坐稳扶好,天赐官司必赢,案犯前期已经审判,该 和谐路 07-0407-04 11:20
- 183 3 [*ST长投吧] 封单在减少能封住吗 淡然的茶客 07-0407-04 11:20
- 310 4 [匠心家居吧] 这个炒啥?我一个做家居行业的确实不懂。 星火燎A 07-0407-04 11:20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完全没动啊那些流出资金到底有没有赚到钱的 多财利市的庄周 07-0407-04 11:20
- 153 0 [ST棕榈吧] 又套一批韭菜 生意暴富的苗若兰 07-0407-04 11:20
- 168 0 [太阳能吧] 要回购,故意压盘 基民ocaY3F 07-0407-04 11:20
- 142 0 [高伟达吧] 今天应该10厘米以上 随时爆发 07-0407-04 11:20
- 139 0 [耀皮玻璃吧] 这个票有量出来就好。 Zxhpc 07-0407-04 11:20
- 151 0 [五粮液吧] 重生之我在五粮液躲牛市 万分后悔 07-0407-04 11:20
- 259 0 [中毅达吧] 只说今天,15.7拉高卖一些15.05收一些筹码差价7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20
- 159 0 [新亚制程吧] 那个大股东减持怎么样了, 倍健 07-0407-04 11:20
- 148 0 [爱朋医疗吧] 爱朋医gou就是垃圾!!!!!!!! 千股千评888 07-0407-04 11:20
- 146 0 [神州泰岳吧] 没想到今天就补了缺口,,板块也是牛,不过收盘 风水轮流转f 07-0407-04 11:20
- 161 0 [小鹏集团-W吧] 真的是,还好果断去做了个T,把小鹏亏的都赚回 飞歌船舒 07-0407-04 11:20
- 162 1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出来说一下,这个走势是挖坑埋人?还是倒车 n142562351770a6e 07-0407-04 11:20
- 562 2 [红宝丽吧] 对不起大家了,被我买崩了。 水生水涨 07-0407-04 11:20
- 167 0 [*ST东智吧] 2分钱玩一天,马旦 横眉尊者 07-0407-04 11:20
- 161 0 [ST亚光吧] 下周还得跌,反弹不放量,等于骗炮 股友673x2L8975 07-0407-04 11:20
- 152 0 [鲁北化工吧] 放弃吧投降,吃华峰超纤 今秋红叶叶 07-0407-04 11:20
- 156 0 [肇民科技吧] 已经没有主力,主力资金去了稳定币,药,脑接机 牛牛牛8886 07-0407-04 11:20
- 142 0 [多晶硅吧] 34400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07-0407-04 11:20
- 151 3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那个圆脸的1985没在吗? 西门庆真帅 07-0407-04 11:20
- 221 5 [物产中大吧] 万年老要站稳了吗?去年10月8号,套到今天解套 八方钵满的千仞雪 07-0407-04 11:20
- 88 0 [中安科吧] 割了买其它的 宽心的康梦香 07-0407-04 11:20
- 167 0 [天合光能吧] 大全牛逼、天合拉稀 消息人 07-0407-04 11:20
- 102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1:11估值播报:-0.82% 估值播报员 07-0407-04 11:20
- 151 0 [国邦医药吧] 卖了,我的意志比不过你的耐心 安详的林昊祥1 07-0407-04 11:20
- 150 0 [再升科技吧] 说过了,有个量化基金二三千万没有走,拉高出货 兴奋的孙淳美 07-0407-04 11:20
- 140 0 [好上好吧] 今天这盘面只有你能救题材股了 炒股笔记寻龙诀 07-0407-04 11:20
- 143 0 [*ST亿晶吧] 坏种主力快 lin酱 07-0407-04 11:20
- 176 0 [龙头股份吧] 连续一周钓鱼真行啊你 削个钻石星辰 07-0407-04 11:20
- 3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6124轻松过! 稳中向上666 07-0407-04 11:20
- 158 0 [ST洲际吧] 油价暴跌!!赶紧跑!!下周开始跌停板 乳牛行动 07-0407-04 11:20
- 143 0 [恒宝股份吧] 你就是卧龙,真正龙头是京北 角斜炒家 07-0407-04 11:20
- 151 1 [中国长城吧] 有一种东西叫做共业,人生如此,股市亦如此。 alexlu182773 07-0407-04 11:20
- 154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投利率,选兴华安裕!兴华安裕利率债A近一年收 兴华基金 07-0407-04 11:20
- 171 0 [*ST起步吧] 马上砸盘2w手跌停 亲切的黎哲碧 07-0407-04 11:20
- 143 0 [兄弟科技吧] 谁爱卖谁卖 股友31M565t612 07-0407-04 11:20
- 168 0 [奔图科技吧] 感觉调整几天,预计一周左右吧还会回到前天的高 无名的旅人 07-0407-04 11:20
- 145 0 [沪电股份吧] 留下的吃肉,撤 干练的车念茜 07-0407-04 11:20
- 160 2 [中航成飞吧] 周线如果不能收阳。这么漂亮的形状就成了黄帝的 高中毕业的小学生 07-0407-04 11:20
- 163 1 [南京熊猫吧]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,恶心至极 钓者非渔 07-0407-04 11:20
- 162 6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要是不涨停,尾盘我可就卖了 菜叶蛋 07-0407-04 11:20
- 158 0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一分钱玩一上午 股友66Z257h393 07-0407-04 11:20
- 143 0 [华银电力吧] 开板就是顶 奈雪中的茶 07-0407-04 11:20
- 153 0 [东通退吧] 千年万年龟,你就是不动,哈哈哈 谦恭平和之独角龙 07-0407-04 11:20
- 167 0 [三只松鼠吧] 不吸干榨净韭菜的血不拉倒啊你 股友9a099W8616 07-0407-04 11:20
- 166 0 [贵阳银行吧] 今天资金流出有点多,什么意思是主力在卖吗? 股友Hfeq9Q 07-0407-04 11:20
- 477 1 [兴业股份吧] 随便调,我成本10元 股友81Vx587837 07-0407-04 11:20
- 146 1 [兴通股份吧] 这货今天跟海洋经济 ST萃华 07-0407-04 11:20
- 199 4 [R东方1吧] 我挂0.36怎么买不出啊 股友y96Js6 07-0407-04 11:20
- 466 2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可能有板 雪舞浪财 07-0407-04 11:20
- 145 1 [友阿股份吧] 完蛋了6.05了 飞虎队2025 07-0407-04 11:20
- 154 2 [金时科技吧] 可以做稳定币龙二 骑马狂奔 07-0407-04 11:20
- 144 1 [同花顺吧] 指南针是你爹,你这孙子,恶心!辛亏买了指南针 我是股市收割机 07-0407-04 11:20
- 112 1 [美中嘉和吧] 多方太难了,拉上去就被砸,等着别人拉自己跑 鹰眼操盘手1 07-0407-04 11:20
- 184 6 [西部牧业吧] 服了服了,拿了一个多月,4次赚到钱不出,到今 股友790TT29288 07-0407-04 11:20
- 153 0 [荣科科技吧] 开涨了… 不追尾高 07-0407-04 11:20
- 155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么大压单应该起不来了吧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07-0407-04 11:20
- 173 1 [小商品城吧] 红头买进,预料之中 股友6i57632W57 07-0407-04 11:20
- 175 1 [新北洋吧] 今天是最后一次洗盘,有一天突然你就买不到了。 三就是升的意思 07-0407-04 11:20
- 156 2 [光迅科技吧] 新易盛是你爹 镇定的蔡言秋 07-0407-04 11:20
- 191 8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下周买yang同归于尽 鱼钓湾京东 07-0407-04 11:20
- 384 10 [东土科技吧] 开始建仓,跌吧,敢跌我就敢买,先博个短期反弹 東铁科机 07-0407-04 11:20
- 116 1 [道通科技吧] 出研报必跌 老韭加仓中 07-0407-04 11:20
- 509 2 [银禧科技吧] 银禧科技是英伟达概念股。银禧科技深耕高分子材 长线金牛 07-0407-04 11:20
- 5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请你自医一下吧,快死了 转运号 07-0407-04 11:20
- 153 0 [海康威视吧] 雇佣啥玩意儿?能涨停咋滴? 承禅观市 07-0407-04 11:20
- 169 0 [通富微电吧] 要卖的抓紧卖吧,别搞得主力没办法拉。不卖的也 半梦癫人 07-0407-04 11:20
- 141 0 [诚意药业吧] 恭喜跌停喜提一个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7-0407-04 11:20
- 153 0 [立昂微吧] 真失望完全不敢砸盘 埋伏ST 07-0407-04 11:20
- 149 0 [保龄宝吧] 还是很看好他的冲冲冲 合肥小黄鸭 07-0407-04 11:20
- 137 0 [华电辽能吧] 就算是跌停也不让散户赚一分钱,这庄是真 农合农 07-0407-04 11:20
- 150 0 [新国都吧] 割肉了,亏损四百多 高升之路 07-0407-04 11:20
- 274 1 [*ST摩登吧] 昨天排板哥的520手今天地板割辣,,痛痛痛 崩溃的一天 07-0407-04 11:20
- 13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快去香港中旅 俊逸出尘的丁思源 07-0407-04 11:20
- 218 0 [曼卡龙吧] 不好意思各位,是我教勾无方,前两天拉肚子,让 股友5568kH2036 07-0407-04 11:20
- 153 0 [南威软件吧] 异动这么多次,总算来一次真的了 飞天大蜘蛛 07-0407-04 11:20
- 153 0 [华孚时尚吧] 下午拉起来 嗨小子嗨小子 07-0407-04 11:20
- 145 1 [R东方1吧] 不是净资产为正就是5嘛,怎么是东方3 HX3293C 07-0407-04 11:20
- 185 3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反弹吧? 独立的夏轩19 07-0407-04 11:20
- 200 2 [股指期货吧] 在历史关键时刻,绝不能让空头得逞,空头得逞会 股友MM4ulu 07-0407-04 11:20
- 142 1 [大位科技吧] 8.55加仓。玩 耗到主力抬轿子 07-0407-04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