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晋控电力吧] ... 股友2sfqYG 07-0407-04 10:27
- 125 0 [中国建筑吧] 现在买银行赚红利、有点象买土地稀缺!但愿中建 股友25T8v61197 07-0407-04 10:27
- 67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的,你除了大跌还有什么 冰峰暖心 07-0407-04 10:27
- 111 0 [航天彩虹吧] ,被骗了,应该下午买 梦幻泡影2 07-0407-04 10:27
- 107 0 [威星智能吧] 最近波动有点大啊 霸气飘红 07-0407-04 10:27
- 112 1 [中国重汽吧] 跳水厉害! 陌生人丫 07-0407-04 10:27
- 191 2 [亚厦股份吧] 天天3.93那么大的压盘,打不过就加入我也在3.93 荒土中的野草 07-0407-04 10:27
- 285 3 [安克转债吧] 停到几点。 涨停板xck 07-0407-04 10:27
- 106 3 [南卫股份吧] 前高6.80元这个高点是过不去的。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07-0407-04 10:27
- 89 0 [海源复材吧] 这个海源没光伏概念了吗 千山独行33 07-0407-04 10:27
- 4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涨停了? david_yi 07-0407-04 10:27
- 103 0 [神州信息吧] SB还幻想低位买,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。 jianshu减数 07-0407-04 10:27
- 118 0 [中坚科技吧] 割草机用来割韭菜一样好用 股友9wr1808780 07-0407-04 10:27
- 103 0 [浙商证券吧] 下星期有望远镜 雷城419 07-0407-04 10:27
- 87 0 [银行Ⅱ吧] 128亿资金把散户玩惨了 股友X9A9860690 07-0407-04 10:27
- 111 2 [恒宝股份吧] 要想起来得盼着陈顶跑完了,目前来看他还没跑完 陆地土海参 07-0407-04 10:27
- 100 1 [赛伍技术吧] 固态电池的隔膜,全球最大kpf技术 鼠小米至尊 07-0407-04 10:27
- 124 3 [国光电器吧] 每次阴线都是买入机会 七五一 07-0407-04 10:27
- 97 1 [隆基绿能吧] 聋鸡能绿,赶紧清仓逃命 空军出没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红墙股份吧] 柚子在出货? 股友5H692i6016 07-0407-04 10:27
- 107 0 [金证股份吧] 又是垃圾的一天 股友C0HMly 07-0407-04 10:27
- 71 2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看来可以砸到水下 股友0331798cA3 07-0407-04 10:27
- 108 0 [宁波韵升吧] 基本上就10.56左右稳定了,有支撑,可以加几笔 股友387709C66N 07-0407-04 10:27
- 100 0 [江淮汽车吧] 这是在干什么? 一弦稽琴格 07-0407-04 10:27
- 93 0 [兴业股份吧] 能不这样玩吗、直接封停,拜托 STONE7i20e90293 07-0407-04 10:27
- 115 0 [西陇科学吧] 连续出货出了一个月,没主力敢买了,全是散户, 股友mb7qwg 07-0407-04 10:27
- 89 0 [安妮股份吧] 还有唱多的嘛一坨答辩哈哈哈年年亏损的票三天下 佛罗里达金主 07-0407-04 10:27
- 89 2 [欧线集运吧] 还能不能去1800呀?很想空它几手 股友025u8F5899 07-0407-04 10:27
- 107 3 [TCL中环吧] 如果大盘回2800,这货什么价位?!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07-0407-04 10:27
- 104 3 [新华医疗吧] 我以为你要起飞,一买进,你就下来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407-04 10:27
- 98 2 [大港股份吧] 真是服了,半导体涨的时候,你跑不赢指数,跌的 股友lCweyX6962 07-0407-04 10:27
- 373 1 [万向钱潮吧] 对庄家路径缺乏理解,对当前环境判断不足!个股 吾9也会章 07-0407-04 10:27
- 113 1 [富创精密吧] 明天涨点 只吃鱼中007 07-0307-04 10:27
- 104 1 [数科集团吧] 联合公告延迟寄发有关圣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代表 数科集团资讯 07-0307-04 10:27
- 93 0 [*ST亿晶吧] 看来明天还得一字 haigei 07-0407-04 10:27
- 92 0 [华峰超纤吧] 到最后发觉,华峰还不如星辉娱乐 摩诘的股友 07-0407-04 10:27
- 136 0 [索通发展吧] 昨天二个选择,一个是索通,另一个孩子王,最终 家财大展地楚留香 07-0407-04 10:27
- 29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,恒生科技指数ETF(51318 小夏子2023 07-0407-04 10:27
- 109 0 [森马服饰吧] 别急,昨天追高的短线资金割了,下午会小幅拉升 梅雨丝丝 07-0407-04 10:27
- 106 0 [圣邦股份吧] 先撤,还得跌。 股友aVhnoV 07-0407-04 10:27
- 106 0 [渤海租赁吧] 清仓了3分钱又是一天,熬不住了 mp31523263959917 07-0407-04 10:27
- 94 0 [杭钢股份吧] 四不像 翼长空 07-0407-04 10:27
- 96 0 [扬杰科技吧] $扬杰科技(SZ300373)$ 股友UMIRSl8159 07-0407-04 10:27
- 38 0 [杭钢股份吧] 为什么卖了中京买了你 渣女欺我两三年 07-0407-04 10:27
- 259 5 [东百集团吧] 小白DX东百什么意思,老师们 股友92O728921f 07-0407-04 10:27
- 87 1 [国轩高科吧] 22元上车 战无不前 07-0407-04 10:27
- 69 1 [秋田微吧] …… 坤仕德 07-0407-04 10:27
- 147 4 [浙能电力吧] 我觉得到6.5元应该可以,到七元不好说 股友GT85651226 07-0407-04 10:27
- 131 3 [七一二吧] 以他的尿性,明天大绿 秀丽的冷昊祥 07-0307-04 10:27
- 914 5 [泰胜风能吧] 证监会已于今年2月批准了广州凯德向贵司的定增 泰胜风能股友 06-2707-04 10:27
- 118 1 [晶晨股份吧] 哎……难受。 经典红 07-0307-04 10:27
- 257 0 [上海家化吧] 每天尾盘集合竞价,总有资金打压,公司董秘怎么 上海家化股友 04-1407-04 10:27
- 87 0 [楚天龙吧] 不要b脸 勤恳地玉麒麟 07-0407-04 10:27
- 114 0 [明冠新材吧] 无量基本废了 股友茶社证卷 07-0407-04 10:27
- 100 0 [景兴纸业吧] 又买一套吗?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新铝时代吧] 筹码已经高度集中了,快了,快了! 希望学费少交点 07-0407-04 10:27
- 89 0 [君逸数码吧] 大盘新高你不跟,大盘回调开始装了,不揍你揍谁 博大精深九点半 07-0407-04 10:27
- 150 1 [四川九洲吧] 九州集团跟他有关系不,人家天天涨 起飞不跟 07-0407-04 10:27
- 106 1 [中一科技吧] 开盘就买进2万股20:01这怎么我刚买就给我套住了 聪明的红子亮2 07-0407-04 10:27
- 104 2 [大连重工吧] 【机械离不开钢铁】钢铁涨了!机械不远了! 落x子x无x悔 07-0407-04 10:27
- 112 2 [比亚迪吧] 今天这跌的就有点莫名其妙了,难不成要洗掉一层 agfhjdkgdk 07-0407-04 10:27
- 74 1 [振华重工吧] 回回上一当 不碰垃圾股 07-0407-04 10:27
- 462 6 [康达新材吧] 我是16年职业超盘手老师,掌握核心技术的8维炒 股友887M52Y615 07-0307-04 10:27
- 353 5 [舒泰神吧] 大肉 实战天天姐 07-0307-04 10:27
- 121 0 [金刚光伏吧] 快跑 坚毅不拔的高衍慕 07-0407-04 10:27
- 104 0 [华升股份吧] 要练成,才能出关 JST梦想之光 07-0407-04 10:27
- 110 0 [科大国创吧] 恶心 sky7月翻倍 07-0407-04 10:27
- 100 0 [大叶股份吧] 你大爷 那个萝卜是我的 07-0407-04 10:27
- 91 0 [R美盛1吧] 审计公司有法律法规制度。企业经营,财务管理有 股友Qs9CBC 07-0407-04 10:27
- 96 0 [冰川网络吧] 吉比特三七互娱都跟巨人冲了,求了你冲吧 股友5385nk9869 07-0407-04 10:27
- 85 1 [中国天楹吧] 都跌破净资产了!还有乐此不疲的吹哨人 达摩剑客侠 07-0407-04 10:27
- 602 2 [新亚制程吧] ST新亚:将于2025年06月30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 新亚制程资讯 06-2907-04 10:27
- 99 0 [东土科技吧] 什么玩意 顺顺顺889 07-0407-04 10:27
- 100 0 [华东重机吧] 主力出货啦 Xinyunyuan 07-0407-04 10:27
- 113 0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再回调,是不是可以买点呢 有用的盛皓轩 07-0407-04 10:27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稳住指数,猛跌个股,上午没戏,下午再看 来财Pro 07-0407-04 10:27
- 95 0 [南京熊猫吧] 比创新落后不是一般的多 Topman1 07-0407-04 10:27
- 91 0 [融发核电吧] 破9上去。 富贵在金 07-0407-04 10:27
- 83 0 [银行Ⅱ吧] 其它板块都退市吧!我们有银行就够了 炒股养家1126 07-0407-04 10:27
- 101 0 [金风科技吧] 完茄子了 新彩虹 07-0407-04 10:27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左右选择期,要么大阳要么大阴!小心为妙!空仓 操盘高手 07-0407-04 10:27
- 112 0 [梦网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红周周 07-0407-04 10:27
- 112 1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比较弱啊 春天花不开 07-0407-04 10:27
- 101 2 [焦煤吧] 趋势一旦形成,不会轻易改变。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27
- 267 5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积少成多具像化 爱吃的糯米饭团 07-0307-04 10:27
- 121 3 [*ST四通吧] 又得磨十几天 舞动牛掰 07-0207-04 10:27
- 113 0 [盈峰环境吧] 要不要这么无语、居然要翻绿了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7-0407-04 10:27
- 99 0 [上海电气吧] 慢慢割,一刀割的太重的话会痛的 臣吉思汗 07-0407-0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