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浪潮信息吧] 公司好公司,散户太多了 小番茄农业 07-0707-07 13:53
- 139 2 [内蒙一机吧] 这一波行情保守的上23以上 股友38k5K52009 07-0707-07 13:53
- 88 1 [晋西车轴吧] 庄家织布辛苦了! 贴心的蒋麦克 07-0707-07 13:53
- 169 6 [好上好吧] 你们听这群拖,非要不走,无语,这软件上的任何 祖师菩提造化 07-0707-07 13:53
- 146 3 [苏豪时尚吧] 好好好,唱多的你们如愿了,我6.3买了2000股, 股玩市场 07-0707-07 13:53
- 160 7 [中富电路吧] 请问跌到多少可以进一点 安啦520 07-0707-07 13:53
- 122 1 [中亦科技吧] 肺都气炸了,2个点卖了,狠狠扇了自己几个嘴巴 我是韭皇555 07-0707-07 13:53
- 1374 7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工业有没有题材,肯定有,军工重组题材,9. 股友1955X3K779 07-0507-07 13:53
- 171 2 [三博脑科吧] 跑了几天过来看看,真搞笑!还有认为老板没事可 股友5HHDkX 07-0707-07 13:53
- 87 0 [诚邦股份吧] 指数会上,这票的问题是盘子太小,30亿不到,今 喜数妹 07-0707-07 13:53
- 125 0 [盛科通信-U吧] 中报巨亏中美贸易逐渐走向正轨跑吧这种芯片股要 股友Kefvbc 07-0707-07 13:53
- 88 0 [翰宇药业吧] 选择大盘调整的这二天连续突破,应该主力对自己 股友mM68oB 07-0707-07 13:53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市场上分红频次增多,同类规模最大的自由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53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法院将于9日下午对尹锡悦进行拘捕必要性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53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6月外汇储备为13138亿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53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印发《2025年家政兴农行动工作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53
- 113 0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别的水泥股都在涨,真是不争气啊 股友638L7G7076 07-0707-07 13:53
- 92 0 [NYMEX原油吧] 做空基本每天都有得赚 鹏老板 07-0707-07 13:53
- 91 1 [闽东电力吧] 麻烦了,调头向下呢? 风花之雪 07-0707-07 13:53
- 50 2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怎么办呀? 孤影34 07-0707-07 13:53
- 152 3 [金新农吧] 买这股票好,股价相当稳健,比我当年买中石化还 股友13v530L718 07-0707-07 13:53
- 604 7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产能是当前最大的痛点!我相信雷总等也同 勤于思考地伊诺克 07-0507-07 13:53
- 78 0 [汇金科技吧] 恐怖 番茄的炒股之旅 07-0707-07 13:53
- 71 0 [诚邦股份吧] 估计明早还跌 bu贪嗔痴慢疑 07-0707-07 13:53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凯利泰比较稳定,慢慢涨 来财来财A 07-0707-07 13:53
- 87 0 [新力金融吧] 早上的劲一下子谢了,硬不过3分钟 股友J3Ipcq 07-0707-07 13:53
- 114 0 [上海电力吧] 随着新能源占比提升,业绩有望进一步改善。 蔡浩源 07-0707-07 13:53
- 115 1 [鸣志电器吧] 有东西在做空 股友一个人默默炒股 07-0707-07 13:53
- 296 6 [招金黄金吧] 吧里不少看多的,说还在吸筹我觉得涨了10倍还没 跨妇射日 07-0707-07 13:53
- 100 2 [纯碱吧] 底部已经出来了跌不下去了,直接满仓多 禁忌之路 06-3007-07 13:53
- 91 0 [ST得润吧] 买合力泰比买这货强得多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3:53
- 92 0 [中体产业吧] 上影线可以 股友85kjshdga 07-0707-07 13:53
- 92 0 [亚星锚链吧] 双峰聚顶,丝毫不差 全职老爸 07-0707-07 13:53
- 84 0 [国联水产吧] 什么时候再来个涨停 财源广进ugv 07-0707-07 13:53
- 82 0 [ST豆神吧] 逗b教育 奋进de贡萨洛 07-0707-07 13:53
- 80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whatdoesitmake?makeswater. n1426043689a71180875 07-0707-07 13:53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42不过,给你机会跑就跑啥,这么大盘,你还想一 看热闹的小伙子 07-0707-07 13:53
- 91 0 [东方电气吧] 已加仓了 协鑫老朱无de 07-0707-07 13:53
- 95 0 [*ST闻泰吧] 一下就来好几个托,闻泰危矣 我在闻泰渡劫 07-0707-07 13:53
- 81 0 [天娱数科吧] 量化开始收割了!又有散户站岗了! 勇敢的杨莉 07-0707-07 13:53
- 84 0 [山东墨龙吧] 这拉吉 股友Qz61550866 07-0707-07 13:53
- 84 0 [碧水源吧] 真垃圾 股友VfeHy2 07-0707-07 13:53
- 206 0 [容知日新吧] 容知日新荣获合肥市 “数据要素×”领军企业 容知日新 07-0707-07 13:53
- 93 0 [川能动力吧] 搞不懂压盘这么大, 深思的封萱 07-0707-07 13:53
- 103 0 [风华高科吧] 这3千手搞了个寂寞吗? 不急慢慢的长大 07-0707-07 13:53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不可能上去4.9了,砸都砸死了 股友O6w7502583 07-0707-07 13:53
- 92 0 [隆鑫通用吧] 太弱了 奋斗不息得香梨 07-0707-07 13:53
- 130 0 [指南针吧] 大智慧,龙头领涨 股友3H3F889952 07-0707-07 13:53
- 101 1 [露笑科技吧] 电力都涨上天了,你也不跟一跟? 七七爱吃辣 07-0707-07 13:53
- 80 1 [吉鑫科技吧] 跌停我接一手,不然不接,随便你怎么走 股友Q56a212671 07-0707-07 13:53
- 179 3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早安! 神算子辉哥 07-0707-07 13:53
- 88 0 [中孚实业吧] 垃圾主力 股友00018iY331 07-0707-07 13:53
- 1354 7 [美诺华吧] 7.7日周一午盘小结 小超超先生1 07-0707-07 13:53
- 141 2 [双汇发展吧] 小散们快点卖吧。 周原一农夫 07-0707-07 13:53
- 108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一反弹,通源就歇菜,只有大盘继续走低才行 大头菜800 07-0707-07 13:53
- 107 0 [凯恩股份吧] 仙股 股友f8Uzh8 07-0707-07 13:53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,看成交量,没有挣钱效应的市场,成交量肯 沉稳的西门芝蔓 07-0707-07 13:53
- 99 0 [恒盛能源吧] 本周有20个点涨幅 老练的龚佑超 07-0707-07 13:53
- 137 0 [天海防务吧] 昆船智能马上涨停,赶快下手 股友71u5O28773 07-0707-07 13:53
- 70 0 [信通电子吧] 不服输,又买进来了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0707-07 13:53
- 78 0 [神宇股份吧] 很倔强的一只股,沃尔不红,我不红。沃尔红了, 节奏啊 07-0707-07 13:53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预计AI推动的算力投资未来依然强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3:53
- 102 0 [思维列控吧] ()吃吃吃!! 神话20175692 07-0707-07 13:53
- 86 0 [鱼跃医疗吧] 马桶已备好,痛快点拉吧 易与天齐 07-0707-07 13:53
- 76 0 [多晶硅吧] 高盛看空通威 曾经我也赚过钱 07-0707-07 13:53
- 81 0 [电化转债吧] 冲啊 爱思钱想厚 07-0707-07 13:53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只有上没有下,高抛低吸变低抛高吸 仙人指路2026 07-0707-07 13:53
- 94 0 [锐奇股份吧] 今天不能雄起一把吗,压着玩有意思吗 股友1peYwz2879 07-0707-07 13:53
- 106 0 [节能风电吧] 电力板块涨那么多它最多5分以下!调整起来跌几 每天向上的小韭菜 07-0707-07 13:53
- 87 1 [健康之路吧] 底部放大量 瑞气东来 07-0707-07 13:53
- 43 0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 超长线高买低卖 07-0707-07 13:53
- 92 0 [易事特吧] 电力股 哈儿敲门我不在家 07-0707-07 13:53
- 78 0 [吉鑫科技吧] 各位,新出的科创债ETF鹏华551033真不错,我之 不懂科学行程 07-0707-07 13:53
- 132 3 [大为股份吧] 18.7买来,又被套 股友nyrwB7 07-0707-07 13:53
- 167 8 [钧崴电子吧] 激光今天不激情了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7-0707-07 13:53
- 131 0 [开立医疗吧] 下跌中继,26指日可待,到了26再震荡横盘一个季 善于理财地石竹 07-0707-07 13:53
- 96 0 [亚星锚链吧] 之前9.79买的,7月2号尾盘开板还好卖出了 股友O25216v257 07-0707-07 13:53
- 110 1 [华光新材吧] 同样生产电力设备华光新材走这熊样。每股收益高 勤勉的贺珂昊 07-0707-07 13:53
- 2142 0 [首发经济吧] 提前精确挖掘反转季线底部(看图) 账户已注销 05-2507-07 13:53
- 85 0 [诚意药业吧] 我买进了10万,大神,保佑我翻盘吧 想家的猫 07-0707-07 13:53
- 96 0 [正泰电器吧] 每天1%上下,很稳,趋势向上,不受大盘影响,也 魔托丹0922 07-0707-07 13:53
- 85 0 [川能动力吧] 还不下来,等啥时候 股友63853R5V76 07-0707-07 13:53
- 83 0 [冰山冷热吧] 这个走势大部分人今天先手还在没可能拉升让这些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7-0707-07 13:53
- 45 0 [银行ETF富国吧] 这么着急的又拉上去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0707-07 13:53
- 423 0 [兴业股份吧] 快点下来我要补仓!拉低成本 股友F5023h6517 07-0707-07 13:53
- 91 0 [新五丰吧] 主力不想赚它的钱。新五丰不涨,小散就不要进, 豫QW45N1 07-0707-07 13:53
- 28 0 [中策橡胶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w63751G387 07-0707-07 13:53
- 103 0 [山东矿机吧] 久盘必跌!明天还有低点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7-0707-07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