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很关键,指数能否突破就看今天了,突破也有 向鸿擒龙 07-0407-04 10:27
- 154 2 [退市创兴吧] 前几天,跌停板456挂了10000股一个小时没有买到 股友71338Kz161 07-0307-04 10:27
- 105 0 [西昌电力吧] 给点力,冲上去 雪豹突击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招商轮船吧] 板块天天涨,九木毛天天跌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立昂技术吧] 这种垃圾票,跟算力有关系吗,涨3个点还会掉下 股友21Gm369231 07-0407-04 10:27
- 95 0 [佳先股份吧] 其实这个票即使中报出来了也不会怎么样 不知道吖 07-0407-04 10:27
- 92 0 [铭普光磁吧] 刚刚全仓买入,随便你怎么走,我只有等等再等等 小散人小韭菜 07-0407-04 10:27
- 162 2 [浙江新能吧] 明天开始要大涨,相信我评论,不信的划走 聚财宝池 07-0307-04 10:27
- 156 4 [榕基软件吧] 还可以,至少红了,我挺你,先买100万为敬。 小小掌门大学问 07-0307-04 10:27
- 106 0 [瑞浦兰钧吧] 地量了,坐等资金拉升 社s空 07-0307-04 10:27
- 99 0 [大连重工吧] 我就想和主力对着干,主力你不跑你不是人 友好的司马柏 07-0407-04 10:27
- 107 0 [诺德股份吧] 第二波马上启动 沿途看风景的人 07-0407-04 10:27
- 110 0 [康龙化成吧] 给你们讲个笑话,它是龙二 一切从哪开始 07-0407-04 10:27
- 104 0 [ST汇洲吧] 我昨天清仓走是对的 ST大奋 07-0407-04 10:27
- 99 0 [宜宾纸业吧] 不敢追,就下来 基民qrDp8n 07-0407-04 10:27
- 104 0 [国轩高科吧] 缺口已补,短期随时可上 财富自由之炒股 07-0407-04 10:27
- 253 1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,恭喜你们了,这里可能是山顶了 尤伦斯价值挖掘 07-0407-04 10:27
- 87 0 [逸豪新材吧] 抱团 精致的王舒茜 07-0407-04 10:27
- 121 0 [欣锐科技吧] 照妖镜啊,反内卷一出就吓,落后产能要被淘汰了 擒牛偃月刀 07-0407-04 10:27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10000点 股友9y976059W1 07-0407-04 10:27
- 99 0 [兄弟科技吧] 业绩好终究起飞了 KevinJay 07-0407-04 10:27
- 119 0 [郑州银行吧] 5,4万一口吃,要大涨了,同志们,加仓买进?! 好学之段誉 07-0407-04 10:27
- 92 0 [鲁西化工吧] 大象狂舞,个股阴跌,撤了吧 李大削326 07-0407-04 10:27
- 102 1 [温州宏丰吧] 有病吧,主力资金一直在进啊,你还绿盘 只做st股 07-0407-04 10:27
- 128 2 [科顺股份吧] 5.17全部清仓亏4.8个点唉 韭菜吗000000 07-0407-04 10:27
- 336 1 [德明利吧] 这是谁每次千手卖单,这样搞怎么会涨 股友dxo7Ib 07-0407-04 10:27
- 90 0 [森林包装吧] 我就不信今天能开板,80万手,大几千万呢! 吹牛之霸1 07-0407-04 10:27
- 407 22 [上海洗霸吧] 昨天抖音邻居大爷推荐完我就知道没个好,每次都 破丶曉 07-0307-04 10:27
- 1391 18 [商汤-W吧] 中国有哪些AI公司有多模态模型、有协同万卡运作 香港小散户 07-0207-04 10:27
- 184 0 [南方路机吧] 最近被揍的太惨了 大熊来巡山 07-0407-04 10:27
- 86 0 [楚天龙吧] 早上进的兄弟,还好吗? 菜鸟20290h0H2k9 07-0407-04 10:27
- 97 0 [晶澳科技吧] 在洗,莫慌 引潮_8888 07-0407-04 10:27
- 85 0 [楚天龙吧] 举报去查一查砸盘的人和机构 基民dThiNo 07-0407-04 10:27
- 100 0 [赣能股份吧] 启动了 八个点左右 07-0407-04 10:27
- 43 0 [华电能源吧] 头顶三柱香 笑盈盈的三角梅 07-0407-04 10:27
- 89 0 [星光股份吧] 牛,这是天地天吗 大头老赵 07-0407-04 10:27
- 92 1 [多点数智吧] 我代替财姐了帮助到大家了 陌上公子 07-0407-04 10:27
- 216 0 [上证指数吧] 考验逻辑的时候到了兄弟们!关税谈判接近尾声, 逻辑趋势流 07-0407-04 10:27
- 82 1 [蓝海华腾吧] 量化出逃 内江人 07-0407-04 10:27
- 226 11 [视源股份吧] 我就问下,下午这会儿,又有多少韭菜冲进去了?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7-0307-04 10:27
- 101 0 [ST百灵吧] 主力在出货,最好不要追高 沉着的章凌坚 07-0407-04 10:27
- 106 0 [日久光电吧] 在股吧和某音看到有人推票赶紧砸就对了 节奏魔尊 07-0407-04 10:27
- 91 0 [国际复材吧] 坚持住我下周一给个高点出哈! 文哥3buk6t 07-0407-04 10:27
- 113 0 [军信股份吧] 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07-0407-04 10:27
- 96 0 [长芯博创吧] 拉几,天天倒数第一,一天都没红过,苟干的两口 股友jvmZ3f 07-0407-04 10:27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卖飞了,还持仓发财挺住 招财成金地小燕子 07-0407-04 10:27
- 99 1 [海峡股份吧] 快来海南发展,海南高速,都比这个强多了! 五田渡 07-0407-04 10:27
- 90 1 [北大荒吧] 新赛10连阳,大阳呼之欲出,强股越强,弱股越弱 轻快的公孙顺昊 07-0407-04 10:27
- 707 12 [达瑞电子吧] 每一次我发新股时,就是新股在低风险买点附近。 慢而坚定 07-0407-04 10:27
- 532 6 [爱朋医疗吧] 昨天下午盘中发帖布施推荐当时最低价31.31买入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0407-04 10:27
- 90 0 [大东南吧] 南哥可以的!今晚必胜 抓毛猴 07-0407-04 10:27
- 107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两天跌的像拉稀一样,涨的没同板块多,跌的比 股友3U1390t830 07-0407-04 10:27
- 92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买买买 瑞鹤云间 07-0407-04 10:27
- 124 0 [上海机场吧] 这玩意啥时候分红啊,忘了 曲别针 07-0407-04 10:27
- 86 0 [吉鑫科技吧] 看来很多人挂跌停板买呀,排队排了半天还没进 股友02e01n0238 07-0407-04 10:27
- 101 0 [卓胜微吧] 只是下跌趋势途中休息罢了,后面路还远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7-0407-04 10:27
- 90 1 [多点数智吧] 十五的本今天能回吗 YFYN 07-0407-04 10:27
- 95 0 [鸿博股份吧] 不管怎么说,一季度净利润增加437%。 股友zUHDfY 07-0407-04 10:27
- 116 0 [传化智联吧] 除了涨得太慢,跌得又不快,没啥其他毛病噢,还 屠龙问天1717 07-0407-04 10:27
- 107 0 [A50期指吧] 55555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27
- 101 0 [金晶科技吧] 三个点没走的傻瓜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7-0407-04 10:27
- 127 0 [荣信文化吧] 你们买它小孩子这有什么投资价值呢?都是闹泉的 A富甲一方888888 07-0407-04 10:27
- 96 0 [阳谷华泰吧] 别装了,快下来 股友5239Y688t9 07-0407-04 10:27
- 91 0 [京北方吧] 你会不会接替恒宝 股友08FF185125 07-0407-04 10:27
- 103 0 [ST云动吧] 怎么涨回去,就怎么跌回来 机灵俏皮的卢诺枫 07-0407-04 10:27
- 97 0 [小方制药吧] hg 股友K5zPe8 07-0407-04 10:27
- 93 1 [双林股份吧] 欢迎牛马们被套 解套回本奔光明 07-0407-04 10:27
- 79 0 [半导体吧] 大力发展“半导体”“科技” 哥一买就翻倍 07-0407-04 10:27
- 96 1 [亚威股份吧] 的这么烂的股被我瞎买买到了 耐心的蔡翼扬 07-0407-04 10:27
- 79 1 [江南新材吧] 没有放量呢?扎个整? shibaluohua 07-0407-04 10:27
- 104 2 [圆通速递吧] 垃圾垃圾 天崖海阔 07-0407-04 10:27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调整45天 三千郎若尘若亦 07-0407-04 10:27
- 112 0 [迈克生物吧] 就这? 股市大灰囊 07-0407-04 10:27
- 101 0 [西上海吧] 参考6月13日以后的走势。 股友983XO72001 07-0407-04 10:27
- 138 0 [山东矿机吧] 我借黄昏一壶酒,醉了晚霞凉了秋。岁月不知何处 悟和光同尘 07-0407-04 10:27
- 115 0 [*ST益通吧] 别人10个点,你真是 黑夜里的黑猫 07-0407-04 10:27
- 139 0 [开创电气吧] 开创电气:公司产品目前不适用于深海作业场景 开创电气资讯 07-0407-04 10:27
- 145 0 [开创电气吧] 开创电气:公司产品不适用于深海作业场景 开创电气资讯 07-0407-04 10:27
- 2885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:公司没有做复合集流体,只有做复合集 光华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0:27
- 391 0 [长华化学吧] 长华化学: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软体家居、汽车、 长华化学资讯 07-0407-04 10:27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脖子伸过来,我好套 遇强即屈借花献佛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凯盛新材吧] 揉搓半年线然后猛踩年线 巫闾山玗琪 07-0407-04 10:27
- 83 1 [广信科技吧] 继续暴跌,主力获利了解 daywenton 07-0407-04 10:27
- 97 1 [美锦能源吧] 就知道你,一直都很怂 珍爱血汗钱 07-0407-04 10:27
- 93 1 [凯撒旅业吧] 我一直希望他能跌到3.4元,让我进场 总被剁主 07-0407-04 10:27
- 78 2 [哈投股份吧] 被中信压了3个月,完全没波动,散户估计都没有 股友92r76q6193 07-0407-04 10:27
- 202 4 [纳斯达克吧] 你们说说看美股那么多缺口,他为什么不回头 股市霸总 07-0407-04 10:27
- 422 4 [声迅股份吧] 难怪拉尾盘 阿尼古 07-0407-0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