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光格科技吧] 这才对垃圾股 再也不买稀土了 07-0407-04 10:52
- 138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准备冲击3500了,我却套在2600,不得不佩服 股友xy26297986 07-0407-04 10:52
- 121 0 [晶科能源吧] 毛股 凡事皆有因果 07-0407-04 10:52
- 100 3 [北汽蓝谷吧] 每日一骂,勾吐率 其乐无穷斗大A 07-0307-04 10:52
- 124 0 [奥飞数据吧] 数据港牛逼 侠骨的储茗 07-0407-04 10:52
- 135 0 [易事特吧] 要么拉上去,要不砸下来,不上不下的谁买 糟糕又被套了 07-0407-04 10:52
- 124 0 [ST天玑吧] 抄底干散户们! 牛股股神666 07-0407-04 10:52
- 122 0 [碳酸锂吧] 市场全被60日线压制了,这特马的。 水沸的居璇 07-0407-04 10:52
- 115 0 [创新医疗吧] 卖了 股友守望花开 07-0407-04 10:52
- 155 0 [浪潮软件吧] 你们还对这个股票报希望啊,好股票外面大把,跟 股友r912m55997 07-0407-04 10:52
- 141 0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系全变深海潜艇了,深海科技啊~ 万亿级的繁荣 07-0407-04 10:52
- 124 0 [新大陆吧] 要点脸吧 股友078e1V2613 07-0407-04 10:52
- 122 1 [大位科技吧] 退场。。。 Bright数密律道 07-0407-04 10:52
- 134 1 [农业银行吧] 真无耻 豪爽大气的公孙柏 07-0407-04 10:52
- 124 1 [ST凯利吧] 主力喊你们下车,他要吃独食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7-0407-04 10:52
- 196 5 [中际旭创吧] 最近不涨的原因很简单啊:上个月涨太多,进来太 只买AI 07-0407-04 10:52
- 183 2 [恒宝股份吧] 上午回拉升到19.8元附近 股友0Y5I869039 07-0407-04 10:52
- 656 3 [中超控股吧] 吃大肉喝大酒 杭州富春路 06-1607-04 10:52
- 126 0 [海马汽车吧] 完了,废了 私奔的蜗牛 07-0407-04 10:52
- 11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位置只加仓干 股友E618158C69 07-0407-04 10:52
- 425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A吧] 债市避险情绪升温,利率债低开高走 听智慧讲投资之道 07-0407-04 10:52
- 123 0 [金一文化吧] 下周一一字,周二卖 足智富贵得云中鹤 07-0407-04 10:52
- 149 1 [沃尔核材吧] 这主力厉害,周一看小双头卖了,一直没有买回来 love_windy319 07-0407-04 10:52
- 116 1 [京东方A吧] 悲哀 大王小王大 07-0407-04 10:52
- 135 1 [好上好吧] 下一个兴业股份 股友89V7523E23 07-0407-04 10:52
- 128 1 [ST金顶吧] 妈的不如不拉 神秘大胖 07-0407-04 10:52
- 39 1 [光伏ETF天弘吧] 今天不是主力出货全是散户在跑,主力等着便宜筹 精神老小伙 07-0407-04 10:52
- 155 4 [中曼石油吧] 抛压很小了,横盘吸筹!随时拉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52
- 113 2 [*ST正平吧] 不知道大家慌什么,有故事就有预期,一步步来, 顺道者胜 07-0407-04 10:52
- 106 2 [王子新材吧] 买了3000股,成本14.43元每股。昨天忘记买了, 广西南宁人o 07-0407-04 10:52
- 102 6 [众泰汽车吧] 红色星期五 股友83n705t598 07-0407-04 10:52
- 117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回去了钱没了一半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52
- 52 0 [新迅达吧] $新迅达(SZ300518)$ 基民9066M2W336 07-0407-04 10:52
- 132 0 [盛路通信吧] 题材很多,刚进来 心中铁骑 07-0407-04 10:52
- 126 0 [掌趣科技吧] 量化玩坏了 小牛0826 07-0407-04 10:52
- 200 0 [拉卡拉吧] 还在为自己做了个正t沾沾自喜,错过了大肉 好高骛远的王先生 07-0407-04 10:52
- 12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盘太大,下午仍绿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52
- 121 0 [科翔股份吧] 不可思议,这家伙走成这死样 佛心梦瑶 07-0407-04 10:52
- 165 1 [金枫酒业吧] 恭喜恭喜,金枫酒业已成功转营“金风基金”! 隔山买牛 07-0307-04 10:52
- 120 0 [京运通吧] 我没买也要骂你两句, 看着股发呆 07-0407-04 10:52
- 123 0 [爱朋医疗吧] 每次都是拉高出货,套一批人 沧海十年一笑而过 07-0407-04 10:52
- 132 0 [捷安高科吧] 爽t了1毛8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0407-04 10:52
- 148 0 [ST惠伦吧] 远离此类忽悠挖坑下套垃圾股!! 股友CAzc63 07-0407-04 10:52
- 119 0 [信通电子吧] 见鬼,昨天66不走,今天变56了 热情的舒雯娇 07-0407-04 10:52
- 12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只股票马上成为大a5000多只股票可以排到最后 奔跑一个亿 07-0407-04 10:52
- 126 0 [阳普医疗吧] 分歧大放量 股友l26Z601955 07-0407-04 10:52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9.18定增 可以卖给我吗? 俊逸出尘的吴顺昊 07-0407-04 10:52
- 131 1 [雷科防务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…… 万倍超哥 07-0407-04 10:52
- 173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现在就看谁先崩溃 潇洒不羁的秀颜8 07-0407-04 10:52
- 131 1 [股市实战吧] 耐心持有 强势牛哥哥 07-0407-04 10:52
- 109 3 [大连重工吧] 涨红我就买 上好佳运来 07-0407-04 10:52
- 166 3 [中信海直吧] 昨天尾盘21.71买的,今天就跌3个点,优秀哦 涨个不停不停的涨 07-0407-04 10:52
- 114 1 [正泰电器吧] 恒生指数、恒生科技指数跌幅均超1%。恒生指数走 Polivar 07-0407-04 10:52
- 130 0 [新金路吧] 织布机又来了,6块的本,愁死人了 宏运常在 07-0407-04 10:52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都是利空银行银行还一直拉? 成都撒腿哥 07-0407-04 10:52
- 131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这个位置可以重仓了! MALA123 07-0407-04 10:52
- 124 0 [阳光电源吧] 等了这么久量,结果下跌放量,一点抵抗都不给。 远离绞肉机时常 07-0407-04 10:52
- 126 0 [神开股份吧] 掉深海里去了,惨 选个股票来炒 07-0407-04 10:52
- 131 0 [蓝光3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饭要一口一口 SOo4531 07-0407-04 10:52
- 124 0 [杭钢股份吧] 快跑,收盘绿色 股友ka36229566 07-0407-04 10:52
- 154 0 [*ST开元吧] 又是收尾盘,砸盘… 夺命老汉 07-0407-04 10:52
- 158 4 [航天长峰吧] 昨天进来今天就给一锤子 ltybblt 07-0407-04 10:52
- 125 3 [顺鑫农业吧] 银行跳水才有机会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0407-04 10:52
- 425 6 [中策橡胶吧] 呵呵,不会玩了 退隐江湖的忍者 07-0407-04 10:52
- 159 1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近期股价波动较大,因业绩增长及概念热度 字洞根单细筒 07-0407-04 10:52
- 109 4 [好上好吧] 我说-5开都算好的了,深水开都有可能被我说中了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7-0407-04 10:52
- 651 1 [巨化股份吧] 如果计划推行,现在开始到2035年应该就是需求的 股友891089o32y 07-0407-04 10:52
- 135 0 [九联科技吧] 碌碌无为,可收工了。 n8002137084791062693 07-0407-04 10:52
- 159 1 [北方铜业吧] 去央企稳定币龙头东信和平,底部反转,快去抄底 诚鹏复利体系 07-0407-04 10:52
- 131 1 [天利科技吧] 当时就说了32-33可以介入,大盘大涨,金融不可 一步一个印 07-0407-04 10:52
- 122 1 [拉卡拉吧] 赶快跑啊 天不可为 07-0407-04 10:52
- 163 1 [杉杉股份吧] 大儿子没身体,小儿子没水平,小小儿子还幼儿, AM9177 07-0407-04 10:52
- 759 7 [信通电子吧] 谁挂的卖单,9万块 七万挑战20万 07-0407-04 10:52
- 138 2 [福华尚纬吧] 进来成功挂山顶了 股友38U131958n 07-0407-04 10:52
- 85 1 [道氏技术吧] 割了,割了,算我眼睛瞎 趋势城 07-0407-04 10:52
- 169 1 [正泰电器吧] 据沪深证券交易所最新数据,截至7月3日,公募基 Polivar 07-0407-04 10:52
- 143 5 [安控科技吧] 完蛋了,今天怕是要跌停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7-0407-04 10:52
- 274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$海外科技LOF(SH501312)$ 龍头运 07-0407-04 10:52
- 406 10 [英维克吧] 今天缩量十字星,周五选方向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52
- 174 3 [R蓝盾1吧] 蓝盾可转债什么时候还钱??? 股友BPgdiy 07-0307-04 10:52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拿捏老大老二就拿捏整个板块,股民太难了 雄鹰26 07-0407-04 10:52
- 130 0 [耀皮玻璃吧] 超小盘庄股,财联社盘前还吹,别信诱多,必跌停 Lio梅西 07-0407-04 10:52
- 122 0 [闽东电力吧] 消化前期套牢盘需要时间等等你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7-0407-04 10:52
- 122 0 [北陆药业吧] 拉一分40分,止吗 崇高的喜鹊 07-0407-04 10:52
- 11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是没有妖股的日子,老妖股又集体复活了。 文润天涯 07-0407-04 10:52
- 126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股性真不行比创新医疗差远了 连天大阳 07-0407-04 10:52
- 128 0 [狮腾控股吧] 22元没走的,后悔了没 英气的崔籦 07-0407-04 10:52
- 115 0 [京北方吧] 历史新高了,上无压力了,昨天把我洗了还好早上 我刚发芽别割了 07-0407-0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