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尿素吧] 在没有掉回昨天收盘价以前,言做空还早~ 乡下来的韭菜 07-0407-04 10:52
- 115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到五块 小咪喔糙 07-0407-04 10:52
- 121 0 [神思电子吧] 这股庄是个善庄 HoldDoor 07-0407-04 10:52
- 121 0 [保税科技吧] 这股这是干什么 股友diL1Bp 07-0407-04 10:52
- 123 1 [博敏电子吧] 10.68上高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407-04 10:52
- 155 1 [众生药业吧] 国家支持创新药进入医保目录和商业健康保险目录 股友66688ll 07-0407-04 10:52
- 118 0 [香港中旅吧] 上20个点总要有的吧不然对不起吧里的股友们 音律的刁芯 07-0407-04 10:52
- 126 0 [湖南天雁吧] 上当了,假涨,不拉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407-04 10:52
- 133 0 [晓鸣股份吧] 出去看看,这个股还算是好的,慢慢悠悠往上走, 有幽默感的汪麒10 07-0407-04 10:52
- 114 0 [中京电子吧] 百分之九十又是陈苟砸盘 天地金鳞 07-0407-04 10:52
- 118 0 [恒宝股份吧] 20过去, 基民ipkzie 07-0407-04 10:52
- 116 0 [中京电子吧] 哦呵,经不起表扬?才说你抗住了群总的抛压,你 股友g889025C50 07-0407-04 10:52
- 112 0 [银行Ⅱ吧] 一鲸落万物生 翻斗花园胡图圖 07-0407-04 10:52
- 120 0 [天风证券吧] 不会有人被量化骗进去了吧?纯纯的自救,但是资 流年梦回 07-0407-04 10:52
- 132 0 [友阿股份吧] 糙蛋的主力阴坏阴坏,今天又了 股友Z83U679388 07-0407-04 10:52
- 707 1 [中原内配吧] 中原内配:控股子公司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 中原内配资讯 07-0407-04 10:52
- 151 7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的庄家就是太水了,有舍才有得,如果是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7-0307-04 10:52
- 128 0 [香农芯创吧] 今日站不稳35,5一线,还要下挫,谨慎! 股友75502pC957 07-0407-04 10:52
- 135 0 [平煤股份吧] 多看别动!躺平就好 风度儒雅的股民 07-0407-04 10:52
- 117 0 [中京电子吧] 小群老师你有点过分也,大家拼命给你抬轿子,你 英雄叔叔 07-0407-04 10:52
- 128 0 [宜宾纸业吧] 中报利润大家说下有多少 千浔A 07-0407-04 10:52
- 129 1 [爱朋医疗吧] 下周一全部闷杀,一个都别想逃! 股友p982H07673 07-0407-04 10:52
- 146 2 [上证指数吧] 拉升了啥啊,我的怎么都没动静 杰克船涨 07-0407-04 10:52
- 89 1 [越疆吧] 距离50还有四个点,加油 未来机器人 07-0407-04 10:52
- 108 1 [华建集团吧] 8.58挂着愣是没成交冲了一下就萎了 沐淼淼淼 07-0407-04 10:52
- 174 2 [信德新材吧] 晕倒一大片 悟空1 07-0407-04 10:52
- 112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庄家为什么不砸了呢,越下来买的人更多。 扶摇直上de金橘 07-0407-04 10:52
- 124 9 [通源石油吧] 重要提醒今天不要着急买,5.67很关键,破了就还 AAAA黑马AAAA 07-0407-04 10:52
- 121 0 [恒宝股份吧] 比亏钱还难受, 艾伦芬兰 07-0407-04 10:52
- 129 0 [大连热电吧] 这个架势下午收盘要绿了 我们不一样383 07-0407-04 10:52
- 143 0 [吉林化纤吧] 彻底的射击之星!再见,再也不见 韭菜枯骨 07-0407-04 10:52
- 142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警告警告!全部撤退!非常重要!一字板筹码跑完 驯妖师Ze 07-0407-04 10:52
- 142 0 [融发核电吧] 后面一波上到13左右没啥问题!!当然现在选择止 独立自主的夏兰 07-0407-04 10:52
- 131 0 [倍杰特吧] 涨停前最后的机会了,冲鸭! 渣渣先生 07-0407-04 10:52
- 121 0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大利好 坚强不屈韮蓝牛 07-0407-04 10:52
- 133 0 [厦门银行吧] 又双叒叕的垫底, 静修之 07-0407-04 10:52
- 128 0 [金禄电子吧] 昨天被骗进去了! 股友i6b7I9 07-0407-04 10:52
- 128 0 [信质集团吧] 心累了 真气人 07-0407-04 10:52
- 122 0 [兴业股份吧] 妈的,昨天草低,亏了8点跑了 炒股赚钱吃泡面 07-0407-04 10:52
- 73 1 [软通动力吧] 天天一些鸡毛蒜皮的利好 毋人负我 07-0407-04 10:52
- 127 0 [赛力斯吧] 今天你们都得追回来 快马加鹿鞭 07-0407-04 10:52
- 118 0 [神州泰岳吧] 你做个人吧垃圾 股友6WRy1T 07-0407-04 10:52
- 170 0 [中海消费混合A吧] 这犯罪的黑基金经理专门高位去买些接盘的重仓股 基民90996dY870 07-0407-04 10:52
- 126 0 [卧龙电驱吧] 唉,伤心太平洋啊 误上贼船悔已晚 07-0407-04 10:52
- 123 0 [巨人网络吧] 什么时候到顶啊,快快跌停起吧 底加顶 07-0407-04 10:52
- 122 0 [中旗新材吧] 好垃圾的股 xxm90513 07-0407-04 10:52
- 132 0 [津投城开吧] 你有本事跌呀 股友70T60071e7 07-0407-04 10:52
- 129 0 [大为股份吧] 这位置还不买?一辈子没发财命 周密的卢程泽 07-0407-04 10:52
- 136 0 [振华科技吧] 暴跌开始了,全破位了,太难了吧 开宗立派 07-0407-04 10:52
- 115 0 [四方精创吧] 早上想买没买 有名有姓的名人 07-0407-04 10:52
- 122 0 [XD亚星锚吧] 烂臭股 股友102726Z36G 07-0407-04 10:52
- 124 0 [耀皮玻璃吧] 早上差一点打板。幸运啊。 赵魔蝎O 07-0407-04 10:52
- 194 0 [弘业期货吧] 怎么不继续下杀了,买的不多,还准备下午继续买 发财de牛魔 07-0407-04 10:52
- 119 0 [宇信科技吧] 没办法,又追了仓位 奔腾的满牛 07-0407-04 10:52
- 133 0 [哈尔斯吧] 一觉醒来天都塌了,今天有机会跑,居然没看到, 聪明的韵清颜15 07-0407-04 10:52
- 130 0 [*ST金灵吧] 点心,涨的时候被连续亏损问题股踩在脚底下,跌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07-0407-04 10:52
- 136 2 [电光科技吧] 垃圾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07-0407-04 10:52
- 15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绝对是个大深V,下午直冲云霄 道法术器德 07-0407-04 10:52
- 179 4 [雷科防务吧] 早上买了航天动力买了你,10几个点没了,卖了陕 股友moftAf 07-0407-04 10:52
- 114 2 [江特电机吧] 你不跌停都对不起21万多股东老胡 凡客1976 07-0407-04 10:52
- 121 2 [正海磁材吧] 昨天买了 股友ClwoZx 07-0407-04 10:52
- 184 2 [韶能股份吧] 这么小的流通市值,怎么会开版,国资控股增发兑 持股闯天下 07-0407-04 10:52
- 98 1 [中国东航吧] 买到3.90看谁不淡定了 股友s7KJfj 07-0407-04 10:52
- 77 1 [片仔癀吧] 阴跌第七天、加油主力,有种敢跌停 股友8C1580z989 07-0407-04 10:52
- 119 0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还是熊市思维! 至诚则灵 07-0407-04 10:52
- 116 0 [数字货币吧] 其实真正发行稳定币,还得靠黄金做抵押和电子身 否极泰来破破破 07-0407-04 10:52
- 176 0 [三角轮胎吧] 市值100亿以上且热度排名低的冷门股才有看业绩 呵呵_x 07-0407-04 10:52
- 134 0 [太钢不锈吧] 进去就吃套,,,, 马放南山6 07-0407-04 10:52
- 205 3 [华神科技吧] 创新药爆发丨最具抄底潜力的5家核心公司黄董, 东方财富之友 07-0407-04 10:52
- 184 3 [张裕A吧] 在广东的大小超市,张裕随处可见,货架上摆满了 Washingtom0882 07-0407-04 10:52
- 82 2 [双成药业吧] 轮到你了。竞价早盘买入是对的?边走边看吧。 红日冉冉升起来 07-0407-04 10:52
- 1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支持国产 黄大仙保佑家人 07-0407-04 10:52
- 124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能说股市没涨吗,只是你买的那四千多家下跌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-0407-04 10:52
- 124 0 [天阳科技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,有可能板上 周期2024 07-0407-04 10:52
- 216 0 [大为股份吧] 小仓位盈利格局到-3走了。太磨叽了 骑马狂奔 07-0407-04 10:52
- 115 0 [楚天龙吧] 四方快6个点了,你也该起飞了! 股友bZ2BxA 07-0407-04 10:52
- 126 0 [世纪恒通吧] 这是个假的数字货币 韭菜花A 07-0407-04 10:52
- 170 3 [每日互动吧] 37.2的本实在补不动了啥时候能回来啊 股友61i703e075 07-0407-04 10:52
- 123 0 [安妮股份吧] 涨一毛就行了 葡萄芯 07-0407-04 10:52
- 136 0 [螺纹钢吧] 下午就要进攻3100点了 有战略眼光的胡 07-0407-04 10:52
- 134 0 [鸿博股份吧] 不能听别人说左右,自己判断、谁爱说啥是他的嘴 远远的看更明白 07-0407-04 10:52
- 126 0 [杭钢股份吧] 还是昨天一样的剧情,下午收绿盘 腾冲炒家 07-0407-04 10:52
- 120 0 [东信和平吧] 楚天龙从-4%拉到红,你在干啥???? 飘逸的夏徐佳蕾 07-0407-04 10:52
- 134 0 [华创云信吧] 指数都红了,还在绿色挣扎 努力涨知识 07-0407-04 10:52
- 113 0 [京北方吧] 高溢价股 自给自足黎浚泉 07-0407-04 10:52
- 125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不会涨停锁住仓就对了 大吉亨通得祖千秋 07-0407-04 10:52
- 131 0 [欢瑞世纪吧] 又加仓了,这个暑假过完,翻倍! 股友792r0570e5 07-0407-04 10:52
- 96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昨天买,今天跌!真好 疯狂的红牛888 07-0407-0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