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如果跌放心买入。 股友BQ8bs8 08-0808-08 16:29
- 66 1 [创识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吗?回本了没卖 股友Dq7MSk 08-0808-08 16:29
- 353 4 [金现代吧] 这么一个小盘股,今日主力资金流出2个亿。散户 股友JrXSua 08-0808-08 16:29
- 200 0 [龙江交通吧] 今天大宗减持完成? 潜伏DC 08-0808-08 16:28
- 367 10 [金山云吧] 自从那天8.20没卖掉,反而8块钱加仓了20W,现在 我不是股神你猜 08-0808-08 16:28
- 17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在11月有大量限股解放 股友62V3K95885 08-0808-08 16:28
- 184 0 [*ST节能吧] 今天看了下节能,完成“营收≥3亿元且净利润为 强势进入股市 08-0808-08 16:28
- 184 0 [用友网络吧] 看着吧,周一继续跌。 股友W3781P2366 08-0808-08 16:28
- 190 1 [弘信电子吧] 这么跌是中报有雷吗 龍一本尊 08-0808-08 16:28
- 253 7 [硕贝德吧] 干就是了,加仓,突破28就一路高歌 梦里都有吧 08-0808-08 16:28
- 188 0 [*ST中岩吧] 今天尾盘满仓冲入啦! ynlr700528 08-0808-08 16:28
- 870 5 [天富龙吧] 谢谢今天接盘侠家人们! 水刀割股复盘 08-0808-08 16:28
- 158 1 [立昂微吧] 走势远远落后于板块,,,不如来士兰微 辛勤的朱蓉3 08-0808-08 16:28
- 203 1 [ST南都吧] 佳缘科技涨了67%,今天跌了4点,这货涨了10个点 my哈咯 08-0808-08 16:28
- 369 0 [西部材料吧] 平常这种股我看都不看一眼,看到暴跌几天了,公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8-0808-08 16:28
- 266 0 [潮宏基吧] 太希望来次调整了。非常喜欢“潮宏基”,业绩好 塞外回眸 08-0808-08 16:28
- 171 0 [钧达股份吧] ,开始的涨幅居然超过了板块的涨幅! 有执行力的邱童 08-0808-08 16:28
- 157 0 [创新医疗吧] 榜还行 奕起发财 08-0808-08 16:28
- 141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来吧别装了十日线等你呢 股友Z313X81873 08-0808-08 16:28
- 189 0 [力勤资源吧] 看来回调就要加仓 股友25122N218t 08-0808-08 16:28
- 4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宽基指数增强 晨晓微风 08-0808-08 16:28
- 200 1 [翔鹭钨业吧] 该股吧好冷静。 股市寻乐者 08-0808-08 16:28
- 133 0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.94% 一句话财报 08-0808-08 16:28
- 186 0 [通富微电吧] 哥们,今个怎么没减持呢,每天都减持,今天没人 欢快的吕珊慧 08-0808-08 16:28
- 175 0 [国盛证券吧] 每次都是倒数第几名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0808-08 16:28
- 165 0 [碳酸锂吧] …… 干练的余睿博 08-0808-08 16:28
- 287 7 [国机精工吧] 跟昨天长城军工一样,周一拉稀 数据为王007 08-0808-08 16:28
- 168 0 [威高血净吧] 4199? 塞北交锋 08-0808-08 16:28
- 315 0 [碳酸锂吧] 想不到泰迪也有这么一天。 价值投机的桃子 08-0808-08 16:28
- 170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恶心。 飞瀑的赫泽 08-0808-08 16:28
- 505 5 [当升科技吧] 这股很难做(1)做一次亏一次,是常态;(2)孤 yongy勇哥 08-0208-08 16:28
- 168 0 [天路转债吧] 来,买大买小,买定离手 体贴的华全 08-0808-08 16:28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科技大撤退啊~ 大柚子06177545 08-0808-08 16:28
- 819 2 [广东建科吧] 成功预测汉桑,天富龙,要想知道广东建科首日走 健康的梅宇航 08-0808-08 16:28
- 171 2 [爱施德吧] 奶奶的,尾盘全跑了,不陪这垃圾股玩了! 基民d8h02d 08-0808-08 16:28
- 189 1 [合百集团吧] 请问公司在军民融合方面做了那些工作? 合百集团股友 08-0508-08 16:28
- 187 0 [贝因美吧] 是利好么 连板回本 08-0808-08 16:28
- 173 0 [爱朋医疗吧] 真牛,从16个点到-2 逆势不可违 08-0808-08 16:28
- 198 0 [金字火腿吧] 太强大了 大俠风清扬 08-0808-08 16:28
- 215 1 [大麦娱乐吧] 这是发生了啥,尾盘怎么涨起来了。 新嫩韭菜007 08-0808-08 16:28
- 277 1 [七一二吧] 今早就是典型的A杀,一群彪子还往里面冲。川普 从药20年 08-0808-08 16:28
- 1320 2 [天娱数科吧] 预判正确 智慧眼 08-0808-08 16:28
- 197 1 [中金岭南吧] 市场欠中金岭南3个涨停板,这股严重滞胀啊 股友9527188 08-0808-08 16:28
- 398 0 [创新医疗吧] 不及预期,不回封全卖了,看明天有没有反包机会 南穗炒家 08-0808-08 16:28
- 181 1 [华联控股吧] 散户买它纯属有病,交易都是量化。 绿油油地栀子花 08-0808-08 16:28
- 305 3 [新疆天业吧] 星期一涨停让他们拍大腿 长虹1314 08-0808-08 16:28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徽银理财:破局同质化内卷 探索多资产多策略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6:28
- 259 1 [尤洛卡吧] 大家需牢记大股东减持释放的信号当然是偏空,所 文财神驾到 08-0808-08 16:28
- 202 1 [光线传媒吧] 唉,破罐子破摔吧,今晚两张票也退了。周一要是 股友09v1o33583 08-0808-08 16:28
- 181 2 [创识科技吧] 靠,均线都守不住了 独雁听雨 08-0808-08 16:28
- 63 0 [优宁维吧] 公司为佛山广东地区提供研发的生物试剂可以介绍 优宁维股友1 08-0508-08 16:28
- 170 0 [纯碱吧] 加了这么多仓单 TSY007 08-0808-08 16:28
- 244 7 [东杰智能吧] 那位看下19本钱,昨搞,了吗 股友831O68T966 08-0808-08 16:28
- 459 0 [创新医疗吧] 周一还要低开3~5个点。 孜孜不倦之甜瓜 08-0808-08 16:28
- 232 0 [光线传媒吧] 看了一眼排片,也不差啊,再一看上座率太低了。 股友0Y51x52163 08-0808-08 16:28
- 176 0 [海兴电力吧] 53.6应该不是此股的终点 辛未泯 08-0808-08 16:28
- 185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人才,直接翻绿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0808-08 16:28
- 471 3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:鉴于股价实在压不住,公司决定将回购 白撕不得其姐 08-0808-08 16:28
- 327 5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和天娱同时拉的,天娱还能站在水上,这股太 韭菜逆袭人生 08-0808-08 16:28
- 329 5 [桂发祥吧] 底部筹码都在,套牢盘又不重。为什么不干起来? 寒风夜雨 08-0808-08 16:28
- 168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十连板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6:28
- 101 1 [狮头股份吧] 胜者王侯败者寇,今天抄底,这只股票成败,那是 股友MxoVx1 08-0808-08 16:28
- 298 2 [财经评论吧] 赣锋锂业等在河北成立资源循环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6:28
- 440 21 [天富龙吧] 73买的,买了3600股,头晕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6:28
- 289 1 [中国船舶吧] 股市20年经验,从来没有一次真正的利好是让散户 德行天下木林林 08-0808-08 16:28
- 236 3 [辽港股份吧] 上面委托卖大单,好几年了,怎么总是卖不完呢? 靠谱系数 08-0808-08 16:28
- 116886 128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利好助推,军工板块景气上行! 量化网格捕基手 08-0408-08 16:28
- 164 0 [南京熊猫吧] 山顶的风好大, 一路慢升花 08-0808-08 16:28
- 378 3 [盛和资源吧] 哪位大佬看看,盛和是不是老鸭头? goinxu 08-0808-08 16:28
- 219 2 [康芝药业吧] 今年投资第一亏,兵败康芝药业,割掉算了,亏将 鑫海通 08-0808-08 16:28
- 183 0 [三丰智能吧] 完了,20日线破了。 山里我最猛 08-0808-08 16:28
- 197 0 [怡合达吧] 我五月份选的杉杉股份也50%,就这玩意儿涨10% 卡西欧欧米加 08-0808-08 16:28
- 203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把五日线的小平台跌破了,下周有危险。 小玉小玉 08-0808-08 16:28
- 159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个股这么有意思,我得拿住,上下震荡这么大, 原则原则原则 08-0808-08 16:28
- 225 2 [冰山冷热吧] 一阳穿三线,二傻今天表现不错,试盘成功! A神不是灬神 08-0808-08 16:28
- 177 0 [龙芯中科吧] 100元见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8-0808-08 16:28
- 203 0 [汇嘉时代吧] 一天涨回来,你们在这叫唤啥呢?第一天炒股么? 海牙姆剃刀 08-0808-08 16:28
- 187 1 [山河智能吧] 做兄弟在心中你回来了 九六名扬 08-0808-08 16:28
- 169 1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其实指数不咋的,股票很多都回落跌的,东日 股友6i57632W57 08-0808-08 16:28
- 97 0 [创信股份吧] 创信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创信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6:28
- 94 0 [古纤道吧] 古纤道: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 古纤道资讯 08-0808-08 16:28
- 61 0 [卓海科技吧] 卓海科技:公司章程(草案)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卓海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6:28
- 69 0 [泰和兴吧] 泰和兴:购买及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泰和兴资讯 08-0808-08 16:28
- 195 1 [中国电建吧] 下周飞起来!8元见! 股友3Q85326w20 08-0808-08 16:28
- 183 0 [新通联吧] 什么时候拉根大阳线让我跑啊,实在不想陪你磨时 伶俐乖巧的溪暮7 08-0808-08 16:28
- 303 1 [骆驼股份吧] 下周什么价位入队?请给我一个建设性建议 A页面不存在 08-0808-08 16:28
- 302 2 [第一创业吧] 年内居然还大跌-12个点行内倒数第一了,真不知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8-0808-08 16:28
- 178 0 [航天发展吧] 应对横盘最好的方法就是原地不动,小幅介入,等 louan 08-0808-08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