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南华生物吧] 马上停牌重组 勤劳善良马丁小达 08-0808-08 13:56
- 637 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总社 经纶成金地狄仁杰 08-0808-08 13:56
- 183 2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真的是跟着盛和屁股后面。。太废了 股友39l6877u60 08-0808-08 13:56
- 187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5520全仓抄底了 大道有形et6 08-0808-08 13:56
- 277 9 [吉华集团吧] 按照我对此货的判断明天直拉板 羅東I 08-0808-08 13:56
- 171 4 [海南橡胶吧] 已经最低点了,周五三千多支绿,他红的,很快要 花天洛 08-0808-08 13:56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别买逗你玩呢,今天收盘为绿色的!稀土出货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0808-08 13:56
- 134 0 [康泰医学吧] 不管输多少,今天必须出了 股友C1067c8139 08-0808-08 13:56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在3600不会一蹴而就,这里做个平台震荡,蓄 冒泡3 08-0808-08 13:56
- 145 0 [罗牛山吧] 加上上次四角进的,不光解套还要赚一笔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0808-08 13:56
- 145 0 [三安光电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儿,就是来恶心人 招财万贯的游坦之 08-0808-08 13:56
- 179 1 [凌玮科技吧] 不是这票根本没庄啊,几千万就能拉涨停,但没人 股友9390p2L965 08-0808-08 13:56
- 165 1 [保隆科技吧] 这辈子不会再买一次 每天保1挣3 08-0808-08 13:56
- 185 2 [沙钢股份吧] 出货的拉升,8.1号,8.4号的主力今天拉高出货 我是小巴菲9795 08-0808-08 13:56
- 146 1 [爱朋医疗吧] 创新医疗只要能回封,这个股还是有希望的 好运来1949 08-0808-08 13:56
- 170 2 [创新医疗吧] 打板的瑟瑟发抖 低估值一千 08-0808-08 13:56
- 147 1 [金现代吧] 最后一次探底,抓住机会 胜费1 08-0808-08 13:56
- 167 1 [商络电子吧] 收盘13 真韭菜一枚亏的一塌糊涂 08-0808-08 13:56
- 333 1 [诚迈科技吧] 一阴吞5阳,比我预测晚了一天 厦漳泉大财团 08-0808-08 13:56
- 162 1 [城地香江吧] 走了好久,没想到这几天有紫金进来 股友bnAKY0 08-0808-08 13:56
- 743 2 [阜博集团吧] 上善若水,自有厚福,德林小作文做秀累及万个投 永远控制回撤 08-0808-08 13:56
- 265 5 [海洋王吧] 下午有板 潦草必须赚钱 08-0808-08 13:56
- 81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看到今天的行情,感觉就像是天上掉馅饼一样,这 一匹清香马茶饼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六九一二吧] 家晋你们这俩个绿老登,像绿麻拐一样。 股友07512k682z 08-0808-08 13:56
- 138 0 [中证银行吧] 跳水时刻 股友2950f2i781 08-0808-08 13:56
- 145 0 [博纳影业吧] 卧槽无耻,营收全亏,还倒贴几亿 量化机器喵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ST八菱吧] 全是庄家砸盘 宽容得灯鱼 08-0808-08 13:56
- 151 0 [湖北广电吧] 慢跌是出货极速跌是洗盘这是口诀 别轻易看多 08-0808-08 13:56
- 236 2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下午主力会不会再一次偷袭突然拉升? 股友5Jshrp 08-0808-08 13:56
- 152 1 [威奥股份吧] 还是龙头呢!简直就是凤尾 桀骜不驯的暮山4 08-0808-08 13:56
- 728 21 [唯万密封吧] 这一轮上涨完全是机构资金拉起来的,自4大机构 云中穿行123 08-0708-08 13:56
- 1402 11 [青松建化吧] 青松建化水泥分公司8月1日复工 私募鸡金 07-2908-08 13:56
- 137 0 [华新建材吧] 怎么就不能来个涨停啊 曾超超可爱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利亚德吧] 本次要调至6元附近。 n409513730627544 08-0808-08 13:56
- 140 0 [航锦科技吧] 这只票真是太折磨人了,根本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 股友9uV9ES 08-0808-08 13:56
- 152 0 [云南铜业吧] 大盘回调,这垃圾又要跟着回调了,12的缺肯定要 洒脱的冉智妍 08-0808-08 13:56
- 128 0 [多晶硅吧] 30分钟MACD金叉,别空 破千军 08-0808-08 13:56
- 137 0 [海南华铁吧] 假冒雅水股 大力收割机 08-0808-08 13:56
- 129 0 [天富龙吧] 暗盘流出7亿小散还在幻想 才望富贵地春野樱 08-0808-08 13:56
- 112 0 [惠顿贵金属吧] Wheaton Precious Metals Announces Record Rev 惠顿贵金属资讯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66.5 千万别作幻想 08-0808-08 13:56
- 140 0 [万兴科技吧] 犯啥天条了。这样跌? 股友65l82986d5 08-0808-08 13:56
- 135 0 [南方路机吧] 妖股啊,没人敢进,就继续拉 跟个富婆发财 08-0808-08 13:56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风亮8788 08-0808-08 13:56
- 128 0 [天有为吧] 割肉割肉割肉。买买皮。 高抛低吸赚差价 08-0808-08 13:56
- 126 0 [天富龙吧] 2点准时往上拉 思泰克的大股神 08-0808-08 13:56
- 151 0 [旗天科技吧] 做空可以赚钱,怎么可能做多? HN568 08-0808-08 13:56
- 156 0 [铁建重工吧] 今天封不了,主力吸货,周一差不多。 微笑着走来 08-0808-08 13:56
- 154 0 [福昕软件吧] 高位出货后来个假突破最后套一一波,高明! 炣燍唟笄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双杰电气吧] 卖了天路买了这货 又双又 08-0808-08 13:56
- 132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海虽然强,但龙头气质比不了天路,一呼百应, 江淮钉子户 08-0808-08 13:56
- 154 1 [神州高铁吧] 啥情况 hxhxcandy 08-0808-08 13:56
- 150 2 [德福科技吧] 钓鱼线快跑!! 风口的崽 08-0808-08 13:56
- 714 7 [光线传媒吧] 我看了东极岛的印象今天上午10点,我在南京莫愁 nj海天相连 08-0808-08 13:56
- 188 3 [科泰电源吧] 散户怕它涨,拼命挂单卖出 HX3353D 08-0808-08 13:56
- 573 14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我们早上74,000以上,已经止盈,后面再涨 期海纵横之T神 08-0808-08 13:56
- 141 0 [华东数控吧] 板就妖,不然你们懂得 钱王6688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广合科技吧] 提前预祝公司下周连跌天数为A股第一!加油 拥抱存储冲冲冲 08-0808-08 13:56
- 27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是百分之五十胜率,我还是莫伸手 每年翻倍就好 08-0808-08 13:56
- 138 0 [江丰电子吧] 看我怎么加仓把主力加废,我就不信不起飞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8-0808-08 13:56
- 190 2 [亚太药业吧] 估计收盘时仍然是下跌的结果,止跌反包应该会是 韭菜根深2385 08-0808-08 13:56
- 133 0 [旗天科技吧] 主力是真的会作贱自己 Zl1 08-0808-08 13:56
- 131 0 [西藏旅游吧] 埋人了,是套 豪迈奔放的游宇航 08-0808-08 13:56
- 142 0 [东方财富吧] 等待支棱 股友8810q600p8 08-0808-08 13:56
- 133 0 [东华软件吧] 貂毛,砸的真爽 日出欧光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泸州老窖吧] 这样子下去,就能收复失地了 艾力司 08-0808-08 13:56
- 12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眼镜蛇直立行动失败 股友0dVtEM 08-0808-08 13:56
- 137 0 [玻璃吧] 又在画骆驼 顺风顺水顺心如意 08-0808-08 13:56
- 144 0 [协鑫集成吧] 我放弃你 阿林崽 08-0808-08 13:56
- 133 0 [贝因美吧] 起飞吧 劝你莫贪心 08-0808-08 13:56
- 127 0 [天富龙吧] 这是天坑 醒狮记 08-0808-08 13:56
- 154 0 [国金证券吧] 所有衰股里面都是散户成堆,散户就是接盘侠 诙谐幽默的池全 08-0808-08 13:56
- 160 2 [*ST华闻吧] 快拉升吧 蜗牛大力士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包钢股份吧] 好好的大好形式,卖了干嘛,压着股价干嘛 有执行力的鲁弘13 08-0808-08 13:56
- 136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玩意叫国之重器吗? 拉萨带头哥 08-0808-08 13:56
- 152 0 [天下秀吧] 为什么大跌啊 十块回本就不玩 08-0808-08 13:56
- 133 0 [万里马吧] 谢谢主力今天让我赚钱跑路感谢 悟道宗师 08-0808-08 13:56
- 146 0 [英威腾吧] 这也太弱了,8.77都过不去。 A臭臭 08-0808-08 13:56
- 175 0 [敷尔佳吧] 最近板块都不太行,只有港股的上美表现还可以。 股友9527188 08-0808-08 13:56
- 158 0 [一心堂吧] 业绩暴增,估值偏低,凤毛麟角!年报可见。 重组制 08-0808-08 13:56
- 162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恶庄,远离 HX2190094361762508 08-0808-08 13:56
- 157 0 [凯立新材吧] 压力位在64附近; 西禅九大九 08-0808-08 13:56
- 147 0 [旗天科技吧] 不好了!勾砸中杀爹了! 股友wYKh0k 08-0808-08 13:56
- 143 0 [建工修复吧] 均价线上继续卖 伪装好难 08-0808-08 13:56
- 145 0 [润都股份吧] 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的最烦人 赠送的芙蓉王 08-0808-08 13:56
- 294 1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韭菜根深2385 08-0808-08 13:56
- 155 2 [星辉娱乐吧] …… 和谐地天蝎 08-0808-08 13:56
- 233 3 [倍加洁吧] 北矿科技,浪莎,新通联,胜通能源这几个票都是 炒到一亿 08-0808-08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