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0 3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很难向上涨了,压力很大 沉默的助理 07-0607-06 16:26
- 351 3 [麦格米特吧] 旭创和天孚在苏州,新易盛在成都,胜宏在惠州。 盛暑祁寒 07-0607-06 16:26
- 231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需求持续增长 龚敬1905 07-0607-06 16:26
- 233 1 [中国石油吧] 继续跌,大趋势! 静修之 07-0607-06 16:26
- 788 6 [电投水电吧] 什么情况,人气怎么上来了? 基民zYFF2B 07-0607-06 16:26
- 312 1 [景峰医药吧] 石药在布局,在运作,股价高低不是靠某些人唱空 红色的冲锋号 07-0607-06 16:26
- 226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炫蕾蕾 07-0607-06 16:26
- 293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系怎么搞了个退市的新海宜,不知道下一步什 股友60l559768w 07-0607-06 16:26
- 553 3 [甬金股份吧] DERPSEEK不锈钢薄板头部企业哪几个? 浙江瑞邦 07-0607-06 16:26
- 222 1 [红星发展吧] 融资盘是打死不割啊 专业的韭凰 07-0607-06 16:25
- 335 6 [隆扬电子吧] 技术优先,收购重组,有做强做大的意愿百元可期 股友9A33U18558 07-0607-06 16:25
- 562 10 [赣能股份吧] 个个都说赣能业绩好,那行,看着,如果7月15日 努力成为富翁 07-0507-06 16:25
- 247 0 [水晶光电吧] $水晶光电(SZ002273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25
- 385 6 [中电环保吧] 缩量十字星,明天选择方向!!! 股友D7202996Y8 07-0307-06 16:25
- 15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你们基金页面有包不啊 基民8m1n165063 07-0607-06 16:25
- 459 7 [协鑫能科吧] 快开盘,等不及了,我砸锅卖铁明天杀进去,RwA 心细如发的秦小达 07-0607-06 16:25
- 452 3 [工业硅吧] 大家怎么看同一个人,两种发言。就是来搞心态的 宝应高远 07-0607-06 16:25
- 934 4 [天顺风能吧] $天顺风能(SZ002531)$ 股友u8867p9639 07-0407-06 16:25
- 149 2 [先惠技术吧] 委托50.7都没卖出过分 SEO神话 07-0407-06 16:25
- 220 0 [*ST天茂吧] 我又一次预测准!准!准!!! 三板宝1 07-0607-06 16:25
- 249 0 [日月股份吧] 一阳穿三阴 喜抬不喜坐 07-0607-06 16:25
- 237 0 [*ST天箭吧] $天箭科技(SZ002977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25
- 340 3 [*ST未名吧] 周五主力被量化砸的生气了,最近的k线主力是要 正宗红色v风暴 07-0607-06 16:25
- 235 1 [大禹节水吧] 只能高开,而且要3个点左右的高开,否则劝你们 爽在深秋 07-0607-06 16:25
- 221 1 [中欣氟材吧] 难怪一直跌,原来是有减持 大胖熊 07-0607-06 16:25
- 233 0 [中油资本吧] 周五能扛住大盘回调就是强,下周高看一眼 星星的金币3202684 07-0607-06 16:25
- 363 6 [*ST天茂吧] 粗步计算"百分之5的一字跌停板25个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07-0607-06 16:25
- 373 1 [退市锦港吧] 历史大底,未来3个月,看到11块 我要炒股发财 07-0507-06 16:25
- 236 1 [国新能源吧] 从20跌到两块,为什么还不涨 明天股票全涨 07-0607-06 16:25
- 417 0 [京北方吧] 一直被限流,不在京北方和协鑫能科个股主页下面 追风豪哥 07-0607-06 16:25
- 364 2 [中油资本吧] 这又不是高位怕什么,放量上涨加错也要加何况周 股友32a6H58991 07-0607-06 16:25
- 235 2 [楚天龙吧] 吹的人多了,怕得很 有理智之跳跳虎 07-0607-06 16:25
- 135 1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本周融资净偿还4766.38万元,居计算机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6 16:25
- 221 2 [凌玮科技吧] 周一涨停买的就为了这几天亏钱卖?想不通1 气宇轩昂的凌俞罡 07-0407-06 16:25
- 248 1 [海联金汇吧] 这烂票、穷庄估计马上就要A杀啦,小心 不是龙你是虫 07-0607-06 16:25
- 236 0 [福瑞达吧] 周一价格到了交个朋友 深情的诺亚艾玛 07-0607-06 16:25
- 215 0 [中力股份吧] 明天还要跌! 右侧底部 07-0607-06 16:25
- 557 3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不聊其他,只聊西班牙人足球队!你这市 选择坐上龙头的小散 07-0607-06 16:25
- 226 0 [捷荣技术吧] $捷荣技术(SZ002855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25
- 250 0 [巨化股份吧] 好票! 新米钤 07-0607-06 16:25
- 242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国内只有70个人的ke公司,收购好几个新成立的公 账户已注销 07-0607-06 16:25
- 355 3 [数字政通吧] 都唱空就对了没有的使劲唱,巴不得他退市,人性 WSN涨倍 07-0607-06 16:25
- 1142 10 [景峰医药吧] 石药入主景峰,老谢做梦都笑醒了。石药团队不比 山顶冻人163 07-0507-06 16:25
- 473 4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目前主力控盘情况较为复杂,从不同角度 明智的孩纸 07-0407-06 16:25
- 246 0 [雪迪龙吧] 这个票只有跌停开或者红开才有二次机会 keane181818 07-0607-06 16:25
- 226 0 [御银股份吧] 悲剧啊!韭菜们 丹霞山阳元石 07-0607-06 16:24
- 235 0 [*ST正平吧] 双休日没有公告吗? A锦秀前程 07-0607-06 16:24
- 4207 11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印发《指导意见》 小产权房一律不得登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6 16:24
- 229 0 [辉丰股份吧] 今天振幅较大,看来中报肯定的可以啦,在ST板块 雪豹又遇熊 07-0407-06 16:24
- 129 0 [隆22转债吧]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隆22转债”可选 隆22转债资讯 07-0607-06 16:24
- 414 4 [左江5吧] 摩尔线程与沐希相继上市,对左江有影响么?? 荣超商务中心A 07-0507-06 16:24
- 320 3 [晶雪节能吧] 放量了,但量能太大,纳入自选,等待回调16.60 风口牛魔王 07-0507-06 16:24
- 221 0 [路维转债吧] 这么久了还不上市 股友1XRtKZ 07-0607-06 16:24
- 419 3 [实益达吧] 宇树 青山渡W 07-0507-06 16:24
- 262 0 [潍柴动力吧] 切记注意!不管新来的,还是老人!不要被唱多的 cha炒炒炒熟 07-0607-06 16:24
- 74 0 [港股通红利ETF汇添富吧] 请问它要交百分之多少的红利税 基民zNu6rP 07-0607-06 16:24
- 289 1 [翰宇药业吧] 业绩这么炸裂也没涨多少啊?俗话说没有不透风的 好运来了2026 07-0607-06 16:24
- 217 0 [R旭蓝1吧] 等合适的价格 南宁腕力 07-0607-06 16:24
- 244 0 [麦格米特吧] 可怜死了!分红目的就是造印象,刷标语 慷慨的薛豪影 07-0607-06 16:24
- 244 0 [双象股份吧] 小阴线,缩量中阴线。 喜抬不喜坐 07-0607-06 16:24
- 246 0 [比依股份吧] $比依股份(SH603215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24
- 279 0 [信雅达吧] 千万不要进,必跌,这股还要向下空间50个点 //@ 股友28525T273X 07-0607-06 16:24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666 豪迈奔放的程淳琴 07-0607-06 16:24
- 141 0 [泓淋电力吧] 泓淋电力本周融资净买入3262.51万元,居电网设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6 16:24
- 259 0 [精达股份吧] ABC没有走完,7.06的前低不破不立! 气运转升 07-0607-06 16:24
- 162 0 [力劲科技吧] 力劲科技的爆涨你们准备好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7-0607-06 16:24
- 248 1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竞价开绿我就清仓下午二点五十再买回来 敢作敢当的吕衍慕 07-0607-06 16:24
- 437 3 [光大嘉宝吧] 子公司拥有证监会颁发的两个稳定币牌照?真的假 韭菜馅的好吃 07-0407-06 16:24
- 289 3 [盛弘股份吧] 贵公司现金流充裕,单一短期存款银行获得利息, 干翻紫光 07-0507-06 16:24
- 564 12 [台基股份吧] 看修复是否能持续到尾盘 我不是库里 07-0407-06 16:24
- 184 1 [景津装备吧] 请教下大佬们,这两天我看景津是金叉后又维持红 虚心求教小韭菜 07-0407-06 16:24
- 231 0 [国统股份吧] $国统股份(SZ002205)$ 股友X912515p99 07-0607-06 16:24
- 104 1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本周融资净偿还620.84万元,居钢铁行业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6 16:24
- 287 5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集合竞价敢绿开,竞价我就砸了18800股 西湖烟雨 07-0607-06 16:24
- 210 1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又是大单一字呢!!! xiao户就是入道 07-0607-06 16:24
- 450 6 [R东方1吧] 东方目前最大的优势就是人气旺,唱空的人无非是 野牛狂奔 07-0607-06 16:24
- 185 0 [思看科技吧] 抽什么疯? 古灵精怪的丁亚特 07-0407-06 16:24
- 221 0 [*ST天茂吧] 8月29号出中报!有问题还会这么公告吗? 勇敢的梦幻星 07-0607-06 16:24
- 122 0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V\‘\孓 股友a8D9996706 07-0607-06 16:24
- 222 0 [御银股份吧] 百分百的骗局 丹霞山阳元石 07-0607-06 16:24
- 54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方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对自欧盟进口的医疗器械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607-06 16:24
- 497 5 [北方铜业吧] 钱不值钱,全球大印钞票,有色金属必定疯涨 股友k63872798N 07-0607-06 16:23
- 615 5 [玉马科技吧] 周末话题稳定币和高温,这个马跟高温不 小股顽童 07-0607-06 16:23
- 286 4 [诺力股份吧] 我可以接受诺力2元的股价,超过2元我不会看他, 服了2026 07-0407-06 16:23
- 364 8 [凤凰传媒吧] 拉尾盘还有用么?明天周五,大概率跳水了。周一 豆芽儿菜拌韭菜 07-0307-06 16:23
- 914 2 [华锐5吧] 民间出高手,股市产韭菜,看两个截图可否分享你 财富之友 07-0507-06 16:23
- 247 0 [恒生指数吧] 大医药才是王道 次新绩优爱好者 07-0607-06 16:23
- 182 0 [嘉实美国成长股票人民币吧] 海外鸡要收20%税?怎么解 james一路向北 07-0607-06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