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世纪天鸿吧] 最少,跌最多!垃圾桶 徐进财 07-0407-04 10:10
- 87 0 [曼卡龙吧] 分红的牛鼻股 元亨利贞焱焱 07-0407-04 10:10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总有人忍不住出局也总有人进来抄底这就是股市 心平气和的Ms 07-0407-04 10:10
- 85 0 [实益达吧] 昨天要生要死那些今天进了没有? 常展堂展 07-0407-04 10:10
- 116 0 [天顺风能吧] 这玩意现在的主营业务不是卖电的吗?今天电力股 沃顺京天 07-0407-04 10:10
- 99 0 [传化智联吧] 涨停六七万手压单合理哈哈 ll2005 07-0407-04 10:10
- 78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生机吗? 名字叫阳生 07-0407-04 10:10
- 7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能不能用力砸,给我上车机会目前只是上了一点 股友g8503720g7 07-0407-04 10:10
- 91 0 [山西汾酒吧] ,琏升科技300051扫盘吃进 扫描黑马 07-0407-04 10:10
- 72 0 [冰川网络吧] 这个票早上冲高就走,尾盘接。就这样做玩死主力 富贵生金 07-0407-04 10:10
- 66 1 [诚邦股份吧] 可以跑了,明天继续地天板 水中王 07-0407-04 10:10
- 94 0 [中炬高新吧] 无量观看就好 英济华 07-0407-04 10:1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陈见顶终于走了。章盟主来了。拿稳 一鸣惊人顺势而为 07-0407-04 10:10
- 75 0 [联建光电吧] …… GPS20179393 07-0407-04 10:10
- 72 0 [证券Ⅱ吧] 今天不表现大盘完蛋!大家快点清仓,等回调到位 文哥3buk6t 07-0407-04 10:10
- 86 0 [中国交建吧] 8.39给我啊打下来啊气死了 信则不念 07-0407-04 10:10
- 111 0 [北大荒吧] 连续的低开高走。。。真不如直接跳空高开。 迷人的陆小凤 07-0407-04 10:10
- 87 0 [中科金财吧] 开始发货了 千手柱间树界降临 07-0407-04 10:10
- 82 1 [智立方吧] 这股天时地利人和,33起涨,不涨到个60以上,主 冬至草 07-0407-04 10:10
- 108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夏普这么高啊 maye888 07-0407-04 10:10
- 88 0 [东华软件吧] 正常应该去9.1的,如此磨合,还要是诱多吗?这 沉着冷静的大傻妞 07-0407-04 10:10
- 87 0 [华丰股份吧] 要跌停了吗 股友MNhLTA 07-0407-04 10:10
- 190 0 [上海凯宝吧] 下跌开始了... 股友29m8T92650 07-0407-04 10:10
- 79 0 [融发核电吧] 看着不错 小红酥 07-0407-04 10:10
- 101 1 [新兴铸管吧] 际华都涨停了 股牛阳 07-0407-04 10:10
- 87 1 [超声电子吧] 中京电子就是不一样的同行业 国金雅融 07-0407-04 10:10
- 66 0 [金山办公吧] 主力日日出货 笑天0126 07-0407-04 10:10
- 91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基民Vtjnpr 07-0407-04 10:10
- 84 0 [国际医学吧] 超级垃圾股 国医万年股东 07-0407-04 10:10
- 96 0 [晨光新材吧] 摸清股性,不贪高。高抛低吸才是王道 新民学校金道皇 07-0407-04 10:10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卖的真准 taoyi9988 07-0407-04 10:10
- 83 0 [士兰微吧] 跌的时候是振起劲 股友q2phAU 07-0407-04 10:10
- 86 0 [众兴菌业吧] 强烈反对众兴无良公司搞利益输送!7号股东大会 十倍大牛众兴 07-0407-04 10:10
- 98 0 [国民技术吧] 直接砸破24啊,努力点下午砸到23 明亮的孙云卉 07-0407-04 10:10
- 100 0 [石化油服吧] 量化每天两三分来回收割,可叹, 风回路转财富到 07-0407-04 10:10
- 78 0 [ST信源吧] 只要小作文忽悠,跌到找不到北。 悟道悠闲 07-0407-04 10:10
- 84 0 [天龙集团吧] 垃圾天天跌的,随便那个ST都比它强 时尚的白涛1 07-0407-04 10:10
- 80 0 [深南电A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琉璃河小游资 07-0407-04 10:10
- 105 0 [北化股份吧] 怎么现在都是反复拉高出货的味道?为后面做准备 清逸灵动的邱衍慕 07-0407-04 10:10
- 104 0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所有pcb都大涨也没调整你没涨也调整....要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1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创历史新高,今天我们大A指数也是红的,超4 热情的贺淼7 07-0407-04 10:10
- 88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能红嘛 坚强不屈的远岫2 07-0407-04 10:10
- 71 0 [工商银行吧] 不得不佩服,万事不决拉银行。 流年梦回 07-0407-04 10:10
- 80 0 [纯碱吧] 后知后觉,死套基本面思维,这波底部上来一百个 风行道心 07-0407-04 10:10
- 80 0 [茂化实华吧] 目前的底部低点是4.13元,每次到4.15元,4.16元 股友37691W0W97 07-0407-04 10:10
- 84 0 [江海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5363li1552 07-0407-04 10:10
- 88 0 [深科技吧] 真垃圾 zhuch1 07-0407-04 10:10
- 7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货还不走,严重怀疑冯三皮找了二个替身,自己 股友Q708752T33 07-0407-04 10:10
- 86 0 [德赛西威吧] 没人玩,也没人想玩 小偷摸金 07-0407-04 10:10
- 35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又开始了,创新药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7-0407-04 10:10
- 86 1 [卓胜微吧] 唉格局一次死一次真是烂泥扶不上墙举报咋骗公司 东山再起666888 07-0407-04 10:10
- 79 1 [辉隆股份吧] 要开始跌喽,时间不多了哟!! 好牙口1019号 07-0407-04 10:10
- 97 1 [金帝股份吧] 今天是这周第4跌,一周跌4天,就问你们服不服, 只想赚个钱 07-0407-04 10:10
- 107 0 [玻璃吧] 不管国泰空头如何打压,周线三连阳,月线上涨中 心吾001视角 07-0407-04 10:10
- 84 0 [中文传媒吧] 破10不行吗? 飞黄钵满地令狐冲 07-0407-04 10:10
- 87 0 [大唐发电吧] 连个新高也不碰,真是老牛拉磨 新奇的范玺鹰 07-0407-04 10:10
- 80 0 [神州数码吧] 这票真弱,与拓维PK,涨时掉队,跌时带头。 股友0vYVD3 07-0407-04 10:10
- 104 0 [金固股份吧] 不震荡洗怎样拿到筹码?横盘洗没人卖。 涨如潮水 07-0407-04 10:10
- 91 0 [特发服务吧] 这两天加杠杆的几千万资金,小心 我命好688 07-0407-04 10:10
- 85 0 [国光电器吧] 一但,量化控盘了,没有绝对事件这个股票都变成 云中谁寄锦叔来 07-0407-04 10:10
- 79 0 [三维通信吧] 想出了,一点希望都没有 n125 07-0407-04 10:10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陈见顶,你让我没有爱! Krystal1 07-0407-04 10:10
- 79 2 [苏州天脉吧] 顶和几天前的109.89一样,难以攻破呀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10
- 128 2 [孚能科技吧] 难道公司发展真的有问题吗?这么不看好公司? 隐忍的刘病已 07-0407-04 10:10
- 90 0 [湖北广电吧] 很稳定得区间!!!每天小T一下饭钱到手了。。 辛叙白 07-0407-04 10:10
- 82 0 [三佳科技吧] 绿了多久了,呵呵,还破位了 股友820n55818k 07-0407-04 10:10
- 3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不给机会 金融蛀虫dm 07-0407-04 10:10
- 113 0 [值得买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! 神秘投资者 07-0407-04 10:10
- 88 0 [依米康吧] 银行一涨今天又要休息了 傻乎乎5858 07-0407-04 10:10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这太黑暗了 有趣的吕菲芊 07-0407-04 10:10
- 75 0 [吉鑫科技吧] 速买速买 目标七百万 07-0407-04 10:10
- 183 0 [五洲交通吧] 现在处在一个上升趋势预计还会上升,目标价4.5- K先生的号 07-0407-04 10:1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银华增强收益债券特别给力!昨日27蛋,近一年收 选择999 07-0407-04 10:10
- 76 0 [新亚强吧] 大家都挂跌停价买入 退市股收购员 07-0407-04 10:10
- 82 1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跌停必须全仓抄底 优米特 07-0407-04 10:10
- 106 2 [玻璃吧] 我多单好长时间了。仍是持有。 明亮的天空亮2023 07-0407-04 10:10
- 130 2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预判勇哥小号 07-0307-04 10:10
- 654 4 [中铁特货吧] 中铁特货: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中铁特货资讯 06-2907-04 10:10
- 124 0 [华策影视吧] 估计减持应当过半了,两千多万股减持对股价影响 骑牛看唱本窜天猴 07-0407-04 10:10
- 91 0 [德尔股份吧] 30.68再搞点 仙鹤飞飞飞 07-0407-04 10:10
- 88 0 [杭钢股份吧] 看了下,这只股没消息基本上跟算力无关了,走钢 皮一下很爽 07-0407-04 10:10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贱卖啊! 要顺势而为之 07-0407-04 10:10
- 79 0 [景兴纸业吧] 走了太菜了 股友98c8c01162 07-0407-04 10:10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长的少,跌的多 请多指教909 07-0407-04 10:10
- 74 1 [中国银行吧] 买就跌,卖就涨 我的钱罐子 07-0407-04 10:10
- 67 1 [江南新材吧] 昨天收十字但量能缩很多,今天PCB又是少有上涨 轻松起飞了 07-0407-04 10:10
- 1150 5 [再升科技吧] 不好意思,老黄毛的操作,再升要起飞了!一字板 正义地卡尔文 07-0407-04 10:10
- 829 23 [XD亚星锚吧] T了一下感觉要吃面,主力出货明显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7-0307-0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