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6 [道氏技术吧] 这波能拉到18.2大家拭目以待,手握住你的的筹码 易小理 07-0307-04 10:27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指数真的有点神啊 逍遥行1983 07-0407-04 10:27
- 100 0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今天又要怪银行了,哈哈哈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7-0407-04 10:27
- 106 0 [华鑫股份吧] 昨天我说对了哦,个日里今年还跌%10,券商里倒 n561613695399590 07-0407-04 10:27
- 100 0 [华大九天吧] 现在发什么疯?继续跌 dfcf80 07-0407-04 10:27
- 98 1 [ST天玑吧] 这垃圾已经没有底线了。收盘估计跌三个点左右 有毅力的戴皓5 07-0407-04 10:27
- 87 1 [南京熊猫吧] 人都涨停了,你在这晃啥的? 高钰釜King 07-0407-04 10:27
- 128 3 [多晶硅吧] 理论上从3万到3.6万,刚好20%,加上杠杆,涨了 富可亨通de孙悟空 07-0407-04 10:27
- 197 3 [星源卓镁吧] 感觉马上要启动第二波了 小雪宝与千千刺 07-0307-04 10:27
- 133 0 [钱江水利吧] 既不是水利板块、也不是税务板块,也就是最垃圾 风修簧 07-0407-04 10:27
- 145 0 [融创中国吧] 涨了大半年的港股终于出现m字头要跌了,还是来 股小财神 07-0407-04 10:27
- 96 0 [巨人网络吧] 牛 股友7785388gz9 07-0407-04 10:27
- 98 0 [数字认证吧] 看周线大天线, 如茶百道 07-0407-04 10:27
- 95 0 [兄弟科技吧] 要进去的等周一吧 ztztxt 07-0407-04 10:27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就该回到垃圾桶!发布消息就是为了布局散户 股友021K56K570 07-0407-04 10:27
- 93 2 [捷佳伟创吧] 这才是你本来都样子,,垃圾就该是垃圾的走势, 还可以911 07-0407-04 10:27
- 111 1 [华海药业吧] 把握即将进入丙类药品目录的创新药品种和对应药 炒股买spacex船票 07-0407-04 10:27
- 71 1 [天能重工吧] 假拉升,真出货 向上的夏锦鹏 07-0407-04 10:27
- 146 5 [星光股份吧] 怎么感觉主力在跑 有运才能发财 07-0407-04 10:27
- 185 1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赶紧卖点股票应对赎回,不然净值一旦因为赎回回 三维一体方法论 07-0207-04 10:27
- 126 0 [怡球资源吧] 复盘:墓碑线出货是真真实实的,各位谨防受骗千 华尔街1号 07-0407-04 10:27
- 103 0 [合众思壮吧] 完蛋操了 宽心的刘哥1 07-0407-04 10:27
- 126 0 [中孚实业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一笑而不过521 07-0407-04 10:27
- 72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基本套路都是这样早盘砸,午后慢慢拉,主力老套 LR_99 07-0407-04 10:27
- 110 0 [郑州煤电吧] 倒数第一!拉鸡,庄家混日子。爷换股了 痛但快乐 07-0407-04 10:27
- 107 0 [天融信吧] 倒霉玩意儿 Shawaliez7153 07-0407-04 10:27
- 119 1 [赤峰黄金吧] 跌停补仓强行平,反正也跑不掉了,这时候割肉不 小韭老K 07-0407-04 10:27
- 96 1 [佳讯飞鸿吧] 这个股太TM恶心人可 股友17e3n66363 07-0407-04 10:27
- 86 1 [东阿阿胶吧] 东呵呵胶就是骗子公司!黑心公司! xxxxxxx1232 07-0407-04 10:27
- 84 1 [德冠新材吧] 这家公司姓跌 不情绪化 07-0407-04 10:27
- 69 1 [兴业证券吧] 有点不妙 好运康 07-0407-04 10:27
- 156 4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30元轻松突破,下周目标33元! 造妖师 07-0407-04 10:27
- 93 0 [长联科技吧] 这种股半年都不用看 温和友善的任杰 07-0407-04 10:27
- 84 0 [银行Ⅱ吧] 这个行业能不能自律 陪你入镜 07-0407-04 10:27
- 99 0 [经纬辉开吧] 我为鱼肉,人为刀俎 股友w7W7391053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*ST中岩吧] 不怪你啊不怪你,给机会今天盈利跑的,是自己不 瑞风沛澜 07-0407-04 10:27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票坏得很 痴情小王子啦拉 07-0407-04 10:27
- 98 0 [宁波韵升吧] 又给老子发套这个 VANR 07-0407-04 10:27
- 86 0 [健康之路吧] ABN这个席位疯狂砸,还买入再出货,等它不砸了 港股大先生 07-0407-04 10:27
- 187 0 [万里马吧] 这会儿被主力压制在11.15~11.40元的区间调整, 一游客 07-0407-04 10:27
- 108 0 [广汇能源吧] 广信已无信,富德盼有德!孙子已完,寄望富德! 斐然大展地明月心 07-0407-04 10:27
- 114 0 [再鼎医药吧] 牛逼 DDDGI 07-0407-04 10:27
- 85 1 [富临精工吧] 没前途,走了 股友60258d337v 07-0407-04 10:27
- 73 1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涨停了,大家冲啊 maga 07-0407-04 10:27
- 66 1 [普路通吧] 今天补涨 尊重的耿三仟1 07-0407-04 10:27
- 109 1 [小崧股份吧] 喝了口汤跑了 淡雅如菊的霁川9 07-0307-04 10:27
- 102 0 [晶晨股份吧] 一周涨2个点,一下子全跌没了 股友8565R73W09 07-0407-04 10:27
- 122 0 [设计总院吧] 20日净流出1700万,是一点都不看好分红后上涨是 量化大佬汪汪队 07-0407-04 10:27
- 103 0 [众安在线吧] 明线是配股,暗线的二级市场捡筹码,这种猜想合 Shinki37 07-0407-04 10:27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银行的一涨,各股准跌 股友qFgMgT 07-0407-04 10:27
- 106 2 [上海凯宝吧] 大盘涨不跟着涨,跌的时候真响应啊!这垃圾股快 到那都涨停 07-0407-04 10:27
- 102 0 [国轩高科吧] 雄起 股友7v27v13327 07-0407-04 10:27
- 100 0 [玉禾田吧] 还好早上没跑,不然后悔死 股市纵横两年半 07-0407-04 10:27
- 90 0 [天风证券吧] 随时涨停 韩梅梅和李雷 07-0407-04 10:27
- 91 0 [雷科防务吧] 早就说过退市股 股友oZwWlk 07-0407-04 10:27
- 82 0 [银行Ⅱ吧] 又发现了相同的菜单 几十厘米换人生 07-0407-04 10:27
- 109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基还能持有不? 乐观的张翔云 07-0407-04 10:27
- 90 0 [信通电子吧] 图形和昨天一模一样,不用看了。下班 韭哥1号_余生回本 07-0407-04 10:27
- 94 0 [常青科技吧] 长期来看公司募投项目试产,后期收益应该很稳 你说啥我听不见 07-0407-04 10:27
- 89 0 [中京电子吧] 成功被洗 足智多谋的风眠9 07-0407-04 10:27
- 219 0 [天孚通信吧] 为当初的选择点赞 懂财会的陆大状 07-0407-04 10:27
- 91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,值得期待! 优质选势量形验证 07-0407-04 10:27
- 97 0 [万里马吧] 小黑马今天必破前高,加油! 推窗听海 07-0407-04 10:27
- 301 0 [兆易创新吧] DY聊半导体的直播间里问兆易的特别多,难怪走的 不买封顶买就跌停 07-0407-04 10:27
- 113 1 [宁波韵升吧] 负6起步,立个帖到时候看结果 股友309oN57799 07-0407-04 10:27
- 121 1 [欢瑞世纪吧] 阳哥说,这股收盘必定涨停,速度买,下周一吃连 慎悟策评 07-0407-04 10:27
- 1713 14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迟到了,简单讲一下。 开在春风李 07-0307-04 10:27
- 97 0 [天银机电吧] 难怪大家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 有担当de白羊 07-0407-04 10:27
- 98 0 [德业股份吧] 涨起来艰难险阻,跌起来稀里哗啦,算了,剩下的 股友01836P979Q 07-0407-04 10:27
- 112 0 [比亚迪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跌了就卖 北风之王 07-0407-04 10:27
- 5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这个票不是t+0吗,怎么当天卖不掉 huaan华安 07-0407-04 10:27
- 85 1 [*ST亚振吧] 300472ST涨跌怎么不是5%这个为啥还是5%? 雨花石6818 07-0407-04 10:27
- 720 19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涨涨涨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4 10:27
- 96 0 [晶澳科技吧] 量化打架,散户倒霉 刘鸟鸟 07-0407-04 10:27
- 96 0 [广联航空吧] 每次跌就居前,涨就靠后 股友0T7193903I 07-0407-04 10:27
- 90 0 [威龙股份吧] 威虫股份 凤凰集成 07-0407-04 10:27
- 102 0 [利欧股份吧] 在砸也砸不出来油水了。 金白水清123 07-0407-04 10:27
- 159 2 [爱玛科技吧] 突破上一个压力线了,不会涨停,后面会连续涨 每天赚零点零一 07-0407-04 10:27
- 381 4 [纯碱吧] 盯了一晚上了,希望明天破1200 闽东一把火 07-0307-04 10:27
- 202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你这故意的老鼠仓吧?数据更新这么早,居然涨这 仗义执剑闯神州 07-0307-04 10:27
- 116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怎么没人找利好了?这股就是利好约多跌的越 长阳小木匠 07-0407-04 10:27
- 119 0 [连云港吧] 那个高点就像是和我在比中指 赢麻辣鸭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甘李药业吧] 卖了,等53回调 股友NS9Md36327 07-0407-04 10:27
- 102 0 [中仑新材吧] 垃圾。 创新的韩港 07-0407-04 10:27
- 105 0 [*ST柳化吧] 化工反内卷,芯片,国企改革! 古田路88号 07-0407-04 10:27
- 101 0 [招商证券吧] 烂招商, 好奇的邓浩源1 07-0407-04 10:27
- 109 0 [天融信吧] 破净啦!破净啦!破净啦! 赢有理 07-0407-04 10:27
- 98 0 [经纬辉开吧] 出货明显哦 那杯酒 07-0407-0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