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天阳科技吧] 300928好 勤勉的贺珂昊 07-0407-04 11:26
- 164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9.4被减持吓走了,感觉不对,今天9.2补回来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7-0407-04 11:26
- 144 0 [兆龙互连吧] 盯着做一做T,必须抢在恶庄之前,上下玩,每天 非诚勿扰之者 07-0407-04 11:26
- 145 0 [金龙鱼吧] 半死不活 股友6u92525Q13 07-0407-04 11:26
- 135 0 [泰坦转债吧] 这就下班了? 唐三v小舞 07-0407-04 11:26
- 155 0 [金风科技吧] 除了跌,就是跌 股友S108B11156 07-0407-04 11:26
- 160 0 [公牛集团吧] 是不是二季度财报不太好?有人提前知道了? 股友3252068M2d 07-0407-04 11:26
- 145 0 [中铁装配吧] 人气又上去了,周一就得跌,今天套人模式 Yes99 07-0407-04 11:26
- 166 0 [ST德豪吧] 无量佛祖 娴淑典雅的妖姬8 07-0407-04 11:26
- 139 0 [协鑫能科吧] 补涨优势! 程炳然888 07-0407-04 11:26
- 163 1 [元隆雅图吧] 就拿着吧g庄这两天砸下来想低价吸筹!结果发现 monterhunter 07-0407-04 11:26
- 158 1 [交大昂立吧] 不断的有大单在买,成交量依然不高,默默吃货中 清泉的樊兰 07-0407-04 11:26
- 147 1 [小崧股份吧] 自己砸盘一定新低7.2以下补 上涨的空间4285 07-0407-04 11:26
- 178 2 [R爱康1吧] 查到资金占用十亿是好事呀,这十亿如能追回来, 高拋ALVMW 07-0407-04 11:26
- 130 4 [廊坊发展吧] 兄弟们,看走势明天会不会冲涨停! 风韵的冬雪 07-0307-04 11:26
- 167 0 [菲达环保吧] 垃圾就该被狠狠砸 菲常恶心 07-0407-04 11:26
- 152 0 [传艺科技吧] 自选的全是绿色蔬菜,为 他对我来说是钱包 07-0407-04 11:26
- 14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啊,北证最垃圾的一家,拉稀货,发那么多 敢作敢当的盛欣儿 07-0407-04 11:26
- 150 0 [金牛化工吧] 盯下它,看这几天能不能动一下 翡翠腾达的小舞 07-0407-04 11:26
- 65 0 [升辉清洁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升辉清洁资讯 07-0407-04 11:26
- 150 0 [大烨智能吧] 我昨天就说了,20厘米短线生态全部GG。还有人玩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0407-04 11:26
- 380 0 [基金动态吧] 中证2000的成分股是A股市值排名第1001至3000位 n1416818164ced5a 07-0407-04 11:26
- 146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涨银行和指数 地之堂 07-0407-04 11:26
- 163 2 [昆船智能吧] 明天平开,下杀,拉高大阳或者中阳 金手指擒牛牛 07-0107-04 11:26
- 94 1 [银座股份吧] 一群散户都等着你跌下来,嘿嘿,你不拉上去出不 STAR0108 07-0107-04 11:26
- 171 0 [天佑德酒吧] 坚持喝天佑德酒,跌了小喝,大涨大喝。 极简单交易 07-0407-04 11:26
- 221 0 [中嘉博创吧] $中嘉博创(SZ000889)$ 三板斧联合投资 07-0407-04 11:26
- 147 0 [天阳科技吧] 长亮都超过你了!!! 新_财_神 07-0407-04 11:26
- 163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大盘量价齐升 孤独南行 07-0407-04 11:26
- 15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完了 股友9p53279f15 07-0407-04 11:26
- 169 0 [新北洋吧] 学学人家赛力医疗 减少内耗 07-0407-04 11:26
- 158 0 [科力远吧] 看好继续大跌。我在5.55等你!!!! 可靠的董意蕾 07-0407-04 11:26
- 151 1 [三联虹普吧] 这到底是什么啦圾股 股友8632072oc7 07-0407-04 11:26
- 160 4 [巨人网络吧] 16块7卖的 镇定的邓淳美 07-0407-04 11:26
- 153 1 [拓维信息吧] 要割的都割了,不割掉一批怎么反弹?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7-0407-04 11:26
- 245 4 [杭州高新吧] 炒股七年,一收到投票通知,百分之九十九的当天 股往金来聚沙成塔 07-0407-04 11:26
- 215 6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1个字:涨! 武斯要上天夫斯基 07-0307-04 11:26
- 152 0 [宁波东力吧] 垃圾一样 luyongjie 07-0407-04 11:26
- 160 0 [永鼎股份吧] 切换成你,损失惨重。。。。。。 扬帆风好 07-0407-04 11:26
- 160 0 [鑫科材料吧] 有句话说的好,便宜没好货,垃圾永远是垃圾 有条理的曾姿20 07-0407-04 11:26
- 157 0 [浙能电力吧] 能不能破六 不要月亮要六便士 07-0407-04 11:26
- 159 1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要红了 n251813763573646 07-0407-04 11:26
- 121 1 [怡达股份吧] 红宝丽红了 不能梭哈 07-0407-04 11:26
- 666 10 [京北方吧] 稳定币今天走修复,不包括京北方。近期规律已经 江南陈舵主 07-0407-04 11:26
- 491 3 [易点天下吧] $易点天下(SZ301171)$ 郭圆圆 07-0307-04 11:26
- 264 6 [汇车退债吧] 58元每张收席位号728120股东号0342458203约订号 诚实守信收债 07-0307-04 11:26
- 141 0 [好上好吧] 快割,周一给你个打闷棍!! 耐心等待买0521 07-0407-04 11:26
- 152 0 [保龄宝吧] 业绩不一定是高增长 小白实现财富自由 07-0407-04 11:26
- 175 0 [生益科技吧] 基板要涨价,这算利好么? 我做PCB 07-0407-04 11:26
- 164 0 [科创50吧] 科创上不去,鸟都不顶用,指数再高都是吐血,科 悠闲虎 07-0407-04 11:26
- 152 0 [智立方吧] 现在还说是洗盘的心有多坏啊 砸盘的给劳资亖 07-0407-04 11:26
- 162 2 [长城军工吧] 爱国富强支持国家 股友9222OC0290 07-0407-04 11:26
- 173 1 [欧线集运吧] 刷子今天会说,小空头,爽不爽?无所谓的,我欧 做单就是赚2026 07-0407-04 11:26
- 304 2 [强力新材吧] “您好,请问公司光敏性聚酰亚胺(PSPI)目前在 神秘莫测的江雪2 07-0407-04 11:26
- 160 1 [霍普股份吧] 你是正宗的rwa杭州园林第一你第二 寻龙猎人 07-0407-04 11:26
- 203 2 [御银股份吧] 前面来的几个游资臭名远扬出了名的喜欢砸盘,进 有同情心的常赫3 07-0407-04 11:26
- 114 1 [凌玮科技吧] 垃圾你又要回到29? 股友t7t5823560 07-0407-04 11:26
- 111 1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清仓了,套了我6个月,恶心至极!终于舒服 牛牛龙抓手 07-0407-04 11:26
- 138 0 [曼恩斯特吧] 下午翻绿 股友55986C0n35 07-0407-04 11:26
- 161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夜光暗了 基民80hC5w 07-0407-04 11:26
- 149 0 [恒宝股份吧] 协鑫京北才是真龙,你只能给他们擦皮鞋 角斜炒家 07-0407-04 11:26
- 177 3 [格尔软件吧] 京北方8个涨停板了,你启动2个板如何 久炼成刚 07-0407-04 11:26
- 185 1 [泰尔股份吧] 不是主力砸那几下,成交量1500万都没有的股,外 股友90C9868V39 07-0407-04 11:26
- 155 2 [石药创新吧] 现在如果卖出威哥到时候肯定后悔。坚信威哥会千 迷人的谷翼扬 07-0407-04 11:26
- 155 3 [永安药业吧] 一回吃的亏不同一回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07-0407-04 11:26
- 250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新的开始吗 偷爸妈养老金炒股 07-0407-04 11:26
- 166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是洗盘是洗澡!跌下来点再说! 勇敢的顾羽1 07-0407-04 11:26
- 239 0 [珀莱雅吧] 没涨过,跌比别人还多,亏1000元割了。 富贵的韶波 07-0407-04 11:26
- 152 0 [友阿股份吧] 发套高手,仙人指路卖的好价出货 股友lyrzKr 07-0407-04 11:26
- 174 0 [宋城演艺吧] 黄总你最好不要给散户机会,一旦散户回本估计这 生意亨通的雅典娜 07-0407-04 11:26
- 163 0 [三诺生物吧] 多出息… 王焜888 07-0407-04 11:26
- 145 0 [传艺科技吧] 叫你跌停,你又没本事,笑死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0407-04 11:26
- 147 0 [长亮科技吧] 大强了,但是感觉今天是卖点 姐姐没低保 07-0407-04 11:26
- 156 0 [三维通信吧] 早就叫走走走,丝毫没有一点有主力的痕迹,出货 A游资一哥 07-0407-04 11:26
- 152 1 [博敏电子吧] 你赶紧跌停啊,不跌停没人买的,跌停有人幻想地 迷人的章灵泓 07-0407-04 11:26
- 263 1 [雅克科技吧] 自己玩好玩么? 股友720Y99087Y 07-0407-04 11:26
- 112 1 [狄耐克吧] 这家公司不会出问题了吧,这几天的分时线全是拉 田野23467 07-0407-04 11:26
- 167 0 [华安证券吧] 银行拉完证券拉;证券拉,证券拉,证券拉努力点 股友fL6JQY 07-0407-04 11:26
- 136 0 [健康之路吧] 看到最近两次评级就想笑 内求于心 07-0407-04 11:26
- 161 1 [阳光电源吧] 唉,要不是大盘,不知道要拉稀成什么样 基民5e9128n500 07-0407-04 11:26
- 152 1 [瑞达期货吧] MB 飘逸的韦添衍 07-0407-04 11:26
- 41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听说买国债安全,这基靠谱吗? 妩媚的黎谦鹃 07-0407-04 11:26
- 401 0 [R东方1吧] 这是开盘交易了么 道合投资 07-0407-04 11:26
- 152 1 [跨境通吧] 买一次亏一次。 盲流帮帮主02 07-0407-04 11:26
- 144 1 [南山控股吧] 山上风真大呀,要给我吹过了 不断学习的小散 07-0407-04 11:26
- 269 4 [兆日科技吧] 这个板二十厘米,可不好封 judyy 07-0407-04 11:26
- 136 2 [上海石化吧] 缩量上涨 股友CeWU1o 07-0407-04 11:26
- 418 2 [R东方1吧] 我的东方集团终于开盘了不容易呀 黄多鱼没有鱼 07-0407-04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