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湖南海利吧] 分了钱还想红? 午夜阳光1987 07-0407-04 11:21
- 158 0 [XD海航科吧] 有望挑战新高度吧,股价也得上个新台阶了 我命由我不也由天 07-0407-04 11:21
- 164 0 [掌趣科技吧] 步履蹒跚没星辉利索 n5716137689683222214 07-0407-04 11:21
- 155 0 [百川股份吧] 六毛八买肯定有收益 A1996 07-0407-04 11:21
- 156 1 [迎驾贡酒吧] 45的本不赚绝对不可能走 艾拉布拉 07-0407-04 11:21
- 172 1 [凯美特气吧] 你跟好上好,今天洗干净点,看下午量化来不来看 富可如意地燕十三 07-0407-04 11:21
- 100 1 [盟固利吧] 怎么就没人去举报这种卖公司不作为的股东? 买世龙仙股的股东 07-0407-04 11:21
- 2153 16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深度参与2025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软通动力资讯 07-0307-04 11:21
- 159 0 [白云电器吧] 赶紧下来吧。9.67卖的 股友E591972F81 07-0407-04 11:21
- 146 0 [吉鑫科技吧] 掐指一算T王又来了 大力广 07-0407-04 11:21
- 155 0 [川环科技吧] 主力威武霸气,震荡洗牌吸筹,实力很强 圣阳总龙头 07-0407-04 11:21
- 179 0 [ST晨鸣吧] 港股的晨鸣老是涨啊涨的,搞的A股的老是跌不下 星存大海 07-0407-04 11:21
- 148 0 [舒泰神吧] 什么垃圾行情,开那么多会,下那么多政策,就一 冬夜火焰吧 07-0407-04 11:21
- 158 0 [北矿科技吧] 庄家够狠,上涨一字板,洗盘又挖坑。 紫光锁廷 07-0407-04 11:21
- 160 0 [翰宇药业吧] 整体K线贴着5日线做上升空间,连5日线都不破,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7-0407-04 11:21
- 157 0 [拓维信息吧] 万手哥来了,买算! 股友52q5l99716 07-0407-04 11:21
- 168 2 [杉杉股份吧] 这不是坑人吗? 穗青木 07-0407-04 11:21
- 243 1 [数字认证吧] 干全卖了 唐三v小舞 07-0407-04 11:21
- 158 1 [华宇软件吧] 还是金桥信息活跃,股性好 淡定中的超脱 07-0407-04 11:21
- 140 2 [安科生物吧] 哈哈哈哈哈,难怪有人敢做空呢 股友xmMvgK 07-0407-04 11:21
- 248 2 [三川智慧吧] 大家一起举报无良大股东大股东为了拿到周刚华手 财富梦梦生 07-0307-04 11:21
- 158 0 [荣联科技吧] 再晃晃就过去了,刻意为之 静渊鳄 07-0407-04 11:21
- 134 0 [健康之路吧] 买一点试试。 有远见的易朗18 07-0407-04 11:21
- 144 0 [湖南裕能吧] 绝对 股友9668Nz7286 07-0407-04 11:21
- 146 0 [*ST国中吧] 兄弟们,怎么还在做梦呢? 投机者我的事业 07-0407-04 11:21
- 146 0 [新研股份吧] 服气了吗?还得跌 标致的冷泰成 07-0407-04 11:21
- 160 1 [三诺生物吧] 勾玩意,利好不一定涨,利空必大跌 股友109m65W835 07-0407-04 11:21
- 367 4 [信雅达吧] 看懂了吗 疯狂POS机 07-0407-04 11:21
- 135 2 [拓新药业吧] 不上你就下把33等你 股友67c886t278 07-0407-04 11:21
- 100 2 [河钢股份吧] 钢铁都在天天向上,你还在原地踏步 股友V02y981279 07-0407-04 11:21
- 190 1 [中国能建吧] 2.24券商给我挂单到9点15分05秒,我算了一下我 抄底小分队长 07-0407-04 11:21
- 140 0 [湖南发展吧] 早上九点左右一直在犹豫西昌和垃圾发展两个,结 壹堆事壹堆情 07-0407-04 11:21
- 167 0 [泰尔股份吧] 穷庄+穷散,小小泰尔可笑可笑,多跌点呀,直接 股友90C9868V39 07-0407-04 11:21
- 155 0 [金陵饭店吧] 明显在等大盘调整砸个大坑 股市孤行者 07-0407-04 11:21
- 165 0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银行今天当见新高! 股友老九财 07-0407-04 11:21
- 157 0 [华翔股份吧] 已老实,求放过 股友g9m0186809 07-0407-04 11:21
- 147 0 [恒生指数吧] 6月2号的走势又来一遍????? 股友63119x115E 07-0407-04 11:21
- 147 0 [保险Ⅱ吧] 腻码的,难怪指数上去了,跌的却更多了,保险又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0407-04 11:21
- 151 0 [菜油吧] 菜油现在什么技术都没有用,只需要盯着摩根就行 股友w50L800365 07-0407-04 11:21
- 151 0 [恒宝股份吧] 去爱建吧,恒宝不能涨了,进小黑屋不好玩,到时 股友7R9669o110 07-0407-04 11:21
- 142 0 [广信科技吧] 大浪淘沙终有金! 股友0D99866d07 07-0407-04 11:21
- 155 0 [潞安环能吧] 早上幻想了一下就没t,你………… 吉星的富绮 07-0407-04 11:21
- 143 1 [逸豪新材吧] 我把你放心上,你把我挂天上 勿负人间 07-0407-04 11:21
- 332 1 [深科技吧] 主力今天上午在大量买,跌也快,现在买比卖多要 黑白9726 07-0407-04 11:21
- 195 4 [安控科技吧] 3.13割肉了,第7次割肉,不敢玩了,玩不赢这些 家财如意得玉小刚 07-0407-04 11:21
- 143 0 [奥瑞德吧] 还得是奥德彪啊 基民zTzCGC 07-0407-04 11:21
- 156 0 [亚盛集团吧] 不拉升、又怕散户买到便宜的票、在下面托着不让 股友djmCRX 07-0407-04 11:21
- 161 0 [宁波韵升吧] 哈哈乱搞乱涨,200手也是几千了 专业炒股1860 07-0407-04 11:21
- 153 0 [汇成股份吧] 散了散了这半个月要控盘到9.8 坚毅的章佳玉1 07-0407-04 11:21
- 152 0 [富邦科技吧] 反台,反台了。 股友706w51m652 07-0407-04 11:21
- 147 0 [中科金财吧] 买了信亚达 跟着导游小春浪 07-0407-04 11:21
- 155 0 [*ST香雪吧] 雨天路滑,上去出溜下来 股友26iL390053 07-0407-04 11:21
- 141 0 [嘉美包装吧] 垃圾股,走了 逆市而行2025 07-0407-04 11:21
- 147 0 [川发龙蟒吧] 恶心到我了 s瑾股投资 07-0407-04 11:21
- 164 0 [宗申动力吧] 每次放量拉升都会调整三四天,先出去打野2天, 珠穆狼马 07-0407-04 11:21
- 145 0 [广信科技吧] 抱抱301345飞机上 勤勉的贺珂昊 07-0407-04 11:21
- 144 0 [长亮科技吧] 它一去不回头了。 牛气冲冲的森森 07-0407-04 11:21
- 153 0 [现代投资吧] 温水煮青蛙,一次性把缺口补完不行吗? 堆金万贯家财 07-0407-04 11:21
- 166 1 [永安行吧] 想弱转强又没实力, W兰陵笑笑生 07-0407-04 11:21
- 168 1 [盈新发展吧] 为什么总是上下大单压着呢?涨跌空间几分钱! zxg1680005502 07-0407-04 11:21
- 168 1 [万里马吧] 10.45左右貌似咋了一连串千手,实际上也就是昨 晓建之涅槃重生 07-0407-04 11:21
- 188 4 [吉大正元吧] 不是说串标吗?快还我 美国队长828 07-0407-04 11:21
- 151 1 [沪电股份吧] 成功套牢一批追高的人,不买就对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7-0407-04 11:21
- 152 2 [北方国际吧] 这股被猪力控制了 股友3165M79K31 07-0407-04 11:21
- 232 10 [国脉科技吧] 我割肉跑的。看着你们赚钱,我心好疼 重生之我是小白 07-0407-04 11:21
- 199 5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收阳线你信不信? 涨跌_开关 07-0407-04 11:21
- 129 2 [景业智能吧] 我在48等你 欣慰的祝昕恒 07-0407-04 11:21
- 117 4 [每日互动吧] 买入时机,抓紧机会,看15分钟30分钟 三岁半小朋友 07-0407-04 11:21
- 221 1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多重利好 满仓看空空仓看多WIN 06-2707-04 11:21
- 161 0 [保税科技吧] 怎么把这个狗、划分到数字货币里面去了!数字货 大发高升的任我行 07-0407-04 11:21
- 6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坚持住把,别急着卖 秋意浓浓 07-0407-04 11:21
- 145 0 [深证成指吧] 你真拉鸡,就你绿 股友Tr3w2a 07-0407-04 11:21
- 160 0 [华大智造吧] 跌跌跌 基民063230Tl61 07-0407-04 11:21
- 149 1 [海洋王吧] 军工都快红了!二选一满仓买了你 案板上的9菜 07-0407-04 11:21
- 82 1 [融捷股份吧] 这是杀猪盘吗 藕哥1213 07-0407-04 11:21
- 146 0 [德业股份吧] 又是大盘全红我亏钱的一天 文竹很好看 07-0407-04 11:21
- 155 0 [永太科技吧] 出货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7-0407-04 11:21
- 161 0 [方正证券吧] 蜗牛一只,看看好了,不要多手,十年涨一分给你 洋洋喜欢 07-0407-04 11:21
- 144 0 [安妮股份吧] 无量天尊 我和小松 07-0407-04 11:21
- 156 1 [万润科技吧] 玩呢,一天七八千万进,七八千万出,当股市是你 主力能给个汤喝吗 07-0407-04 11:21
- 158 3 [恒宝股份吧] 群总没错是这个市场错了 KevinJay 07-0407-04 11:21
- 290 2 [名臣健康吧] 40亿盘子要出黑马产品了,还是字节发行哦。 实力雄厚的雪莉2 07-0407-04 11:21
- 128 1 [华利集团吧] 这个票老是高开好神奇啊 心想是程 07-0407-04 11:21
- 124 1 [大众交通吧] 缺口要补 半亿先生 07-0407-04 11:21
- 15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道数字~核查完毕~一切正常~完美加仓干就完了~ 大资金集团 07-0407-04 11:21
- 149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回落 奈雪中的茶 07-0407-04 11:21
- 157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烂,主力 梦与远方 07-0407-04 11:21
- 153 0 [华电新能吧] 中个 股友Qgh1ch 07-0407-04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