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江淮汽车吧] 金针探底,上涨可期!!! 初出茅庐666 07-0407-04 10:52
- 159 3 [海尔智家吧] 看在我今天又支持一台海尔空调的份上,抓紧时间 爱有来生 07-0407-04 10:52
- 652 9 [洋河股份吧] 整了瓶矿泉水 潜龙无用 07-0407-04 10:52
- 81 2 [旗滨集团吧] 市盈率为什么这么低啊 小帅哥哥哦 07-0407-04 10:52
- 185 4 [广和通吧] 啥意思?分红直接股价扣减0.35?有病吧 股友2a15F93233 07-0407-04 10:52
- 483 4 [R天源1吧] 刚睡醒,就看老铁的帖子还在不在,前几天有位老 迅捷的韩港 07-0407-04 10:52
- 169 1 [贝瑞基因吧] 评论区这么多托,还的洗,我今天已经全部卖完, 云聚遮月 07-0307-04 10:52
- 316 6 [顺丰控股吧] 尾盘全出了,明天接回来。还是相信顺丰没问题, 善良的苏如11 07-0307-04 10:52
- 157 3 [清水源吧] 中青宝来的。有人昨天追了五十万的。今天已经到 肥城吹手 07-0307-04 10:52
- 134 0 [海辰药业吧] 你神爷让你朝上爬,不要趴,它带带你 股友WFgA9R0941 07-0407-04 10:52
- 110 0 [中京电子吧] 飞流直下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0407-04 10:52
- 114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装了 伽蓝雨1968 07-0407-04 10:52
- 134 1 [晋亿实业吧] 拉个涨停算你厉害 fakebeerwor 07-0407-04 10:52
- 97 2 [ST浩丰吧] 都跑了好! 淡定淡定啊 07-0407-04 10:52
- 25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,大盘整体表现稳定,指 tyj天赢居 07-0407-04 10:52
- 127 0 [北陆药业吧] 这么明显的拉高出货走势,钓鱼线。。收盘不绿就 股友1d0C972303 07-0407-04 10:52
- 142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好好学学沪电股份,天天涨,涨不停 心手俱细 07-0407-04 10:52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嗯,哈哈! 捌零陆伍 07-0407-04 10:52
- 125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孙子些都在长安里面,一天就是卖卖卖压压压, 山水总会相逢 07-0407-04 10:52
- 134 1 [星辉娱乐吧] 不是,这个游戏票总是要强不强的,走势十分拉胯 热情的一颗草 07-0407-04 10:52
- 121 1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没卖,今天跌9个点卖的 盼涨168 07-0407-04 10:52
- 128 1 [大湖股份吧] 眼瞎了买这破股 股友6622867V2G 07-0407-04 10:52
- 111 1 [乐山电力吧] 15.18卖,15.56追 股友w509178g20 07-0407-04 10:52
- 180 1 [ST百灵吧] 换手低,主力筹码不多,来回洗,把老庄洗出来, 拿剑的诗人 07-0407-04 10:52
- 118 0 [中联重科吧] 动也不动,托干嘛去了? 理好野 07-0407-04 10:52
- 185 0 [飞鹿股份吧] 看转债的走势别信正股会涨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7-0407-04 10:52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不拉个股就耍牛氓 田纳西州大灰狼 07-0407-04 10:52
- 125 0 [海联金汇吧] 可惜,哪怕板块起来了,你依然是最菜的那个。在 刚正不阿的邱港 07-0407-04 10:52
- 122 0 [拓新药业吧] 挺神奇的 红黄土豆 07-0407-04 10:52
- 126 0 [拓维信息吧] 神仙也救不了想的鬼 牛头河畔放牛郎 07-0407-04 10:52
- 140 0 [龙洲股份吧] 稻子熟了一万次,啥时候轮到股民,又啥时候轮到 股友5966kF5825 07-0407-04 10:52
- 135 0 [海尔智家吧] 感觉随时冲刺 无限挑战100万 07-0407-04 10:52
- 132 1 [天风证券吧] 回调结束又一轮上涨开始,6.5不远了 火炼真金炼 07-0407-04 10:52
- 115 0 [东贝集团吧] 不涨停,没人气了 退伍老兵致敬 07-0407-04 10:52
- 368 4 [神开股份吧] 兄弟们满仓抄顶这波发财了 Heartfy 07-0407-04 10:52
- 111 0 [众安在线吧] 神经病吧,这也红不了??了?? 馈赠亦是偿还 07-0407-04 10:52
- 491 0 [天阳科技吧] 终于回过味来了,我就说天阳比那几个慢半拍!那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52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市场的错是我的错!我不会玩了 股友031207W92k 07-0407-04 10:52
- 131 0 [华脉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 有德无威 07-0407-04 10:52
- 114 0 [*ST亿晶吧] 今天进的好惨,今天不回封周一就完蛋咯 对门王伯伯 07-0407-04 10:52
- 150 3 [东方海洋吧] 能地天吗? 叫我阿江好了 07-0407-04 10:52
- 135 1 [爱旭股份吧] ???加了仓就这样搞,别这样子吧 股友807t65G895 07-0407-04 10:52
- 378 2 [南凌科技吧] 主力你是牛的大几千万拉升800万就砸没了 普特格 07-0407-04 10:52
- 192 2 [老百姓吧] 昨天已经说了,今天是买点,别再问我了 好心人是我 07-0407-04 10:52
- 175 3 [瑞斯康达吧] 还是做t大法好 鲁啦啦lll 07-0407-04 10:52
- 122 1 [玻璃吧] 反弹中继形态迟早要大涨 西北大汗子 07-0407-04 10:52
- 112 3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织布机,建工是你爹 梦想是要有的2 07-0407-04 10:52
- 286 15 [*ST沐邦吧] 清醒点吧!一群啥子!史上最高的一根巨量阴线, 疯阉纵横 07-0407-04 10:52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哇,太牛了,好棒哦 有创造力的欧卓19 07-0407-04 10:52
- 145 0 [黑猫股份吧] 垃圾股 n934213687515480 07-0407-04 10:52
- 65 0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还能拉起来吗 纷披买入 07-0407-04 10:52
- 124 0 [爱建集团吧] 好好的一个龙一让你玩成了什么,宏业不起来你不 Hao大炜吖 07-0407-04 10:52
- 132 2 [红墙股份吧] 很华银电力走的一样,第二浪.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0407-04 10:52
- 121 0 [中京电子吧] 还不要下午就绿了,奶奶的,快跑 股友6950nv9601 07-0407-04 10:52
- 305 0 [中国动力吧] 旗下三家子公司与深海科技概念:(AI收索)1、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407-04 10:52
- 141 0 [凯盛新能吧] 这个位置拿着就好了,至少还有几个涨停的 低调的股民 07-0407-04 10:52
- 119 0 [国联水产吧] 脱单必跌!托单一直在就不要买 不聪明的诸葛宇 07-0407-04 10:52
- 137 0 [科力远吧] 还要埋些韭菜,庄家才愉快 勇敢的爱锦鹏1 07-0407-04 10:52
- 147 0 [海伦哲吧] 今早清仓了,换了汇金。强者恒强! n1425865260ca2bf8896 07-0407-04 10:52
- 127 0 [ST南都吧] 屁股出来准没好事 家财有余地双双 07-0407-04 10:52
- 139 0 [鑫科材料吧] 铜缆板块假的,板块涨和你毛关系 股友Y8uH6O4933 07-0407-04 10:52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算4000点还是亏 股友F0637675t5 07-0407-04 10:52
- 120 0 [高伟达吧] 快起飞快起飞 明天更美好273 07-0407-04 10:52
- 112 0 [楚天龙吧] 还是大单出小单进 锯材屑 07-0407-04 10:52
- 127 0 [星辉娱乐吧] 买巨人去,兄弟们,龙头信仰,美股越来越高,巨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0407-04 10:52
- 184 0 [雄帝科技吧] 天阳要涨停了,能带动涨10cm么 江linnana 07-0407-04 10:52
- 51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梦碎乌托邦 07-0407-04 10:52
- 134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冲了3次都没冲上去。 每日1个涨停板 07-0407-04 10:52
- 274 0 [凯美特气吧] 暗盘跑了2.8个亿了 九儿阿璃 07-0407-04 10:52
- 135 2 [江南新材吧] 歇必打烊了 tony汤尼 07-0407-04 10:52
- 134 1 [北方导航吧] 量化操盘机构请继续下打,否则本人看不起你们! c9593691431802518 07-0407-04 10:52
- 139 0 [金智科技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操盘风格,拉高就跑了 英姿飒爽的砚台8 07-0407-04 10:52
- 151 0 [琏升科技吧] 从7.99大盘3300,到现在6.7大盘将近3500,牛牛 西安朱雀街_柚子 07-0407-04 10:52
- 127 0 [五粮液吧] 1200的时候在卖,在涨1000+多就能卖了 石家庄亮仔 07-0407-04 10:52
- 122 0 [博菲电气吧] 都是一些骗子,见利忘义,不怕搞死了。 洒脱随性的丁浩源 07-0407-04 10:52
- 120 0 [成都路桥吧] …… 撒加加隆 07-0407-04 10:52
- 115 0 [常青科技吧] 有反包预期 你说啥我听不见 07-0407-04 10:52
- 123 0 [赢合科技吧] 现在看来整个板块都在调整,稳住心态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07-0407-04 10:52
- 148 1 [立讯精密吧] 加了点儿仓,万一他能收红呢 天涯一弯 07-0407-04 10:52
- 130 4 [丽人丽妆吧] 受阻20天线11。18 股友062i6712z7 07-0407-04 10:52
- 413 3 [方正电机吧] 小鹏G7正式上市何小鹏称没有显著短板是当下参与 Mr1888 07-0407-04 10:52
- 159 1 [生物股份吧] 像破前高的势头 信念在上 07-0407-04 10:52
- 272 7 [ST沈化吧] 大家发现没,沈化与中化国际股价涨幅趋于同步 股友g3QqQS 07-0107-04 10:52
- 140 0 [星星科技吧] 回炉重造1.7-6.07 股友qEf7Fl 07-0407-04 10:52
- 139 0 [苏豪弘业吧] 换的22手期货赚500差价,换少了,刀口舔点血 股友UcaUqG 07-0407-04 10:52
- 118 0 [华电辽能吧] 再见 三月真坑 07-0407-04 10:52
- 49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天天跌 基民EwzWdm 07-0407-04 10:52
- 133 0 [同兴科技吧] 股吧里竟股神,现实中都被深套。 基民Xd2EqV 07-0407-0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