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正元转02吧] 把握好机会,尾盘有惊喜 可转债领头大哥 07-0407-04 11:26
- 184 3 [华丽家族吧] 有利润就跑今天上不去了 股友679003PV77 07-0407-04 11:26
- 117 3 [振东制药吧] 花的心藏在蕊中,空把花期都错过 新概热快跑 07-0307-04 11:26
- 152 0 [杉杉股份吧] 吧里都是股神!! 窗口时 07-0407-04 11:26
- 143 0 [舒泰神吧] 午盘诱多逃命 shadowX 07-0407-04 11:26
- 175 0 [徐家汇吧] 庄,太tm了 真诚的严雯禹 07-0407-04 11:26
- 153 0 [兄弟科技吧] 没实力做啥一字板害我打板要被埋了 进击的几米 07-0407-04 11:26
- 163 0 [ST百灵吧] 天天做心脏抗暴击测试。 那晚的梅香 07-0407-04 11:26
- 159 0 [建设银行吧] 我来看看热闹! 我不相信专家 07-0407-04 11:26
- 160 0 [水羊股份吧] 这垃圾带着美容板块全场倒数第一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07-0407-04 11:26
- 158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放个量就完美了 米德加德NND 07-0407-04 11:26
- 79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天天跌 晴朗的谢秀丽5 07-0407-04 11:26
- 159 0 [众信旅游吧] 上车抄底 借力智者 07-0407-04 11:26
- 160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是银行拉盘,大盘才好看。 股海天涯888 07-0407-04 11:26
- 146 0 [九洲集团吧] 恶心,太恶心了! 绝不割肉不韭菜 07-0407-04 11:26
- 183 1 [盐湖股份吧] 割了,再也不碰,此股有毒。涨的慢跌的快,涨三 笑谈春风 07-0407-04 11:26
- 158 1 [*ST亿晶吧] 太狠了,受不了了 章鱼哥139 07-0407-04 11:26
- 162 1 [中际旭创吧] 你还是大哥继续拉别被轻易超越 股友618536x0v1 07-0407-04 11:26
- 166 3 [中超控股吧] 全部清仓了,不想看这个破股 股友0T85N76515 07-0407-04 11:26
- 161 1 [高新兴吧] 指数3500点,但钱没有了 a我爱我家 07-0407-04 11:26
- 159 2 [安控科技吧] 加仓,上车,韭菜们看你有多绿,梭哈最好的机会 大A可以买 07-0407-04 11:26
- 222 6 [永鼎股份吧] 喜欢玩差价的,现在是今天的第二买点8.77 赤县古民 07-0407-04 11:26
- 226 4 [*ST新潮吧] 新潮所有的剧情都是为了退市,无论是伊泰、汇能 股友F79320068H 07-0407-04 11:26
- 155 0 [*ST东智吧] 大盘那么好你个垃圾 股友6395030W8P 07-0407-04 11:26
- 168 0 [广汽集团吧] 天天这样搞,车也卖不动了,股市成了僵尸股,汽 爱赚钱得连翘 07-0407-04 11:26
- 148 0 [赢时胜吧] 今天板块拉升他跟着反抽下周还要向下调整不要进 天若有情332359 07-0407-04 11:26
- 150 0 [A50期指吧] 又是天天拉游戏和银行,主力你牛必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0407-04 11:26
- 154 1 [京北方吧] 昨晚开香槟了,掰好看好手指头,,几个涨停,东 北极钓鱼 07-0407-04 11:26
- 141 1 [毓恬冠佳吧] 是我把大家害惨了,我只要买什么,什么都会跌, 股友HViup6 07-0407-04 11:26
- 140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我来啦,都快被你们干绿了,果断买入 诙谐幽默的拂晓8 07-0407-04 11:26
- 134 1 [盛帮股份吧] 牛的一批,不跑的话昨天白涨了,庄股 抽个烟YY精 07-0407-04 11:26
- 117 1 [永顺泰吧] 今天量不小应该跟昨天差不多周五多跌 MoneyMaker3650 07-0407-04 11:26
- 101 1 [科达利吧] 这货是怎么涨上去又怎么跌回来!真是一朵奇葩花 快速的钱锦鹏 07-0407-04 11:26
- 158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没有人气,主力大哥自编自演,挺辛苦啊 真的唐吉诃德 07-0407-04 11:26
- 143 0 [多晶硅吧] 痛打落水狗,快点 齐王2025 07-0407-04 11:26
- 148 0 [科恒股份吧] 可以干 纳摩撒多喃 07-0407-04 11:26
- 149 0 [星辉娱乐吧] 抠抠搜搜呢样子 MDD1 07-0407-04 11:26
- 154 0 [速腾聚创吧] 再不止跌涨起来'没人玩你了,要你们自己吃自己 洋洋喜欢 07-0407-04 11:26
- 200 1 [捷强装备吧] 昨天固态电池、今天稳定币,军工调整几天了下周 宽心的乔顺昊1 07-0407-04 11:26
- 155 1 [英唐智控吧] 这货就是浪费时间 柴高火旺 07-0407-04 11:26
- 163 6 [宝通科技吧] 你真泥玛搞笑,板块跌你跟,人家拉飞了你不动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0407-04 11:26
- 130 1 [明阳智能吧] 空头跟没吃饭一样 某非著名钉子户 07-0407-04 11:26
- 1107 3 [朝阳科技吧] 7/4 股友R87a123138 07-0407-04 11:26
- 72 2 [恺英网络吧] 不妙 股友066630o6n9 07-0407-04 11:26
- 242 4 [京投发展吧] 今年定增落地又要难产了吧 股友Hx37EI 06-3007-04 11:26
- 155 0 [东华软件吧] 来点金针探底,下周上涨 红光巷 07-0407-04 11:26
- 178 0 [东山精密吧] 至少能达到中科曙光浪潮的高度,坐稳扶好。 小吴文一 07-0407-04 11:26
- 228 1 [荣盛发展吧] 银行板块走牛市,接下来接力板块最有可能是底部 uojgrrdiop 07-0407-04 11:26
- 163 1 [润本股份吧] 说多了都是泪,原来不是这样的啊,唉,割了,愿 A友朋自远方来 07-0407-04 11:26
- 153 1 [华能蒙电吧] 证监会,公司电话,,回购,增发价格,分红? whatv 07-0407-04 11:26
- 159 1 [玻璃吧] 开了多单很丢人吗,一大群开多喊空是什么鬼,行 逆天而行311 07-0407-04 11:26
- 136 1 [矽电股份吧] 200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0407-04 11:26
- 143 1 [*ST湘邮吧] 前期天量套牢盘,真没资金敢进了 变长长长长长长 07-0407-04 11:26
- 280 5 [中船防务吧] 这个股票不是长城军工。涨幅很小,而且是正宗的 楚水散人 07-0407-04 11:26
- 141 1 [中国东航吧] 买单比卖单大将近10倍,左手买,右手卖。溜!慢 股友0v088L6899 07-0407-04 11:26
- 88 1 [双环科技吧] 纯碱也要反内卷才行了 乐观的顾杭16 07-0407-04 11:26
- 140 2 [航天智造吧] 散户太多了啊,啊啊,怎么洗都洗不干净。。。。 嘉进美一步 07-0407-04 11:26
- 5807 5 [科创信息吧] DRG/DIP概念涨1.97%,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科创信息资讯 06-2607-04 11:26
- 151 0 [探路者吧] 垃圾 有热情地荭草 07-0407-04 11:26
- 168 0 [江苏银行吧] 这次江苏银行半年报业得相当早,说明业绩可以, 股友x6Q3579803 07-0407-04 11:26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莫名其妙快3500了 要记得空仓 07-0407-04 11:26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,你不要太会玩 Kk59 07-0407-04 11:26
- 148 0 [创新医疗吧] 这都能炸开哦 一起卸载app 07-0407-04 11:26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老美一发力!咱们确实还得练内功,老美那边特不 经纶积玉的游坦之 07-0407-04 11:26
- 155 0 [旅游酒店吧] 暑假都没钱旅游了,都在家打游戏了,游戏大涨 细心的心星尘 07-0407-04 11:26
- 158 1 [创新医疗吧] 稳定币拉起来这货就炸板了。 爱玥之远 07-0407-04 11:26
- 283 3 [双良节能吧] 你们猜下午会拉起来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407-04 11:26
- 193 5 [信雅达吧] 快跑,今天不炸板,明天最少绿五个点 股友O7966V2333 07-0407-04 11:26
- 182 1 [A50期指吧] 利用技术面钝化和时间窗口洗了几天,但看券商都 股友TQKS4R 07-0407-04 11:26
- 296 4 [海康威视吧] 美国正在考虑解除海康威视的禁令,以换回苹果手 丘处机路人 07-0407-04 11:26
- 153 2 [徐工机械吧] 哈哈这超盘的毛病了,昨早盘就回8,今还给了一 股友78263 07-0407-04 11:26
- 125 2 [海南瑞泽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anacondaw 07-0407-04 11:26
- 168 0 [华阳股份吧] 你真是个人才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。。。 开心的白芝菲 07-0407-04 11:26
- 145 0 [格力博吧] 你大爷到40了 gg1530572 07-0407-04 11:26
- 177 0 [马钢股份吧] 上影线太多了,大家小心吧,真正强势的,看银行 空头林平之 07-0407-04 11:26
- 147 0 [捷安高科吧] 没想到能拉红,各位嗨皮一下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0407-04 11:26
- 150 0 [中国电信吧] 11月再来 股友1G185620I5 07-0407-04 11:26
- 426 0 [兴华兴利债券C吧] 【对话基金经理吕智卓】“固收+”策略,走俏震 兴华基金 07-0407-04 11:26
- 147 0 [玻璃吧] 今天东征肯定加空,下周要收割 每天打一枪就跑 07-0407-04 11:26
- 142 0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9.28走的真是棒, 股友jmO3Qh 07-0407-04 11:26
- 145 0 [神州泰岳吧] 远没到压力位 钊鑫666 07-0407-04 11:26
- 144 0 [工商银行吧] 你要不绿一绿,我好买点,你这么涨我有点害怕 快速的祝畅谷 07-0407-04 11:26
- 79 1 [东方海洋吧] 国家大力发展海洋经济 奋发的罗念茜 07-0407-04 11:26
- 165 0 [山高环能吧] 瞎特么跟!!! 野生小韭菜根 07-0407-04 11:26
- 141 0 [中科磁业吧] 真狗,真黑啊,郁闷死我了,小瞧了量化的无耻程 搅事棍子 07-0407-04 11:26
- 166 1 [新易盛吧] 近期有涨停! 股友大局观点 07-0407-04 11:26
- 147 0 [传艺科技吧] 主力你可以在跌5.7%我会在捞你的,你今天最不该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0407-04 11:26
- 160 0 [实丰文化吧] 是坨也该在大盘的带领下发发光吧 绿的红 07-0407-04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