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至下周都是回购期,暂时不可能要希望他涨多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0808-08 14:00
- 135 0 [岩山科技吧] 苟东西惊弓之鸟很出名岩山科技苟东西惊弓之鸟很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0808-08 14:00
- 128 0 [利欧股份吧] 割了草 焦DDD 08-0808-08 14:00
- 151 0 [富临精工吧] 是个爷们痛痛快快减持完! 股友62Xy520998 08-0808-08 14:00
- 576 4 [坚朗五金吧] 一只股票商机来了。有钱大家一起赚,不好吗?? 大雁塔123 08-0808-08 14:00
- 147 0 [*ST帅电吧] 此股我16.05割的 许老割 08-0808-08 14:00
- 137 0 [拓尔思吧]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无所谓了了了 08-0808-08 14:00
- 178 0 [荣盛发展吧] 减去负债还有160亿的净资产,楼价地价跌10%就净 股友9731mZ8966 08-0808-08 14:00
- 149 0 [宋城演艺吧] 指数涨了多少了,这货真不值得 股友32jASs 08-0808-08 14:00
- 147 0 [迪安诊断吧] 再跌点,礼拜一我来接 网恋被骗八仟块 08-0808-08 14:00
- 159 0 [博思软件吧] 今年所有软件股都大涨了,唯独博思软件没涨 自由de海格力斯 08-0808-08 14:00
- 164 0 [震安科技吧] 一群疯子一样的人,你们说那么多有用吗?该买就 勤俭节约的虞美人 08-0808-08 14:00
- 126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涨停出了,等跌到16再进来 认真的小韭菜丶 08-0808-08 14:00
- 169 1 [北京文化吧] 电影好看不好看 欢欣踊跃de神算子 08-0808-08 14:00
- 166 2 [瑞纳智能吧] 开盘怎么想起来买你的呀 每月百分之五 08-0808-08 14:00
- 158 1 [新叶股份吧] 垃圾股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8-0808-08 14:00
- 647 3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操作计划 平平淡淡来理财 08-0808-08 14:00
- 180 9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很多人说各种不会降...看不到老鲍一直以来的说 龙亚亚 08-0808-08 14:00
- 92 1 [科远智慧吧] 就一个垃圾啊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体贴de谢晓峰 08-0708-08 14:00
- 135 0 [航天智装吧] 这股不也是铁路基建么? 股友033031he79 08-0808-08 14:00
- 131 0 [北纬科技吧] 一字板谁和你玩 专心的范欣儿 08-0808-08 14:00
- 174 0 [云铝股份吧] 先撤了,大市要调了,留下的发大财 招哥炒牛股 08-0808-08 14:00
- 138 0 [中国电建吧] 因为我买了所以上不去吗 仪态万千的梧秋7 08-0808-08 14:00
- 413 0 [厦门港务吧] 量化操盘 牛气冲天516 08-0808-08 14:00
- 153 0 [曼卡龙吧] 大盘上攻乏力,外部影响暂时无法确定,此时龙钻 坚韧的翔里玲12 08-0808-08 14:00
- 173 0 [ST惠伦吧] 大家发现没,每次市场风险偏好降低时国防etf512 道貌岸然761 08-0808-08 14:00
- 152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一半营收,有没有美国的,如果有很多,你们猜 螺丝钉小韭菜 08-0808-08 14:00
- 161 0 [中信博吧] 这个票有问题,要么业绩要么财务,敢和印度做生 堆金民丰de高渐离 08-0808-08 14:00
- 145 0 [晋控电力吧] 今天就这死样下周大盘跌板块跌它第一名永远别买 晴朗的孟醉薇3 08-0808-08 14:00
- 140 0 [药明康德吧] 买盘枯竭了 股友a763W21281 08-0808-08 14:00
- 132 0 [南京熊猫吧] 我早上挂了11.75但是我只是挂着,想想也不应该 股友uNNr87 08-0808-08 14:00
- 149 0 [国脉科技吧] 把我的钱给我还回来,我不玩了。 股友n9Y3932563 08-0808-08 14:00
- 85 0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8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文科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4:00
- 136 0 [北纬科技吧] 9.4330万 Rh大赌徒 08-0808-08 14:00
- 156 0 [山西汾酒吧] 买了4支票,最烂的就是这货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8-0808-08 14:00
- 186 0 [胜宏科技吧] 大族数控都被拉爆了,你不动不动 人工智能在线 08-0808-08 14:00
- 146 0 [中国银河吧] 恶庄玩废了,砸盘! 有耐心的韦扬 08-0808-08 14:00
- 176 0 [富国天利增长债券C吧] 债基出逃去哪里?换个红利试下,波动小,收益也 宇宇3 08-0808-08 14:00
- 137 0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两块钱的跌 股友96w7050P99 08-0808-08 14:00
- 50 0 [南天信息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21x216278u 08-0808-08 14:00
- 221 2 [三江购物吧] 发减持公告还主动发利空你品你仔细品 我爱红嘴唇 08-0808-08 14:00
- 135 3 [华昌化工吧] 天天这样不涨不跌,十年后在看 红出混沌 08-0808-08 14:00
- 120 0 [丽尚国潮吧] 了不起的老板发表下这个股的后市预判吧 股友556601Ep61 08-0508-08 14:00
- 152 0 [榕基软件吧] 了! 基民V0207u5260 08-0808-08 14:00
- 124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是专业炒股团队在害人 腼腆的股海 08-0808-08 14:00
- 137 0 [设研院吧] 弱弱弱!!!已经被深水规院反超了!!!人家都 股友D26D231301 08-0808-08 14:00
- 141 0 [中天科技吧] 跟cpo多一点 岗岗小支 08-0808-08 14:00
- 135 0 [赤峰黄金吧] 我说了马上拉了 不碰港一只除外 08-0808-08 14:00
- 137 0 [文科股份吧] 真不错,补仓了4万大洋,看着你涨 是谁占用了昵称 08-0808-08 14:00
- 181 2 [掌趣科技吧] 净流入有这么多就是不肯涨,不知什么原因? 雷冬至 08-0808-08 14:00
- 171 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这个死鳖,天天增产打压碳酸锂,活该退市 MkingM 08-0808-08 14:00
- 169 3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2天,这主力就是来砸盘的,太明显了 东财网友1941513506837502 08-0808-08 14:00
- 993 5 [北方稀土吧] 我还以为要横盘操作,没有想到是这种结果 福哥擒龙 08-0708-08 14:00
- 151 0 [惠发食品吧] 我大胆猜测今天又有追高的 惊天的修罗股浪 08-0808-08 14:00
- 162 0 [太极股份吧] 别人笑我太疯癫。我笑别人看不穿。吸吸吸 我要赚他几个亿 08-0808-08 14:00
- 138 0 [阳光电源吧] 老套路拿不住的拍大腿 持仓等你五千点 08-0808-08 14:00
- 140 0 [海南华铁吧] 拜拜!希望被坑的20万能活着走来!拜拜 忘记曾经珍惜现在2879 08-0808-08 14:00
- 151 0 [先导智能吧] 在这边躲牛市! 股友7Oo2278058 08-0808-08 14:00
- 140 0 [璞泰来吧] 这股真垃圾 大A是非多 08-0808-08 14:00
- 129 1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又是难得的倒车接人。。。8.78_8.83逢低买 隆隆昌隆 08-0808-08 14:00
- 136 0 [供销大集吧] 退市吧 基民870c8599a5 08-0808-08 14:00
- 160 0 [柘中股份吧] 厉害了继续加油 心想事成事事顺心 08-0808-08 14:00
- 152 0 [科德数控吧] 我要不是刚买的你,就把你卖了 嫩嫩的小红韭菜 08-0808-08 14:00
- 142 0 [统一股份吧] 射完货了 n558413830051012 08-0808-08 14:00
- 148 0 [福达股份吧] 亏损1.6个出掉了 价投即耐心 08-0808-08 14:00
- 146 0 [厦钨新能吧] 劳资买进来就大亏,卖掉就涨 莫消沉 08-0808-08 14:00
- 148 0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磨的就是耐心,没耐心的人下车走人,正是主 财源广进5188cheg 08-0808-08 14:00
- 159 0 [新易盛吧] 那就这样吧,跌也跌不动,涨也涨不了,没事,牛 yydsyydsyydsyy 08-0808-08 14:00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顶背离,大盘再探3483 巴散酒 08-0808-08 14:00
- 149 0 [中船防务吧] 腊及一个, 成大黑心和尚 08-0808-08 14:00
- 135 0 [深证成指吧] 别拉,快下去 有志气的dd 08-0808-08 14:00
- 139 0 [万安科技吧] 莉莉 那马只莉莉 08-0808-08 14:00
- 427 8 [华微电子吧] 最近几天小微的盘面真的是太精彩了,值得大家反 福建陈冠希 08-0808-08 14:00
- 177 0 [酒钢宏兴吧] 还号称西部钢铁铝业龙头企业,连小小的西钢、八 zgwjyg 08-0808-08 14:00
- 156 0 [华东数控吧] 追高的出来走两步 义乌快乐小散 08-0808-08 14:00
- 142 0 [四会富仕吧] 没啥实力还操盘?这种软蛋根本不适合在股市 踏浪登高 08-0808-08 14:00
- 129 0 [硕贝德吧] 找人接盘 股海神探的我 08-0808-08 14:00
- 146 0 [东芯股份吧] 华泰做市商么得动作吗?还是暗藏深处,暗潮汹涌 谁解万古愁 08-0808-08 14:00
- 144 0 [星源材质吧] 每天就是奔波在找爹的路上,大盘跌跟,电池跌跟 机灵聪慧的溪岚5 08-0808-08 14:00
- 135 0 [南极电商吧] 垃圾股,不会再看一眼,全仓跑了 睿智的尹瑶潼 08-0808-08 14:00
- 147 0 [新炬网络吧] 垃圾,一个涨停就这样砸,没格局,别看了删除自 股道蓝先森 08-0808-08 14:00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有多少还在亏本!这波行情就是小试牛刀! 牛今生 08-0808-08 14:00
- 144 3 [正泰电器吧] 死等24解套走还是这里先走一下回点下去再买回来 股友HhlIVI0496 08-0808-08 14:00
- 301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持有这么多年,起码使劲涨涨,回个本 X戴维 08-0708-08 14:00
- 162 0 [铂科新材吧] 跌的爽还好早盘走了啊啊太恐怖了我亏了接近两个 本宫要逆天改命 08-0808-08 14:00
- 137 0 [东方财富吧] 又去求了?带头砸 掌声想起 08-0808-08 14:00
- 134 0 [盛和资源吧] 和北方稀土完全分开了 豪迈奔放的颜言寒 08-0808-08 14:00
- 162 0 [陆家嘴吧] 大资金一直在买,股价就是不涨,搞毛啊 秋天的云48 08-0808-08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