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蔚蓝锂芯吧] 来了 苏州私募小柚子 08-0808-08 14:08
- 127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割肉进的楚天龙哈哈哈哈哈这个拉几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8-0808-08 14:08
- 141 0 [中油资本吧] 你对不起买你的股民。 股友03g08C9283 08-0808-08 14:08
- 146 0 [银行Ⅱ吧] 你敢拉上去吗? 股友999i7L9512 08-0808-08 14:08
- 249 2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@华宝基金@华宝热点小助理宝儿姐实在搞不好,就 智浅者固执 08-0808-08 14:08
- 464 8 [经纬辉开吧] 刚问了豆包如果要出判决结果的话,不是9月3号出 物有两出 08-0808-08 14:08
- 146 0 [诺德股份吧] 可以继续关注一下, 森林有奇特 08-0808-08 14:08
- 145 0 [天赐材料吧] 好吓人的股,锂电池长了几天,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808-08 14:08
- 135 0 [康泰医学吧] 打压股价低位减持降税,接盘减持股3~6个月见35 QD小手川隆0532 08-0808-08 14:08
- 138 0 [铜冠铜箔吧] 能上25吗 多财钵满地郭大路 08-0808-08 14:08
- 154 0 [四川九洲吧] 我的天,又是几分钱玩一整天。尴尬 做到300万收手 08-0808-08 14:08
- 138 0 [易点天下吧] 快点杨大爷擦进啊 n1413521440924ba3950 08-0808-08 14:08
- 178 0 [德邦股份吧] 这是快倒闭了吗,有没有德邦员工讲讲怎么回事 巴扎嘿嘿嘿 08-0808-08 14:08
- 144 0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有点坏 有自信的心云燕0 08-0808-08 14:08
- 181 2 [太辰光吧] 今天这个量真的很低,主力休息了 见光必嘎 08-0808-08 14:08
- 203 12 [天富龙吧] 买进去就是亏6%,周一还要计提10%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8-0808-08 14:08
- 158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去华友哪里比不上天齐啊 股友68205x7C87 08-0808-08 14:08
- 141 0 [巨轮智能吧] 都说机器人要大涨,这个借机出货。 天天干123 08-0808-08 14:08
- 142 0 [*ST南置吧] 真牛天地板 不可一世24 08-0808-08 14:08
- 149 0 [捷成股份吧] 快跑吧、捷成废了烂了 股友0Rf8280028 08-0808-08 14:08
- 136 0 [佳禾智能吧] 想吐 富贵为富de江淮 08-0808-08 14:08
- 144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下跌之后必有大涨 牛市来了又走了 08-0808-08 14:08
- 166 2 [LPG吧] 再忍几天,等原油反弹时突然涨一百多个点修复基 有网布卡 08-0808-08 14:08
- 170 1 [国联水产吧] 我托单结果买进去了 庄拖儿 08-0808-08 14:08
- 160 1 [歌尔股份吧] 被自己气笑了,总能买到雷,哈哈 股友8322v2w522 08-0808-08 14:08
- 260 4 [大恒科技吧] 老韭菜9块零6的本,拿了7个月,12块零8走了。吧里 TSNM 08-0808-08 14:08
- 294 3 [阳光乳业吧] 附一张我预测的今天的走势图 生意成章的律香川 08-0808-08 14:08
- 159 2 [赛微电子吧] 2万块的仓位,昨天尾盘买的现在亏2000,东方财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0808-08 14:08
- 192 4 [合金投资吧] 这个股吧怎么有这么多骗子?故意引导别人? 与庄共享财富自由 08-0808-08 14:08
- 529 4 [凯恩股份吧] 凯恩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0.60%,户均持股9.33万元 凯恩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4:08
- 161 0 [申联生物吧] 这股太贼了,上蹿下跳,把我成功甩出来了 白鹭飞上天 08-0808-08 14:08
- 644 7 [立讯精密吧] 尽力了兄弟们 亮仔只手遮天 08-0808-08 14:08
- 127 2 [陕西华达吧] 谢谢操盘手,盈利卖出清仓了,因为今天出现55.5 股友X59p085278 08-0808-08 14:08
- 171 0 [中欧中证A500指数发起C吧] 中证机器人指数-1.44%中证芯片指数-1.67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8-0808-08 14:08
- 130 0 [万里马吧] 砸种砸起来啊 放长线钓鲨鱼 08-0808-08 14:08
- 167 0 [新疆众和吧] 第一次买你这么大惊喜 金牛L003 08-0808-08 14:08
- 143 0 [柳工吧] 板块都涨不过,太垃垮了。 业余股吹 08-0808-08 14:08
- 141 0 [楚天龙吧] 靠,厉害,近1000万扫空涨停处筹码,这个股才2 perfectluo 08-0808-08 14:08
- 251 0 [S佳通吧] 进入股市投资,其实第一步要学会的就是止损。止 超级土豆888 08-0808-08 14:08
- 146 0 [焦煤吧] 空头就怂了? 逆人心lyd 08-0808-08 14:08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博学多才的洪楠莉 08-0808-08 14:08
- 146 0 [晋控电力吧] 垃圾桶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8-0808-08 14:08
- 176 2 [爱仕达吧] 此股已死 股友r6U2109562 08-0808-08 14:08
- 214 0 [航天信息吧] 持股一个星期,就赚2个多点,气死了,清一部分 爱割肉的小仙女 08-0808-08 14:08
- 129 0 [楚天龙吧] 大胆干,不要怂!稳定就买楚天龙! 南国股鸣1608 08-0808-08 14:08
- 142 0 [海康威视吧] 垃圾股机构还唱多典型的唱多做空慢慢清空散户别 股友De70yo 08-0808-08 14:08
- 161 0 [太辰光吧] 好机会啊,这量缩的。就是自己砸自己吓人呢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0808-08 14:08
- 146 0 [浙文互联吧] 嘿嘿嘿,8.64买回来点等涨回来T出去 剑心犹在A 08-0808-08 14:08
- 142 0 [天富龙吧] 新股一个比一个差 独饮心上秋 08-0808-08 14:08
- 14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有点无耻。 股友I50315v795 08-0808-08 14:08
- 130 0 [东信和平吧] 阿龙都封了,你好歹红一下吧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08
- 143 0 [上海电气吧] 空方杀的够狠了。 春暖花凯 08-0808-08 14:08
- 203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拉升拽后腿,大盘砸盘急先锋 搬砖来消费 08-0808-08 14:08
- 13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家不要买。让自己玩 只想回16年的本 08-0808-08 14:08
- 158 0 [利亚德吧] 拖单还是会破的..这一波不知道能不能守住6.15 爱美客涨停板 08-0808-08 14:08
- 162 1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走了,还不走的都是勇士 三三三3 08-0808-08 14:08
- 212 2 [五洲交通吧] 快亮证,快亮证,只要你亮证就能涨停!!! 买后都能涨 08-0808-08 14:08
- 251 4 [亚太药业吧] 还不走,下个星期一继续下跌 奋发的俞 08-0808-08 14:08
- 1083 2 [利欧股份吧] 睡了一觉天塌了!居然成交了! 稳如泰山大A 08-0708-08 14:08
- 144 0 [京新药业吧] 庄股,跑路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8-0808-08 14:08
- 163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,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股友7n387t6325 08-0808-08 14:08
- 169 0 [德尔未来吧] 拉到涨停,然后砸下来,完成成交量的换手。 飙车手大飞 08-0808-08 14:08
- 166 0 [亨通光电吧] 刚解套就跑了?套怕了却不怕卖飞 股友9H09557Q50 08-0808-08 14:08
- 138 0 [天富龙吧] 为什么要博新股? 戒股如戒赌 08-0808-08 14:08
- 147 0 [大众公用吧] 板块两个多点了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0808-08 14:08
- 179 1 [唯特偶吧] 这庄家左手倒右手,砸下来想散户接盘,盘中做T n1427340612f2a3e 08-0808-08 14:08
- 188 2 [ST海龙吧] 我希望你收盘价5.66 股股涨停88888888 08-0808-08 14:08
- 144 2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已经持有十年了,每年分红就相当于存银 股友7dD6583797 08-0808-08 14:08
- 277 8 [中电鑫龙吧] 应该是在蓄力中,这个价钱,又能跌到哪去……还 万倍超哥 08-0808-08 14:08
- 560 32 [神剑股份吧] 遇到一点压力就往下出溜!!!!!!!! 只会说实话的财谜 08-0508-08 14:08
- 140 0 [福龙马吧] 贪便宜的散户越来越多,主力出的开开心心 股友PrejI9 08-0808-08 14:08
- 175 0 [荣科科技吧] 大家快来买雅化集团民爆水电站+锂矿,走二波! 涨升响起来1828 08-0808-08 14:08
- 171 0 [ST晨鸣吧] 主力的4000万跑定了 股友w55999a852 08-0808-08 14:08
- 143 0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必过3030 打鬼子捐命 08-0808-08 14:08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沉着的齐优茜 08-0808-08 14:08
- 155 1 [华自科技吧] 这个是雅下水电的股票吗?怎么这么拉稀。。。。 股友7l611m8269 08-0808-08 14:08
- 159 1 [蓝思科技吧] 我昨天说要跌3个点,有人还骂我 自由是什么呢 08-0808-08 14:08
- 131 1 [长城军工吧] 买早了 聪明的蝶清虎3 08-0808-08 14:08
- 458 2 [多晶硅吧] 老硅汉做空多晶硅之250808昨天是一个好日子,多 勇者无惧1688 08-0808-08 14:08
- 14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兴高采烈地中新股拥有你,到现在只能用下面笑一 股友U196369e88 08-0808-08 14:08
- 126 0 [楚天龙吧] 翰宇药业也是RWA概念还有机会 若的延山脉 08-0808-08 14:08
- 164 0 [江淮汽车吧] 去北汽赚一波在回来,北汽看到13 恒科大遍指数 08-0808-08 14:08
- 132 0 [阿石创吧] 放量下跌,完蛋 超强捉妖师 08-0808-08 14:08
- 160 1 [普门科技吧] 加油加油 仪态万千的俞浚沛 08-0808-08 14:08
- 165 1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碰见这股都要做T 氵股友 08-0808-08 14:08
- 176 1 [潞化科技吧] 到底什么时候改名? 趋势之王 08-0808-08 14:08
- 228 3 [神农种业吧] 前高的百分之十就是出货均价拿好了 弹指情缘 08-0808-08 14:08
- 199 2 [美格智能吧] 日海智能涨停了,能不能跟一下? 豆芽六块一斤 08-0808-08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