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1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不是银行真就天天涨啊 鱼钓湾京东 07-0407-04 10:27
- 444 4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一定能突破160,一、汽车品牌已经深入人 小虾吃微生物 07-0407-04 10:27
- 884 17 [中科三环吧] 哈哈稳健的兄弟们再忍忍哈,已经确认过眼神,小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0407-04 10:27
- 253 3 [TCL中环吧] 国内防内卷出了相关措施,米国通过“大而美”也 股友w098gY 07-0307-04 10:27
- 253 2 [上海凤凰吧] 上海凤凰的看法:一家老牌企业,查资料可知,董 股友Sk51012987 07-0307-04 10:27
- 93 0 [斯菱智驱吧] 没希望。 n501413402603738 07-0407-04 10:27
- 90 0 [金一文化吧] 见好拜拜、好名负累、金一几斤几两。 木石之性 07-0407-04 10:27
- 100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笑死,还想红呢,砸不死你 RedRedRedRed 07-0407-04 10:27
- 110 0 [文投控股吧] 都被骗了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07-0407-04 10:27
- 95 0 [明星电力吧] 这个价值最少在11.50左右 NPC人机 07-0407-04 10:27
- 220 1 [安克转债吧] 可以可以,牛市果然不一样,连转债都这么猛,但 汕头小散户 07-0407-04 10:27
- 643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那边的资金情况 我想赚大钱钱 07-0407-04 10:27
- 87 2 [三维通信吧] 割了割了,破位了,开始下跌趋势了 股友88w5675r82 07-0407-04 10:27
- 103 3 [双枪科技吧] 快跑吗? 没事买点看看8121 07-0407-04 10:27
- 260 8 [长城军工吧] 致敬多头,我没这个票,但是我拿的军工股,全靠 强势上板 07-0307-04 10:27
- 94 0 [京北方吧] 快涨停我把筹码给你, 沪深胡升 07-0407-04 10:27
- 122 0 [粤高速A吧] 一哥是庄马甲,好迈力,路港是保守型,涨跌无俱 ay000 07-0407-04 10:27
- 50 0 [广信股份吧] 涨三天一天就跌回去了、还不如东方雨虹和利尔化 大路Road 07-0407-04 10:27
- 89 0 [小鹏集团-W吧] 大定1万辆,2万利润/台,也才2亿利润,你跌5%蒸 富贵利市得亚瑟 07-0407-04 10:27
- 98 0 [川金诺吧] 小心假摔 飞翔的豹猫 07-0407-04 10:27
- 106 0 [郑中设计吧] 割肉了,删除自选,永远byebye 报销主义 07-0407-04 10:27
- 103 0 [苏州固锝吧] 过份了,昨天才建仓,洗筹振仓吗也等等啥! 米老牛_渝 07-0407-04 10:27
- 100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,融发要涨停了 股友JTIsUP 07-0407-04 10:27
- 111 0 [多氟多吧] 这货只要再回头,就要一泻千里! 股友266eu23502 07-0407-04 10:27
- 204 0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最近有点下行呀,“并购重组+科技股” 投机之王杰西 07-0407-04 10:27
- 137 1 [玻璃吧] 国泰格局太小,现在都在涨,压着干嘛呢,顺势转 基民NVxUG4 07-0407-04 10:27
- 82 1 [华银电力吧] 想让它跌很简单,只需要我明天来建仓。 财富红犇 07-0407-04 10:27
- 364 2 [雷科防务吧] 走了。。 动量韭菜的幻想 07-0407-04 10:27
- 95 2 [千里科技吧] 8.2这样可以进了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7-0407-04 10:27
- 135 0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你是真行,我这10000股要是做T成本就是 长牛是假 07-0407-04 10:27
- 115 0 [新集能源吧] 供给侧改革,减少内卷 价值投资188 07-0407-04 10:27
- 125 0 [博威合金吧] 沃尔核材快涨停了,你还在摸鱼 命转乾坤S 07-0407-04 10:27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让散户赚钱了谁打工,你们也不想想 蚂蚁啃金条 07-0407-04 10:27
- 88 1 [博敏电子吧] 收盘跌停,明天又涨停,量化手法。 鸿运当头小小财哥 07-0407-04 10:27
- 84 1 [证券Ⅱ吧] 大家记住没有3个以上涨停,不能买券商! 文哥3buk6t 07-0407-04 10:27
- 136 2 [工业硅吧] 会不会和昨天一样的剧本看看会不会么走 草民小散30 07-0407-04 10:27
- 93 1 [金力泰吧] 己设置3.9买入 好运满满668 07-0407-04 10:27
- 97 2 [天汽模吧] 这个票已经废了,大家能跑的赶紧跑吧,一大托在 气宇轩昂的小哥 07-0407-04 10:27
- 83 2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要杀多少?没有一次走运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07-0407-04 10:27
- 259 5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这个场内纳斯达克怎么参考美股的?是预判今晚么 暗宇重楼 07-0307-04 10:27
- 100 0 [光迅科技吧] 难道主力知道了光讯的业绩?开始慢慢跑了?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0407-04 10:27
- 82 0 [威高血净吧] 近5日高点已过 细心的潘博168 07-0407-04 10:27
- 91 0 [玉马科技吧] 估计操盘手属猴的,股价搞得上蹿下跳。 A金娃娃A 07-0407-04 10:27
- 110 0 [奥雅股份吧] 这周回到周一那里,怎么回事? 无心智者 07-0407-04 10:27
- 101 0 [佳禾智能吧] 看来真废了 能否赚个小目标 07-0407-04 10:27
- 114 0 [*ST东智吧] 一个月拉一次其余天天跌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7-0407-04 10:27
- 116 0 [东兴证券吧] 换美联储也不行, 厚积薄发BOBER68 07-0407-04 10:27
- 84 2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换新易盛看来没错, 微笑不打折2955 07-0407-04 10:27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银行股涨得好,因为在底部,上涨空间在十 煤文化 07-0407-04 10:27
- 120 0 [金刚光伏吧] 真是不争气啊。 清风傲天 07-0407-04 10:27
- 98 0 [中国移动吧] 亭亭玉立暗香舒,起舞堂前意自如。几次浮沉终不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0407-04 10:27
- 119 0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回蹲到10日线蓄好力才有动力往上走 绝不恐慌999 07-0407-04 10:27
- 96 0 [ST际华吧] 不错卖出一半 王子1101811 07-0407-04 10:27
- 99 0 [中科磁业吧] 三只上影线跑的连渣都不剩了一群还在这唱多诱导 Albert_W 07-0407-04 10:27
- 102 1 [晶雪节能吧] 昨天没动,今天做了8个点T,爽歪歪,19.00再买 弼马温 07-0407-04 10:27
- 108 2 [霍普股份吧] 为什么跳水了?各位大神 小小鸭梨 07-0407-04 10:27
- 87 1 [盈方微吧] 五洲交通要起飞了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7-0407-04 10:27
- 99 2 [*ST岭南吧] 出了一半不知道对错。看样这次封住了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7-0407-04 10:27
- 97 2 [联泓新科吧] 进1退1.5, 股友P7839u1651 07-0407-04 10:27
- 75 1 [复旦微电吧] 继续唱多啊,人呢 股市没有预言家 07-0407-04 10:27
- 116 4 [道明光学吧] 我9.41进的。又被套了。 股友松桂 07-0407-04 10:27
- 153 1 [螺纹钢吧] 工地开工少,房地产困难,库存的螺纹钢太多难卖 八方来财兴旺发达 07-0407-04 10:27
- 218 3 [浙江美大吧] 机构7.5都溢价拿,你怕个几吧 股友21zL653737 07-0307-04 10:27
- 117 0 [片仔癀吧] 我还有子弹来啊 大脸男 07-0407-04 10:27
- 106 0 [中国黄金吧] 按说看不错心理压力太大,拿了个死股 滨城王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天银机电吧] 暴涨暴跌? 詩酒趁年華1988 07-0407-04 10:27
- 92 0 [博实结吧] 保时捷飞起来 小散涨不停666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湖南发展吧] 日周月线全在往上,有什么理由不去买呢? 大发大展的蔡文姬 07-0407-04 10:27
- 151 3 [壹网壹创吧] 26.99的成本何时才能解套 基民GklJy5 07-0307-04 10:27
- 90 0 [劲仔食品吧] 废了又回到12了 洋河钉子户 07-0407-04 10:27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相对高位调一调很正常目前不具备大涨之时记 股友lm6PpF 07-0407-04 10:27
- 93 0 [东通退吧] 还算不错了,575看情况不对一把跑路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407-04 10:27
- 8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又跌了一周 不碰港一只除外 07-0407-04 10:27
- 178 1 [螺纹钢吧] 主要是市场意愿,不是经济层面,大家炒着玩 wanfuhao 07-0307-04 10:27
- 112 0 [英唐智控吧] 保持好8元,可以冲 生煎三文鱼 07-0407-04 10:27
- 112 0 [龙洲股份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,看着都累 茶禅的北斗 07-0407-04 10:27
- 107 0 [中国卫通吧] 哦,我割肉了,你也不跌了啊???? 股友39K60337Z7 07-0407-04 10:27
- 104 1 [川发龙蟒吧] 被量化收割了,不知道融了多少券来砸盘,买不完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7-0407-04 10:27
- 104 2 [爱施德吧] 散户就爱幻想,7月1涨停不走,5日线破了,走吧 股友7575C9577g 07-0407-04 10:27
- 92 1 [好上好吧] 应该出完货了吧,? 追龙煞 07-0407-04 10:27
- 91 1 [兴业股份吧] 敢不敢明天继续跌停 wujian2290717 07-0407-04 10:27
- 108 1 [慈文传媒吧] 文化传媒这个方向真的短期不会有起色,慈文现在 达摩克利斯之龙 07-0407-04 10:27
- 373 2 [楚天龙吧] 都怪我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7-0407-04 10:27
- 100 2 [御银股份吧] 幸好开盘跑了 股友67w5Y09520 07-0407-04 10:27
- 109 2 [内蒙一机吧] 吃相太难看了!我20进来的,留点口德吧 股友m0z2701790 07-0407-04 10:27
- 96 2 [大为股份吧] 这次真的要跑了,敢赌周一反包涨停吗,概率不大 今天发财了吗ll 07-0407-04 10:27
- 149 4 [紫金银行吧] 砸锅卖铁重新重仓吃回。 金银的郑玮 07-0407-04 10:27
- 128 2 [海螺水泥吧] 何以解套?唯有50元上方的海螺 股海巨浪 07-0407-0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