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蒙草生态吧] 亚振家居成ST了人家还涨了几倍.蒙草生态你没成S 股友582023ey25 07-0407-04 10:52
- 121 3 [稳健医疗吧] 牙齿露出来了 dciamald 07-0407-04 10:52
- 102 1 [华丰股份吧] 这是玩的啥,莫名其妙就大跌 申万股友 07-0407-04 10:52
- 77 1 [傲农生物吧] 大涨5个点 一分利炒股 07-0407-04 10:52
- 635 11 [久盛电气吧] 发财了,明天可能会涨停! 小张散户 07-0307-04 10:52
- 131 0 [福莱特吧] 我就是猛拉银行跌个股,怎的,太黑了 股友R2zMMR8814 07-0407-04 10:52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银华盛泓“2:8”股债搭配,收益稳、波动小,经 舒适的戚亦凡1 07-0407-04 10:52
- 130 0 [中兵红箭吧] 怂样 股友REgFqh 07-0407-04 10:52
- 141 0 [隆基绿能吧] 先跟晶科合并就天下太平了 十万首歌 07-0407-04 10:52
- 123 0 [新国都吧] 不卖不卖,打死不卖 可否叫我凶涨 07-0407-04 10:52
- 125 0 [创业板指吧] 调整结束,奔向2171? 吉祥纳福地嬴政 07-0407-04 10:52
- 139 0 [金明精机吧] 三爱还在吗: 随机购票 07-0407-04 10:52
- 766 6 [兆驰股份吧] 携车用LED等产品亮相,兆驰股份闪耀光亚展 兆驰股份 06-1207-04 10:52
- 127 0 [星光股份吧] 跑了,2.1全部卖了,赚3万块钱不玩了 今年可上500 07-0407-04 10:52
- 124 0 [大烨智能吧] 拉萨军团太可怕啦?颠复你的人生啊! 股友2v28788p55 07-0407-04 10:52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这么狠,手里的票不动,有点还在加速下跌 诚实的夏轩9 07-0407-04 10:52
- 143 0 [西部证券吧] ……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407-04 10:52
- 140 0 [交大昂立吧] 这次业绩说明会开了怎么没有一点动静呀,是没有 股友nFKPKl 07-0407-04 10:52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不来接盘我继续拉清一色银行 感性的纳兰熙 07-0407-04 10:52
- 150 0 [永悦科技吧] 老乡别跑 股友566915Q38Q 07-0407-04 10:52
- 131 0 [舒泰神吧] 看样子大家都去玩稳定币了啊?神啊,能不能别跟 八方来财红每月 07-0407-04 10:52
- 188 0 [报喜鸟吧] 个人感觉报喜鸟这两个交易日量开始增多了,买盘 牛气冲天之力 07-0407-04 10:52
- 123 0 [尤夫股份吧] 我昨天割了,这破股早割早轻松 做好模式内的事 07-0407-04 10:52
- 130 1 [派能科技吧] 派上影,都八九十影了,上不去就下来,合情合理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52
- 4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暴拉银行 美股不可能会跌 07-0407-04 10:52
- 138 0 [*ST亿通吧] 带星的都别炒! 股友6879913Of6 07-0407-04 10:52
- 147 0 [中远海科吧] 海科今天虽然是抄底进来了,但看样子是不会有惊 钱前a 07-0407-04 10:52
- 119 0 [创新医疗吧] 卖飞了 zk红 07-0407-04 10:52
- 119 0 [铭普光磁吧] 又是大单砸,出生呀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0407-04 10:52
- 132 0 [智慧农业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大家呢! 坐看云起时一L 07-0407-04 10:52
- 125 0 [中毅达吧] 挂了14.50等你,赶紧快快下去下去 股友123T8q1838 07-0407-04 10:52
- 142 1 [康达新材吧] 开会肯定没啥好消息,跌2个板抄底。 飘逸的付奕荷 07-0407-04 10:52
- 143 0 [宝信软件吧] 半导体ETF512480,可以进货了嘛? 涨_表停 07-0407-04 10:52
- 144 0 [佳力图吧] 加油算力【看,奥飞数j,活跃】 股友umA2nU 07-0407-04 10:52
- 128 0 [京城股份吧] 卡住了 tony300 07-0407-04 10:52
- 120 0 [九洲集团吧] 我看看还能跌到哪 wh啊哈哈 07-0407-04 10:52
- 140 1 [贝因美吧] 轮动正式结束,股价跌至六元左右,可以上车 锁龙喉 07-0407-04 10:52
- 162 4 [京北方吧] 今天绝对不会涨停 股友DrSdBd 07-0407-04 10:52
- 151 4 [R东方1吧] 怎么股票账户的东方集团成本不是我们实际购买的 股友21D9631F36 07-0407-04 10:52
- 118 1 [海利得吧] 走成这样,只能说明市场有问题。哎,没想到亏钱 来杯星巴克 07-0407-04 10:52
- 62 2 [中国化学吧] 己经没人玩了 心细如发的冉清平 07-0407-04 10:52
- 7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拉几!昨天又套了不少人 股友l26Z601955 07-0407-04 10:52
- 118 0 [楚天龙吧] 真龙! 股友6129I07E55 07-0407-04 10:52
- 119 0 [西昌电力吧] 这货非下调到乐山后面,跟屁虫 股友9061359G5u 07-0407-04 10:52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 股友cJurQe 07-0407-04 10:52
- 122 0 [协鑫能科吧] 不知不觉上证3471了…… 大吉大利股市吃鸡 07-0407-04 10:52
- 118 0 [宏源药业吧] 跟风票就是这样 无量上谷 07-0407-04 10:52
- 144 0 [众业达吧] 今天起不来就参考3月6日及以后的走势 股市浮沉半生 07-0407-04 10:52
- 127 0 [睿智医药吧] 沟庄,你不砸水下10个点,我不卖 超短王中王 07-0407-04 10:52
- 129 0 [银之杰吧] 杰哥好样的,杰哥万岁! 我不是资本的韭菜 07-0407-04 10:52
- 118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破51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0407-04 10:52
- 117 0 [华电辽能吧] 已经走废了,注定不是牛 柔和的邱全 07-0407-04 10:52
- 119 0 [楚天龙吧] 现在真的不能进,周一全部活埋 H云霂 07-0407-04 10:52
- 130 0 [玉米吧] 玉米继续空,趋势挺大 拎不灵清 07-0407-04 10:52
- 109 2 [ST远智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,好象是被铁水淋过一样,大涨它 顺风老猫 07-0407-04 10:52
- 128 0 [海联金汇吧] 最差就是你 股友99dx229127 07-0407-04 10:52
- 135 0 [格尔软件吧] 16.19上车的,你学一学京北方,早知道你们两个 快快乐乐的笑笑 07-0407-04 10:52
- 115 0 [四方精创吧] 爹! 玩成了股东 07-0407-04 10:52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清仓。这段时间不能玩了 以前我是爱国的 07-0407-04 10:52
- 157 0 [*ST美谷吧] 如果尾盘是绿的我还加仓 畵畵畵菜 07-0407-04 10:52
- 134 0 [深振业A吧] 大盘创新高,这个中爽创新低 股友8oTDM2 07-0407-04 10:52
- 322 0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股友56158Gz551 07-0407-04 10:52
- 137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这怂样,又是大天线,我都没卖想挺你,真是不争 中证十万 07-0407-04 10:52
- 163 1 [京北方吧] 大腿拍断,你果然是大哥。 回本楠 07-0407-04 10:52
- 293 2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个搅棍已经很多年了。。。 长线短线都是跌 07-0407-04 10:52
- 137 4 [华胜天成吧] 曹了,以为自己要飞天了,废5啊 时运亨通 07-0407-04 10:52
- 127 1 [工商银行吧] 还是银行好,又能赚钱又能看韭菜上窜下跳,哭爹 除青去白 07-0407-04 10:52
- 456 3 [国脉科技吧] 上一波做龙头首阴,结果思想出问题了,早盘还没 岳于双少保 07-0407-04 10:52
- 143 3 [朗新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? 股友t13l686813 07-0407-04 10:52
- 275 1 [科森科技吧] 真是大长腿 钱多多华尔街之狼 07-0407-04 10:52
- 324 4 [海南华铁吧] 对不起,被我买下来了 炒股致富哥 07-0407-04 10:52
- 103 1 [正泰电器吧] 钢铁股冲高,凌钢股份、柳钢股份涨停。消息面上 Polivar 07-0407-04 10:52
- 467 2 [保隆科技吧] 下跌就是买入机会! 追梦人官方号 07-0407-04 10:52
- 1455 4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证券事务代表刘小兰辞任 麦良芳接任 道氏技术资讯 07-0407-04 10:52
- 1260 20 [比亚迪吧] 很久不动仓了。不是我捂得住,而是被套死,还有 亏多了就赚钱了 07-0407-04 10:52
- 3159 50 [拉卡拉吧] 6月30日,15君给与拉卡拉买入评级 基民四月15君是我 06-3007-04 10:52
- 131 0 [红太阳吧] 顶不住,割肉了 最爱诚汝 07-0407-04 10:52
- 153 0 [招商积余吧] 以后就没有高频量化,画蜘蛛网 迎驾酒难喝 07-0407-04 10:52
- 137 0 [深圳华强吧] 没量又是憨狗瞪羊蛋的一天 JC蜉蝣666 07-0407-04 10:52
- 118 0 [众安在线吧] 又被忽悠过来了,晕倒 不会炒股的巴巴特 07-0407-04 10:52
- 141 0 [恺英网络吧] 忘了一个重大利好!!!今天全国中小学开始放暑 周线价值投资 07-0407-04 10:52
- 121 0 [兴业股份吧] 跌停吧垃圾臭垃圾 股友38r927t936 07-0407-04 10:52
- 135 1 [中国中车吧] 大家团结一致大幅度拉升,拉爆融券空狗 n939213786885560 07-0407-04 10:52
- 129 1 [中亦科技吧] 我还挂了一个39.25想捡漏····结果他不下来 成都双店路 07-0407-04 10:52
- 547 10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刘真可 07-0407-04 10:52
- 158 3 [玻璃吧] 周一涨停了!拟目以待!! 高级知情人士 07-0407-04 10:52
- 125 1 [雷科防务吧] 开盘进的后悔死了 万事满堂的千仞雪 07-0407-04 10:52
- 119 1 [海康威视吧] 风流今天生病住院了? 我在海康躲牛市 07-0407-0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