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湘电股份吧] 看他掉了很多,再掉一下就可以买了 伪随机下跌 07-0407-04 10:11
- 90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缩量回调当中,观望 楠~ 07-0407-04 10:11
- 85 0 [巨星农牧吧] 如果是做节奏的话那就不妨T一下,仓位可以加一 独立自主的夏兰 07-0407-04 10:11
- 94 0 [太极实业吧] 只要看涨的比例高,此股必跌 股友8Y89h67191 07-0407-04 10:11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些量化啥时候,真是恶心人 小韭菜本菜啊 07-0407-04 10:11
- 487 9 [超声电子吧] 昨天下杀洗盘就是给大家送钱的。这个看不出来还 股友6Y61267D87 07-0307-04 10:11
- 119 1 [康惠股份吧] 这个庄绝 ymh142857 07-0307-04 10:11
- 3434 157 [国科微吧] 早,好久不见各位朋友,昨天市场回暖修复,普涨 实战老白 07-0207-04 10:11
- 74 0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暴涨,这垃圾一点反应都没有 芊芊婉婉 07-0407-04 10:11
- 136 0 [*ST东方吧] 什么情况?今天不涨也不跌,也操作不了。? 小中A 07-0407-04 10:11
- 122 0 [北纬科技吧] 北萎主力利用一个炸板的假涨停和编故事,骗了不 股友MN97ln 07-0407-04 10:11
- 70 0 [银行Ⅱ吧] 筹码越来越干净了 哦妈咪妈咪哄 07-0407-04 10:11
- 90 0 [万丰奥威吧] 买了你这万分懊悔 股友g8736116C2 07-0407-04 10:11
- 79 0 [华能蒙电吧] 涨停 whatv 07-0407-04 10:11
- 91 0 [中国宏桥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好的买入点 卓美亚 07-0407-04 10:11
- 78 0 [海能达吧] 又晃悠到60日均线了 Danzig 07-0407-04 10:11
- 92 0 [郑州银行吧] 不知不觉创新高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0407-04 10:11
- 91 0 [中英科技吧] 资金流出的差不多了就剩我们小散在这里玩了 股友31193yv921 07-0407-04 10:11
- 80 0 [雷科防务吧] 韭菜们卖房卖地快买呀 五财福运 07-0407-04 10:11
- 85 0 [长虹华意吧] 盘面都是对敲的。诱引散户接货。大家不要买入的 股友6660Ar5256 07-0407-04 10:11
- 94 0 [安克转债吧] 我不贪,赚300今晚加个餐 富济绵长51888 07-0407-04 10:11
- 95 0 [安控科技吧] 垃圾股,垃圾股。 股友g803363X15 07-0407-04 10:11
- 202 3 [浙江震元吧] 真是好项目增发能这么难产 为股市捐了好多钱 07-0307-04 10:11
- 141 3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大盘回调,福石先跌为敬 一贪心就误所有 07-0107-04 10:11
- 84 0 [科恒股份吧] 最近被温神锁定了,每天基本上都会买到板块的最 我要开始砸盘了 07-0407-04 10:11
- 102 0 [黑猫股份吧] 11清仓的才是祖师爷 深圳红菜 07-0407-04 10:11
- 105 0 [川仪股份吧] 今天20.15收 股神牛永 07-0407-04 10:11
- 81 0 [电科芯片吧] 天天倒手砸,总有一天主板下跌,主板下跌的时候 Astor523 07-0407-04 10:11
- 85 1 [爱朋医疗吧] 冲个涨停 风过无痕也无迹 07-0407-04 10:11
- 78 1 [楚江新材吧] 为啥是低位出货,不解 x林峰 07-0407-04 10:11
- 123 1 [软控股份吧] 要冲新高 买永鼎的都疯了 07-0307-04 10:11
- 250 9 [晶雪节能吧] 不懂就问,今天买的,明天能得分红吗 小米粒一路发 07-0307-04 10:11
- 76 0 [兴业股份吧] 21.7进的,一路跌 牛市快来 07-0407-04 10:11
- 96 0 [湖南发展吧] 前天进来的主力真没有格局,这不顺势往上拉?难 神之一手我无敌 07-0407-04 10:11
- 103 0 [江苏雷利吧] 继续大幅流出,稳住,还没止跌 浪了个浪浪浪 07-0407-04 10:11
- 77 0 [工商银行吧] 这么牛,以后请叫我工商科技或者工商达 一口一个小韭菜1 07-0407-04 10:11
- 92 0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必须的跌停板。 从不做股东 07-0407-04 10:11
- 94 0 [博力威吧] 无齿的拉鸡公司 花田服饰wang 07-0407-04 10:11
- 116 0 [天康生物吧] 日K线MACD零轴上正相交及红柱出现,这是主力资 月球陨石之都 07-0407-04 10:11
- 70 0 [北证50吧] 你少跌点,我今天割肉行吗? OIIIIIO 07-0407-04 10:11
- 90 0 [麦格米特吧] 沃尔暴涨,麦格跟风 江海电容 07-0407-04 10:11
- 73 0 [九洲集团吧] 如果不是东北股这得值多少钱 谢千里 07-0407-04 10:11
- 78 0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票没有当天十几点的跌幅,我是不会进的 风不能停 07-0407-04 10:11
- 94 1 [全信股份吧] 今天回落是买入的绝佳机会,全仓干就完了,下周 请相信你自己 07-0407-04 10:11
- 94 0 [华自科技吧] 昨天电池涨你不跟今天电池跌你就来劲了 氧气中毒 07-0407-04 10:11
- 86 0 [长春高新吧] 眼睛不对,深股通买了那多,量化不到7000 万, 雄心勃勃得尼科 07-0407-04 10:11
- 88 0 [XD泰晶科吧] 苟R的东西,你今天是不是要跌的节奏 牛牛123USA 07-0407-04 10:11
- 85 0 [城地香江吧] 给马儿上套! 骑牛而上2026 07-0407-04 10:11
- 67 0 [银行Ⅱ吧] 礼陪一句错害苦众小散清光就清光何必要声张 股友939756kk28 07-0407-04 10:11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勇敢的沈锐15 07-0407-04 10:11
- 94 0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公司有问题 我在等候 07-0407-04 10:11
- 96 0 [广立微吧] 华大九天:我等了三年,就是要等一个机会,我要 柔情似水的晚枫1 07-0407-04 10:1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撕掉伪装不留底线,银行 正四价1983 07-0407-04 10:11
- 75 0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7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飞鹿股份资讯 07-0407-04 10:11
- 65 0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7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海利得资讯 07-0407-04 10:11
- 73 1 [中证白酒吧] 拉起来 善良的林晨光1 07-0407-04 10:11
- 80 0 [朗坤科技吧] 给我打不来卖了你就涨张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7-0407-04 10:11
- 92 1 [共创草坪吧] 谁买谁套牢 基民781A7305H9 07-0407-04 10:11
- 107 2 [顺灏股份吧] 快拉起来给我T一下,6.53打满了 归途漫漫123 07-0407-04 10:11
- 62 0 [英联股份吧] 人气越多穷人越多,有钱人越少,这世道真是不可 呗呗笙 07-0407-04 10:11
- 511 3 [首都在线吧] 董秘,你好。华为Pura 80系列将在8月上线“AI超 首都在线股友 06-3007-04 10:11
- 114 1 [西菱动力吧] 早就说过一天涨的后面全部跌回。 淡雅如菊的静影1 07-0307-04 10:11
- 189 0 [诚邦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控股芯存电子公司的产品是应用在 诚邦股份股友 07-0307-04 10:11
- 91 0 [麦加芯彩吧] 公司海洋板块现在和未来具体会参与那些业务方向 麦加芯彩股友 07-0307-04 10:11
- 67 0 [麦加芯彩吧] 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,明确提出要推动 麦加芯彩股友 07-0307-04 10:11
- 286 0 [南京商旅吧] 尊敬的董秘:据传大股东旗下的七家星级酒店和10 南京商旅股友 07-0307-04 10:11
- 65 0 [麦加芯彩吧] 崔总,您好,证监会9.24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 麦加芯彩股友 07-0107-04 10:11
- 56 0 [麦加芯彩吧] 崔总,您好,公司业绩这么好,股价长期破发,希 麦加芯彩股友 07-0107-04 10:11
- 69 0 [麦加芯彩吧] 公司目前M-501认证是否顺利,是否符合预期? 麦加芯彩股友 07-0107-04 10:11
- 138 0 [春兰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6月30日,贵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春兰股份股友 06-3007-04 10:11
- 55 0 [麦加芯彩吧] 到现在为止,股东户数是多少,或者还是我要发邮 麦加芯彩股友 06-2407-04 10:11
- 209 0 [山鹰国际吧] 请问贵公司2025年如何提高利润水平,并同时降低 山鹰国际股友 06-2007-04 10:11
- 173 0 [山鹰国际吧] 苹果公司是公司客户吗? 山鹰国际股友 06-2007-04 10:11
- 166 0 [山鹰国际吧] 大疆是公司客户吗? 山鹰国际股友 06-2007-04 10:11
- 173 0 [山鹰国际吧] 公司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,有接入那些智能平台? 山鹰国际股友 06-2007-04 10:11
- 173 0 [山鹰国际吧] 公司持股计划使用的5000多万股,来源在哪里呢? 山鹰国际股友 06-1907-04 10:11
- 307 0 [密尔克卫吧] 请问公司最近一期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密尔克卫股友 06-1007-04 10:11
- 302 0 [密尔克卫吧] 董秘您好!近日,中共中央、国务院印发《关于实 密尔克卫股友 06-0907-04 10:11
- 197 0 [ST金鸿吧] 今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,股价不停跌,明日又一 古海一珠 07-0407-04 10:11
- 81 0 [山科智能吧] 跌破分时均线跑路了反弹没有收回抓紧跑路啊23.7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407-04 10:11
- 83 0 [再升科技吧] 还有两个板,加油 股友860x75p578 07-0407-04 10:11
- 89 0 [天齐锂业吧] 轻轻松松跌3个点 牛哪去啦 07-0407-04 10:11
- 94 0 [科沃斯吧] 真是废了我看NND 股友1q792321V0 07-0407-04 10:11
- 21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$*ST云创(SZ835305)$ 原野6666 07-0407-04 10:11
- 76 0 [中再资环吧] 邢猩猩,没了,阴了 可靠的俞柳婵 07-0407-04 10:11
- 104 0 [ST云网吧] …… 可爱的糟老头 07-0407-04 10:11
- 58 1 [大连重工吧] 补仓 慢牛先生1 07-0407-04 10:11
- 115 3 [福鞍股份吧] 你今天雄起了,逆势上涨? 花开两朵红 07-0407-0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