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4 [岱勒新材吧] 1204卖出成交。 股友7l061195T8 07-0407-04 11:26
- 80 1 [温氏股份吧] 还真是,涨不过牧原,跌肯定超高牧原,长此以往 江湖一瓢红 07-0407-04 11:26
- 159 3 [生益科技吧] 主力在压单吸筹,准备拉升。 小韭一杯 07-0307-04 11:26
- 382 0 [股市实战吧] 诺泰生物发布业绩预增,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超3 如何呢能怎 07-0407-04 11:26
- 153 0 [浙江仙通吧] 差不多了,下周一要涨了 武林小子1 07-0407-04 11:26
- 173 0 [华胜天成吧] 相对昨天有小放量,周一周二必有小拉介,介入好 尾翼航启 07-0407-04 11:26
- 147 0 [玻璃吧] 空头坚持1个月,散户最后会以极低的价格平仓 滑头散户 07-0407-04 11:26
- 168 0 [爱尔眼科吧] 间直越来越渣,爱尔专门治有眼变瞎子 有条理的耿榕3 07-0407-04 11:26
- 151 0 [大东南吧] 谁愿意买,公司都可以卖给你,以后长期国企股东 只买短线强势股 07-0407-04 11:26
- 170 0 [ST亚光吧] 这票完全给量化机构资金掌控采用反复高频操作交 sjmna 07-0407-04 11:26
- 162 0 [华钰矿业吧] 这盘洗的 游天隼 07-0407-04 11:26
- 152 0 [华金资本吧] 这种小盘股票也只能散户做T互相收割,A杀下来一 股友P55R597996 07-0407-04 11:26
- 142 0 [中超控股吧] 死了 股友31U288u832 07-0407-04 11:26
- 181 1 [金银河吧] 怎么看还是下跌中继啊,什么双针探底的,可笑 浩瀚星空2019 07-0407-04 11:26
- 168 1 [东材科技吧] 昨天刚买的,今天就涨停吗,太帅了宝宝 吉龙一街 07-0407-04 11:26
- 241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动力不行,被路桥直线追上了 平静的柳港 07-0407-04 11:26
- 148 1 [ST海龙吧] 缩量上涨就是耍流氓 非米不可 07-0407-04 11:26
- 180 7 [威马农机吧] -1个多点跑了。知道不是好东西,低开冲高就是逃 博酷酷翻倍记 07-0407-04 11:26
- 213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军工连涨,有哪些利好? 长信基金 07-0407-04 11:26
- 149 0 [*ST元道吧] 垃圾 有热情地荭草 07-0407-04 11:26
- 150 0 [通源石油吧] 墨龙要起飞啦 风中云_水中月 07-0407-04 11:26
- 172 0 [华鑫股份吧] 每天开盘半小时量化拼命砸,又偷偷的买,天天做 股友H6rcGj 07-0407-04 11:26
- 230 0 [健康之路吧] 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 一代天骄2024 07-0407-04 11:26
- 154 0 [万润股份吧] 塞力医疗,创新医疗 积跬步行千里6 07-0407-04 11:26
- 138 1 [健康之路吧] 专治各种不服 美和喜 07-0407-04 11:26
- 185 2 [星网锐捷吧] 洗秃噜皮了,散户基本都洗走了,赶紧拉吧 海阔天空79643 07-0407-04 11:26
- 163 1 [豪威集团吧] 改了个这么土的名字 卢修斯 07-0407-04 11:26
- 142 1 [翠微股份吧] 一卖就涨一追就套这就是韭菜 心想不急 07-0407-04 11:26
- 605 2 [上汽集团吧] 这样玩不好吧 水若善上 07-0407-04 11:26
- 201 4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双头成立 n674213751620006 07-0407-04 11:26
- 158 2 [国联股份吧] 感觉一直在被玩儿 股友oiGaRs 07-0407-04 11:26
- 284 1 [珠海冠宇吧] 我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买了一只这么个垃圾! 股友69f0155O08 07-0407-04 11:26
- 147 0 [泰和科技吧] 诱多午前拉升 奇哩古怪 07-0407-04 11:26
- 154 0 [海联金汇吧] 这海联毁了,没救了 猎人6565 07-0407-04 11:26
- 144 0 [飞马国际吧] 废马国际 神罗天征 07-0407-04 11:26
- 153 1 [协鑫能科吧] 看看早上第一次封板都少单,不可能是散户的资金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7-0407-04 11:26
- 148 1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怎么那么强 下山虎虎 07-0407-04 11:26
- 162 1 [上证指数吧] 照你这样涨到4000点,老子还是亏本,回不了本 别割了留个根吧 07-0407-04 11:26
- 154 1 [宝胜股份吧] 这个走势大盘5000了他还是五块 兴奋的高柏1 07-0407-04 11:26
- 158 0 [天山电子吧] 这里面的主力当个人吧,别这么丢人 一定要虔诚2023 07-0407-04 11:26
- 159 1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是诸脑子,你越跌散户会越多 福星照牛股 07-0407-04 11:26
- 138 1 [*ST亚振吧] 怎么不是10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0407-04 11:26
- 140 1 [上海电气吧] 你们的成本是多少发出来看看。 乐感的须晔 07-0407-04 11:26
- 154 1 [华恒生物吧] 那个朱葛亮的朱,人家还没骂就把人拉黑了,大家 股友32k5E88971 07-0407-04 11:26
- 284 8 [TCL科技吧] TCL三个字母是什么意思?有谁能说清楚。 股友639l1t6332 07-0407-04 11:26
- 168 3 [时代万恒吧] 抄在半山腰,8.96的本要套我多长时间 有礼貌的安澜 07-0407-04 11:26
- 127 1 [国盾量子吧] 看好的太多了,近期不会涨了 稳稳的丝石竹 07-0407-04 11:26
- 613 8 [伊泰B股吧] 这一周,伊泰的持有者毫无所获,锦州港的投资者 泛舟五湖陶朱公 07-0307-04 11:26
- 409 2 [乐歌股份吧] 这股最终要看中美协议,越美协议不是重点!!我 马上欢 07-0307-04 11:26
- 142 5 [中远海控吧] 哈哈哈必胜 股友258VA73588 07-0307-04 11:26
- 258 5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去S吧 股友O1HfI8 06-2007-04 11:26
- 160 0 [浔兴股份吧] 稳住 禅心藏锋芒 07-0407-04 11:26
- 162 0 [比亚迪吧] 这货已了 秃鹰飞去 07-0407-04 11:26
- 160 0 [康斯特吧] 逐步恢复 别让我亏本 07-0407-04 11:26
- 153 0 [高盟新材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人格担保!大家该走就走,任何 股友AESKVB 07-0407-04 11:26
- 167 1 [中旗股份吧] 本人说了3元股,估计这些顽固派没人听到进去吗 股友5k62592X60 07-0407-04 11:26
- 141 1 [厚普股份吧] 玩一天10.25都上不去 股友Eoo9KR 07-0407-04 11:26
- 155 1 [上海家化吧] 补仓了,补早了 股友3uF5173650 07-0407-04 11:26
- 543 9 [京北方吧] 加加加加一直加仓 寄身刀锋 07-0407-04 11:26
- 1003 3 [新产业吧] 虹软科技:股东瑞联新产业减持公司股份约1204万 新产业资讯 07-0307-04 11:26
- 155 0 [诺德股份吧] 第二波下杀。 有梦想才有未来 07-0407-04 11:26
- 169 0 [昊华能源吧] 分的是你的市值,我还套牢二块多呢! 坚强不屈的沈恺鸣 07-0407-04 11:26
- 112 0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涨了,三千多家待涨。这行情指数涨到一万点 花开利市de江仰止 07-0407-04 11:26
- 153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么好的药,换个庄股价也许200元了!!!不拉 买了会涨 07-0407-04 11:26
- 161 1 [协鑫能科吧] 不要涨停,每天慢慢涨到创新高最好 AA只能玩趋势短线 07-0407-04 11:26
- 204 7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今天低位买入的还好,小盈是有点。高位买入 帅是一种修养 07-0407-04 11:26
- 164 0 [天奈科技吧] 董秘的帖子就别发了,毫无意义还扰乱视听 股友k8R8063911 07-0407-04 11:26
- 150 0 [雪迪龙吧] 昨天炒芯片和海洋经济,今天你炒rwa 南湖一哥 07-0407-04 11:26
- 142 0 [联化科技吧] 量能萎缩的厉害 旭峰9858 07-0407-04 11:26
- 192 0 [模塑科技吧] 7月7日量化新规出来了,对量化交易有所限制。 股友32o990x703 07-0407-04 11:26
- 202 0 [翠微股份吧] 小翠,你老公恒宝是不是不行呀,看他都虚了 股市散金王 07-0407-04 11:26
- 192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还能见红吗??老铁们 牵着蜗牛散步A 07-0407-04 11:26
- 326 2 [电工合金吧] 跟昨天一样盘中富贵。 不要做韭菜韭菜 07-0407-04 11:26
- 158 1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你真行,大盘涨跌跟你一点儿关系没有,一如既往 wy11321 07-0407-04 11:26
- 113 3 [常熟汽饰吧] 小米汽车订单超预期,你为什么不涨?? 有毅力的霜爱湖8 07-0407-04 11:26
- 410 5 [承德露露吧] A股指数创新高,承德露露股价却从高点下跌了约2 老股民新网友 07-0407-04 11:26
- 154 0 [南大光电吧] 这么缩量还能怎么砸盘,笑话 武汉二七路 07-0407-04 11:26
- 167 0 [合锻智能吧] 现在这个位置属于低位,打点底仓是没有问题的 黑马梭哈 07-0407-04 11:26
- 162 2 [鸿博股份吧] 果然4.5%不是今天高点~~~~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7-0407-04 11:26
- 156 2 [兴民智通吧] 闭着眼睛全仓杀入今天交易完成提前收工过周末 万手老虎哥 07-0407-04 11:26
- 140 0 [深证成指吧] 撤退为妙 XD125369 07-0407-04 11:26
- 158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两月内五十到六十之间 剑客出剑 07-0407-04 11:26
- 144 0 [优博讯吧] 板块跌了他数一数二,板块涨了他要死不活。 季华路营业部 07-0407-04 11:26
- 163 0 [特变电工吧] 好弱 角落里的基霸先生 07-0407-04 11:26
- 137 0 [国际复材吧] 大天线,怎么也得回到3.38 天天涨不停的肥羊 07-0407-04 11:26
- 149 0 [大东南吧] 现在就可以干 纳摩撒多喃 07-0407-04 11:26
- 218 3 [中利集团吧] 为啥还不申请脱帽? 稳稳得机器猫 07-0407-04 11:26
- 139 0 [工业硅吧] 继续空 刘公老先生 07-0407-04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